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34)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我真嫉妒那个即将被你爱上的人,德拉科。”潘西最后说,二德拉科只是笑了笑,他知道潘西在暗示什么,而他永远不可能报以回应。
这次谈话后不久,德拉科就启程去了法国,在那里,他有了婚姻,却没有收获爱情。
“不是你的错,你很好,只是我想不通。”德拉科抓住了阿兰的手,眼睛却仍然看向湖面。
“我现在开始相信,你有点喜欢我这句话了。”阿兰没有挣开他的手,他轻轻笑了一下,很难想象,像他这样冷淡的人,也会因为某个人的一句话而绽开柔软的笑意。
德拉科只是侧了侧脸,便看呆了,阿兰长得很美,不是奥德蕾那种张扬艳丽,而是一种刚刚好的精致,差一点就是突兀,多一分就显得虚假,他那像是被上帝一笔一笔精心雕琢的五官正正好好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种惊人的魅力,偏偏他的表情很少,大部分时间都是面无表情,那一闪而过的笑意便弥足珍贵起来。
柔和的月色为他的嘴角笼上一层绒绒的感觉,连侧脸的线条都变得不再分明,印在甲板上的两个影子之间,距离越来越小,最终重合在一起。
“把我以前说过的话,做过的事全都忘掉,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德拉科把脸埋在阿兰怀里,声音透过布料,闷闷的。
“……好。”阿兰抬手,一点也没犹豫地抱住了他。
“所以你同意圣诞假期和我回去了?”德拉科蹭一下抬头,惊喜道。
“……”阿兰没说话。
德拉科自顾自算计道:“我现在就去告诉妈妈,我们一间房——不不不,这样不太好,那把你的房间安排在我隔壁好了!”
作者有话要说:
闹着玩似得,啊啊啊!
第一场比赛阿兰不去看啊,他有事,略过算了哈哈哈!
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小王子》
      第34章 偷听
“威可多,明天的比赛我有事,不去了,你记得约束好他们几个。”阿兰屈指敲敲围墙,皱了皱眉。
“好。”克鲁姆干脆地点了点头,见阿兰皱眉,又问道:“怎么,这里有问题吗?”
“这种材料在称重方面不算好,比赛中途可能会造成局部坍塌,”阿兰抽出魔杖来,放了一个检测魔咒,脸色更差了。这种没有放上任何防御魔咒的围墙,一个简单的爆破咒就可以炸开一个大洞。
而在他们叫来负责场地修建的魔法部人员之后,这个蓄着一脸和头发同色的黑棕色大胡子的矮壮男人拍着胸脯保证,在安全性方面绝对不会出现问题。
“事实上,今天下午我们才会有专业人员来为设施加上魔咒,毕竟明天的比赛是……”他顿了顿,冲阿兰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笑容,接着说,“明天的比赛结束后,我们会重新修缮,再做一些相应的调整,总之,勇士们的安全我们是一定会保证的……而且,在每一个转角,我们都布置了魔法阵,只要有魔力支撑,墙壁就绝对不会倒塌……”
见阿兰还有有些犹豫的样子,一直在远处的德拉科走了过来,在得知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之后,对阿兰说:“你放心吧,明天所有的教授都在现场,那么多人看着,能出什么问题?”
阿兰沉默了,他一直生活在严谨的德国,对一切细节都注重到了严苛的地步,明天的比赛可是有火龙参加,一点小细节不注意,勇士们就会遇到危险。
不论是作为霍格沃兹的学生,还是作为阿兰的男朋友,德拉科都希望自己的东西能得到阿兰的认同,而所谓‘自己的东西’,当然就是比赛的场地。
可阿兰不但没有认同,反而是一副不甚满意的样子。德拉科就孩子气地鼓着脸,一脸不悦。
阿兰他们几个最终还是放弃了,毕竟这里不是德姆斯特朗,阿兰可以提出建议,却没法要求负责人进行一些改动。
再有就是德拉科的口才实在是很好,说服了身边所有人,阿兰又一向惯着他,最后几个人便分开各自离开了。
不远处正带着布斯巴顿两个勇士熟悉比赛场地的奥德蕾看到了这边,见那个高大的男巫就要离开他的视线了,立马对芙蓉说了几句话,踩着十几厘米的高跟鞋蹬蹬蹬地跑了过来。
因为从心理上认定自己是个‘女巫’,到后来即使是被心理医生治疗过纠正了性别认知,多年的习惯下来,奥德蕾还是喜欢把自己打扮成个女巫,好在由于血脉原因,他的身段比较软,平时搭衣服也会掩盖住身材上的缺陷,但毕竟生理构造都是男性,仔细看的话,还是能发现他的不对劲。
要想不被人看穿真实身份,就必须和其他人保持一定的距离,偏偏奥德蕾又喜欢上了克鲁姆。
在奥德蕾十二三岁的时候,那时候他虽然已经看了几次心理医生,却还坚持认为自己是个女巫,看多了那些浪漫的爱情故事和骑士小说,满脑子不切实际的幻想,第一次见到来庄园做客的克鲁姆,就被他那高高壮壮的身形吸引了,强壮又英俊,简直就是小说里的骑士走到了现实,奥德蕾小女儿一样不可自拔地迷恋上了他。
“威克多尔,明天的比赛准备了怎么样?”奥德蕾笑意盈盈地看向听到他声音就站在原地回头张望的克鲁姆,那严肃板正的面孔张开了些笑容,还是像年少时候一样让他心动。
“差强人意。”克鲁姆耸了耸肩,主动牵起了奥德蕾的手,让他稍微把重心放在自己那边,不那么累。
“我喜欢看你自信满满的样子,真是让我着迷地不得了。”奥德蕾说,然后非常不客气的挽住了克鲁姆的胳膊。
“我也喜欢你为我着迷的样子。”克鲁姆说,他第一次这样直接地表明自己的心意,小心翼翼的垂眸去看奥德蕾的反应。
奥德蕾满意地笑了两声,说:“这倒是没错,你一直对我有非同寻常的吸引力,威克多尔。”他突然停下,踮起脚在克鲁姆鬓边留下一个轻吻,看着他压抑不住惊讶的眸子,嘴角扯开一个愉悦的笑,“我终于有这样做的资格了,是吗?”
