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位面小书店[系统](106)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18-11-18 18:53 标签:爽文 打脸 系统 穿越时空 无CP

  黑发男孩皮肤白净,体态匀称,身上有一种上等人特有的气质,一看就知道是贵族家的孩子。至于那只小仙女,仙度瑞拉听说她们一向只呆在彼得潘身边。
  “你不是彼得潘,你是谁?”她好奇地看着黑发男孩,她虽然没见过彼得潘,但是也听说过他是一个带着绿帽子的红发男孩,眼前这个黑发男孩无疑不符合标准。所以她也更好奇他的身份。
  “我是森林里新来的孩子。”男孩温文尔雅的回答了仙度瑞拉的问题。
  仙度瑞拉立刻失去了兴趣,她后仰靠坐在椅子上,懒懒地问道:“那你来找我干什么?”
  男孩突然问了她一个奇怪的问题:“您的鸽子还在吗?”
  仙度瑞拉的眼神利剑般向他射来,她直起身,语气说不上好:“你问这个干什么?”
  “看来它们还在了。”乐景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然后对仙度瑞拉说:“过段时间,森林里新来的几个非法入侵者会来找你。”
  果然这里的灰姑娘是小说版本的灰姑娘。灰姑娘作为格林童话中最出名的一个故事之一,流传于世的有无数个版本,并且被翻拍成了很多部影视作品。其中动画版灰姑娘和小说原版灰姑娘最大的不同就是动画里用仙女教母替换了小说里的白鸽。在原版剧情里,仙度瑞拉去舞会穿的衣服和鞋子都是母亲坟前树上的白鸽带给她的。就连继母对她的刁难,也是白鸽和它的小伙伴们帮仙度瑞拉解决的。而仙度瑞拉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没完没了的哭坟。
  在小说里,仙度瑞拉似乎是个软弱可欺的小白花呢。
  仙度瑞拉挑了挑眉毛,纳罕问道:“他们来找我干什么?”
  “为了您的裙子啊。”男孩笑眯眯地回答:“森林里的大家都知道仙度瑞拉的裙子是最漂亮的,所以他们即便不择手段也会夺走您的裙子。”乐景把他和珈伦对外来入侵者考验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仙度瑞拉。
  最后他说:“如果他们失败了,他们就会穿着被烧红的铁鞋跳舞,直到他们变成一具尸骸。您不觉得这很有意思吗?”
  仙度瑞拉听了咯咯直笑:“说起鞋子,我就想起了我那两个可怜的姐姐们。她们为了穿上我的水晶鞋,一个砍掉了自己的大拇指,一个削掉了自己的脚后跟。最后你猜怎么着?”她挺起胸脯不无骄傲的回答:“最后嫁给王子,成为王后的只有我!而我的继母和姐姐们却被我的鸽子啄瞎了双眼,被我赶到了森林里。”
  “只有像您这样善良,美丽的女士才配嫁给王子,成为王后。”乐景的夸奖让仙度瑞拉眉开眼笑,她心情很好的对乐景挥了挥手,爽快说道:“我会看好我的裙子,没有人能从我手里夺走它们。”
  她勾起唇角,笑容多了几分阴狠和讥讽:“童话森林里不欢迎任何大人。”
  乐景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而他很快就从王宫的侍从那里听来了塞尔玛他们无功而返的消息。
  他一直在等的机会,终于来了。
  ※
  祝夏苦恼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恨恨道:“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明明电视上的仙度瑞拉那么善良,这里的仙度瑞拉却是个刻薄的讨厌精。”
  塞尔玛还是第一次从小大人般的祝夏嘴里听到如此孩子气的发言呢。这让他看起来格外可爱。
  “电视上的童话都是改良后给小孩子看的,也许这里的仙度瑞拉才是真实的她呢。”她一屁股在祝夏身边坐下,伸出胳膊搂住他的脖子:“仙度瑞拉这里是行不通了,你再想想还有什么童话人物有什么好看的裙子,我们现在就剩两天时间了,一定要抓紧啊。”
  实在是这童话森林的住民对他们太不友好了。对他们进行冷暴力的已经是难得的善良人了,有些脾气爆的经常二话不说就对他们发动攻击。虽然塞尔玛和祝夏都是在无数轮回空间摸爬滚打过的资深者,可是这个空间的难度已经超过了他们能应付的范围了——这可是评级为S级的地狱难度的副本!在大多数的打斗中,他们仅仅是自保就要拼尽全力了。
  而且这里虽然叫做童话森林,但是并不是只有森林。这里分为大大小小的国家,土地出乎意料的广袤,可是他们却对这里一无所知。
  他们花了一天的时间才探明仙度瑞拉的方位,然后花了四天的时间才终于活着找到了仙度瑞拉。为了获得一条美丽的裙子,塞尔玛不知从储物空间里掏出多少珠宝和黄金,却只收获了仙度瑞拉的嘲笑。
  “我是这个国家王后,我的丈夫是这个国家的国王。”她高傲地说:“我是不可能被你们这些入侵者收买的!”
