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63)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你还记得我,是吗。
德拉科突然笑了笑,摸摸肩膀的位置,然后他笑得越来越开心。
期末考试拿了第一,卢修斯奖励他两袋子金加隆,他笑过;
五年级当上级长,猫头鹰送来的级长徽章砸到了他的餐盘中,他笑过;
七年级成了学生会男主席,在毕业典礼上代表毕业生讲话,他笑过;
成功考进魔法部,无数次被国际魔法合作司的司长当做接班人夸赞,他也笑过;
可是从来没有哪一次,他像这样无声地笑得开怀,笑到视线模糊,笑到眼泪都顺着眼角争先恐后往下掉。
笑到最后,他再也忍不住发出声音,在这个破旧庄园某个角落的危墙下,双手捂脸,笑着哭,哭着笑。
在阿兰离开之后的日子里,他变得越来越优秀,生活也很充实,能自己去霍格莫德村,可以面无表情咽下难吃的食物,再也没有逃过课,不想完成的作业也得了‘O’,考试总是名列前茅,每次实战课都会被教授夸赞。
就算再遇到觊觎自己的特殊血统巫师也能自己保护自己了。
可还是想要那种被人保护的感觉,那种只是一点点指甲盖大小的危险都会被很紧张地护在身后的感觉。
修长的身影顺着气息来到这个角落,他静静地站在那里,随即单膝下跪,伸出双臂像小时候那样将正在捂脸哭泣的青年抱在怀里安抚。
长久以来漂泊不定的心突然找到了归宿,衰败的墙壁不堪重负向后倒塌,扑起一地灰尘,待灰尘飘散,太阳正正好从天边探出头,暖洋洋的光照在这里,一切轮廓都清晰起来。
荒废的庄园中,有一对久别重逢的爱人立在红毯之上接吻,他们身边是破旧掉漆的长椅,锈迹斑斑的路灯整齐站成一排,身后,残破的尖顶歪斜在塔楼上,阳光顺着墙壁上破开的大口子填满了空荡的房间。
好像他们已历经无数岁月。
—完—
作者有话要说:
非常感谢大家,完结啦——
还有一些事情会在番外交代一下,小天使们想看什么番外可以在这章的评论区自助点餐,一直到周末都有效,整理一下统一写~最近所有的更新都是改错字【注意】
因为某些个人原因断断续续拖了这么久才写完,评论区仍然能看见熟悉的id就很开心,超级爱你们呐~~
谢谢所有评论收藏扔雷的小伙伴们~我们下篇文再见~
新文已开,在专栏,《X先生在霍格沃兹捡了一只白鼬》
番外
      第69章 记忆(一)
一、奥德蕾和克鲁姆
  克鲁姆刚得知奥德蕾是个男孩的时候几乎吓傻了,仔细想想其实一切都有迹可循。比如奥德蕾从来不让他进自己的房间,比如奥德蕾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穿着非常繁琐的衣服,比如奥德蕾完全不像女巫的高挑身形,比如奥德蕾更偏中性的外表。
但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些。
其实也并不是不能接受,毕竟他喜欢的只是奥德蕾这个人罢了。
所以只是象征性地和奥德蕾闹闹别扭,其实他知道奥德蕾就喜欢浪漫地场面,喜欢他在全世界面前说爱她,所以给奥德蕾准备了一个惊喜。
来结束两个人的冷战。
他想拿到三强争霸赛的冠军奖杯,将奖杯和荣誉都送给奥德蕾。
他还想到回国后的魁地奇比赛,他还可以拿着魁地奇比赛的奖杯对奥德蕾示爱。
从此之后他的一切荣誉都将属于奥德蕾,包括他自己。
但是事情终究没有像他期待的那样一帆风顺。
在他眼里,也就是一瞬间,奥德蕾就从他明眸亮眼的爱人变成哈利怀中那个毫无生机、脸色青灰的样子。
他送给奥德蕾的挂坠盒光泽暗淡,无力敞着盖子,就像他抓不住奥德蕾的手。
他总觉得奥德蕾就像一团火焰燃烧了他古板无趣的生活,只是从没想到这火焰熄灭地太快。
来的时候壮志踌躇,走的时候很沉默,队长重伤昏迷,校长趁乱逃跑,克鲁姆无奈接下德姆斯特朗的烂摊子,带领着沉默的学生离开霍格沃兹。
