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3)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那个人就是你的未婚夫吗?看上去像是还没长大的小鬼头。”
身边突然传来少女的嗤笑,阿兰回过头,脸上一点都没有被打扰的不悦,反而颇为认真地回答道:“他今年14岁。”
这位名叫奥德蕾的少女和阿兰一样大,是杰丽卡的亲姐姐,金色卷发和天蓝色的眸子和杰丽卡非常相似,都是出自巴雷那一脉,她们的父亲是巴雷的亲弟弟。
和天真活泼的杰丽卡不同,奥德蕾个性高傲蛮横,骄纵任性,和家族其他一早就定下婚约的女孩们不同,她属于和阿兰一样的‘内部人员’,在家族中的地位非常高。
“知道巴雷为什么会办一场假面舞会吗?”奥德蕾极为勉强地扯扯唇角,问。
不待阿兰回答,她便自发自动的说出答案,“他还希望小马尔福能认错人,虽然已经确定,但他还是不怎么舍得把你拴在马尔福家。”
阿兰轻飘飘的看了她一眼,内心没有一点波动,他修长有力的手指轻轻地在栏杆敲打。
“呵,”奥德蕾冷笑一声,从身边路过的侍者托盘上拿了两杯红酒,将其中一杯递给阿兰,说:“德拉科•马尔福是英国近几年最优秀的继承人,博学、优雅、有风度……我看过他的成绩单,语言涉及十几种,而且都是满分……”
“你想说什么?”阿兰举起酒杯放在嘴边轻抿了一口,他刚才已经喝了一杯,今晚的葡萄酒度数有些高,他的脸上已经浮现出一抹薄红,在白皙的肤色上极为明显,只是在面具遮挡下还看不出来。
“我想告诉你,至少你们交谈没有障碍,至于更深层次的,”奥德蕾同情地看了阿兰一眼,“英国的诗歌、历史、宗教,那就想也别想了,你连自己国家的都不清楚,倒是沾了一身德国的古板气。”
“真担心你们以后的交流,那位看起来可不是个好性子。”
阿兰在这些课程上的成绩的确不怎么样,而且他从11岁起就到了德国上学,男孩可塑性最强、最适合学习的年纪他是在德国度过的,不可避免地沾染上了德国人的习性,反倒是法国人的大方开放在他身上几乎看不出来。
倒是他挺拔的个子和俊秀的外貌,在一众身高腿长的法国少年群里非常出众。
他们两人的交谈德拉科自然听不见,但是那两道视线他倒是感觉到了,一曲结束,德拉科站起身,抬头往二楼看过去,半透明的纱幔遮不住阿兰和奥德蕾的身形,所以德拉科礼节性的冲两人笑了笑。
奥德蕾眼睛一亮,卡斯德伊家的人长相都不赖,他们这几个更是其中的翘楚,但这位在他们看来还是个小孩的马尔福先生竟然也丝毫不逊色,无论是外貌和气度都是上乘的。
“我帮你去试试他。”奥德雷笑意盈盈地看了阿兰一眼,扭着腰聘聘婷婷下楼去了。
不过她注定要失望了,德拉科心情不太好,不想和人跳舞,几句话就把话题引到了别处,奥德蕾只得遗憾作罢,对楼上的阿兰耸耸肩,没骨头一样窝进沙发里了。
阿兰站在二楼看了很久,神色始终不变,站在栏杆边一杯一杯地喝酒,不多一会,他手边的小圆桌上就摆满了空酒杯。
想了想管家的嘱托,他还是下去了。
宴会的四周挂满半透明的纱幔,纱幔后有小圆桌、小沙发,突然被一个人抓住胳膊,阿兰神色一暗,正想挣脱,却听见身后那个男孩轻笑了一声,他楞了一下,顺从地任凭身后的人掀开纱幔把他拖到里面去。
“阿兰•德•卡斯德伊?”男孩似乎喝了很多酒,说话间一股浓郁的香甜气就飘在两人之间,“是你吗?”
