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58)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比赛最大的伤亡主要体现在围观的观众上,最后一场比赛的意外令大多数人措手不及,高年级的学生们一部分进入迷宫搜救,一部分在外面维护魔法阵,无论哪一部分巫师,身上几乎都有或轻或重的伤口。
甚至有几名巫师因为逃离不及被巨石压在了迷宫深处,被挖出来之后直接就进了圣芒戈,其中就包括阿兰和克鲁姆。
失踪的哈利也回到了霍格沃兹,带着奥德蕾的尸体。
卡斯德伊家的人很快就得到了消息,从法国赶了过来,头发花白却依然优雅内敛的老管家面带微笑,对表情沉痛的魔法部官员欠身,用标准的英语说:“您好,我是卡斯德伊家马克管家,奉家主命令,来接奥德蕾小姐和阿兰少爷回家。”
他身后跟着好几位魔力强大的男巫女巫,一位中年女巫一脸悲戚地走出来,将奥德蕾抱走了。
德拉科站在人群后,坚持认为自己的梦还没醒。
当霍格沃兹的戒严终于解除之后,这几天一直浑浑噩噩的德拉科到了圣芒戈,却被医师告知,早在好几天前,卡斯德伊家的人就来把阿兰接走了。
“他们非常坚持,”圣芒戈的医师愤愤道:“但病人在圣芒戈能得到最有效最及时的治疗。”
德拉科没有回答,他知道一点原因,卡斯德伊家的人把阿兰带走不是因为他受伤,而是他的成熟期到了。
他去楼下病房探望克鲁姆,魔法阵崩溃的时候,克鲁姆正在奖杯附近,那里有一大片空地,阴差阳错的,他只受了轻伤,可他脸上一点都不见高兴,一天天的板着脸,只偏头看向窗外。
只是在德拉科坐在他床边的时候,克鲁姆看向了他,一脸认真的问道:“这一场噩梦什么时候能醒?”
德拉科竭力让自己不去想奥德蕾那软绵绵的、铁青着脸毫无生命迹象的尸体,摇了摇头没说话。
“也许等他回来就好了。”克鲁姆自己回答了这个问题,在此之前,他因为不接受奥德蕾的身份,一直用“她”来称呼,当“她”后,他总算接受了。
“对。”德拉科露出一个略显孩子气的笑容,他从口袋中拿出一个东西,放在克鲁姆床边,“这是波特给我的,应该是从他身上掉下来的,我觉得应该给你。”
德拉科离开后,克鲁姆掀开手帕,看到里面用银色细链缠着的挂坠盒,解开链子后,挂坠盒的盖子虚虚开着,好像摔坏了已经无力合拢,就像那个人被门钥匙带走的时候他抓不住的手。
这是克鲁姆的战利品,在送给奥德蕾之后,就成了爱情的见证,现在,它又回到了克鲁姆手中,成了他唯一的念想。
德拉科曾经无数次想象过他和阿兰的结局。
起初他很讨厌这个从天而降的未婚夫,总盼望着某一天父亲告诉他,我们已经在法国魔法界站住脚,你可以自由喜欢那些小小姐了,当然也可能仍然不自由,但总比一个冷冰冰的男人强。
后来,他开始期待起了有阿兰参与的未来,那样他就可以拥有一个长期的魁地奇玩伴,毕竟让喜欢穿裙子的小小姐们骑扫把是个不可能事件,或者其他的,一个伴,对他有求必应的爱人。
被千依百顺的感觉可真好。
德拉科想,可是他自认已经是个大人了,会抑制自己的渴望,将感情深藏心底,并不很需要一个爱人。
没有阿兰,他也只是回到以前的日子而已,照样上课,照样写作业,照样逮着高尔几个人练魔咒,照样和波特斗嘴。
阿兰只是他丰富多彩生活中微不足道的一部分而已。
只是离开众人的视线后,德拉科独自躺在空荡荡的床上,在黑暗中辨识出天花板上的花纹却只能自己和自己对话的时候,总会感觉有点孤独。
没有他的时候,以为会一辈子平淡无奇,得过且过,后来他半路抽身离开,以后也就这样了。
