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位面小书店[系统](107)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18-11-18 18:53 标签:爽文 打脸 系统 穿越时空 无CP

  祝夏低下头,瘦弱的身体摇摇欲坠,看起来整个人下一刻就要昏倒了:“他能。”他气若游丝的回答:“因为他是魔鬼,是童话故事里反复无常,谎话连篇的魔鬼,所以他随时可以毁约。”
  魔鬼谦虚的给他们欠了欠身,强忍得意,对他们露出一个矜持的笑容,好像刚刚祝夏对他的评价是对他的夸奖似的,“你这么了解我,我都不舍得杀你了。”
  祝夏厉声低喝道:“告诉他!”他抬起头用力的看向塞尔玛,脸色苍白的宛如鬼魂,只那一双黑眸滚烫得像烧沸的水,“我们别无选择了。”
  塞尔玛深深看了他一眼,用力咬了咬了嘴唇,“我明白了。”
  她已经预料到这番坦白主神会扣去他们多少积分了。但是这是她们活下去的唯一办法了。
  “我把所有一切都告诉你。”塞尔玛深吸一口气,抬眼看向乐景,“但是我要和你签订契约,保证你不会在事后杀了我们。”
  魔鬼微笑着说:“当然可以了。”
  于是下一刻塞尔玛的手上就多了一张卷起的羊皮纸,她率先咬破指尖在羊皮纸上按下了指印。乐景从她手里接过羊皮纸,上面写着的是晦涩难懂的拉丁文字母,但是诡异的是乐景却自动明白了契约的内容。
  这不是乐灵的翻译,应该是契约本身就具备的功能。
  契约的内容很简单,就是塞尔玛和祝夏两人和乐景不得攻击对方。且在塞尔玛把一切都告诉乐景后,乐景要帮助两人度过考验。违背的人将会神魂俱灭。
  魔鬼似笑非笑的瞥了他们一眼,“你们倒是打得好算盘。”不过他还是咬破了指头在上面印上了自己的指印,“庆幸吧,你们遇到了我。我敢说,童话森林里再也没有比我更好说话的魔鬼了。”羊皮纸化作光点消失在了天地中,一种模糊的联系在三人之间建立,塞尔玛和祝夏这才松了口气。
  “现在可以把一切都告诉我了吧。”魔鬼撇了撇嘴,百无聊赖的盘腿坐在半空中,“你们的故事最好足够的有趣……”他不怀好意地看了眼他们,“相信我,你们不会想要体验魔鬼的恶作剧的。”
  “我叫塞尔玛。他叫祝夏。”红发雪肤的女人搂着一旁的黑发男孩,表情凝重,声音干涩的好像粗粝沙石在地上摩擦:“我们是来自主神空间的轮回者,不断穿越各个位面执行各种主神颁布给我们的任务获取积分,只有赚到二十万积分我们才能回到现实世界。”
  “来这个位面是一个意外。我们只是在一个普通的B级位面执行任务,那个位面虽然也是童话世界,但是和这里完全不一样,是一个危险系度很低的位面。我们在图书馆里翻开一本书,然后再醒来就来到了这里。另一队的男人和老头儿也是来自主神空间的轮回者,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来的,也不知道主神给他们颁布了什么样的主线任务,但是我可以感觉到他们的实力比我们强。”
  她一口气把所有的一切都说了出来,并且已经做好了回答魔鬼诸如“主神是什么”“主神空间在哪里”“积分是什么”之类的问题了。
  而这只可怖神秘的魔鬼再次出乎了她的意料。
  “有趣。”他发出低低的笑声,双眸里是让人战栗的兴奋:“原来我在你们身上察觉的那股若有若无的力量来源于你口中的主神啊。看来你们也不过是在神明掌下苦苦挣扎的蚂蚁罢了。”他抱胸睨向两人,眼中有着居高临下的怜悯:“可惜,你们的挣扎注定是徒劳的。”
  他竟然能察觉到主神的存在!
  果然S级位面的人不是他们两个A级轮回者可以应付得了的。
  “为什么这么说?”祝夏警觉的看向乐景:“你知道什么?”
