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54)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阿兰使劲蜷缩了一下脚趾,这样下去,他就要睡着了!
好在德拉科很快就对阿兰小脏辫一样的发型失去了兴趣,又一个个地拆开了。
阿兰闭着眼,嘴角微微勾起来,连面部冷硬的线条都变得柔和了,原本就极漂亮的五官散发出了莫大的魅力,德拉科看着这个样子的未婚夫,心头微微一动,他往前探着身子,弯下腰去……
呼吸交缠,互相感受着对方的体温,这时候,喧嚷热闹的人群仿佛离他们远去,除了德拉科细微的笑声,他们什么都听不见了。
直到一声尖叫打破了两人之间甜蜜的氛围。
“怎么了!”德拉科一下子从阶梯上站了起来,但他还是看不到发生了什么,因为赛场上几乎所有人都站起来了,垫着脚往前看,后面的人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也跟着大家一齐站起来。
“是胜利者出现了吗?”有人这样问。
但是没有人回答他,骚动更厉害了……大家渐渐明白过来,似乎是发生了不太好的事情,未知的恐慌使他们忍不住抓紧了身边的人。
“安静——安静!”邓布利多用魔咒放大的声音响彻赛场,很好地安抚了现场的观众。
人群冷静下来,纷纷看向在站台最高处的老人。
“请前面的观众坐好,不用担心,只是发生了一点小意外,比赛继续进行。”邓布利多展开双臂,以给大家定心。
这时候,大家终于看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是一只原本应该在迷宫中等待勇士的蛮牛从入口冲了出来,撞向前面的观众席。
在那个观众席上的正好是一群低年级学生,慌不择路地跑来跑去引发了混乱,不过因为有魔法阵的保护,这只蛮牛并没有伤到学生,很快就被教授们齐力赶走了。
这的确只是一个小插曲,因为影响不大,很快就没人思考它是怎么逃出来的问题了,而是集中精力在比赛上,等着勇士们出来。
德拉科从阶梯上跳下来,和阿兰并肩坐到了一起,刚才的混乱虽然被证实了只是跑出来一只魔法生物,但是德拉科的心里仍然有些不安。
直到一个小时以后,天空灰暗暗的如同被泼上了一桶墨,夜色浓重,人群也从一开始的激动叫嚷到后来死一般的寂静。
迷宫的出口安安静静,黑洞洞的通道没有一点变化,也完全没有人出来的迹象,没有脚步声,没有魔咒,没有求救信号,只有时不时响起的魔法生物的吼叫声。
走进迷宫的勇士就像被怪兽吞没了,再也没有回来。
“阿兰……他们……去哪里了?”德拉科脸色苍白,惊恐地睁大眼,声音颤抖道:“比赛的……人呢?”
阿兰伸出双手拥着德拉科,让他的头正好抵在自己胸膛上,缓慢又坚定道:“不用担心。”
扑通扑通的心跳给了德拉科莫大的勇气,也让他躁动不安的心慢慢平稳下来,德拉科让自己完全钻进了阿兰怀里,就像待在避风港。
但其实阿兰也不太确定,事情的发展,好像走向了一个不那么明确的方向。
这和他们之前计划的一点都不一样。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朝旭旭哒阿卿卿”小可爱的地雷,扔给专栏了今天才看见,谢谢新年第一份礼物,么么啾!
      第59章 舅舅
时间一点点过去,按照计划,原本应该在一个小时之前就全都走出迷宫的勇士完全不见踪影,巡查巫师扔进迷宫的魔咒全都像是被吞掉了,一点波澜也没泛起来。
夜色渐浓,观众们不安的讨论声使现场更压抑了,阿兰正抱着德拉科安慰他,可原本安安静静的那个差不多快要长成的标记又不安分起来,像活物一样在他的皮肤上游走。
“阿兰,这整个迷宫就是一个巨大的魔法阵,对吧?”德拉科紧皱着眉头,看向迷宫的出口,因为之前逃跑蛮牛的冲撞有些乱七八糟的,“那么有魔法阵在,那只蛮牛根本不可能从里面出来,可是它出来了,是不是代表着,魔法阵已经被破坏了呢?”
阿兰正竭尽全力抑制自己不要发抖,因为那个该死的标记正在他身上爬来爬去。
“什么东西!”德拉科一下子松开阿兰,睁大眼看向未婚夫的胸口,他怎么感觉刚才有东西从那里过去了。
“没什么。”阿兰说。
“可是……”
德拉科还想再问,这时候一个德姆斯特朗的男孩从人群中挤过来,一脸焦急地打断了两人的谈话,“老大,校长叫您去会客厅,有急事!”