阿兰紧紧抿着唇,他低头看着被男孩抓住的胳膊,那上面搭着一只非常好看的手,皮肤白皙,骨节分明,好像雕塑家最精心雕琢的艺术品,在壁灯下泛着瓷白的光。
那只手只是一瞬便松开了阿兰的胳膊,按在一旁的墙壁上。这时候,阿兰才反应过来,他竟然被这个男孩压制的抵在墙上,男孩比他只矮一点,伸出的两只手正好把他圈在中间,两人之间几乎没有一点缝隙,肢体接触,呼吸交缠间,气氛瞬间暧昧无比。
银色和黑色,面具后露出的浅金和灿金色的发丝交织在一起看上去倒非常和谐。
“先生,你喝醉了。”阿兰偏过头,深呼吸,努力不失态,两人身高相近,都是超过一米八的个子,阿兰感觉自己就快要窒息了,他努力向后缩着身子,整个人都几乎要贴到墙上,才勉强留下一道间隙。
“先生?”德拉科好像听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样,他低低笑了几声,伸手直接摘下自己的面具扔到一边,那双锐利的眸子便直接钉在阿兰身上!
“你不认识我?”德拉科凑近了,他的年龄是比阿兰要小,在气势上却把他压得死死的,像一个君王一样,这个男孩伸出两只手指,紧紧捏住了阿兰尖细的下巴,逼迫他看向自己,“看仔细了,我只说一遍,德拉科•马尔福,我是——你的未婚夫,你未来的丈夫!”
阿兰不得不承认,德拉科•马尔福是一个非常英俊的男孩,宴会上的他举止优雅,进退有度,光是围着他的女孩就好几层。而现在的他看上去极为狼狈,西装上衣不知所踪,简单的白衬衫多了好几道褶子,最上面两个扣子敞着,露出的皮肤上,形状姣好的锁骨微微隆起,头发也有些凌乱,这样褪去了假面的肆意张扬,却更加真实。
“马尔福先生,你喝醉了。”阿兰垂下眸子不去看他,即便下巴被德拉科紧紧捏着。那不容忽视的疼痛一点点加深,阿兰知道,自己的下巴恐怕已经青了,不知道马尔福发什么疯,力道实在有点大。
“贵庄园的酒太过醇厚,有点上头。”
德拉科仍然低低笑着,他的确喝醉了,否则绝对不会这样失礼,但是酒精作用下,他一点也不想压抑自己的情绪。
索性阿兰的长相很符合他的审美,德拉科拽下阿兰的面具,他目光迷蒙却非常仔细地看着面前这张完美的脸庞,饱满的前额,幽深狭长的黑眸半合,长长卷翘的睫毛不停地颤动,脖颈处优雅完美的线条,恰到好处的下颚线。
“我扶你去休息。”阿兰说着就要直起身,德拉科那探究的目光几乎让他无法遁形,原本准备好的一些事情也因为主人的退缩紧紧压在了心底。
德拉科不着痕迹的撇撇嘴,重新把阿兰压在墙上,凑在他耳边问道:“关于我们的婚约,你是怎么想的?”
阿兰不是不能挣脱开他,毕竟他比德拉科大了三岁,魔力也更强悍,但是想起管家曾经告诉他的,他还是放松身体任由德拉科靠近自己。
只是身体免不了有些僵硬。
“这是家族的决定。”少年的声音清冷疏离,正如他本人,在这样的环境下仍然一脸淡然。
“呵呵,”德拉科挑眉看向他,道:“听说过一句话么,亲爱的阿兰,你可以按照所想去生活,而不是一味遵从家族的决定。”
阿兰楞了一下,他没想到这样的话竟然能从一个马尔福的口中说出来,德拉科•马尔福今天能站在这里,难道不是因为家族吗?
他难得的有些迷茫,喃喃道:“什么?”
