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位面小书店[系统](50)

作者:少年梦话 时间:2018-11-18 18:53 标签:爽文 打脸 系统 穿越时空 无CP

  如果凯恩斯没有被支出去,由他来搬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然后陈嘉庚气喘吁吁地和乐景一起从书店里间的仓库里搬出一个又一个大箱子,就算乐景已经尽力照顾他这个老人家了,他还是累的都快站不起来了。
  他坐在凳子上,喘着粗气看着摆放在前面的几十个大箱子,惊讶问:“这都是?”
  “不。”乐景摇了摇头,“只是其中一部分是。”
  青年在几十个箱子中间穿梭着,指着一个个箱子说道:“这是有关抗生素青霉素的发明和提取的资料。它能消炎杀菌,加快伤口愈合。”
  自从弗莱明与1928 年发明青霉素后,青霉素的提纯应用技术在二战战场上不知挽救了西方国家多少人命。可是盘尼西林只优先提供给西方国家,国内的盘尼西林不仅稀少,而且价格居高不下,珍贵程度堪比黄金。很多战士受伤后缺医少药只能等死。直到 1944年华夏自主研制出青霉素,盘尼西林才真正在华夏的战场上发挥巨大作用。
  现在是1938年,而直到1943 年,在美国制药公司的推动下,青霉素才会正式应用到战场上。
  华夏抗战有了足够青霉素,至少可以挽救几百万人性命。
  “这是芝加哥。 打字机的生产技术资料。”
  芝加哥。打字机,是一把冲。锋。枪,由于开枪的声音嗒嗒嗒的跟打字机似的而得名,是二战期间美国陆军主力轻武器之一。比国内八路军的洋枪土炮,三八。大。盖性能不知优越多少倍。
  “这是世界上第一种合成纤维聚酰胺纤维的技术资料。其最突出的优点是耐磨性高于其他所有纤维,比棉花耐磨性高10倍,比羊毛高20倍,在混纺织物中稍加入一些聚酰胺纤维,可大大提高其耐磨性;当拉伸至 3.6%时,弹性回复率可达 100%;能经受上万次折挠而不断裂。③”
  聚酰胺纤维,俗称尼龙。被制作者在 1938 年 10月27日公开宣告诞生,并在1939年后制成尼龙丝袜公开销售引起轰动。它的应用领域甚广,衣物制品只是其中最不起眼的一种领域,它是以塑代钢、铁、铜等金属的好材料,是重要的工程塑料。二战期间,尼龙工业被转向降落伞、飞机轮胎、帘子布等军工领域。1958年,我国成功仿制出尼龙,即“锦纶”,对当时一穷二白的新中国具有非常重要的国防军事用途。
  “这是日元的伪造方法。”
  有了这个,可以使日本国内通货膨胀,钞票贬值,造成日本国内货币体系崩溃,经济市场崩盘,是最致命的经济制裁。
  “这是空调的技术生产资料。”
  1902年,首个现代化,电力推动的空气调节系统由威利斯·开利发明,而空调真正用于人类本身则要等到1924年。乐景这里放的是从笨重的中央空调到现代的台式、柜式空调的所有资料。
  “这是无线。对讲机的技术生产资料。战场有了它,两军可以相隔数公里交流,交换情报。”
  1936年美国摩。托。罗。拉公司研制出第一台移动无线电通信产品 ——“巡警牌”调。幅车用无线电接收机,而手持式双向无线电调幅对讲机与1940年诞生,重量为2.2公斤,距离为1.6公里。和现代保安一手一个的轻便的对讲机根本不能比。
  “这是电视的生产技术资料。”
  其中不仅包括黑白电视,还有彩色电视,乃至液晶电视的技术资料。
  这些来自后世的发明都是乐景仔细挑选过的。他们有的能给国家创造大量外汇,有的能提升国力,有的能用于军事,有的能活人百万,他们都是当今华夏最迫切,最需要的发明。其他像计算机,互联网、手机、基因工程、3D打印之类的发明创造,对当前华夏来说是超前科技,华夏没有充裕的物力人力浪费在这里,所以乐景干脆就没拿出来。
  而这些,都是他在末世里总结的那本《 ∞》里记载的。在现代社会时,他专门把它们中最有用的一部分打印了出来,以防他不知什么时候在其它位面用到。
  而事实证明,他是对的。他果然在这里用到了。
  青年微微一笑,眉目间是让人心折的虔诚和坚定,他从容对着目瞪口呆地陈老说道:“我把这一切都献给您,献给国家。”
  “只求驱逐日寇,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自由平等。”
  陈老狠狠搓了搓脸,嘴唇张张合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最后他揉乱了自己服帖整齐的头发,从嘴里蹦出一句脏话。
  他抬眼看着乐景,仿佛在看着什么可怕的怪物般。
  乐景体贴的保持了沉默,给陈老留下来了整理情绪的时间。