“知道了。”阿兰点了点头,不再管躁动不安的标记,转身往通道走去。
“我和你一起。”德拉科深吸了一口气,拽着他的袖子,一脸坚定道。
另一边,格兰芬多观赛台上,自从哈利进了迷宫就没了动静,赫敏和罗恩的心情也从一开始的激动慢慢转变成忐忑担忧,一连等了好久还是没有人出来,他们的心越来越沉,脸上也没了笑意。
“一定出事了,”赫敏一脸笃定,她看着裁判台的方向,“看,邓布利多校长和其他两个学校的校长都不见了,迷宫的魔法阵被破坏了。”
霍格沃兹城堡的某个会客厅中,邓布利多、卡卡洛夫、马克西姆夫人、卢多•巴格曼和其他几位魔法部的高级官员正围在会议桌前,激烈地议论着什么。
一阵脚步声响起,略有些破旧的木门被推开,一个穿着德姆斯特朗制式的猩红色长袍的少年出现在门口,他身材修长,容貌出众,漂亮的金发随意披散着,一双长腿包裹在黑色布料中越显得笔直修长。
“校长。”阿兰木着一张脸,径直走向卡卡洛夫。
“阿兰,你总算来了,”卡卡洛夫那张鞋拔子脸好像一下子发光了,他站起来,对阿兰招了招手,示意他在会议桌上坐下,“我们一直在等你。”
跟在他身后进来的德拉科环视了一下四周,发现靠墙边的一排沙发上坐着奥德蕾和一个陌生的布斯巴顿女巫,过了一会,霍格沃兹学生会男女主席和几个高年级学生也来了。
邓布利多一脸凝重,在霍格沃兹举办的比赛出了问题,勇士们至今仍然困在迷宫里没有出来,这其中还有另外两个学校的学生,不论他们在里面出了什么问题,都意味着后续的一连串麻烦。
所以邓布利多现在恨不能直接用魔咒把迷宫推倒好把勇士们弄出来,但这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性会把几个人压死。
当然了,他们还可以选择一点点把迷宫拆开,但是,当初花了月余建造好的迷宫,等慢慢拆完,估计勇士们也饿死了。
“我想大家差不多也猜到发生什么事情了,”邓布利多不再隐瞒,时间宝贵,便直接说了出来,“魔法阵被人破坏,更改了属性,原本只吸收结点注入的魔力用来保护迷宫现在成了无差别吸收各种魔力,我们猜测,在迷宫中不能使用任何魔咒,因为勇士们至今没有发出任何信号,我们也没法确定他们的位置,所以需要有人进入迷宫,使用引路水晶,找到勇士,在魔法阵崩溃之前带他们出来。”
“还有一点,迷宫中有几十种攻击力强的魔法生物,有可能已经失控,像之前那只蛮牛一样,勇士们没有任何准备还无法使用魔咒,在里面非常危险。”
“那为什么叫我们来呢?你们已经制定好计划了?”奥德蕾右手托着腮,懒懒倚在桌子上,勾唇一笑,“是要我们进迷宫么?”
德拉科握着阿兰的手一紧,嘴唇被他抿的发白。
他们的计划很简单,由十几位巫师拿着引路水晶进迷宫,分头寻找勇士,其他四个学院的学生分散到各个结点所在的位置,和在那里的教授一起输入魔力支撑魔法阵。
其中霍格沃兹进迷宫的人员除了四个学院的级长外,还有赫敏和德拉科,赫敏是担心哈利的安危,德拉科则是跟着阿兰一起。
三位校长和教授们都需要在外面维持纪律维护魔法阵,作为队长,无论是阿兰还是奥德蕾都必须进迷宫,现在外面一片混乱,阿兰也不放心德拉科,还不如放自己身边安全。
“今天竟然是个好天气,”奥德蕾站在迷宫前,笑了笑,对阿兰说:“祝你们好运。”
“不一起?”阿兰皱眉。
“哦,算了,”奥德蕾说:“我有预感,今天和你在一块会倒霉。”
阿兰不想和她抬杠,带着水晶和德拉科就进了迷宫。
此时赛场已经是一片混乱,教授们碍于职责没法离开魔法阵结点,否则一不小心这迷宫就塌了,所以就是高年级的学生负责跑来跑去声嘶力竭的嘶吼着让低年级学生各自回宿舍,三年级以上的巫师在迷宫外分别找到两个小魔法阵交汇的地方,往里面使劲灌魔力。
慢慢的,秩序倒也恢复了。
奥德蕾转身拦住了要进迷宫的西里斯,黑色头发的英俊男巫恶狠狠地看过来,发现是奥德蕾,愣了一下,问她怎么了。
“你进去做什么?”奥德蕾抓着他的胳膊说,“你的身体还没好。”蹲了十几年的阿兹卡班不是闹着玩的。
“哈利在里面。”西里斯说,他一双总是带着几分玩世不恭意味的眸子满是痛楚,“我不能扔下他不管。”
“你疯了!”奥德蕾低声吼他,“里面的魔法生物都不受控制了,你没听邓布利多说吗!你的魔力还没恢复,进去做什么!”
“詹姆斯不在了,他就这么一个儿子……”西里斯甩开奥德蕾的手,又正过身来面对他,抓着他消瘦的肩膀,眼泪一下子滚了下来,“我把詹姆斯弄丢了,不能再丢了哈利……”
“我也只有你一个舅舅了,西里斯。”奥德蕾偏过头去干咳了几下,因为没有及时喝魔药,嗓音立刻变得沙哑起来,再说话已经不是伪装出来的那种娇媚的女声,而是恢复了他本身的低沉。
西里斯动了动嘴,没有说话。
奥德蕾见他动摇了,便上前就着西里斯抓着自己肩膀的动作拥抱了他,轻声道:“放心吧,舅舅,我一定把波特完好无损地带回来。”
四周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了一层雾,奥德蕾纤长优雅的背影很快就消失在黑漆漆的通道中,当年那个圆滚滚在他怀里撒娇的小团子,一转眼就那么大了,西里斯第一次有了一种老了的感觉。
“安全回来吧。”西里斯喃喃道:“我谁都丢不起了。”
***
迷宫中
阿兰和德拉科并肩走在铺满落叶的通道中,鞋子踩碎枯枝的脆响和耳边浅浅的呼吸成了寂静四周中唯一的声音,已经试过了不能使用魔咒,为求心安,德拉科还是握着他的魔杖,一脸戒备。
突然,前方闪过一道黑影,那黑影尖锐地鸣叫着冲两人扑过来,速度快得几乎与夜色融成了一体。
阿兰把德拉科往身后一挡,从腰后掏出一把枪来抬手扣下扳机,黑影“嘎”的一声消失了。
“什么东西?”德拉科挑了挑眉,向阿兰投了一个询问的眼神。
“乌鸦。”阿兰言简意赅。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