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10)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刚刚在前面!和一个英国女孩在一块——”那个黑发男孩非常灵活地躲避过一个魔咒,兴奋到脸上的雀斑都在发光,道:“我真的说,虽然保加利亚队输了,但是克鲁姆抓到了金飞贼!”
“兰琪在前面接应你们。”阿兰给他甩了几个铁甲咒,朝他指的方向跑过去,空气中越来越浓重的血腥味和周围人的惨叫让他的脚步越来越沉重,几乎要抑制不住体内沸腾的血液了。
“阿兰!我的上帝,我差点就见不着你了!”克鲁姆的声音让阿兰精神一震,他听出这熟悉的声音,一直紧绷的精神立刻放松下来,快速往好友那里赶去。
克鲁姆也想快步过来,但是他的脚受伤了,勉强被身边一个年纪稍小的棕发姑娘搀着才没有倒下。
“怎么回事?”阿兰看见平时强壮到能和公牛决斗的好友虚弱的样子,立刻皱紧了眉头,他那张比普通人要漂亮不少的脸本来就让人很有压力,现在冷冰冰的模样再加上那非常有压迫感的身高,几乎让几个小巫师喘不过气。
“不小心扭伤了。”克鲁姆苦笑一声,英俊的脸上带着几道伤口还在不停地流血。
没办法,德姆斯特朗的巫师们统一的不怎么精通治疗魔咒,而周围几个英国的小巫师,他们还太小。
“克鲁姆是为了救我,我差点被倒下来的帐篷砸到,多亏了他反应快,”那个棕发的姑娘眨眨眼,满是歉意地看向克鲁姆,见阿兰直接是向克鲁姆质问,忙不迭的把话往自己身上揽。
阿兰侧头,那不带一点感情的竖瞳定定看过来,见好友一言不发,克鲁姆介绍道:“这是赫敏•格兰杰小姐,英国人。”
阿兰点点头,不感兴趣地转过身开路,克鲁姆早就习惯了好友的怪异性格,在后面小声地和赫敏解释。
可能是因为这段路有那些游-行巫师的关系,只有寥寥几个阴尸在周围晃荡,阿兰带着他们几个小心穿行过去,一直到了森林中,人群比刚才一路摸过来的时候还要混乱,到处都是呼喊名字的声音。
阿兰一口气在克鲁姆身上加了好几个防护的咒语,直到这个强壮的、只是扭伤了脚的男孩举着魔杖击飞一只阴尸才停下来。
“看吧,我的魔力没问题,只是行动上有些吃力,你——”克鲁姆的话还没说完,突然听见阿兰原本沉稳的呼吸乱了,魔杖快速闪出几道咒语,直接把不远处一只阴尸打了个对穿!
那阴尸好像感觉不到胸前一个大洞一般,嘶吼一声冲着攻击发来的方向移动过来,和强酸相似的血液滴滴答答到地上,把盘旋的树根腐蚀出好几个大洞,冒着黑烟,那股子难闻的味道熏得几人都忍不住捂住口鼻快速后退几步。
“回营地!”阿兰推了克鲁姆一把,转身朝着那只阴尸的方向跑过去。
“快走。”克鲁姆知道留在这里没有任何用处,阿兰一定会保护好自己,在赫敏搀扶下快速走向已经能看见轮廓的休息区。
阿兰绕过那只阴尸跑过去,几乎是用扑的把一个人抱在怀里躲过了攻击,两人在地上狼狈地滚了好几圈才撞到树干停下来。
“马尔福。”
阿兰能听见自己心脏在砰砰地跳动,他紧紧抱着怀里身材欣长的少年,第一次感觉到了一丝劫后重生的愉悦,如果不是他往旁边看了一眼,如果不是那一眼!
他还能不能看到德拉科?
