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50)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它有什么不同吗?”奥德蕾眨着漂亮的大眼睛,问德拉科。
“如果我记的没错,”德拉科的神色古怪而僵硬,“你说的应该是斯莱特林挂坠盒,是千年前萨拉查•斯莱特林亲手制作送给他爱人的礼物,象征着忠贞不渝的爱情。”
      第54章 爱情
在场的四人中,论知识储量,德拉科算不上高,但要论对英国巫师界历史的了解,德拉科绝对是最清楚的一个,不仅仅是他们在巫师史这门课上学到的,其实大部分是在马尔福家的典藏中记载的。
所以,面对三双疑惑的眼睛,尤其是阿兰的,德拉科立刻挺了挺小胸脯。
“传说霍格沃兹有四大圣物,分别是四位创始人留下的遗物,四大创始人你们知道吧?”德拉科问。
“了解过一些。”奥德蕾点了点头。
“赫奇帕奇金杯,金色象征着勤劳,杯子象征友谊;拉文克劳冠冕,象征智慧和博学;格兰芬多宝剑,象征力量和勇气……”德拉科顿了顿,用最自豪和崇敬的语气郑重地说,“我们……斯莱特林挂坠盒,象征着美好的爱情。”
“真奇怪,”奥德蕾托着腮,眯眼笑道:“作为一个斯莱特林,马尔福家的孩子,竟然也会憧憬纯洁的爱情,你和卢修斯可是一点都不一样。”
“我们当然不一样。”德拉科不置可否,也没有任何不悦的情绪,他的确是崇拜卢修斯没错,可也不想变得像卢修斯一样,这个年龄的男孩,脑子里还是浪漫居多吧。
“忠诚是个好东西,赫奇帕奇忠诚于友情,拉文克劳忠诚于知识,格兰芬多忠诚于信念,而斯莱特林,忠诚于爱情。”德拉科看着阿兰白皙精致看不出丝毫瑕疵的侧脸,认真的说:“无论他的爱人是什么样子。”
说者有心,听者也在意,阿兰听到这话神色一动,眉眼立刻便柔和地看向自己的小男朋友。
奥德蕾意有所指,慢吞吞道:“那我还真是羡慕死了斯莱特林的爱人。”
克鲁姆以为她话里指的是千年前那位伟大的创始人,赞同地点了点头。
能经过千年岁月的洗礼仍然保存完好的礼物,完全可以看出来当年制作礼物的那个人是用了多大心思了。
“他们最终在一起了吗?”阿兰问。
德拉科愣了愣,摇摇头道:“没有记载,不过我想,大概是个好结局吧……”
永远活在象牙塔里的德拉科像一个真正的小王子,衷心盼望着每一个爱情故事都有完美结局。
就像他的。
在他眼里,爱情是纯粹的,不添加那些利害关系的美好感情,这样一种由心而生,随心而行的感情,怎么会没有一个开满鲜花的终点呢?
