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46)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几乎没人知道,那年夭折的是双胞胎中的女孩,名叫奥德蕾。
乔莎夫人让人对外宣称夭折的是双胞胎中的哥哥,并给哥哥改了名字,从此当成女孩养大。
乔莎的做法让人瞠目结舌,她的丈夫又软弱,卡斯德伊家没办法,只能喊来乔莎的亲弟弟。
那时候西里斯刚刚毕业没多久,为这事特地去了一趟法国,他其实也没什么办法,和外甥生活了一段时间,因为一些事情又回到了英国,再后来,他就被关进了阿兹卡班。
在奥德蕾记忆模糊的童年中,除去歇斯底里的母亲和软弱无能的父亲,就只剩下西里斯了,即使那个时候他莽莽撞撞又笨手笨脚。
可的确是记忆中最美好的场景。
布莱克那么多女孩中,西里斯和纳西莎的关系最好,但他几乎没见到过德拉科,西里斯不喜欢自己的亲姐姐,但也只有他亲姐姐的孩子,是他抱大的。
阿兰在他们四周放了几个警戒咒和静音咒,便悄悄离开了,这样的场景,突然让他想起了小时候和父亲相处的细节,那种心脏像泡在醋里的酸涩让他难受极了,眼睛都不知不觉变成了竖瞳。
小时候的那些事,他还记得,只是因为没有了情感的晕染,而变得像是没有任何色彩没有任何味道一样寡淡。
哈利担惊受怕了一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满脑子都是西里斯如何被人发现了阿尼马格斯的身份,如何被人送回了阿兹卡班,临近天明的时候,他模模糊糊睡着,竟然梦到了西里斯被一群摄魂怪扑到了地上,这让他一下子吓醒了,并且再也没睡着。
理智上他知道西里斯不会那么容易被人发现,但他仍然担惊受怕。
好不容易有了一个教父,虽然暂时只能藏着,但就是这样,他也不想失去他。
早餐前,哈利神色恍惚地晃悠到休息室,又幽魂一样飘到礼堂,脸色青白双眼浮肿,那双漂亮的碧绿色大眼睛里满是血丝,一看就是没休息好。
他幽怨的看了一眼斯莱特林的方向,金发男孩正若无其事地吃饭。
他不会把我的教父送给马尔福当宠物了吧!哈利在心里哀嚎。
当然了,饭桌上其他人看到他这副样子只会以为他又被德拉科•马尔福刺激到了,摇头感叹一声:可怜的波特!
毕竟自从德姆斯特朗的队长对马尔福‘情根深种’之后,原本就高调的马尔福越来越嚣张,然而向来一副精明样子的阿兰就像瞎了一样,供着他作天作地。
赫敏和罗恩小声讨论着关于第二项比赛的事情,他们以为哈利为了比赛而焦心。
这时候,临门的几个女生突然发出一声尖叫,一个巴掌大的、灰褐色的土球以箭一般的速度从大门外冲进来,后面跟着一只挥舞着叉子的家养小精灵。
小精灵像模像样地带着围裙和厨师帽,脸上都是面粉,围裙上沾了一些黄澄澄的凝胶体,看着像是黄油,又或者是果酱。
这只明显来自厨房的小精灵用尖锐的声音喊着“小偷”“肮脏的偷食者”,神色狰狞。
显然是在追一只去厨房偷东西吃的老鼠,但不知道为什么那只动物特别难逮,小精灵气疯了,跟着就跑到了以前从来不会来的礼堂大厅。
教授们惊呆了,学生们也惊呆了,眼睁睁看着一个小精灵追着一只老鼠绕着大厅跑了半圈。
跑到斯莱特林旁边的时候,阿兰头也没抬地举起魔杖,跟着他的动作,十几只魔杖刷的一下全都指向了那只老鼠,魔咒的光芒争前恐后地在魔杖尖端爆开。
老鼠像一块硬石头一样哐当一声掉在地上。
小精灵也好像被石化了,它看了看四周的师生,‘嗷’的一嗓子,然后幻影移形消失了。
“哇哦,德姆斯特朗齐心协力杀死了一只老鼠。”罗恩喃喃道:“长得真像斑斑。”
“天下老鼠都一个样,罗恩。”赫敏拧着眉,看着小精灵消失的地方。
“那就是斑斑!”罗恩如丧考妣,“我看到了它的脚趾,缺了一块!我的斑斑!”
