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24)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我不想参加这场比赛。”哈利迫不及待道,第一个回应了他的校长,“我没有往里面扔名字。”
阿兰惊奇的看了看哈利,发现他在接触到自己目光的时候脸红着偏过头去了,明显还是个害羞的小男孩。
不过是和德拉科一样大的年纪。阿兰想到了自己的未婚夫,对哈利的观感有点上升了。
“我也退赛。”芙蓉接收到奥德蕾的目光信号,忙不迭地喊道。
塞德里克看上去非常为难。
克鲁姆没有说话,但看他的表情,明显是听阿兰决定的。
一场好好的勇士选拔赛,成了退赛大会。
一时间,众人看向阿兰的眼神都是非常崇拜的。
“我们必须遵守章程,章程里明确规定,凡是名字从火焰杯里喷出来的巫师,必须参加比赛,这是规矩,也是历届的传统。”一直没什么存在感的卢多•巴格曼擦擦他那被汗浸湿的娃娃脸。
然而阿兰并不是那么轻易妥协的性子,他既然能站出来反对,那就是对这件事情有极大的不满,也不会退缩,闻言便嗤笑一声,道:“一个学校出一个勇士也是历届的规矩,你们怎么不遵守一下,还是说霍格沃兹要欺负我们远道而来,强行给自己加名额?我听说这个波特先生是英国鼎鼎大名的人物,恐怕能力不低,获胜的希望也很大吧。”
“不……我们都没想到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卢多•巴格曼脸上的汗更多了,“但勇士们绝不能退赛,这是一场停办了多年才终于在各方努力下重新举办的比赛,绝对不能搞砸。”
“那好啊,”阿兰闲闲地抱起双臂,笑道:“不退赛也行,我们也不愿意白跑一趟。”
教授们终于缓和了脸色,在场两位官员的表情终于阴转晴,肩负魔法部的期待,如果这场比赛就这样撤了,那恐怕他们在部里的职位也要撤了。
阿兰歪歪脑袋,开口道:“既然火焰杯能跳出第四张纸条,那它肯定能跳出第五张第六张,反正它还没熄灭。为了完全彰显比赛的公平,避免波特先生因为不参加比赛而面临死亡,我们德姆斯特朗和布斯巴顿再各出一个勇士好了。”
卢多•巴格曼大惊失色,“可是……历届的规则……”
“我们也没必要总是遵守前人订下的规则不是吗?”邓布利多突然笑了,调皮的眨眨那双隐藏在镜片后的湛蓝色眼睛,笑道:“我们不能一直墨守成规、裹足不前,六位勇士,想必这次比赛也会成为三强史上的里程碑……”
听到邓布利多都这样说了,卢多•巴格曼便不再多言,倒是一直默不作声的巴蒂•克劳奇,仔细地看了阿兰一眼,接触到穆迪满是恶意的目光,他厌恶地别过脸。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足足6000+,这是我想了很久,甚至在开文之前就想过一段,可能会有很多bug,但我还是这样写了,为了剧情连贯也没有断在某个地方,毕竟下次更新是周六。
不知道会不会毁了很多人心中的三强赛,也不知道有没有和别人的脑洞撞了。
反正你们再怎么吐槽我也不改,哼唧。
——
谢谢小天使们的收藏和评论,么么啾大家!
      第25章 记忆
哈利像一只小鸟一样快活地从主席台上飞下来的时候,并没有发现大家看他的目光已经从愤怒怀疑变成了同情,还在兴致勃勃地拉住罗恩,在好友耳边小声激动地吼。
“一共四次,四次啊啊啊啊啊啊!”哈利说到最后,已经抑制不住自己,心里的小哈利在疯狂转圈圈。
“什么啊?”罗恩反应过来,一把拽过嘿嘿傻笑的哈利,“成为勇士也不用高兴成这样吧,要知道,你可是面临着生命危险了!”
“嘿嘿嘿,他一共提到了四次我的名字,还叫我波特先生。”哈利小脸上的表情非常梦幻。
罗恩无力地翻了个白眼,对好友的拎不清重点不想再说些什么,道:“我不想打击你,哈利,可是就在刚刚,你的‘他’已经跟着马尔福走了,马尔福为他打着伞,我还听见他在叫马尔福的教名‘德拉科’……”,说到德拉科的名字,罗恩竭力忍耐,还是做了个呕吐的动作。
哈利一下子从天堂垮进了地狱,他没有看罗恩,也没有像往常一样和罗恩一起说马尔福的坏话,他只是在小声地、忿忿不平地嘟囔:“要是当时德姆斯特朗来格兰芬多这边坐着就好了,那他一定也开始叫我‘哈利’了,甚至我们更可能再进一步,他会来格兰芬多塔楼休息,我愿意把我的床让给他,我就睡在你的行军床上!”
关于罗恩的行军床,昨天他还幻想着克鲁姆会去格兰芬多塔楼休息,那么他会很乐意睡在行军床上。
“我还听说,”罗恩似乎是非常热衷于打击哈利,又给大火中熊熊燃烧的哈利加上了一铲子炭,“马尔福在追求他,而且快要成功了,而在这之前,大家都不知道他是德姆斯特朗的老大。”
“咱们一早就知道了对吧,”哈利说,他和罗恩并肩走在宿舍走廊中,“我确信马尔福不会成功的,你说我也去追求他怎么样?”