  然后她就喊了卫兵把他们赶了出来。
  祝夏焦虑的啃咬着自己的指甲,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他头回开始懊悔自己平时没有多看点童话,要不然现在大脑也不会一片空白。
  实在是他们来这个位面也是一个意外……如果可以选择他们才不会来这个轮回世界。所以主神对他们颁布的任务也仅仅是让他们在童话森林存活两个星期罢了。
  且不说珈伦给出的一个星期期限,小红帽给他的考验时间也不是无限的,她同样限制了时间——十天。
  他忍不住头疼。如果不是那个半路突然插进来的搅事精魔鬼,他们的时间也会宽裕很多。而且他直觉珈伦比仙度瑞拉好应付多了。
  “你们看起来很苦恼呢。”一道清冽的声音突然自树上传来。
  什么时候?!
  祝夏身子一抖,闪电般向树上看去,就见他刚才还在心里嘀咕的那个搅事精魔鬼正坐在树枝上,肩上坐了一只闪亮的小仙女,双腿悬在半空中晃来晃去。
  塞尔玛立刻挡在了祝夏身前,瞳孔紧缩,看向乐景的目光是浓浓的戒备和警惕,“你来干什么?”
  “不用那么提防我。”男孩离开树枝,抱胸悬浮在半空中,笑嘻嘻地说:“我没打算做什么。”
  塞尔玛冷笑一声,耸了耸肩,对他的回答不置可否。
  “时间快要到了,看样子你们还没找到合适的裙子。”男孩伸出一根手指:“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吧。”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另一组可是已经找到了裙子哦,珈伦姐姐很满意呢。”
  塞尔玛的表情越发冷凝,心脏仿佛被拳头握紧,她感受到了一种窒息般的绝望。
  祝夏突然冷冰冰地问:“你来这里就是为了告诉我们这个?”
  “当然不是啦。”乐景控制着自己的身体慢慢下落,最后停在比塞尔玛高半米的地方不动了,他居高临下的看着下面的两人,眼里嘴角是让他们捉摸不透的笑意:“我可以帮你们哦。”
  “……代价呢?”
  “代价啊……”男孩装模作样的想了想,然后露出一个让他们后背发凉的笑意:“就用你们的秘密来交换吧。”
  祝夏谨慎发问:“什么秘密?”
  “我从你们身上嗅到了时空和轮回的气息。”男孩,不,魔鬼咧开嘴,露出寒气森森的獠牙,“时空的旅人啊,你们为何来到这里?你们背后的那位大人,究竟有什么目的?”
  “我可以测谎哦,所以不要想着骗我。”
  ——魔鬼微笑着,如是说道。
  塞尔玛和祝夏如坠冰窟,悚然而惊。
  轮回了那么多个世界,这是第一次有土著看出了他们的身份。而且他甚至还觉察到了主神的存在!
  这……就是S级位面魔鬼的实力吗?!!!