回去之后仍然是兵荒马乱。一直到他毕业,向魁地奇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
后来,他就来到了法国,这个他长大的地方,和他呼吸着同样的空气,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再后来,又一届三强比赛在布斯巴顿举行,他被邀请去观看比赛,在学校门口遇见一个无比熟悉的身影。
那个人留着一头利索的短发,金灿灿的颜色反射了阳光几乎要将他的眼睛灼伤。
克鲁姆就着玻璃的倒影整理上装,确认一切无误后,直接向那个人走去。
他想,换一种身份认识,也未尝不可。
二、奥德修斯和奥德蕾
在上个世纪,布莱克家还繁盛的时候,和卡斯德伊家是关系不错的姻亲,布莱克主家的乔莎小姐嫁给了卡斯德伊家二少爷。
刚开始的时候两个人的确是甜蜜了一阵子,乔莎小姐脾气虽然骄纵,但是很会掌握那个度,夫妻俩很快生了一对儿女。
双胞胎中哥哥取名为奥德修斯,父亲希望他具有神话故事中英雄一样的气概,妹妹则起名为奥德蕾,希望她无拘无束,在父母的娇宠中幸福地长大。
乔莎小姐,现在是夫人了,但还是像以前一样爱玩,以前是和闺蜜好友们,现在则是带着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奥德蕾,在无数个宴会中走动,收获众人艳慕的目光。
但是她没想到,一场感冒就会恶化,进而夺走她心爱的小女儿的命。
那段时间乔莎夫人像疯了一样念叨自己夭折的女儿,抱着她小小的身体不放手。
后来她看见了正在小床上安然酣眠的奥德修斯。
那天之后,卡斯德伊家传出消息,乔莎夫人的长子意外夭折。
乔莎夫人则是亲自将奥德修斯的衣物和用品全都烧掉,连婴儿床和已经放了无数玩具的玩具房都被拆掉,聘请的生活助理和保姆全部被开除。
只留下一个小小的婴儿床,和女孩儿的小裙子小褂子,房间也是精致的粉粉的就像公主的城堡。
卡斯德伊家拗不过一个疯狂的母亲,他们从英国请来乔莎夫人的胞弟西里斯,将孩子带走。可是无济于事,英国巫师界爆发了战争,西里斯必须回国。
乔莎夫人又将孩子抱走,日夜不停地向孩子灌输自己的想法,不让她和别人过多交流、给她穿裙子,报贵族小姐们学习的课程,喂她喝改变声线和骨骼的魔药,一遍又一遍地告诉别人这是她的女儿。
谎话说了一百遍连自己都信了,乔莎夫人恍惚间,真的以为奥德修斯是自己的女儿,对她的控制也愈发严格。
奥德修斯度过了懵懂的幼儿时期和迷茫的童年,一直到十几岁终于有了自己的空间,他发现,自己好像和别的女孩不太一样。
他跑去找唯一说得上话的阿兰,经过各种验证,突然对自己从小到大的认知产生了怀疑,他怎么能和身为男孩的阿兰一样呢。
那个时候他们已经经过了家族的测试,两人都表现出了强大的魔法天赋,成为家族真正主支的后辈,可以接各种任务为自己换取资源,奥德修斯的情况才被家族重视起来。
可是一切都太晚了,奥德修斯知道自己是男孩,可是他的爱好,他的认知,一切都被改变得彻底。
改变声线的魔药摧毁了他的嗓子,也让他上了瘾。
他知道自己是男孩之后,也曾疯狂怨恨乔莎夫人,疯狂怨恨在布莱克家失势就不再关注他们的卡斯德伊家,可是有什么用呢。
他开始厌恶雌雄不分的自己,越来越向往真正的强大的男巫。
直到遇见克鲁姆。
高大魁梧的男巫完美满足了他曾经对想象中自己的一切幻想,也让他升起了追逐的心思。
三、奥德修斯和阿兰
阿兰那个时候刚得到自己的一块领地,新鲜得不行,迫不及待地跳水里去游泳,脱下的衣服就随意放在湖边的大石头上。
奥德修斯轻轻松松地打破阿兰画在外面的魔法阵,一路顺着味道就摸去了湖边,看着阿兰在湖水里扑腾,偷偷把他的衣服给藏起来了。
阿兰玩够了准备上岸,就看见一身白色裙装的奥德修斯站在石头上,手里拎着他的衣服,娇滴滴地喊:“阿兰,你出来让我看一眼就把衣服给你!”
