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16)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奥德蕾笑了笑,执笔在后面写了一句。
“可是那个人在乎。”
她每写一个单词,前面那个单词就会消失不见,直到点下最后一个句号,整张纸恢复了空白。
挂钟的秒针悄悄转过一圈,齿轮咔咔转动的细小响声后,钟摆左右荡起一个小小的扇形。
咔擦……咔擦……
分针又往前走了一格。
作者有话要说:
这章小小的说明一下奥德蕾的问题,他的确是男的,怎么样,惊喜不惊喜!
——
非常感谢收藏评论的小天使们,么么啾!
——
下章开始大家就要在霍格沃兹碰头啦!
      第18章 双面镜
当你潜下心来的时候,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的飞快,几乎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也没准备好的时候,德姆斯特朗代表团的选拔赛就开始了。
这几天,德姆斯特朗所有小巫师都绞尽脑汁地准备自己擅长的魔咒,认真程度几乎比得上期末考试的前两周。
但是两天前,通知栏宣布了一个消息,代表团的成员只能由七年级的学生构成,消息一出,低年级哀嚎遍野,而高年级自然是笑了,因为这代表着他们的机会更大了几分。
而像阿兰和克鲁姆这些常年霸占德姆斯特朗等级榜前几的巫师从来都不担心自己会落选这种问题,按理说他们都有既定的名额,但为了公平起见,他们还是会像所有的学生一样,通过选拔获取代表队的入场券。
选拔赛开始的前一晚,阿兰正独自在宿舍研究一本从图书馆借来的、据说来自麻瓜界的一本戏剧集。
按说这种东西不会出现在德姆斯特朗,大概是某任图书管理员的恶趣味,只是抱着打发时间的目的翻开这本书的阿兰却一下子就看得入迷,连晚饭都是在宿舍解决的。
他端正的坐在书桌前的椅子上,旁边点着盏明显只是用来装饰的、一点用处都没有的蜡烛,蜡烛发出的微弱的光芒映在金发少年光洁的侧脸上,晃出好几层虚影。
这时候,一直摆在书桌边的那个普通镜子一样安安静静的双面镜突然发出了一闪一闪的白光,双面镜反面按照玫瑰纹路镶嵌的各色宝石也跟着一起发出淡淡的光芒,光芒之盛直接遮过了蜡烛的光。
阿兰被这个可以称得上剧烈的强光一照,差点闪成了瞎子,他眨眨漂亮的桃花眸,和头发同色的睫毛下那剔透的眼睛就蒙上了一层水光,泛着点红血丝,看上去就像被欺负了一样。
他放下手里的书页,把镜子转过来,正对上一张熟悉无比的脸,那一头铂金色的短发和张扬英俊的模样让他愣了愣。
“马尔福?”
“怎么,几天不见就不认识我了吗?”镜子那头的男孩轻笑着,手指在镜面划动几下,像是沿着什么轮廓画了一圈。
“认识。”阿兰乖乖答道,他当然记得德拉科,且记忆深刻。
德拉科笑了一声,目光落在阿兰手下的书上,好奇问道:“你在看什么?”
