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位面小书店[系统](66)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18-11-18 18:53 标签:爽文 打脸 系统 穿越时空 无CP

  “这都一天了,怎么还没问出是谁干的?”她愤愤不平地说道:“要让我知道是谁,我非请他家长!”
  作者有话要说:
  想了半天,不知道作话说啥,就……就给你们拜个早年吧(喂!)
  关于江西人的低存在感技能,是网络上的一个梗啦。就连我江西的基友都说,江西就是一个小透明,比地域黑更可怕的是根本没有存在感(…)
  所以你们要相信我只是玩梗,根本不是地域黑[尔康手]


第60章 一切异世界侵略者都是
  这天夜里, 对全国人民来说注定是个不平静的夜晚。
  开封市第一中学。
  王亮一脚踹碎骷髅狗的胸腔,还不待松口气,就见被他踹碎的骷髅在地上重新汇聚粘合,眼开又要重新组合成新的骷髅狗了。他草草抹了把脑门儿上的汗,崩溃地大喊道:“这到底是什么啊!怎么比四川人还耐打!”
  李利一边利索地躲过一只蝙蝠的扑袭,一边一拳击碎一只骷髅脑袋, 这一举仿佛按下什么休止键般,骷髅重重砸落到地上,动也不动了。他顿时眼前一亮,立刻用了十成的内力大喊道:“打它脑袋!它们的弱点是脑袋!”
  与此同时, 远在祖国的极北之地的东北吉林省吉林市, 也有人得出了和李利一样的结论:“艾玛废了我老鼻子劲了,我还说咋整呢,原来打脑袋就妥了。”
  俄罗斯族的女勇士艾莲娜甩了甩自己金色的秀发,兴奋地对旁边的大兄弟和大妹子嚎道:“老铁们!砸碎他们脑壳他们就没法儿复活了!”
  李小萌二话不说一脚踹碎了一只狗熊骷髅的脑袋,果然这只倒下的骷髅就彻底不动了。她裹紧身上的熊皮大袄,啐了一声:“姑奶奶我连真熊都能打死,你这区区骷髅架子还想奈何你家姑奶奶,我呸!”
  她刚叉腰骂完,就见那个诡异的黑洞里又冒出来一只几米长的长着巨大口器肉红色的大虫子!虫子一边爬一边在地上留下恶心的粘液,口器不停的蠕动, 流出绿鼻涕一样的口水, 口水落到地上宛如硫酸般在地面上腐蚀出冒着白烟的小洞。
  李小萌:……
  艾莲娜:……
  “艾玛这虫子长的真寒碜!”李小萌转身就跑,艾莲娜连滚带爬跟上, 二女一边跑一边回头看向那些东北大兄弟,一人嚎道:“老铁们,这里就交给你们了!不要辜负组织上对你们的信任!”
  一人远远喊道:“是东北爷们儿不?是东北爷们儿就赶快把这些寒碜玩意儿给弄死。这倒霉玩意儿忒影响市容了!”
  东北大兄弟们:……
  无独有偶,这些恶心的大虫子也在云南引起了轰动。
  距昆明九十公里远的马鞍山苗寨里。
  往年的三月份,苗寨前连绵不绝的大红色合欢花随风摇曳,灿若云锦,宛如自天际掉下来的火烧云,看起来壮观极了。每当这时候,寨子里的年轻小伙子小姑娘都会载歌载舞,赏花谈情。
  然而这份美景注定要毁在这个不详的夜晚里。
  无数条粘稠恶心的大虫子自合欢花林里穿行,一颗颗合欢花树被拦腰撞断,艳红色的合欢花纷纷扬扬,似骤雨倾盆落了一地艳色。无数栖息在树上的蛊虫被惊动,哗的一声,只见由蛊虫组成的黑雾把肉色大虫子团团包围,无数尖利的小嘴和爪子破开虫子外面坚硬的皮肤,啃噬撕扯着虫子肥嫩的内在,不时有虫子发出凄厉的哀嚎。
  如此剧烈的动静自然引起了苗寨人的注意,原本黑灯瞎火的寨子里一瞬间灯火通明,无数苗人举着火把从寨子里冲了出来,看着肆虐的大虫子目眦欲裂,就有一人问道:“族长,这孽畜是什么来路?”