  作者有话要说:
  ①这是彼得潘原著里的设定。作者说过:“仙女的寿命都是很短的。不过她们的身体很小,短短的生命在她们来说却感到很长很长。”
  而且小仙女们都长的差不多……
  所以细思恐极。
  我觉得彼得潘身边的那个奇妙仙子,也就是小玲儿,其实早就死了,只不过会有源源不断的‘小玲儿’代替她陪在彼得潘身边。从始至终,彼得潘记得也只有‘小玲儿’。
  本文第一百章了,撒花~\(≧▽≦)/~
  我觉得本章塞尔玛他们的失败,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被同人二设误导,把同人当成了原著吧(叼烟)
  虽然童话里灰姑娘是个哭坟高手,看起来是个柔弱可怜的小白花,但是在成为王后后,她就不可能继续白了。古今中外,任何皇室都不是好相与的。比如戴安娜,再比如日本得了抑郁症的雅子王妃。
  我发现自从我开始写这个副本后,就开始爆字数了,本章又写了四千多字233333
  可能是因为这个副本格外有灵感吧233333
  这样下去,我觉得明天六千多字的双更还是很有希望的。
  对了,马上就要到月底了,营养液不用就要过期了(疯狂暗示)
  咸鱼闲鱼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10-26 01:12:49
  ?雯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10-26 04:58:15?
  初雪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10-26 09:26:07?
  忆不起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10-26 13:06:07?
  32270478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10-26 20:06:21?
  竹戈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10-26 21:39:58?
  谢谢你们的地雷,爱你们么么哒!
  

第101章 童话镇(5)
  祝夏的笑容多了几分僵硬:“你在说什么, 我不明白。”
  塞尔玛也回过神,露出一个疑惑的笑容,只是这笑容怎么看怎么不自然:“你是不是认错人了?什么时空和轮回的味道……”她伸出胳膊嗅了嗅,干笑道:“我怎么没闻到?”
  “我可不这样认为。”魔鬼背着手定定看着她,在塞尔玛越发心虚的目光里突然粲然一笑:“那么能告诉我,你们是怎么来到童话森林的吗?”
  祝夏抢过话说道:“我们是不小心走进来的。”
  乐景挑了挑眉:“走?”
  祝夏一口咬定:“对, 就是走进来的。”男孩的目光微闪:“我们只是在路上开车,然后不知怎么搞的外面突然起了大雾,我们穿越迷雾后就发现来到了这里。”
  【心跳微微加速,表情有0.5秒的僵硬, 音调高了1分贝, 撒谎。】
  “撒谎。”乐景立刻说,看着他们的眼神是说不出的讥讽:“虽然最成功的谎话是九分真一分假,也许你是个撒谎大师,但是谎言是我们魔鬼掌握的利器,哪怕只有一丝我也能闻到它们的气息。”
  祝夏惊疑不定的看着空中的魔鬼,胸腔里的心脏好像蹦迪一般疯狂跳动,他都感受到了微微的疼痛。
  “我本来是想给你们一个机会让你们活下去的。”魔鬼失望的叹了口气,摊开双手:“那么合作告吹,我不得不遗憾地送你们下地狱。”
  “小铃铛。”魔鬼扭头看向乖巧坐在她肩膀上的小仙女,“麻烦你啦。”
  小仙女脆生生回答:“不麻烦, 他们好弱, 不用一分钟我就能杀了他们。”她身上散发出滔天恐怖气势牢牢锁定了下方的塞尔玛和祝夏,他们恍惚间有一种被洪荒凶兽盯上了的糟糕即视感。
  “等等!”祝夏白着脸质问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就是我字面上表达的意思。”魔鬼故作可爱地歪了歪头, “我不明白这有什么难以理解的。”
  祝夏脱口而出:“你不能……”他突然想到了什么,然后睁大眼睛,脸色一点一点变白了,看向乐景的目光盈满了惊恐之意。
  塞尔玛把祝夏护在身后,声音甚至出现了破音:“你不能杀了我们,一星期的时限还没到!而且就算我们失败了,我们的惩罚也不过是穿着烧红了的铁鞋跳舞罢了,短时间内不会死!”
 

上一篇:离婚攻略

下一篇:替身也洒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