曾经以为没有他过不下去,可当他真的不在之后,慢慢的你就会发现,这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是回到了认识他以前的日子。
德拉科这样安慰自己,他将宿舍里阿兰留下的所有物品都收了起来。衣服扔进橱柜,书本锁进抽屉,写过字的羊皮纸夹到从来不看的书里。他们以前购买的那些彰显恩爱的成对用品都没了另一半,孤零零地摆在宿舍里,偌大的房间终于显得空荡荡的。
比赛结束后两个星期,赛址留下的废墟已经完全消失,那场灾难最终变成了报纸上铺天盖地的报道和霍格沃兹大事册上的某一页。
比赛后的那些灰色黑色问题是校长和魔法部该关心的问题,对于普通的学生来说,德姆斯特朗校长卡卡洛夫趁乱逃跑都只是一段笑谈。那个胆小懦弱的山羊胡子在德姆斯特朗学生摇摇欲坠的心神上扔了最后一根稻草。
德拉科像往常那样吃饭,上课,写作业,去图书馆看书,在遇到格兰芬多时和他们怒骂,只是不像以前那样剑拔弩张,反而多了些少年轻狂不减锋利的意思。
其实还是有影响的,德拉科孤身一人走在阴暗的长廊中,迎面飘过来一只幽灵,直接从他的身体穿了过去。
德拉科停下了脚步,一股子阴冷的感觉从他站立的地面直冲到头顶,身体从内到外都像结了一层冰,源源不断透着凉气。
“你还好吗?”那只幽灵笑嘻嘻地说,它刚刚成为幽灵不久,只有百来年,对自己好奇极了,平时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城堡里飘来飘去,趁巫师不注意从他的身体穿过去。
以前的德拉科和阿兰都被它“袭击”过,尤其是在霍格沃兹上了好几年学的德拉科,这简直就是“老朋友”。
“我感觉很冷,以后不要这样了。”德拉科将手放到衣兜里,淡淡道。
“为什么?”幽灵兴致勃勃地追问,“你以前从来没说过冷。”
德拉科笑了笑,无所谓道:“我长大了吧。”
——
穿着相似巫师袍的两个男孩牵着手走过长廊,个子稍矮的那个很兴奋地偏头对另一个叽叽喳喳,他身边那个男孩看上去非常冷淡,在看向身边人的时候眼睛中却全是纵容,他认真的听着,连什么时候被幽灵穿过身体都不知道。
见他丝毫不为所动,调皮的幽灵转了个身,从另一个男孩身上飘了过去。
‘嘿,你这个家伙!’德拉科夸张地点了一下幽灵,‘吓我一跳。’
‘你冷么?’阿兰皱了皱眉,被幽灵穿过会感到很凉,他的血本来就是冷的没关系,德拉科应该会很不好受吧。
‘我都习惯了,一点都不冷,’德拉科无所谓地摆摆手,在见到阿兰似乎有一点心疼的样子后,他却将手换了个方向缠在阿兰胳膊上,带着点撒娇的意思说:‘只有一点不舒服,如果能暖和一下那就太好了。’
他的右手被金发男孩仔仔细细地放进衣兜里,左手和一只修长柔软的手扣在一起,被阿兰一起放进来自己的口袋。
——
回到宿舍已经很晚了,德拉科从猫头鹰那里收到了一个简讯,正在养病的克鲁姆有一件事情要拜托他,请他这个周末到圣芒戈去一趟。
德拉科顺手拿起摆在桌面上的羽毛笔准备回复,却突然发现他手里拿着的笔是阿兰的,他闭了闭眼,用这支笔回复了克鲁姆之后,立刻像甩掉垃圾一样将羽毛笔扔进了垃圾桶。
然后他就站起来,去洗澡了。
洗完澡,德拉科裹着浴巾出来,用一块毛巾擦干头发,走过书桌的时候,他停顿了一下,若无其事地从干净无比的垃圾桶中拾起羽毛笔,拉开抽屉放了进去。
平淡的一天结束,德拉科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很久之后,双人床中间鼓起一个大包,他将自己蜷成一团蒙进了被子里,在终于确定没有人会看到他之后,终于不用压抑自己的难受和恐慌,轻声哭了出来。
作者有话要说:
指路挂坠盒……某人才不会这么容易下线呢
谢谢收藏留言投雷的小伙伴们,群么么哒!