  半响,陈老终于冷静下来,他看着乐景的脸色是从未有过的严肃:“你刚刚说的,是真的?”
  “真的。”
  “你是从哪里弄来的这些?”
  乐景沉默了一下,无奈地叹了口气:“我不想骗您,可是我说实话,您也不一定能相信。”
  “你不说,怎么知道我信不信呢?”
  “那么您看过一本英国的科幻小说《时间机器》吗?”
  陈老诚实地摇了摇头:“我没看过这本书。”
  于是乐景只能给他解释了一下这本书里有关时间机器的概念。
  陈老在商场摸爬滚打一辈子,什么风浪没见过,听到乐景这么一说他很快就明白了他的言外之意,他匪夷所思地看着乐景,问道:“你是说,你和《时间机器》里的科学家一样,是通过时间机器从未来回到过去的人?”
  乐景点了点头,“差不多是这样了。”青年琥珀色的双眸在灯光下流传着耀眼的光芒,他勾起唇角露出一个有点调皮的笑容,“正式介绍一下,我是时间旅行者乐景,来自2018年的华夏。”
  陈老这下看他的目光仿佛在看一个疯子。
  乐景无奈地摸了摸鼻子,他就知道陈先生不会轻易相信他的。
  不如说,如果他要是轻易相信了,乐景反而会失望。
  所以他淡定邀请陈老上楼,并依次给他展示了电视机,电冰箱,空调,电脑等现代科技。
  陈老神情恍惚,一看就知道经受了不小的思想冲击。他恍惚地下了楼,失魂落魄坐在了凳子上,不知今夕是何夕。
  乐景淡定地在一旁捧茗观望。
  选择向陈先生全盘托出,他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一来,陈先生对祖国的忠义可是有史书背书。二来陈先生德高望重,且是未来的南侨总会主席,并和国内的两。党高层有不浅的联系,他有足够的人力物力来让乐景提供的生产资料成真。三来,他也不希望因为被陈先生当做疯子,而导致他对这些资料的轻忽。
  他希望这些资料都能被好好利用,他希望这些资料能让这个跌倒太久的国家重新爬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陈嘉庚终于回过神来。那双看向乐景的苍老的双眸一瞬间迸发出彩虹一般的希冀和明亮光芒,他迫不及待问道:“八十年后,华夏如何?!”
  乐景双眼弯成好看的月牙,笑容温柔舒朗。他停直身板,看向那位为祖国的命运忧心一辈子的老人,响亮回答:“山河仍在,国泰民安!”
  “这盛世,如您所愿!”
  陈嘉庚引天长啸,泪流满面,哑声道:“好!”
  作者有话要说:
  昨天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也深刻明白了我糟糕的酒精敏感体质,所以以后我绝对会滴酒不沾的。老实说,我一直喝不惯酒,感觉无论什么酒,哪怕是葡萄酒,都好苦,酒精味儿好难喝_(:з」∠)_
  ①1933年4月,中国人撰写的第一本以“电视”命名的著作《电视浅说》由中华书局出版。
  ②筒井康隆,一位资深杠精。不怕杠精杠,就怕杠精有文化。 当年,小松左京写了《日本沉没》,筒井就写了个《日本以外全部沉没》。然后他俩双双获得1974年日本星云奖的长篇小说奖和短篇小说奖。大江健三郎写了《万延元年的足球队》之后,他非得写一个《万延元年的橄榄球队》;社会倡导女性主义,他在七十年代非得写《女权国家的繁荣与崩坏》冷嘲热讽;社会上推行禁烟,身为烟枪的筒井就写了《最后的吸烟者》——结果因为太精彩还被《世界奇妙物语》翻拍了。
  更可气的是,他智商超级高,有178,年轻时离经叛道,一会儿想当演员一会儿想当作家,然后在每一行都小有名气,他当演员时甚至有句话“东有仲代达矢,西有筒井康隆”。
  嗯,我说了那么多,你们可能也不知道他是谁。那我再说一部他的作品你们就明白了。《穿越时空的少女》是根据他的同名小说拍的(…)
  没错,人家就是那么牛逼,既写的了科幻,又写的了少女小清新(…)
  感兴趣的可以搜一下他,他可以说得上是顺风顺水的人生赢家了_(:з」∠)_
  《日本以外全部沉没》有电影的,作者在里面还有客串。不过豆瓣评分不高,大概是因为题材吧(…)说实话就这名字我都想给打低分。
  ③摘自百度百科。
  云蝶契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9-01 00:15:45?
  南河水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9-01 01:18:27?
  玥空千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18-09-01 09:58:51?
  谢谢你们的地雷,么么么!
  