阿兰反手就是一个水球。
四、奥德修斯和阿兰(二)
奥德修斯小时候被乔莎夫人管得很严,经常就是拘在房间里,跟着不同的老师学插花、学交际舞,不胜其烦。
可偏偏家族里同龄的孩子们都被家长警告,不许和他一起玩,奥德修斯便一直孤孤单单的。
没有课的时候,就坐在三楼的窗边看女佣浇花,看男仆修剪花枝,偶尔还有几个小小姐摘下一朵花别在衣领上,好看极了。
奥德修斯一直很羡慕,可是他没法出去,窗户太高了。
后来有一天,两个抬着梯子的男仆从花园中经过,中途被另一个人喊走帮忙去了,那个长长的梯子就横在奥德修斯窗户下面。
奥德修斯就幻想,这个时候他突然就学会无数个咒语,先操控着梯子展开,再让梯子搭在他的窗户沿上;又或者他可以用传音咒,叫来自己的朋友帮忙。
可是奥德修斯既没有学会那么多咒语,也没用朋友。
所以他只是看着梯子叹息,“要是有个人在就好了!”
然后他就看见一个金色的小脑袋瓜从灌木丛过来了,可能是没看见地上的梯子,‘啪嗒’一下就被绊倒在地。
小脑袋瓜昂着脖子怕磕到脸,正好看见窗框中镶嵌着的奥德修斯。
两个小家伙傻乎乎地对视好久,奥德修斯非常不淑女地从椅子上蹦起来,指着还趴在地上的小男孩快活地喊:“你你你,就是你,太好了,我亲爱的朋友,你从哪里来?是来帮我的吗?你是善良的天使吗?天使也会摔跤是吗?”
小男孩在奥德修斯的指挥下把梯子架好,然后扶着梯子好让奥德修斯爬下来,两个人在花园玩了很久,直到快要天黑,乔莎夫人要回来之前,奥德修斯又顺着梯子爬到了自己的房间。
小男孩非常聪明地把梯子放回原地。
奥德修斯又镶嵌在窗框对着他喊:“亲爱的阿兰,我最好的朋友,你明天还会经过这里吗?我想要一朵院子里的玫瑰花!”
第二天傍晚,奥德修斯又说。
“花园中的郁金香别在衣领上一定好看。”
第三天、第四天,依旧如此。
   奥德修斯每天都想要一朵不同的鲜花,小男孩阿兰每天都会来到这个小花园。
后来的某一天,小男孩就没有再来过,奥德修斯没有拿到自己喜欢的粉色百合,再后来,奥德修斯搬去了另一个拥有更大花园的屋子,仍然是孤身一人。
很多很多天之后,也许有几年,总之奥德修斯再也不害怕三层楼的高度,庄园搬来一个神情冷漠的男孩,男孩有一头漂亮的金色半长发,精致的容貌就像油画里的小天使。
第二天清晨,奥德修斯在窗边看到一朵新鲜的、还带着露珠的粉色百合。
五、雷古勒斯和斯内普
   雷古勒斯是布莱克家的小透明,因为他长得不像爸爸,也不像妈妈,瘦瘦小小的,甚至没有什么学习魔法的天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