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29)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显然庞弗雷夫人也和霍格沃兹大部分人一样认为德拉科在追求阿兰,然而两个当事人都不知道他们这种误会是怎样形成的。
很多人都认为他们能成,毕竟阿兰总是护着德拉科,还事事以他为先,特别听话。
反对派代表人物哈利•波特则坚持认为德姆斯特朗的首席不会看上马尔福,并且有亲自出手和马尔福抢的想法。
大家纷纷表示这很正常,马尔福和波特什么都要抢一抢。
从外貌来看,显然是马尔福更胜一筹,但他的坏脾气和他的脸一样出名,也许过不了多久就会失去兴趣。
“不……他今天有点事。”阿兰迟疑了一下,因为今天一天他差不多都在宿舍等着鳞片消下去,根本没看到德拉科,而这立刻被庞弗雷夫人定义为德拉科对阿兰失去了兴趣,开始疏远他了。
“可怜的孩子,这才两个星期不到呢。”身材微胖的护士夫人摇摇头,满脸惋惜。
“啊?”阿兰有点跟不上她的节奏,为什么庞弗雷夫人会一脸同情,“什么?”
“没关系的,阿兰,”庞弗雷夫人好心安慰道:“你遇见的人只会越来越好。”生怕阿兰伤心一样半点不提及他和德拉科的事情。
“是……但我今天是来探望威克多尔的,他还好吗夫人?”阿兰往医疗翼里面看了看,这看在庞弗雷夫人眼里更显得他无措了,这明显是已经被马尔福伤到自己走不出来,需要好友开解的程度了!
“和好友聊几句的确很好,这对你很有帮助,对的,没错,进去吧,他就在里面,没有别人。”庞弗雷夫人连探望的时间都没规定,直接打开门让阿兰进去了。
阿兰简直一头雾水,这种状况在他听到克鲁姆问的第一句话之后更严重了,半躺在床上正抱着一本魁地奇杂志看得津津有味的克鲁姆见他一走进来,便关切地问了句,“听说马尔福变心了,你还好吗?阿兰。”
“你在开玩笑。”阿兰面无表情地在床边坐下。因为德拉科•马尔福的心从来都没在他身上过。
“没有啊,外面都在讨论呢!”克鲁姆惊奇道:“奥德蕾说的。”
“都?”他俩有这么出名?
“别担心,我永远站在你这边。”克鲁姆笑呵呵地拍拍好友的肩膀,末了又加上一句,“前几天给你的魔药记得用。”
“我不需要……”阿兰的声音无比虚弱。
“最新消息,阿兰已经一天没有出现了,而马尔福一点反应都没有!看来情变的传闻是真的!”奥德蕾兴奋地从外面跑进来,然后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坐在病床前的金发少年,见他正用淡然的目光看过来,奥德蕾挑挑眉,语调非常虚伪,“哎呀,亲爱的堂弟,你在这里啊。”
“能给我解释一下,‘情变’是什么东西吗?”阿兰认真地问。
“就是我最盼望的呀——”奥德蕾拖长了语调,眨眨描着精致眼线的大眼睛,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意向,毕竟她从一开始就坚决反对这门婚约。
这时候,阿兰的口袋突然开始一闪一闪地发光,是他为了方便和德拉科联系随身携带着的双面镜。
“阿兰,你在哪里?”德拉科的脸出现在镜面上,他双目无神,看上去有点颓废,还带着点苦恼。
“怎么了?”阿兰看了看正窃窃私语的克鲁姆和奥德蕾,谨慎问道,生怕他再说出个惊人之语。
“亲爱的,我最亲爱的阿兰,我在天文塔等你,快来救我。”德拉科拍拍前额,语气纠结。
“救?”阿兰晃了晃双面镜,还以为它坏掉了,想了想这可是马尔福家的珍藏,又诚恳道:“你能说法语吗?我好像没听懂你的话。”
“救救我可怜的名声!”德拉科表情狰狞,英俊的面容皱成个包子,“我的老天爷,我什么时候把你追到手又抛弃了!还有你们那些个德姆斯特朗也要找我讨什么说法,我能说什么?我只是去斯内普教授那里做了一天实验而已!谁在胡乱造谣?”