“书。”阿兰发现自己说了个多余的回答,他发现德拉科的眼睛似乎带上了一抹笑意,连那双漂亮的眼睛都微微眯了起来,灰蓝色的眸子直盯着书页上用笔画出来的一句话。
“画了什么?”德拉科打了个哈欠,懒洋洋道。
他完全没发现自己的好奇越了线,毕竟没有谁会对另一个人正在做的事情不依不挠问个不停,尤其是两人并没有那么熟悉。
但阿兰显然没意识到德拉科那颐指气使的语气,当然了,就算意识到他也不在乎,闻言老老实实的摇摇头,把那句话念了出来。
“你是灵,我是肉,当你走向我的时候,我的灵魂便复苏了。”他的声音正处在由少年向青年转化的时候,清朗中带着一丝低沉,音色非常动人,但偏偏话中一点感情都没有,干巴巴刻板板的。
德拉科轻哼着,手指无意识的敲打旁边的木质扶手,缓缓道:“咒语么。”
“不,是麻瓜的一本书。”阿兰说。
“哦——”德拉科拉长了声音,满脸不屑,“麻瓜。”
“这学期你要来英国吗?阿兰。”阿兰刚把书合上,又听见德拉科问。
他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但偏偏又一直用余光瞄向阿兰的脸。
“还没确定。”阿兰答道,当然了,按照他的水平那名额肯定能得到,但总有那么一些不可预测因素在,最后的结果没出来,他也不敢太确定,“明天是选拔赛。”
德拉科笑了一声,他长的本就好看,笑出声的时候眉毛完全舒展开,五官都透着高兴,“阿兰,你不相信自己的水平吗?”
阿兰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有心想多说几句,但舌尖盯着上颚,心里想说的话在嘴里滚了几圈,又吞了回去。
“我在斯莱特林,在那等你。”德拉科脸上的笑意还没消散,衬得容貌更加英俊出色,他对阿兰暧昧地挤挤眼,“你一定不想错过斯莱特林地窖的大床,和卡斯德伊庄园完全不同的感觉……”
可惜的是阿兰一点都不懂他的意思,不知所以的反驳道:“马尔福,我并没有转学的想法,德姆斯特朗很好,而且我已经七——”
“停!”德拉科皱起眉,难以置信道:“你想到哪里去了?”
“你不是想让我转学吗?”阿兰莫名道:“我都七年级了,而且……”
德拉科的脸因为恼怒而变得通红,他气哼哼地扣上双面镜,动作非常粗鲁,恶狠狠道:“别瞎想了,晚安!”
直到双面镜上光芒熄灭,镜面上的脸换成了阿兰自己的,他还是愣愣的,完全搞不懂发生了什么的样子。
唯一意识到的就是,自己可能是说错话了。
阿兰低下头,脸上浮现出一点懊悔,右手无意识的握住书脊,越攥越紧,指尖因为失去血色愈发青白。
——
第二天,选拔赛一场场进行,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习惯了速战速决,一上午的时间差不多就完成了,七年级最终的胜利者克鲁姆一看阿兰握着魔杖从下面走上来,立马就举手投降,忙不迭地跑了下去。
他和阿兰关系好是不错,但更了解好友性格的他知道,自家好友绝对是个一丝不苟的人,而且非常认死理,说要打一架那无论他是谁,克鲁姆还是加尔比恩,最后都是被架下去或者抬下去。
与其在这么多人面前被揍一顿,还不如小小丢一下人,自己走下去,也好过事后在医务室躺着的时候还得一动不动的看着阿兰那张冷脸。
克鲁姆有亲身经历,五年级竞选学院首席的时候,他就和当时的阿兰打了一架,从来都是作为队友看着阿兰大杀四方的克鲁姆完全没想到,当好友站在自己对立面是怎样一种状况,事实上他根本就是在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暴风骤雨一般的攻击打个正着。
事后在医务室躺了五天,一身绷带,只有眼睛和脑袋能动。
偏偏阿兰不知道听谁提醒的,一连五天都坚持不懈地要陪床,护士小姐说了好几遍都劝不走他,这个面无表情冷冰冰的男巫、导致克鲁姆变成这样的罪魁祸首、克鲁姆最好的朋友就如同一个大理石雕像,在床边坐了五天。