  魔鬼伸出食指点了点嘴唇,勾唇一笑,“不告诉你~”
  他缓缓下坠,自见面来终于双脚接触了大地,背着手身体前倾,对敢怒不敢言的两人露出一个天真无邪的笑容:“我要去主神空间。”他理所当然的对两人说出了自己任性的要求:“我要你们带我去主神空间。”
  塞尔玛和祝夏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在各自的眼中看出相同的恐惧和……兴奋。
  他们都想到了一件事。
  祝夏惨白的脸上情不自禁浮现一层病态的红晕,眼里是掩饰不住的兴奋和期待。
  “有一个道具。”塞尔玛慢吞吞地说:“它可以把其他位面的土著带到主神空间。”
  魔鬼伸出了手,兴致勃勃的说:“给我。”
  塞尔玛吞吞吐吐:“只是如果这个道具给了你,那么你就会被绑定为我们团队的一员,以后你也要去其他位面执行任务,赚取积分,如果完成不了任务还会被主神抹杀……”
  “抹杀?”魔鬼咀嚼着这个词汇,笑容有点轻蔑:“那就让他试试吧。”
  看着魔鬼这样不以为然的模样,塞尔玛没有说什么,只是从储物空间里掏出一个黑色的手环递给了魔鬼:“带上它,你就能加入我们的团队了。等到我们完成这个位面的任务后,主神会把你和我们一起传送回主神空间。”
  塞尔玛心疼地看了眼手环,这是她用一万积分兑换的好东西,不过如果能因此把这只魔鬼拉进她们的队伍,她们就赚大了!
  魔鬼接过手环仔细端详了几秒。然后无所谓的撇撇嘴,爽快地把手环套在了自己的手腕上。
  与此同时一道冰冷的机械音在三人的脑海里同时响起:【童话森林剧情人物魔鬼加入红炎轮回者小队。】
  乐景眼中闪过一抹莫名的流光,嘴边的笑容多了几分深意。
  塞尔玛终于不再抑制自己,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看向乐景的目光是赤。裸裸的兴奋和期待。
  她做梦也没想过会有这样强大的剧情人物加入他们的轮回者小队。只凭借这位魔鬼的强大实力,就可以把他们小队的实力提升整整一个等级!他们红炎小队说不定能成为主神空间里排名前十的顶尖战力!
  魔鬼会是最可怕的敌人,但是作为同伴,将能给他们提供无与伦比的安全感!
  她对乐景友好地伸出了手,自我介绍道:“我叫赛尔玛·弗朗西斯,是红炎小队的副队长,这是祝夏,是我们队里的智者,我们小队一共有十个人,其余人还在其他位面执行任务,等你到了主神空间就能见到他们了。”
  魔鬼露齿一笑,也亲热地握上了她的手,懒洋洋地回答:“以后就请副队长大人多多指教啦。”
  小铃铛瞄了一眼相谈甚欢的两人,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咽下去了想说的话。
  ……如此也好。这样到了最后,即便他无法通过考验,也能逃出去。
  “既然我已经成了这个团队的一份子,那么我就要有所贡献。”魔鬼笑眯眯地说:“我已经找到了最漂亮的裙子。”
  然后在两人惊喜的目光中,乐景依次从储物空间里取出像星星一样的裙子,像月亮一样的裙子和像太阳一样的裙子。一件比一件光彩照人,一件比一件美轮美奂,就好像真的是由太阳光,月光和星光织就的一样。
  这三条裙子来自于格林童话里的真新娘这个故事。这个故事和灰姑娘的核心差不多,女主人公都有一个狠毒的继母,都是被人折磨的小可怜。不同的是真新娘的故事更狗血一点,因为故事里的王子失忆了,娶了邻国的公主,女主角靠着这三条裙子让王子重新爱上了他,并且通过一个吻唤醒了王子的记忆。
  人家几百年前就开始玩韩剧很时髦的破镜重圆梗和失忆梗了。怪不得格林童话能流传几个世纪呢。
  乐景用他在储物空间里放的现代工艺品和一些精致的小首饰,从这位早就成为王后的女主角这里换来了这三条裙子。他有自信这三条裙子和仙度瑞拉的裙子相比也不会逊色。
  塞尔玛的眼睛彻底黏在了裙子上拔不下来了,就连祝夏也忍不住用敬畏的目光看着这三条美得让人窒息的裙子,这样非凡的裙子一看就知道不是凡间之物。
  这样美的裙子,仅仅是站在它们的面前就会让人心生自惭形秽的感觉。塞尔玛声音轻的几乎是在梦吟:“这是真正存在的裙子吗?”