“我也不知道。”阿兰老实道,他今天差不多一整天都是半人半蛇的样子,连宿舍都没出。
——
“是的没错,我虽然没亲眼看到,但也差不多了……”罗恩一脸笃定地送走了一个格兰芬多的同学,脸上带着非常让人信服的,极有说服力的表情,就像个神棍。
而亲眼目睹好友到处造阿兰和马尔福谣的哈利整个人都不好了,脸上的表情慢慢变成恍然大悟,找了一天的罪魁祸首,原来就在他身边!
“罗恩,”哈利一脸呆滞地摇摇红头发好友,“你在干什么?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那根本不算什么,”罗恩拍拍胸脯,“哈利,我在帮你啊!”
“哈?”哈利的眼睛几乎要瞪脱窗,“马尔福和卡斯德伊分手和我有什么关系?”
“你不是一直仰慕卡斯德伊吗,”罗恩又拍拍好友的肩膀,“我这是在给你制造追求他的机会,首先就是舆论造势,你看,大家都认识到了事情的本末,这样一来,马尔福就成了众矢之的,大家都开始支持你了,这样你的成功率会上升不少的。”
“不……”哈利摆摆手。
“下一步就是制造你和卡斯德伊认识的机会!”罗恩斗志昂扬。
“罗恩……”哈利简直要尴尬死了,“我是仰慕,就像你对邓布利多一样,难道你也要追求校长吗?”
“……别说这么恐怖的事情,哈利。”罗恩顿了顿,打了个寒颤,严肃道。
——
另一边,通过德拉科给的地图,阿兰终于爬上了天文塔,一眼就看见了正站在栏杆边的德拉科,他应该是刚从魔药制作间出来,身上的袍子有些皱巴巴的,铂金色的头发稍微有些凌乱,那双漂亮的灰蓝色眼睛在看到阿兰身上那显眼的红袍子后明显亮了亮。
“可真不容易,阿兰,”德拉科明显松了口气,语气带着点不自觉的抱怨,“我快被那些探究的目光烦死了。”
“所以?”阿兰走到他身边,稍微低下头看他。
“我们该采取点措施——”德拉科调皮地眨眨眼。
于是,一个小时后的晚餐,消失了整整一天,传说中已经‘情变’的两人便相携着出现在大厅门口。
两人穿着相似的白衬衫叠穿深驼色针织衫,适应英国阴晴不定的天气,下身是相同的黑色长裤搭配龙皮牛津鞋,非常舒适且方便出行。
他们的衣着显然是精心搭配的,看上去像是兄弟,但又带着点不同的亲昵意味。连细小的配饰都是成对的,更别提手上戴着的戒指——德拉科几乎用了半个多小时才把压到箱子底的订婚戒指找出来。只有发型不一样,因为阿兰的头发比德拉科要长,在脑后扎了一个小小的辫子。
德拉科本想揽着阿兰的腰,但因为身高问题,那看上去真的很别扭,他只能无奈放弃了,而选择和阿兰肩并肩走。
这样也就够了,他们一人脸上带着笑,看向身边人的目光深情又缱绻,另一个虽然没什么表情,但深情明显很放松。
谣言不攻自破。
“哦!我的心血!”罗恩痛苦大喊,惹来赫敏不明所以的注视。
哈利捂着脑袋,头疼无比。
作者有话要说:
罗恩敲级可爱!
谢谢收藏评论的小伙伴们,发现收藏已经腾腾腾上了三百,那么,这个月的目标是五百!
是的我大概是说笑话,因为考试周快到了更新跟不上,哭唧唧!