德拉科跟在阿兰身边离去,经过情不自禁拥吻在一起的两人时,忍不住咳了两声,提醒道:“注意影响。”他和阿兰都从来没这样亲密地在一起过,还是在这么多人的外面,看到众人羡慕纷纷的目光,德拉科就一阵不如意。
“阿兰。”德拉科突然有了八卦的心思,问道:“他们认识很久了吗?”
“五年,”阿兰说,他想了想,又回答说:“很多年了。”因为突然想起来,奥德蕾认识克鲁姆可是比他和克鲁姆相识都早。
但德拉科只听清了前一句,兴致勃勃地继续问:“那她为什么会喜欢克鲁姆呢?虽然他是个世界级的魁地奇选手,可看上去就不怎么好相处呢!”
“大概是……他满足了奥德蕾的一切幻想。”阿兰说。无论是生为女性,还是生为男性。
奥德蕾在性格偏执的母亲教导下长大,总被逼着学习成为一个淑女,后来爱上了骑士小说,向往骑士和贵夫人小姐之间自由的爱情;到后来,他才知道以前的那些幻想统统是不可能的。
直到他遇见克鲁姆。
“你也在说一些怪怪的话。”德拉科说。
第二天上午,趁着所有人都去观看勇士们比赛,阿兰和奥德蕾找了很多遍,走遍了每一个有那个人出现过的地方,却始终找不到,只找到一些她留下的标记,统统被奥德蕾一把火烧掉了。
“你干嘛要坚持找到她,只是个混了不知道多少代血的小獴,对我都造不成影响,更何况是你了,阿兰,如果她来挑衅,你吃了她不就好了。”奥德蕾爬了好几层楼,累得气喘吁吁,“哎,我要累死了,你怎么不知道体谅一下我一个女孩子。”
“……别装了,威可多不在。”阿兰冷眼看着奥德蕾从口袋里掏出一块精致的小手帕,擦擦额头上并不存在的汗水,淡淡道,“她看上德拉科了,我得保证他的安全。”
“真没劲,你是来给那个小鬼当保镖的吗。”奥德蕾扭着腰往前走,“快点走吧,现在去还能听上宣布成绩,刚才维娜给我传消息说芙蓉的成绩好像不怎么好,真是浪费名额。”
奥德蕾一向嘴巴毒,更何况说的还是自己不怎么熟悉的人,阿兰早就习惯了,也不开口接他的话,转而问道:“你想和威可多坦白吗?”
“坦白什么?”奥德蕾愣了愣,随即笑了,脸上显出点忧愁,道:“你说那个啊,算了吧,他要是知道我是个男人——谁在那里!”
就在奥德蕾说出那句话之后,他们附近突然出现一股陌生的气息,那气息很淡,但奥德蕾和阿兰都不是普通人,立刻就发现了偷听的女巫。
女孩一见暴露,立刻就要逃走。
阿兰脸色一变,抬手就是一个魔咒,红色光芒打在地面上‘砰’的一声炸起一片碎石,浮起来的灰尘间,隐约能看见一个人影,转身跑开了,阿兰和奥德蕾立刻就去追,但他们一点都不了解霍格沃兹城堡的结构,为了方便谈话又特地找了一个既没有画像也没有雕像的角落,转来转去的楼梯和时有时无的墙壁完全隔开了他们和那个偷听的人之间的距离,不过是几个转角,人就不见了。
“妈的!”奥德蕾再也顾不上淑女形象就爆了粗口,他恨恨踢了下立柱,一脸阴霾,最大的秘密被人听了去,他的心情实在是算不上好。
“要告诉巴雷吗?”阿兰面色严肃,他和奥德蕾一直是卡斯德伊家对外的标杆,分别代表男巫和女巫,奥德蕾一直用女巫的身份生活,就连在布斯巴顿也是担了女性首席的角色,要是一不小心爆出来真实性别,别说卡斯德伊的脸面,奥德蕾连布斯巴顿的毕业证都拿不到。
“不用,”奥德蕾皱眉,道:“巴雷肯定会把我召回法国,我不想回去。”
“是我的错。”阿兰有些内疚,毕竟是他吧奥德蕾叫来找人的,也是他先提起这个话题的,这些天和德拉科在一起实在是□□逸了,让他连最基本的警惕心都没了。
也是没想到,她竟然一直藏在那里,还是听到奥德蕾的话,太过惊讶才暴露了自己。
“的确是你的错,”奥德蕾哼了一声,“但是巴雷不可能让你回去,马尔福在法国给卡斯德伊家增了不少好处,他巴不得你一直留在英国好好哄着那个小子。不过。那个家伙还挺聪明的,咱们找了这么多圈,就是没想到她会一直藏在身边,天赋不错。”
两人说着就走到了城堡门口,在这里已经能听到赛场上激烈的叫喊欢呼声了,伴随着一声声的龙吼,他们清楚地看见,一个大大的,由魔力组成的‘4’在空气中浮现,奥德蕾嗤笑一声,眯着眼,“哪个笨蛋。”
阿兰神色仍然淡淡的,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少了些冷硬,好像一直围绕在他身边的坚冰融化,只留下一圈蜿蜒的水流。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