  闻到人气,这些大虫子涎水分泌的更多了,拼命蠕动着身体就向他们的方向靠近。就算有防守的蛊虫阻拦,但是和众多且巨大的肉红色恶心虫子相比,还是杯水车薪。
  被人称作族长的是一个白头发的老者,他深深吸了一口手里的烟枪,吐出一圈长长的烟圈,沟壑遍布的脸在摇曳火苗的映照下无比狰狞,“不管是什么,既然敢来我们这里,就留下做我们的蛊虫的食粮吧!”
  他眼一瞪,口一张,从嘴里吐出一个金黄色的蚕蛹模样的虫子放到手上。这蚕蛹几乎有成人半个巴掌大小,全身上下都金灿灿的,在黑暗的夜色中特别显眼。
  不知谁倒抽一口冷气,低声叫道:“是蛊王!”
  蛊王一出,在场所有苗人身体里的虫子都开始骚动起来了,族长低喝一声:“去!”
  就见那金色蛊王扑扇着透明轻薄的翅膀慢悠悠地向为首的大虫子飞去,自族长的七窍里纷纷飞出来五颜六色的虫子紧紧跟在它的后面。
  在众人兴奋地目光里,金色蛊王颤巍巍地落在了为首大虫子的脑袋上,而它的部下则悄悄贴在虫子的各处。在众人看不到的角落里,金色蛊王伸出尖利的牙轻轻咬了虫子一口,一块黑斑自蛊王叮咬的位置扩散,很快就蔓延到了虫子的整个头部。与此同时,其他毒虫在蛊王的命令下拼命从大虫子体侧的伤口里钻去。
  众人就见这只横行霸道的大虫子的动作肉眼可见的迟缓下来,仿佛被放到案板的活鱼,拼命挣扎扭动着,然后几息间飞快虚弱下来,肉嘟嘟的身体很快萎缩下来,宛如被太阳晒干的蚯蚓。
  注视着虚弱的大虫子,族长嘴边露出一个狞笑,挥手道:“都把自己压箱底的功夫使出来,让它们开开眼!”
  “论玩虫子,我们苗人还真没怕过谁!”
  ……
  山西运城关帝庙内。
  一只一米大小的红色大蜘蛛悄悄爬进了庙内,八只复眼人性化地四处打量着,半响,它满意地点了点头,尖笑道:“这里做我产子的巢穴倒是不错。”
  蜘蛛八只复眼滴溜溜乱转,最后落在放到庙中央,占地位置不小的关帝像身上。
  “这是什么?好丑。”它伸出脚蹬了神像一脚,没蹬动,神像金色的脸孔不怒自威地看着前方,好像根本没把它放在眼里。
  它顿时火了,更加用力地蹬了神像一脚,这下它几乎用了全身的力气,可是这个神像仿佛长在了地上,动也不动。
  “这是你自找的!”它暴跳如雷地从嘴里吐出炙热的火焰,狞笑道:“烧成飞灰吧!”
  炙热的火苗很快蔓延到了神像的脚底下,在蒸腾的火气中,目视前方的神像眼睛突然动了动,铜铃大的眼睛直直地瞪向那只红色大蜘蛛。
  “何方妖孽,竟敢如此嚣张!”端坐在供台上的关羽神像手一挥,手里顿时多了一把青色长刀,他握紧手里的长刀狠狠向脚下的大蜘蛛劈去。
  蜘蛛惨叫一声,来不及躲闪,生生被劈成两半。神像又对脚下火焰吹了几口气,火焰立刻消失了,轻松得仿佛吹灭了几根蜡烛。
  神像褪去浑身金衣,化作一个身穿盔甲,手拿长刀,红脸长须男子。
  他是关羽,却又不是历史那个关羽。
  他最初是一块被雕琢成关羽神像的凡木,受运城百姓几千年香火供奉,成了本地的城隍爷。
  身为城隍,他自然可以感知到这座城市里的动静,立刻气的须发皆张,目呲欲裂:“妖孽敢尔!”
  他骑上战马,提着长刀就冲出了关帝庙。
  ………
  广东千年瑶寨。
  老道公房明闭目盘腿坐在地上,在他的施法下,他的眼甚至可以看到千里之外的场景。此时他就看到了自山脚处一个黑洞里冒出的源源不断的苍白色鬼魂,那邪恶阴冷的感觉让他额角冒汗。虽然瑶寨位于高山上,那些鬼魂一时半会儿来不到他们这里的。
  可是这山脚下可是住着好多汉人的村落!
  这些汉人虽然身手敏捷,实力强悍,啥都能吃,但是对付没有实体的鬼魂可就没有他们瑶人有办法了!毕竟他们瑶人的道术可是专克鬼魂。
  木门突然推开,寨里的仙婆蓝妹焦急地走进来,问:“阿公,你看到了吗?”
