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4)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只是搀扶着德拉科上楼的阿兰没有发现,他匆忙之下,把原本德拉科戴着的银色面具戴在了自己的脸上,而他那张黑色的面具,自然是在德拉科脸上。
他没有发现,不代表别人发现不了,在他们附近,正在和人交谈的奥德蕾一转头看到了这一幕,作为对今晚的贵客——马尔福少爷——有‘企图’的贵族少女之一,她当然记得一开始德拉科的面具。
可是现在那面具就在阿兰脸上,银色的碎钻在那金色的头发之间闪闪发光,看上去漂亮极了。
奥德蕾不知道两个家族之间的约定,也不知道德拉科和阿兰发生了什么,但是她倒是非常清楚,再不阻止那一定会发生什么!
“姐姐,别犯傻!”就在奥德蕾忍不住要走过去的时候,原本站在她对面的金发少女一把扯住她的胳膊,低声道。
“杰丽卡!”奥德蕾睁大眼看向面前和自己外貌七八分相似的少女,恨恨地咬咬唇,道:“一晚上的功夫你就站到马尔福那边去了?”
杰丽卡一把捂住姐姐的嘴,她转头对另一边的褐发男孩示意一下,那个年纪比她稍大的英俊男孩耸耸肩,用眼神询问杰丽卡之后,无奈的在未婚妻右脸上亲了一下,笑眯眯地和其他人攀谈去了。
“姐姐,”杰丽卡把奥德蕾拉到一个人很少的角落才放下手,心有余悸的拍拍胸脯,说:“我当然没有,可是你为什么要阻止他们。”
“你的目的达到了,”奥德蕾哼了一声,用她那特有的尖刻声音,这次她倒是没有大喊大叫,“把阿兰扔给那个小子!想都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杰丽卡沉默的摇摇头,她示意奥德蕾看向某个方向,说:“我们阻止不了,你看。”
奥德蕾顺着看过去,卡斯德伊夫人正和马尔福•夫人相谈甚欢,两位衣着华贵、优雅高贵的女士甚至是看着阿兰和德拉科离开的,在他们消失在旋梯最上方后甚至还互相说了几句话。
“我们根本做不了什么。”杰丽卡叹息着说。
“……”奥德蕾沉默了很久,最后也只是摇摇头,提着裙摆离开了这里。
“姐姐,连阿兰都订婚了,你还没有心仪的对象吗?”杰丽卡对着奥德蕾的背影说,她不知道奥德蕾听到了没有,也没发现,那个艳丽妖娆的背影在她那句话落下之后,僵硬了一瞬。
***
阿兰打开房门之后就松开了手,快速走到另一边。
德拉科抬起头,顺手把领带扯开,扔到地上,他的眼睛从顶上垂落着水晶的枝型吊灯转到铺着厚厚地毯的脚下,转眼便把这个装饰华丽、满是昂贵家具和精致摆件的卧室看了一遍,似乎是非常满意这里的装饰,点点头,道:“你们家客房装修不错,很合口味。”
不论是墙壁燃烧的火把、带有繁复花纹的床柱,还是带有强烈巴洛克风格的家具,这个色彩强烈、装饰浓艳的卧室完全就是德拉科心心念着的样子,可以说到目前为止,这里是德拉科最满意的地方。
“谢谢夸赞。”阿兰的声音没有一点起伏,好像这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甚至连语调都没有一点波动,更别说表情了。
他同样也没有告诉德拉科,这里其实是他的卧室。
不过和之前不太一样了,在他上一次离开之前这里的装饰还是非常简单的,地毯都是黑白拼接的长方形,就像阿兰这个人一样,单调平淡,可是现在,那地毯已经变成了形状不规则的方块,长长柔软的毛毛踩上去就陷下去一块,脚移开马上就恢复原状,显然非常昂贵。
玛西亚可的确是个非常合格的管家,行动力也丝毫不逊于年轻人。
德拉科会喜欢这里一点都不奇怪,因为这间卧室就是按照德拉科最喜欢的风格装修的,德拉科那里会有一份整全的阿兰的资料,阿兰这里自然也有他的。
从小照顾阿兰的管家也非常清楚他的短板,非常详细地按照那份资料给阿兰做了表格,力图不要出错。
给德拉科指了指方向,面无表情的说,“你可以先洗个澡,浴室有新的洗漱用品和浴巾,马尔福先生。”
德拉科惊诧的看了他一眼,旋即挑挑眉,那原本凌厉的眉峰就更加肆意张扬起来,“你……好像是在邀请我?”