“兄弟,你在这件事上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行动力,但我还是不得不打击你一下,就脸来说,马尔福胜率比你要大多了。”
“哦……”哈利颓然答应了一声,又不甘心道:“我的性格可比马尔福好多了,这样吧,下次他再来挑衅我就真的给他一拳。”
“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小子。”罗恩啧啧有声。
“不是爱情!”哈利举着拳头嚷嚷道:“是崇拜,崇拜!你不知道他今天有多帅,天啊,上帝啊,他怎么能这么帅!解救我于水火之中,话说回来,罗恩,我莫名其妙就参加了比赛,你不生气了吗?”他可还记得,就在邓布利多宣布的下一秒,身边罗恩的眼神可是立刻就变了。
罗恩不想告诉哈利,阿兰生气是因为德姆斯特朗遭受的不公平待遇。
“说真的,”罗恩拍拍哈利的肩膀,语调沉重,“一开始大概是有那么一点,因为你没告诉我你是怎么报上名的——哦,哈利,听我说完。但是后来,我觉得你真的是无辜的,看看吧,德姆斯特朗的另外一个勇士是那个,个子比你高那么多的女巫,看上去就特别凶,布斯巴顿的另外一个勇士是七年级的男生。哈利,你在他们身边就是陋居和霍格沃兹城堡的区别。”
“噢……”哈利叹了口气,“我觉得我就是去给大家看笑话的。”
“别担心,哈利,”罗恩笑了笑,“乔治和弗雷德已经在给你物色一块好地了。”
“物色什么?”哈利没听懂。
“墓地啊,”罗恩语气轻松,“话说,你想要什么样子的墓碑,墓志铭呢?”见哈利的表情逐渐趋向生无可恋,罗恩哈哈大笑:“放心吧,韦斯莱就算倾家荡产也会把哥们好好安葬的!”
然后就在哈利的怒火中笑闹着打开了宿舍门。
果不其然,宿舍里,无论是迪安还是西莫,甚至加上纳威,哈利的另外三个舍友,无一不是表情沉痛地坐在哈利的床上,好像他已经在比赛中壮烈牺牲一样,语气满是缅怀。
“可怜的哈利呀,他才14岁……”
因为要再选两个勇士出来的缘故,宴会拖后了很长时间才结束,在这段时间里,雨越下越大,一开始只是毛毛雨,雨点滴滴答答的,到后来,直接进化成了瓢泼大雨,随之而来的就是轰轰的雷声,闪电不时出现,将暗沉的天空撕开一道口子,又把树木和建筑照得惨白又诡谲。
霍格沃兹的学生们比较幸运,可以不用去淋雨,直接通过楼梯到达自己的宿舍,另外两个学校的巫师就要淋着雨,厉害点的会给自己一个避雨咒。
除了第一天,阿兰是带领着其他几个巫师的,到了第二天,大家都差不多知道了路线,也不用非得一块儿行动。
这次阿兰为德姆斯特朗又争取到一个勇士的名额,选出来的是阿普雷什,和她关系最好的吕措嚷嚷着要回船上开派对庆祝,其他几个巫师也跟着跑了,一点都不怕雨似得脚步飞快。
阿兰刚要离开的时候,德拉科拉住了他,从书包里拿出一把黑色雨伞递给阿兰,他想了想,又把雨伞抽回来说:“我送你。”
阿兰本想自己回去,可等他走出大厅,又一道闪电把四周照得煞白,雷声轰隆隆在耳边炸开,让他的心脏也不自觉地砰砰跳起来,顿了顿,还是默认了德拉科要送他回船上的决定。
——
德姆斯特朗的鬼船就停在黑湖上,现在外面雨很大,时不时就是一阵狂风,但船仍然一动不动,雨水在接近桅杆的部位就完全消失不见了,也避免了在船上的巫师会有晕船的感觉。
“好了,”走到黑湖边的时候,整艘船都出现在两人的视野里,德拉科竭力忍住打哈欠的欲望,松开拉着阿兰的手。
两人原本是肩并肩走在路上的,但一会一个的惊雷总让阿兰有些惧意,不自觉的就一会往德拉科那边靠靠,反应过来就拉远距离,闪电过后再往德拉科身边凑凑。
直到德拉科忍无可忍地拉住他的手。
“你还好吗?阿兰。”德拉科忍不住问道,他发现阿兰的脸色实在是不太好,和晚宴时差别太大了。
“……有些累。”阿兰顿了顿,也不是德拉科奇怪,他知道,自己的脸色肯定很差劲。
“那早点休息,我走了。”德拉科狐疑地看了阿兰一眼,离开之前又忍不住回头看了看,他发现阿兰垂在下面的右手,现在死死地攥成了个拳头,像是在竭力忍耐住什么。
——
德姆斯特朗这次就来了十几个学生,加上其他的随行人员,总共也就不到二十个人,每个人都有单人宿舍,尤其是卡卡洛夫和随行教授都住在了霍格沃兹城堡里,船上的人就更少了。
大家都乐得自由,直接开起了派对。
阿兰回到宿舍就死死关上门,拉上窗户,扣上窗帘,就是这样,那隆隆的雷声还是非常清楚地在卧室中回响。
阿兰脸色僵硬地站在墙边,后背顶着墙壁,整个人像块石头一样,目光呆滞。
他又想起了小时候的事情。
其实那些事情他都忘得差不多了,毕竟那时候小。
他的父亲,那个直接被海德拉血脉逼疯的男巫,就是在这样一个雷雨天,亲手把一个剪刀插进了他偷情的妻子脖子里,从女巫大动脉喷出的血染红了整个墙壁。
然后他自己跑到了雨中,被一道雷劈成了焦炭。
这对年轻夫妇的小儿子就躲在阳台下面的台阶上,先是被母亲温热的鲜血溅了一身,之后又亲眼目睹父亲的死亡。
刺鼻的血腥味和焦糊味争先恐后地钻进小男孩的鼻子,这个有着一头浓密金发的男孩没有哭,也没有尖叫,事实上他并不是很懂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依照父亲之前的吩咐,捏碎了一个水晶球。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