  他睁开眼睛,目中闪过一丝寒光,他站了起来镇定地对蓝妹说道:“我去开坛做法请神,你去喊些人下山,毕竟做了那么久的邻居,能帮一把就帮一把吧!”
  蓝妹领命飞快跑走了。房明走出木屋,抬头看着阴霾得看不到群星的天空,眉头紧皱,心神不宁,忧心忡忡。
  这天下,怕是要乱了啊。
  这才和平多久啊!
  他长叹一声,罢了罢了,尽人事听天命吧。
  ………
  河南开封。
  这里已经彻底沦为战场。
  形状各异的骷髅游走在大街小巷,无数居民自睡梦中惊醒,懵逼的投入战斗。开封市的驻军和警察连夜出动,勇敢的投入战斗,顺带维护当地的秩序。
  在这样混乱的城市里,两个安静的青年沉默地在黑夜里游走着,时不时抽冷子干掉一两个搞事的骷髅和蝙蝠。
  终于,两人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繁塔。
  乐景抬头看向空中那个正在不断吞吐大量怪物的黑洞,这是他看过的第四个黑洞了。
  他是被乐灵的警报声吵醒的。
  他睡眼朦胧地坐了起来,就听乐灵大声说道:【检测到开封市有数个未知空间通道,有大量不明生物正穿过通道到达这里。】
  乐景一下子清醒了,他一边穿衣服一边问道:“可以跟我视觉共享吗?”
  【没问题。】
  下一刻乐景就看到了让他目瞪口呆的一幕。
  附近的第一中学的小树林里,突然开了一个巨大的黑洞,源源不断的骷髅和蝙蝠大军从黑洞跳出来,向教学楼的方向逼近。
  而这还不是全部。
  在乐景的探测中,大相国寺,包公祠和繁塔附近均出现了诡异的黑洞,大量骷髅和蝙蝠们争前恐后地挤了出来,散布在大街小巷。
  这一幕玄幻得宛如荒诞的梦境。
  就在这时,乐景的房门也被敲响了。
  “进。”
  凯恩斯和维克多严肃地走了进来。
  ……凯恩斯就算了,乐景还从没看到过维克多这么严肃的模样。
  而维克多立刻给乐景放了个大雷:“我感受到了来自深渊的熟悉气息。”他金色的双眸蒙上一层阴郁忌惮的阴影:“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我的老乡们已经打开了通向这个位面的空间通道,先锋的炮灰们已经抵达了这个位面。”
  ……哇哦。
  还真是amazing。
  也是因此,乐景才会抱着维克多一一查看这些黑洞。
  “没有错了。”维克多低沉地说道:“虽然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但是他们的确已经掌握了建立稳定空间通道的方法。”
  “现在来这里的都是最不入流的杂兵,他们是来清场的。等到时间差不多了,中等等级以上的恶魔就会降临这个位面。到那时,才是这个位面真正的劫难了。”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维克多忧心忡忡:到那时,才是这个位面真正的劫难了。
  关二爷邪魅一笑:是吗?
  少数民族同胞邪魅一笑:是吗?
  三十三省级行政区的汉族兄弟们邪魅一笑:是吗
  广东人看着魔界大军,咽了咽口水: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嗯,广东人的菜谱又丰富了呢(强颜欢笑)
  广东人或成最大赢家(bushi)
  

第61章 一切异世界侵略者都是
  开封驻军军分区司令薛任背着手, 在办公室里转来转去,地上洒满了一地烟头。
  自那天半夜被电话叫醒后,他已经不眠不休在办公室坐了三天三夜,不知道抽了多少烟。
 

上一篇:离婚攻略

下一篇:替身也洒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