“记得真清楚,”哈利拍拍罗恩肩膀,“恭喜你哦,听说斑斑丢好久了。”
“我宁愿它没有出现在这里,它被德姆斯特朗的巫师们杀死了!”罗恩喊道。
但是并没有人关注他了,连赫敏都没有,大家都疯狂地从自己的位子上站起来,跑到教授席前围成一个圈。
德姆斯特朗和布斯巴顿的巫师都坐在教授席底下,一下子全校的人都冲过去了,旺盛的好奇心可是孩子们共有的东西。连德拉科都顾不上和阿兰闹他的小别扭,而是用手撑着阿兰的肩膀一只脚抬起来往里面看。
那只被石化了的老鼠在全校师生面前表演了一番大变活人。
一个头发花白,右手少了一根小指的小个子男人,那张脸丑陋又肮脏,实在像一只老鼠。
“彼得•佩迪鲁!”麦格教授扔掉了往日的矜持和庄重,尖叫道。
卢多•巴格曼‘砰’的一声,从台子上栽了下去。
阿兰神色平静,和奥德蕾对视了一眼,又别开了头。
刚才叫的很凄厉的奥德蕾脸上哪有一点惊慌。
马尔福家的家养小精灵演技可真好。奥德蕾想。
明天的头条一定来自霍格沃兹了。
作者有话要说:
快……快……快给我……评……论……撒花花……
      第49章 平反
《“英雄”还是“罪人”?本该牺牲的他!》
《一只“老鼠”的荣誉与谎言》
……
隔一天的预言家日报雪花片一样在礼堂飞来飞去,伴随着一些情绪激动巫师们的吼叫信纷纷在半空中爆开。
“又是一个热闹至极的早上。”奥德蕾笑意吟吟,克鲁姆小心翼翼的将一块颤悠悠的洋香芹火腿冻放到她的盘子里,奥德蕾笑得更开心了。
“听说小天狼星•布莱克的案子要重审了?”德拉科挑眉,从阿兰盘子里叉走了烩面里的小鱼肠。
吃进嘴里的瞬间他不自觉皱了皱眉,一股子浓郁的鱼腥味在舌尖爆炸的味道可不怎么好.霍格沃兹的小精灵为了招待另外两个学校的学生的确是很努力了,但显然成效不良像个拙劣的模仿者。
“说真的,我们学校一直都是风平浪静的,最近不知道怎么了。”邓布利多一脸菜色地和马克西姆夫人解释道。
马克西姆夫人晃晃她那整整齐齐闪亮的发髻,用她那不纯熟的、没有‘H’音的英语慢慢的说:“这没什么,阿不思,年轻人总是有无限精力,我们这些老家伙,不正是喜欢孩子们的活力么。”
她的话引起了邓布利多的大力赞同,而后两人又看了一眼身边板着脸,留着撇子山羊胡的卡卡洛夫。
他正在看报纸,那张脸因为某篇报道拉得更长了。(事实上,今天份的预言家日报全部版面都是西里斯•布莱克)
丽塔•斯基特——大概是整个英国魔法界最活跃的记者,留着一脑袋精致、僵硬、怪里怪气的大卷,再加上她那个台阶一样的大下巴和丑陋的镶满珠宝的眼镜,看起来像从劣质油画里走出来的胖女人。
这位记者小姐的效率特别高,当天就出现在了霍格沃兹,拿着魔法部的特别通行证,她抓着一个仿鳄鱼皮手包,站在礼堂门口拦截学生们。
刚放过一个赫奇帕奇,她又盯上了相携离开的德拉科和阿兰,知道被她缠上不好脱身,阿兰扬扬头示意德拉科先走,他脸一拉,两条修长有力的腿一跨步,长袍在身后滚滚铺开,一副气势凌人的样子。
借着阿兰的掩护,德拉科忙不迭地跑了。