非常有效地促进了克鲁姆的痊愈速度。
阿兰最终也没有比赛,直接获得了资格,当然了,作为首席,他本来就有名额在,只是为了展现公平所以需要和获胜者打一场。
克鲁姆投降认输也在他们意料之内,毕竟除非有极特殊的情况,克鲁姆的结局都是被阿兰揍一顿、或者狠狠揍一顿。
不过所有人包括克鲁姆都没想到的是,如果他没认输,那最终获胜的还不一定是谁。
昨天和德拉科的不欢而散还是对阿兰产生了很大影响,整整一天,他都游魂一样地发怔,连续好几个小时看同一张书页,或者在餐桌上举着刀叉发呆,状态非常差。
一整个下午都在忙着卡卡洛夫校长任务的克鲁姆也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尽管阿兰不战而胜成了队长,但是他习惯了万事不管,作为副队长的克鲁姆自然就成了那个劳心劳力的人。
晚上的时候,阿兰一直守在双面镜旁边,一直到双面镜泛起了乳白色的柔光,他才好像放下了块巨石一般松了口气,表情瞬间柔和。
德拉科完全不知道阿兰是如何眼巴巴对着双面镜的,他和昨晚一样,懒洋洋的窝在沙发靠背里,只在见到阿兰的一瞬间才微微睁大眼,显得有些惊讶的样子,一直翘着的腿也放了下来。
阿兰今天换了个新发型,及肩的金发还是散落着,只用发带束起最上面一层头发扎成一个小小软软的马尾,前面的头发都向后拢着,前额却还留着一些碎发,看上去倒是比平时少了几分冰冷,连面部轮廓都变得柔和了。
“真是意外之喜,阿兰。”德拉科开门见山道,他看上去完全忘记了昨天的不愉快,脸上带着非常明显的愉悦,“我被你吸引住了。”
阿兰一向知道自己长得好看,但他不懂有什么用,可今天,看着自己未婚夫那克制着却仍然透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痴迷的目光,他有点懂了。
“可惜现在不能过去给你一个吻。”德拉科笑了笑,一双灰蓝色的眸子仍然紧紧钉在阿兰身上。
“……会有机会的。”阿兰仔细斟酌了一下,才道。
“你要来了?”德拉科挑挑眉,嘴角勾起了一个明显的弧度。
“嗯……”阿兰点点头,还没说话,宿舍门砰的一声打开,披着长毛斗篷的克鲁姆从外面冲进来,大声道:“阿兰,出发的时间定下来了,在下周五。”
克鲁姆带进来一阵浓烈的寒气,但阿兰对此一点反应都没有,他正看着镜面,德拉科显然也听见了克鲁姆的话,他挑挑眉,对阿兰做了个‘下周见’的口型,关闭了双面镜。
阿兰的心情豁然开朗。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收藏评论的小天使们,挨个啾啾(*  ̄3)
      第19章 到来
阿兰眼神放柔,小心翼翼地把双面镜放进书桌最下层的抽屉里,回过头便看到一个黑乎乎的东西迎面飞过来,他神色淡然,右手向前一伸抓住了克鲁姆故意冲着他后脑勺飞过来的笔记本。
“哇哦,阿兰,警惕心和敏捷度都还不错嘛!”克鲁姆没什么真心的称赞了一句,表情非常虚伪。
阿兰面无表情地看了克鲁姆一眼,一个小臂长的活物扭曲着从他的左肩窜出来,张大嘴巴照着克鲁姆的面门扑上去。
克鲁姆只感觉眼前闪过一缕刺眼的金光,应该是那个东西的身体在灯下反射的光,他条件反射地侧身避过,见那东西扭了个诡异的角度又要扑上来,两只带着惨白獠牙的嘴就近在眼前,赶忙把手里的书往下一拍。
“阿兰,我只是开个玩笑。”克鲁姆收起书看了看,两条浓密的眉毛耸了耸,夸张地叫道:“你这什么东西,真凶。”
“掉了根头发。”阿兰招招手,那根被克鲁姆拍到地上的东西就地变回了原型,一根金灿灿的长发晃悠着飞回了他的手上,像个活物一般缠绕在阿兰的手上,被他打了个结收进了书桌的某个抽屉。做完这一切,他抬起头对克鲁姆说了句,“你的反应也很灵敏。”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