第46章 我以我血荐轩辕(6)
  李政合上《射雕英雄传》的最后一页, 长长地舒了口气。
  这本书是武侠小说吗?是,也不是。
  他也看过其他大家写的武侠小说,那都是白刀子进红刀子出,和《水浒传》大抵相似。可是《射雕》和他看过的任何武侠小说都不一样!
  里面的轻功,武术功法,招式, 温柔缠绵的感情,都已经脱离了传统武侠小说的范围。
  那么这本书粗鄙,没内涵吗?不是。
  这是一部出色的文学作品,哪怕是配角也活灵活现, 有血有肉。其中主角郭靖大智若愚, 忠厚勇敢,以布衣之身守襄阳十几年,并大败蒙古骑兵,给予大宋和平,是一位当之无愧的大侠!
  他有预感,《悟空传》、《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和《射雕英雄传》会成为国内的畅销书籍!
  于是他把这三本书转交给他在广州的朋友后,就出发去了山东徐州,那里是日寇接下来的目标。
  然而当一个月后,这三本书以烽火燎原之势火便大江南北,连山东的报纸都开始转载这几部小说时, 他还是深深震惊了。
  除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外, 《悟空传》和《射雕英雄传》的作者都是名不见传之辈,就算内容再好看, 但是酒香也怕巷子深,出版社也不可能贸然就把它们印刷成书。所以李政朋友所在的出版社就联系上了广州当地一家报社,以连载的方式刊登《悟空传》和《射雕英雄传》的前几回内容,以此来看市场的反应。
  《广州小说报》只是广州当地的一家报社,论影响力是比不上很多全国性的大报的。可是就是这样的一家报纸,近来却凭借着《悟空传》和《射雕英雄传》这两部小说迅速在全国打响知名度!
  不仅在广州当地人人传阅,其他省份的报纸纷纷转载,一时间大街小巷,男女老少都在讨论这两本书。和《悟空传》因为抹黑神佛而造成的毁誉参半的名声相比,《射雕英雄传》倒是获得了压倒性的赞誉之声。
  这种根植中国传统文化演绎出的武侠小说本身就很受中国人欢迎。更别提如今山河飘零,日寇紧逼,国难当头,郭靖黄蓉抗击蒙古大军的故事实在给了当前绝望的人们很深的慰藉,其中郭靖体现出的爱国情怀更是鼓舞了不知多少人,让他们决心效仿郭靖,做一位为国为民的大侠。
 

上一篇:离婚攻略

下一篇:替身也洒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