  “当然。”乐景简略地把这个故事的背景讲给了两人听。
  塞尔玛眉开眼笑,信心十足地表示:“这下我们赢定了。”
  ※
  珈伦穿着那两个入侵者献给她的长裙,在镜子前转来转去,脸上的红晕在见到这两条裙子后就没下去过。
  镜子里的她容光焕发,华贵优雅,就像公主一样美丽,和她的新鞋很配。
  谁能想到以前穷到只能穿木鞋的珈伦有朝一日会漂亮地宛如一位公主呢!
  “我很喜欢你们的裙子。”她扇动裙摆好像一只灵巧美丽的蝴蝶,跟俞戚时说话的语气都柔和了很多:“如果一天后另一队不能献上更好看的裙子的话,那么胜利者就是你们了,我会把红鞋交给你们。”
  俞戚时这才松了口气。
  依靠他那稀薄的童年记忆,他勉强记起灰姑娘好像有很漂亮的裙子。他没指望灰姑娘会那么轻易把裙子送给他们这些非法入侵者,还好他是个足够出色的盗贼,所有的盗贼技能他都点满了,所以他才能成功从戒备森严的王宫里偷出这条裙子。
  他幸灾乐祸地想,那两个白痴,竟然大摇大摆地上门找灰姑娘要裙子,活该被赶出来。在他看来接下来的短短两天他们肯定找不到更好看的裙子了,所以最后的胜利者只会是他们!
  “珈伦姐姐。”甜甜的童音从门外响起:“我能进来吗?”
  “当然,请进。”珈伦热情的招呼道。
  一个黑发黑眼的可爱的男孩儿蹦蹦跳跳地跑了进来,看到珈伦的那一刹那发出了夸张的吸气声:“珈伦姐姐,你好漂亮!我觉得比仙度瑞拉还要漂亮!”
  珈伦美滋滋的转了个圈,双眼亮晶晶的。
  俞戚时原本只是随意的瞥了男孩一眼,下一刻目光就停留在男孩手腕上带着的黑色手环上不动了。
  他的瞳孔剧烈紧缩,这个……难道是……?!!
  仿佛察觉到了他的目光,男孩侧过脸对他露出一个恶劣的笑容:“姐姐,另一队人也来了。他们带来的裙子更美哦。”
  俞戚时咬了咬腮帮子,淡淡的铁锈味儿在他腮帮子里蔓延开。
  不会的……这不符合逻辑……他们是怎么做到的?魔鬼为什么会帮他们?魔鬼已经加入了他们的团队?
  各种各样的问题徘徊在他的脑海里,他的大脑从未有这么一刻运转的那么迅速。
  下一刻,门被推开了,在看到塞尔玛捧在双手上的那条裙子的那一刻,俞戚时就眼前一黑,差点一头栽倒在地上。
  在经过片刻的沉默后,珈伦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尖锐叫声,她跑了过去从塞尔玛手里抢走了裙子,抱着裙子又哭又笑,又蹦又跳,状若疯癫。
  “你赢了!你赢了!”她尖声叫道:“我把红鞋给你!给你!”
  她已经能想象出她穿着裙子的模样了——宛如把满天星辰穿到了身上!
  乐景看着脸色骤然苍白的年轻男人时,笑容更加甜美了。他走到颓然低头的俞戚时身边,仰着头状若天真无辜地看着他:“我还有一条很美丽的裙子。”
  俞戚时看到魔鬼粉嫩的双唇一张一合,吐露出让人无法拒绝的蛊惑之语:“要不要给我做一个交易?”
  作者有话要说:
  这章又爆字数了………
  六千多字的双更下次吧……今天没时间了orz
 

上一篇:离婚攻略

下一篇:替身也洒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