他刻意地拉长声音,亲昵地喊着阿兰的名字,好像他们真的是一对情人那样。
那种粘腻的暧昧的氛围一下子冒了出来。
阿兰动了动嘴,不置可否。
“看来你喜欢酒-后-乱-性。”德拉科一个单词一个单词地往外蹦,呲着森白的牙齿笑,房间只有墙壁上的火把发出幽暗的光,映在两个人的脸上无端的诡异。
那跳跃的火苗把影子放大无数倍映在另一面墙壁上,墙壁上那画满奇异线条的壁纸顿时更加奇形怪状起来,漫延了整个庄园的酒香又从墙壁间丝丝透出来,一点一点填满这里的空间。
德拉科的目光却奇怪的凝在墙上那面镜子上,他走近了去,就在阿兰左边,然后抬起双手带着阿兰的脑袋往镜子一转。
“发现什么了吗?”德拉科说着,往后退了一步,让阿兰完全站在镜子前面。
阿兰非常认真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摇摇头。
德拉科笑了一声,伸手附在阿兰脸上,把那张银白色的半脸面具摘下来扔到一边,他目光中带着一丝不自知的痴迷,惊艳地看着镜子,苍白的手指轻轻地搭在镜面上,顺着轮廓描绘起阿兰的脸庞。
这样的姿势,就好像两个恩爱的情人,在镜前拥抱一样。
“你是故意的吗?”德拉科说。
阿兰这才发现自己一时慌乱竟然戴错了面具,他抿抿唇正准备说话,德拉科却扯下自己的面具,偏过头来,叼住了阿兰的嘴唇。
顺便也把他的话堵在了喉咙里。
阿兰非常顺从地躺在床上,黑幽幽的瞳孔盯着天花板上虚无缥缈的一点,好像是感觉不到脆弱的腰部卡在床沿那硬木上,也感觉不到伏在身上那个人愤恨的咬着自己的肩膀。
他就以那样脆弱的姿势,偏偏面无表情,嘴唇轻轻松松地合在一起,一点出声的欲-望都没有。
皮肉被另一个人紧紧咬着,那处细嫩的皮肉终于坚持不住,有血腥的气息逐渐透出来,丝丝不绝的痛楚逐渐加深,阿兰仍然一动不动,任凭德拉科扯开他的领带,又撕开他的衬衫。
德拉科在尝到铁锈味的时候就松开了嘴,他脸上闪过一丝无措,可看着阿兰那一副淡然的样子。
就好像他在唱独角戏一样,刚才酒意上头的冲动也压了下去,德拉科深呼吸一次,慢慢从阿兰身上翻过来,坐在床沿,右手食指从自己的嘴唇抿过去,垂下来的时候和拇指捏在一起搓了搓,有些湿润润的,不知道是血液还是别的。
“为什么不继续?”阿兰那平板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他仍然维持着被德拉科推倒在床上的姿势,金发凌乱,上衣也乱糟糟的,衬衫更是在德拉科的手下惨遭分尸,水晶制的扣子崩了一地。
“我没兴趣奸-尸。”德拉科说。
作者有话要说:
这是原本想的第一章的内容
然而我——很——拖——
别跟我说三观啊,三观崩坏。
这就是我喜欢的套路,
‘日’久生情,什么的
      第5章 清晨
清晨,天刚蒙蒙亮,庄园里一片寂静,偶尔有仆从快速从走廊经过,压低了声音,生怕惊醒主人和留宿的客人们。
德拉科醒的很早,虽然昨晚睡得很晚,但良好的作息还是习惯性的在早上六点就把他叫醒了。
阿兰还熟睡着,脑袋瞥向一边,大半个露在外面的胸膛微微起伏,上面密密麻麻的紫红印子交叠着,左肩膀上那个被咬破的伤口已经结了痂。
德拉科眯着眼仔细看了看,他昨晚酒意上头,屋子里又实在太暗,只感觉到血液的味道,现在一看,那明显的两排破了皮的牙印,连带着周围的一片皮肤都变得青紫。
德拉科觉得自己昨晚一定是发疯了,就凭着心里的一股子气性,酒意上头,喝了点增龄剂,一时冲动就把阿兰压到了床上。