这学期我们竟然开了16门课,真吓人,光评教就用了我半个小时左右。很难想象期末考试:)
PS:又到高考的时候了,嗯——跟风祝愿高考生顺利考上心仪的大学吧,别像我一样,选择了不喜欢的学校,每天都是煎熬。
      第29章 头发
谣言平息后,阿兰一直就过着平淡的生活,每天吃完饭就去图书馆,偶尔被德拉科拉着抱怨一些事情,或者教他几个好用的魔咒,克鲁姆也从医疗翼放出来了,又和奥德蕾开始了纠结的相处模式。
生活平淡到了他们几乎都忘记了是来英国比赛的。
直到某个星期五,阿兰和克鲁姆正在一个空教室就一种抑制类魔药展开讨论。
一个个头矮矮的小男孩推开了教室前门。
“抱歉,”这个有着一头亚麻色卷发的男孩笑了笑,因为害羞所以只露出一个小脑袋,“我听人说克鲁姆在这个教室。”
“不,不,我不认为这个步骤是对的,去掉反方向搅拌大概会更好——”克鲁姆的声音戛然而止,因为突兀被打断思路有些不悦地看向门口,“有事?”
克鲁姆长相偏阴鹫,尤其是现在皱着眉头,显得凶狠极了,小男孩快被他吓哭了,结结巴巴道:“那个……是巴格曼先生……他要求所有的勇士都得去楼上教室,可能要照相或是其他的……”
“我们知道了,谢谢你。”阿兰看了看手表,对小男孩笑了一下。
小男孩紧张地点点头,对阿兰笑了一下就离开了,和长相凶悍的大块头克鲁姆相比,阿兰•卡斯德伊真的是太温柔了。
莫名被感激糊了一脸的阿兰很不解,克鲁姆却突然站起来拍拍他的肩膀,笑道:“阿兰,自从来到英国,你的笑容多了不少,是马尔福的功劳吗?”
“他?”阿兰一想起那个总是缠着他要学新咒语的男孩,还有那鲜活的、属于少年人的气息,表情不自觉的更放松了,心头突然涌上一股子甜意,“大概吧……”
克鲁姆走后,阿兰继续在教室制作魔药,过了一会,德拉科又找过来了,他看上去还能高兴,脸上挂着得意洋洋的笑容,走路几乎是在飘的。
“我成功给格兰芬多扣了50分,”德拉科眉飞色舞,夸张地挥舞着手臂,“还有波特和韦斯莱各一个星期的禁闭,这真是本世纪最令人激动的消息!”
阿兰淡淡看了他一眼,据他所知,霍格沃兹的学生并没有给学生扣分的权利,更何况关禁闭了,但他还是点点头道:“听上去是个不错的消息。”哪怕他并不认识什么韦斯莱。
德拉科看上去更得意了,两条精致的眉毛高高扬起,尖梢抹没入浓密的短发中,脸上的表情鲜活生动,更显得整个人张扬可爱。
但凑近了,阿兰突然在他身上嗅到一股熟悉的、对他有点排斥感的气味。
“你刚刚去哪里了?”阿兰放下羽毛笔,绕过德拉科走到魔药材料架子前面站着。
“问这个干嘛?”德拉科奇怪的说了句,但还是回答道:“我刚从楼上下来,之前巴格曼先生把勇士都聚集起来,实际上是为了让记者采访,嗯,本来想去看看,但他们似乎不允许围观。”说到最后,德拉科显得有点沮丧,显然对那个采访很有兴趣。
“嗯……”阿兰状似认真地在材料架子上挑挑拣拣,在德拉科没注意的时候,他转过社,从德拉科长袍帽子和后背之间的间隙里抽出一根长头发,这根偏黑且带着香意的长发明显属于一位女士,上面鲜活的血肉气息说明它从主人身上脱离还不到一个小时,而且,这么隐蔽的地方,不可能是不经意蹭上的,也不可能是德拉科自己放上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