德拉科仍然凑在阿兰耳边,温热的呼吸直接扑在金发少年的脖子上,让他忍不住轻轻战栗。
“比如……爱上我。”德拉科这样说着,在阿兰纤长的颈侧轻吻了一下。
作者有话要说:
明后两天晚上都有课,不更新
蟹蟹收藏留言支持的小天使们,( ? ??)?爱你们
      第4章 醉酒
阿兰的神色没有一点变化,他那双纯黑的眸子一眨不眨的,伸出一根食指把德拉科的脑袋拨到一边,在德拉科一脸愕然的注视下非常淡定地系上有些凌乱的领带,接着面无表情的看向德拉科,在葡萄酒滋润下殷红的嘴唇轻轻开合,道:“我不会爱上任何人。”
德拉科笑了,他像是刚认识那样,事实上他们也的确是刚刚相识,他用一种奇妙的目光注视着阿兰,那双灰蓝色的眸子里压抑着的情绪几乎要爆出来。
“话别说太满,卡斯德伊先生,”德拉科的声音是介于男孩和少年之间的清脆,在他刻意压低下就带上了沙哑的味道,却丝毫没有粗糙感,反而让阿兰想起了小时候在海边,光脚踩在沙子上那种舒适又挠心的感觉,“不过你能这样想最好不过,你应该能看出来,我讨厌你,从见到你之前,见到你之后这种感觉又加深了不少……所以,你最好别对我有什么想法,如果可能,我不想和你有任何关系。”
德拉科注意瞧着阿兰的神色,似乎是非常希望着能从他那双沉静如水的眸子里看出些痛苦的神色,或者从那张白净的脸上看到遗憾似得,但是阿兰只是简单地点点头,一言不发。
好像他真的不怎么关心似的。
这让德拉科有些气闷,无论他表现出什么样子说什么话,对方总是一副油盐不进的表情,实在是让他难受,就像对着一块木头。
德拉科像是挑衅失败的幼猫一样,张牙舞爪、虚张声势,可惜面前的人不吃那一套,他只得撇撇嘴,无赖一样趴在阿兰身上,用那透着满满酒意的声音,命令道:“我累了,带我去客房休息。”
阿兰掀开纱幔看了一眼,偌大的宴会大厅仍然是一派奢华,无数衣着光鲜的男女在其中交谈,根本没人注意到这个角落,也就没人知道,今晚的两个主角就在纱幔后面,像一部分人盼望中和另一部分人一点都不想看到的那样,亲密地抱在一起。
或者说那不是拥抱,因为只是德拉科趴在阿兰身上而已,阿兰的双手还垂在腿侧,那双结实修美的长腿半曲着抵在墙上,形成一个好看却极其不舒服的姿势。
但是阿兰一直没有动,德拉科也就没有出声,他那个姿势,脸正好埋在阿兰的肩膀上,呼吸间就充满了淡淡的玫瑰香味,那绝对不是他身上的味道,德拉科很明确地记着他今天绝对没有在身上用任何带味道的饰品,香水也没用。
所以可能是刚才和纳西莎在玫瑰丛那里谈话沾上的气息。
阿兰这套衣服的布料也很舒服,很像是小时候经常抱着入睡的一个玩具。
德拉科想着就不自觉地在上面蹭了蹭,察觉到那单薄胸膛的主人一下子僵住,德拉科抬起头,忍不住一拍脑袋,果然,酒不是什么好东西,喝多了脑袋会短路。
阿兰的神色终于有了变化,他略带着点惊奇地,看着个头比自己稍矮的德拉科在自己的肩膀那蹭了几下,接着抬起头,一点都不优雅地狠狠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那股子劲就好像那颗铂金色的脑袋不是长在自己身上一样。
金发少年重新掀开纱幔看了一眼,双手搀着酒意上头的德拉科,在快要上楼的时候,他突然想起了什么,把德拉科放在就近的沙发椅上,自己快速跑到刚才那张纱幔后面,很快就拿着两样东西过来。
他维持着快速优雅的步伐匆匆走过来,一边往自己脸上扣了张面具,一边给德拉科扣上他的,不管怎么说,在大家都戴着面具的大厅,他们两个不带戴着面具实在是太扎眼,也太失礼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