而阿兰也没有反抗,反而在他气闷到起身之后,主动脱下自己的衣服,从身后抱住了他,两条纤细的胳膊蛇一样缠上来,那带着酒香的浅浅呼吸扑打在颈侧,在玫瑰的甜香和壁灯跳跃的火苗中,两个人顺理成章的滚成一团。
窗帘边缘依稀能透出白色的光来,这让他清醒不少,记忆逐渐回炉,那个疯狂迷乱的夜晚,就像水手在海妖的歌声下沉醉,德拉科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确是被引诱了,即使非常唾弃自己那不坚定的意志,他也没法忽视这个事实。
只是想到自己千辛万苦的,一直到了这么大也没去参加那些成人的宴会,就这么稀里糊涂爬上了阿兰的床。
德拉科转过头,整个人侧卧在床沿,右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一点一点的,把阿兰的脑袋掰过来,用手指描绘着这个会在夜晚露出疯狂靡态的脸庞,湿漉漉粘在脸侧的金发,微微红肿的嘴唇随着呼吸小幅度开合,依稀能看见艳红的舌尖在牙齿间若隐若现。
“你这家伙,”德拉科没去碰阿兰的下巴,那透白皮肤上一块不大的淤青实在是非常扎眼,“一开始明明冷淡到不行,后来是怎么了?”
的确,一开始的时候,阿兰就像木头一样直板板的躺在床上,任由德拉科上下其手,一点反应都没有,那无神的双眼和清浅的呼吸真的让德拉科产生了一种他在猥亵一具尸体的感觉,几乎是立刻,那一腔热情就被冷水浇得透透的。
坐在床边的时候,他其实也在注意着身后的动静,毕竟第一次,德拉科看上去淡然,其实仔细看就会发现,他的手一直在控制不住地发抖,砰砰跳动的心脏几乎要从胸膛里跳出来。
他可不像二年级就能带女生回宿舍的布雷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德拉科非常纯情,他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
他能听见阿兰伸手摸了个东西,听声音像是一个笔记本,接着就突然热情起来,德拉科本来就是多情的年纪,又喝了不少酒,当然,他的意识倒是很清醒,清醒着招架不住,和卡斯德伊家的少爷滚上了床,一直折腾到后半夜才分别沉沉睡去。
那个东西应该在阿兰枕头底下……
不过也没什么好看的。
“你要再来一次吗?马尔福。”身下的人突然睁开眼,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嗯?”德拉科楞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阿兰的意思,一张俊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蹿红,他强行把视线从那诱人的嘴唇上移开,恼羞成怒道:“你脑子里都是些什么!”
“……”阿兰面色没有一点变化,非常冷静的伸手点点德拉科□□的胸膛,少年的身材非常好,劲瘦的身体上覆着一层薄薄的肌肉,在用力的时候微微崩起,看上去非常有力,也非常敏感,德拉科甚至忍不住在阿兰的触碰下轻颤。
他这才发现自己竟然不知不觉的双手撑着,整个人伏在阿兰上方,一低头就能看到那张俊秀的脸庞,全然不见昨晚的狂乱,却愈发迷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