德拉科想起小时候,卢修斯仅仅拿着图片给他讲霍格沃兹四位创始人的遗物时,脸上满是遗憾的表情,突然有点心动,他微微抬眸看向阿兰。
然而一向对德拉科有求必允的阿兰却好像没看到德拉科眼中的期盼和渴望一样,微微对他摇了摇头。
阿兰在山洞的时候就被阴暗潮湿的环境刺激觉醒了后来又被阴尸抓了一把,此后他一直处于半昏迷状态,直到平安返校后好几天才醒过来。
之后取得挂坠盒的自然是克鲁姆了。
德姆斯特朗的规矩一直都是谁得到的东西就属于谁,那个人也拥有绝对的支配权。
鉴于挂坠盒的珍贵和它所代表的特殊含义,克鲁姆肯定是想把它送给奥德蕾的。
德拉科……
看着德拉科明显黯然下来的表情,阿兰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心里飞快想着该怎么样补偿自己的小未婚夫。
最终阿兰把小时候自己第一次褪下的鳞片制成项链送给了德拉科。
被细细磨成小蛇形状的鳞片还带着一层层特殊的波光,圈绕的墨色花纹看上去漂亮极了。
“我只有这个。”阿兰满脸歉意。
德拉科疑惑地回望,好一会才想起来阿兰指的是什么,在惊讶现在阿兰的感情越来越丰富的同时又忍不住有些甜蜜,他伸展双臂抱住了这个只比自己大两年却处处包容忍让的未婚夫,在他灿烂的金发上蹭了蹭,脸上挂着甜蜜的笑容小声道:“我有你就足够了。”
他终于心甘情愿地、发自真心地说出这句话了。
“我不知道以后的生活没有你行不行,但是现在,我想我是离不开你的。”
德拉科在卡片上写下这行字,用魔杖点了一下,那张纸立刻活了过来,被一双无形的手折成纸鹤,在魔法作用下扑棱着翅膀从窗户离开了。
它会随着主人的心意飞到该去的地方,是霍格沃兹的小情侣们最喜欢使用的小魔法。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德拉科也喜欢上了这样的联络方式。
不论是在船上,在会议室,还是在在卡卡洛夫的办公室,甚至是在黑湖冰冷的水底,阿兰都能收到一只德拉科的纸鹤。
阿兰赤身躺着黑湖底,腰部以下完全变成了巨大的蛇尾,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覆盖了密密麻麻的坚硬鳞片,他的头发在身侧随着波纹晃动,勉强能看出来五官的脸还时不时张嘴吐出鲜红的信子。
这个样子别说是德拉科了,就连见惯了各种魔法生物的克鲁姆都会吓一跳的,这也是阿兰一直躲躲藏藏瞒着的缘故之一。
德拉科可是个极端严重的外貌主义者。
阿兰得空就跑到黑湖里面藏起来了,对现在的他来说,人形反而是束缚。
这是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奥德蕾在西里斯的邀请下去了布莱克家,克鲁姆百无聊赖,和其他几个巫师临时组了个魁地奇队伍对上了霍格沃兹(布斯巴顿优雅的先生和小姐们是不会参加这种活动的)。
鉴于有克鲁姆这么个国家队的“大boss”参加,还是在对立面,霍格沃兹四个学院难得团结在一起,各自选择了最出色的队员来参加比赛。
德拉科向来热衷于魁地奇,连队伍里有好几个格兰芬多都不管了,兴致勃勃地拎着扫把去了。
周五下午的热身赛,几乎所有的学生都聚集在操场,还没下课的小巫师们一个个翘首以盼,恨不能代替教授去宣布一声下课然后大家好窜出去,那可是大明星!
连斯内普教授都镇不住底下蠢蠢欲动的学生们了,还有十分钟下课,小家伙们的眼睛已经胡乱转悠,靠近门口的左脚都朝外伸着,如果他们的身体是组合成的,那恐怕地窖只有几十个半边身子在听课。
那一半身子已经随着主人的意思跑到操场去了。
斯内普故意拖延了一会,欣赏够了底下小巫师们焦急忙慌的表情后,才慢吞吞说了声下课。
呼啦一声,教室里只剩下两个人。
一个学生,一个教授。
那个唯一的学生——安罗斯一点都没想到,他只是慢了几秒,地窖就只剩下他和教授独处了。