“真是新奇的体验,阿兰,抱在一块在草地上滚……”懒洋洋的少年音响起,德拉科抬起眼,右手从阿兰背后拂过扣在他脑后,用带着一丝笑意的声音道:“除了和你在床上,我这还是头一回呢。”
“你知不知道……”阿兰低声道:“它的爪子差一点就抓到你了,那上面的毒液会把你变成残废。”
“还有哑炮,不过那样我会选择自我了断,”德拉科挑眉,月光下看不太情切的桃花眼雾蒙蒙的看向阿兰,道:“你可是救了我的命,亲爱的未婚夫,我的救命恩人。”
阿兰抿抿嘴,不太习惯他的目光注视,偏过头道:“这是我的义务。”
“义务?”德拉科好像听到笑话一样反问了一声,笑道:“陪我一起死也算吗?”
周围充斥着巫师们的尖叫,遥远的,临近的,这都和他们没什么关系了,阿兰绷直了身子站起来,双手把德拉科护在背后,谨慎地看向四周闻到活人味道缓缓围上来的阴尸们。
德拉科的个头要比阿兰矮上一截,被紧紧护在阿兰身后看上去非常安全,他也不是那种自不量力的蠢货,几乎没有战斗力的他待在阿兰身后是最好的选择,站出来除了会让阿兰分心之外没有任何用处。
“半个小时以前我给爸爸发了消息,他大概还有十分钟会赶到这里,”德拉科把下巴放在阿兰肩膀上,亲昵的语气和往常一般无二,还带着点撒娇的感觉:“被阴尸啃死实在算不上英勇,我怕疼——”
阿兰非常清楚自己的能力,刚才损耗了太多魔力,就现在的他,连发个索命咒的困难,当然了,索命咒对原本就没有生命的阴尸也没有作用。
“马尔福,会使枪吗?”阿兰问。
“哦,当然,亲爱的,我的射击课是满分。”见阿兰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的阴尸,德拉科舔舔唇,某种快速闪过一丝不怀好意的光芒,趴在阿兰耳边柔声道:“但是我只射过你。”
说完,他在阿兰耳边吹了一口气,轻飘飘的,羽毛一样扫过敏感的耳廓。
阿兰即使再淡定,这时候也忍不住红了脸,连带着那白玉一般纤长的脖颈统统变成了诱人的红色。
“我说的不对吗?”德拉科的声音无辜极了,如果这不是生死攸关,如果他们周围不是一群阴尸,他肯定会直接拉着阿兰在这森林里露天滚一场。
要知道,贵族一向都没什么节操的,耳濡目染下长大的他们也一样。
阿兰默不作声地从怀里掏出一把精致的银色小手-枪递给身后的德拉科,那手-枪非常漂亮,看起来就是个昂贵的艺术品,枪管上刻满了繁复的符文,扭曲成卡斯德伊家族族徽的形状。
德拉科就着月光摆弄着手里这把不过手掌大的手-枪,手-枪一般默认为是麻瓜的东西,只有来自德国的巫师会毫不顾忌的改装、使用,这把手-枪和传统意义上的枪-支都不一样,它既没有弹夹,也没有扳机,倒是在手柄最上面有一个长方形的按钮。
作者有话要说:
强化版阴尸
      第12章 武器
阴暗逼仄的森林中,月光总显得有些惨白,自由生长的树木挥舞着魔鬼式的枝丫蜿蜒着向上,在无数僵硬嘶吼的阴尸中,一个青年的身影灵活地在其中跃动,手中的魔杖不时爆出一团明亮的光芒。
德拉科淡定地倚在树干上,右手拿着一把银色的手-枪,拇指搭在手柄的按钮上,他的手边环绕着极淡的浅金色光芒,源源不断地顺着拇指输入枪中,枪管中飞快凝聚出的光团看上去一触即散,实则非常强悍霸道,一枪一枪准确无比击中阴尸的脑袋,动作毫不拖泥带水,非常干脆。
光团接触到阴尸脑袋的时候就消失了,这些皮厚到普通魔咒没办法破开他们皮肤的黑暗生物一点都不停地继续向前,但只有一步,它们踏出这一步之后,细小光芒从额前铺展,蔓延成一道浅金色的光网笼罩下来,光芒闪了一瞬,而后随着微风一道消散了,顺带着阴尸的身体,消失的干干净净完全看不出一点踪迹。