      第64章 解除
德拉科拖着另外一个人跌跌撞撞地走在漆黑的甬道中,看不清面目的金发男孩在他身后问。
“你会很快回来吗?”
“当然了!”德拉科抿嘴,抬眼看向他,轻快地笑笑,“别担心,我会回来找你。”
然后画面突转,他看见巨石轰然落地,将那道单薄的身影砸倒,他心里充满了恐慌,好像从悬崖边一脚踏空,飞速坠落却不着地。
金发的男孩身上血肉模糊,漂亮的脸上满是伤口,他冷冰冰地说:“骗子。”
我没有,不是,不是……
有液体从眼眶中跌落出来,视线模糊不清,他手指颤抖地抱住那个人,亲吻他苍白的面颊,抚去刺眼的血迹,可是没有用,抓不住他的生机。
那个人的嘴角突然扬起一丝笑,暗红色的血争先恐后地从他的口鼻冒出来,他的眼神涣散,茫然地看向天空。
“你不是一直讨厌我恨不得我消失吗,这下你得偿所愿了。”
德拉科紧紧闭着眼,一边安慰自己这只是个梦,一边忍不住委屈地想哭,明明说好要一直保护他的人,怎么就这么轻易离开了呢,还说是他的错,说他得偿所愿了。
阿兰怎么会说出这么恶劣的话呢。
他扯过毛毯把自己完全盖在下面,侧过身子蜷缩起来,不高兴地噘着嘴,可是再也没有人会走到他的身后,轻轻慢慢地抱住他安慰。
曾经非常不喜欢他沉默寡言的样子,现在却非常庆幸他惜字如金,这样,就算他已经不在身边了,还能安慰自己说:他还在,只是像以前一样,从不轻易开口。
期末考试之后,他们送走了另外两个学校的学生,霍格沃兹曾经为他们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在比赛结束后却没人有这个心思了,只是安排了一个告别的小宴会,宴会结束的第二天,在天空还是灰白颜色的时候,两个学校的巫师便都悄悄离开了,德拉科从学生会主席那里得知了消息,跑到黑湖边去送克鲁姆。
克鲁姆看到他显然有些惊讶,但两个人只是沉默,德拉科对他和奥德蕾之间的事情知道的不怎么详细,因为克鲁姆从迷宫中回来之后什么都不说,不过旁人或多或少能猜到一些,所以他甚至对克鲁姆有一点微妙的同情,好歹他的阿兰还活着。
“一切顺利。”在船要开走的时候,德拉科对着他挥挥手,脸上带着点笑。
克鲁姆怔了怔,然后告诉他,自己准备在拿到毕业证之后就去法国工作,他已经向魁地奇俱乐部提交了转会申请。
德拉科依稀听阿兰说过,奥德蕾不喜欢德国巫师界的环境,一直想让克鲁姆到法国去,克鲁姆却没有给过她明确的回复。原来他是早就做好准备了,只可惜还没来得及告诉奥德蕾。
“那正好,我毕业之后也准备进魔法部,去国际魔法合作司,说不定咱们还能有共事的机会。”德拉科说。
不过他现在才四年级,说毕业之后的事情有点早。
送走他们的第二天,霍格沃兹的学生也都开始准备离校,所有人都忙着打包行李,五年级以上的学生都学过空间扩张咒,走的时候只提着一个简单轻便的箱子,低年级的却是大包小包,除去邮寄回家的还能攒出一个大箱子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