【吾命休矣】可怜的赫奇帕奇脑海中刷过这么一句,两眼一闭哐当倒下了。
把“被自己制作的有毒魔药熏到昏迷的笨蛋学生”送到医疗翼又浪费了一些时间,斯内普教授抱着教案课本回到办公室,还没来得及开始计划自己美好的周末时光。
壁炉火焰一下子变成了绿色,邓布利多的脸从里面显出来。
“西弗勒斯,我亲爱的孩子,我们这里恐怕有些麻烦,我想你不介意直接来布莱克老宅吧。”
‘不,我很介意,你直接走吧。’斯内普教授在心里狠狠地拒绝道。
他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把邓布利多这张满是胡子的老脸摁进壁炉烤一下,至少把那里面的水分蒸发一下。
      第55章 雷古勒斯
周末,霍格沃兹又下雪了,德拉科从衣柜里拿出了他的厚斗篷,抖了抖上面软蓬蓬的毛毛。
“德拉科,喝一杯?”布雷斯敲敲门。
“不了。”德拉科摆摆手拒绝了。
“约会?”布雷斯挑眉,见德拉科点头,他立刻翻了个白眼,“你越来越无趣了,我的朋友,我真不明白他有什么好。”
德拉科刚想反驳,突然回忆起来,面前这位曾经正对阿兰有过觊觎之心,只是后来发现实在没有机会才把目光转向了别人     。
于是小心眼的马尔福一个锁门咒把小皮鞋男孩拍了出去。
“要是被你明白了那才糟糕。”德拉科摇摇头,在胸前扣了一只由碎钻组成的小蛇。
大雪还没有停,几片抱成一团斜斜砸在人的脸上,在外面不一会,连睫毛上都结了一层晶,阿兰紧了紧围巾,伸手拍掉了肩膀上的雪花。
好几个学生踩着某个课本从城堡中呼啸着滑出来,手里藏着大大的雪球,经过同学的时候就一下子塞进他们的领子里。
被偷袭的学生怪叫一声,立马把书往地上一扔,也踩着溜了出去。
大概是霍格沃兹学生发明的新玩法,无数课本遭殃了,其中甚至包括魔药学。
虽然不太懂英语,但阿兰好歹认识封面上那一个坩埚。
“校长又有事外出,重要的是这次麦格教授和斯内普教授也不在学校,所以大家大概都疯了。”德拉科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阿兰身边,他跟着阿兰的目光看过去,解释了一下。
阿兰对他们一点都不感兴趣,他和德拉科交换了一个简单的吻(德拉科最近越来越喜欢这样亲密的小动作),然后并肩准备一起去霍格莫德村。
“蜂蜜公爵家新出了个玫瑰礼盒,我多金又大方的阿兰大人,可以送我一套吗?”德拉科笑嘻嘻地抱着阿兰的胳膊,像个跟大人讨要糖果的小孩子,用充满渴望的眼神瞅着他,蓝眼睛弯成一个漂亮的形状。
德拉科嗜糖如命,每次去糖果公爵都恨不能把店搬空,偏偏纳西莎会定期给他寄糖果甜点,德拉科零花钱有限,经常处于赤贫状态。
同岁的布雷斯已经会买玫瑰和宝石讨好女孩子的时候,德拉科在到处借钱过日子。
不过自从阿兰来到霍格沃兹,德拉科就再也不缺钱了,阿兰这些年攒下的钱,一点也不保留地全给了德拉科,也不仅仅是金加隆,只要是一切德拉科想要的东西,他一准能在阿兰这里得到。
德拉科不止一次地在心里想,幸亏那个时候他没有拒绝这个婚约,由此,他才有了一个能力卓越并且对他百依百顺的情人。
也能让他顺理成章地享受这一份独有的、足以令所有人艳慕的宠爱。
今天有很多小巫师都选择了霍格莫德村作为周末消遣的去处,从七点钟开始,费尔奇那里就排上了长长的队伍,等他们两个通过检查出去之后,原本纯白平整的雪地已经满是脚印了,走在上面还得提防着被踩实结冰的地方,一个不小心就要滑倒。
德拉科一脸笑意,专门挑雪多的地方去踩,听着咯吱咯吱的声音就走的更带劲了,阿兰看着他一脸孩子气的调皮笑容,突然意识到,德拉科的年纪要是放在普通人家里,可不就是个小孩么。
这么想着,阿兰心里那点因为他太折腾而生出来的不耐烦也随着不断落在他脸上的雪花一起消失了。
德拉科就该活泼一些才好,不要像他一样严肃老成,毫无趣味。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