冷声拒绝了记者小姐想要采访的意思,阿兰刚想离开,却被同样借着好友掩护出来的哈利拦住了。
“我有些事情想找找您。”哈利语气凝重,眼神中却还带着点雀跃,看来教父重新审判的消息让他轻松极了。
阿兰略一思索便点了点头。
其实到现在他还不知道那天把西里斯带走的时候哈利就在一旁,只以为他是为了比赛的事情。
阿兰盯着递到他眼前的一张羊皮纸,这张纸只有魔药课本大,看起来非常随意地从某个本子上撕下来的,陈旧破烂的。
两人现在在廊柱后面,走廊几乎没什么人,哈利见阿兰不说话,便急忙地像是献宝一样用魔杖点了点羊皮纸,念叨了一句。
像是在变魔法,当然了,那的确是魔法,原本空白的羊皮纸上出现了一个个墨色的小点,这些小点越来越多越来越密集,有些在增大,有些则连在一起成了一条墨色的线,线条也越来越多。
阿兰能看见一个标着阿兰•卡斯德伊的小点和哈利•波特的小点几乎重合在一起,以他们为中心,密集的黑点和线条四下分散开来,铺开像一幅星图,线条一般是静止不动的,黑点则在移来移去。
“这是我和你,”哈利用魔杖点着,说:“可以看见,马尔福正在黑湖边,”他撇了撇嘴,极不情愿的样子,“赫敏也在附近。”
阿兰看着那个代表德拉科的小点,立刻就想走,去找他的男孩。
“这是活点地图,可以显示每一个来到霍格沃兹的巫师的姓名和位置。”哈利没有说的是,这上面还有很多不被人熟知的密道。
“所以?”阿兰吐出了一个单词,眼睛还盯着黑湖边,在那附近打转。
“那天晚上是西里斯来找我的日子……”哈利没说完,他知道阿兰已经懂了,因为金发男孩挑了一下眉,那双琉璃珠一样的眸子看向了他,哈利在心里拼命对自己喊,别闹了,你喜欢的是拉文克劳的秋•张,眼前这个人喜欢的是你的死对头!
“我看到你和西里斯去找了布斯巴顿的女队长,西里斯和她单独在一起很长时间,第二天早上彼得•佩迪鲁就被抓住了。”哈利一口气说完,长吁一口气,便期待的看向阿兰,像是在等一个解释。
“你……”阿兰沉默了,不知道是否该告诉哈利,西里斯和奥德蕾的关系,想了想,他还是摇了摇头,道:“你可以去问布莱克先生。”
“其实我不太想去纠结其中的过程,只是想谢谢你们,帮西里斯平反,”哈利耸了耸肩,脸上一派轻松,“谢谢你们。”
可是没过一几秒,哈利就惨兮兮地对阿兰说:“所以可以告诉我一点点吗?只透露一点点……”
“……奥德蕾的母亲出嫁之前,姓布莱克。”对上哈利不解的目光,阿兰罕见的嘴角勾了勾。
***
“我不敢相信,”比赛前夕,奥德蕾像个正要喷发的火山,在休息室走来走去大声咆哮,“那个波特!笨蛋波特!马上就要比赛了,他竟然什么都不知道,简单的闭水咒都不会,也许我该联系几个巫师,好在比赛当天把他的尸体从黑湖捞出来。”
不知道哈利跑去和奥德蕾说了什么,总之之后的几天,一直到现在,他一直用一种惊喜夹杂着渴望的眼睛看向奥德蕾,克鲁姆都差点以为他喜欢上了自己的女朋友,要去找他决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