阿兰挂在德拉科上面的树枝上,靠着地形优势减缓阴尸聚集的速度,他一开始还在不停发射强大魔咒,但后来发现一点都没必要,德拉科一个人完全能对付它们,他要做的只是为德拉科留出足够凝聚魔力的时间。
所以他在感觉到魔力凝滞的下一秒就脱离了战场,找准空余跳到了树上,快速回复着体内飞速流失的魔力。
德姆斯特朗榜上第一可从来不是个强逞能的傻子。
德拉科使用的手-枪是卡斯德伊家族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普通的不同,它耗费的是使用者的魔力,魔力越强盛,威力越大,子弹聚凝速度越快,一般是在没办法发射魔咒之后,它会自动凝聚魔力进行攻击,大部分巫师会觉得它非常难用,几乎能抽干所有魔力。
但德拉科显然是魔力非常强盛的那一小部分巫师,他从一开始不熟练的试用,很快就得心应手。
如果不是见过德拉科魔咒的烂水平,恐怕连阿兰也会被他这副淡然的模样欺骗,不得不说,德拉科将来一定是个强大的巫师,但是现在,他只是有这个潜力。
马尔福家族的训练教会他很多魔咒,但他还不会毫无阻碍地使用出来,这个需要更多的实践,就像德姆斯特朗一年两次的试炼,就是为了让学生们能够运用日常学会的魔咒。
看德拉科的水平,阿兰可以肯定,英国的巫师学校绝对没有试炼这一说。
如果他的魔力没有之前的损耗,他会很乐意带着德拉科练习魔咒,但他现在根本没办法在护着另一个人的情况下保证自身安全。
德拉科是阿兰的未婚夫,两人已经有了非常亲密的关系,所以他会尽自己的努力来保护德拉科,也会适当训练他的能力。
至于更多的,为了他损害自己利益之类的,那根本不可能,阿兰是情感缺失,不是大脑缺失。
阿兰从树上跳下来,拍拍德拉科的肩膀让他休息一下,自己走到了前面,压低魔杖对着阴尸。
“这把枪叫什么名字?”德拉科放松下来,倚在树干上快速呼吸,他的样子看似轻松,实际后背早出了一身冷汗,从小在卢修斯和纳西莎溺爱下长大的他根本从没见过这幅阵仗,只是一种奇怪的不想在阿兰面前被看轻的想法支撑着他没腿软倒在地上。
“没有名字。”阿兰看了德拉科一眼,道。
这种枪只有两个成品,一个属于阿兰,另一个在奥德蕾手上,卡斯德伊家虽然已经没有了阿兰的直系血亲,但他在家族的地位仍然超常,家族大部分资源也全都在阿兰身上,这也是为什么他没有拒绝家族安排的婚约。
享受了家族给予的特权,总要尽义务,况且是家族每个成员都有的,没道理他就拒不接受。
阿兰不是超人,在一个魔咒击飞四五个阴尸后,他的视线模糊了一瞬,完全没发现有一只阴险躲在同伴后面的阴尸晃晃悠悠地扑过来,直接到了一步的距离!
一直在阿兰身后看着他的德拉科睁大眼,一步冲上前夺过阿兰的魔杖,红光闪过,阴尸被倒冲飞两步,紧接着一个浅金色的子弹准确打中它的胸膛。
“你怎么了?”德拉科气急败坏道。
“……”阿兰闭了闭眼,没有回答,再睁眼时已经完全看不出一点不对,低声问道:“马尔福先生他们怎么还没来。”
“不知道,我早就发了消息,按说应该早就找到我们了,可能是路上有事耽搁了。”德拉科目光惊疑,不确定的在阿兰脸上流连,尤其是那双纯黑的不带任何感情的眸子。
可是刚刚他明明在阿兰的眼睛里看到一抹幽绿,就像斯莱特林的院徽上那只蛇幽绿的竖瞳。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