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53)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我爱死你了,阿兰。”枕头底下传来德拉科模糊不清的声音。
复方汤剂这种药一般用于巫师的变形,变形时间一小时起,看熬制者的能力而定,这瓶出自魔药大师之手的药剂,时效至少俩小时,足够阿兰替德拉科上完黑魔法防御术课了。
是的,阿兰准备替德拉科去上课,反正他上午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就算有,那挪到下午也可以。
现在只有半个小时就要上课的的变成阿兰了,他掀开瓶盖先闻了闻,没有味道,便一饮而尽。
阿兰干呕了一下,不是因为里面有德拉科的头发,而是那个味道,魔药里的一绝,像放馊了的海带汤。
五秒钟后,阿兰已经完全变成了德拉科的样子,他甩了甩头发,几根铂金色的发丝遮住了眼睛,清爽的短发让他有点不太适应。
阿兰把睡衣脱了下来,他和德拉科体型差不多,所以衣服也没有被撑爆,只是德拉科的骨架比阿兰大,看上去比他要强壮有力。
阿兰只穿着内裤,拎着床边德拉科的衣服往盥洗室走,刚一动便停下了,他的表情有些怪异,伸手往下摸了摸,脸上带了点窘迫,弯腰把自己的内裤脱了,从柜子里找了一条德拉科的换上。
魔药大师制作的复方汤剂,说变成另一个人,绝对是分毫不差的。
快速收拾好,阿兰总算在上课前赶到了教室,斯莱特林的学生早就占好了位置,倒数第三排,前后左右都有学生挡着,一个绝佳的好地方。
阿兰也不怕被发现,替自己男朋友来上一节课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很少有人用昂贵的复方汤剂。
穆迪的黑魔法防御课一般是格兰芬多的主场,他和哈利•波特那几个学生你问我答配合非常完美默契,反观斯莱特林,传纸条聊天的、睁眼发呆的、低头睡觉的、在课本上画画的……他们只为了点名签到而存在。
两节课很快就混过去了,‘德拉科’全程和同学无交流,这让其他人有点奇怪,但也没多问。
阿兰找了个人少的楼梯完往地窖去,突然,他看到了刚上完课、按理来说该在办公室的穆迪。
他站在楼梯中间,神色有些仓皇地放下自己一直挂在腰间的酒壶,丑陋的外表和愈发恐怖的残腿让他看上去更像一个怪物了。
阿兰突然想起来早上德拉科半睡半醒间嘟囔穆迪的话,再一看穆迪鬼鬼祟祟的样子,便偏头拔了自己一根头发。
毕竟穆迪一直对德拉科抱有极大的恶意,小心点总是好的,谁知道他有没有在私底下计划着什么。
那根拔下来还是铂金色的短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更加浓重的金色,阿兰一张手就掉到了地上,变成一条细小的蛇,吐着信子爬向穆迪的方向,阿兰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发现复方汤剂的时效快到了,他看了下时间,两个半小时。
***
三强赛(严格来说是‘六强’)第三场比赛在期末考试前两个星期举行。
“天气反常,”德拉科把厚衣服一股脑扔进柜子里,“老天爷在搞什么鬼。”
阿兰耐心地把乱糟糟的衣服拿出来,一件一件仔细叠好,分类别放完再用咒语把它们缩小放进衣柜里。
“下周末陪我去订几件衣服,还有鞋子,阿兰。”德拉科终于放弃了给阿兰捣乱,只是抱着胳膊站在另一边看着。
但是他显然不是个老实人,看了一会就凑过去,黏黏糊糊地挂在了阿兰身上,像个大型残障儿童,还不会走路的那种。
“你还有很多衣服。”阿兰偏过头去,鼻尖一不小心就碰倒了德拉科软乎乎的嘴唇。
德拉科张开嘴在他鼻尖上咬了一口,又抱住了阿兰不让他往后缩,稍微低了低头亲了他一口,指着柜子里刚被缩小的衣服睁眼说瞎话,“你看我柜子都空了。”
柜子里面用了扩张空间的咒语,被锁下的衣服整整齐齐地码在角落,占了一点点地方,一眼看上去,里面的确是空荡荡的。
“那些衣服我都穿过好多次了,款式那么旧,灰扑扑的穿上不好看……”德拉科一条一条地罗列订新衣服的理由。
阿兰不懂巫师长袍这种东西还分什么款式,但是德拉科想要什么他还是知道的,一面答应了,随后又在心里想,他的私藏里有盒蓝宝石,大大小小一共十好几颗,一直闲置着,因为太昂贵也找不到赠送的对象,正好拿来给德拉科做一套首饰。
第三场比赛观赛的不仅仅是学生和老师了,勇士们的家长也被邀请来观看比赛,比赛那天,刚吃完早饭,克鲁姆他们几个就被麦格教授叫到偏厅的会客室集合了。
“我应该没有记错吧,比赛晚上才开始,还早着呢。”克鲁姆离开的动静惊动了所有人。
“大概需要勇士和家长们交谈一下,多么好的机会。”有人说。
奥德蕾在克鲁姆离开后才坐到斯莱特林长桌边,她的容貌仍然像从前那样艳丽,只是神色间有些忧愁,“你告诉我那件事是真的吗?”她问阿兰。
阿兰点了点头,略有些犹豫地看着她脖子上挂着的那个花纹精巧的挂坠盒,和德拉科相处久了之后,他越来越不明白感情这种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东西了。他只知道,曾经奥德蕾眼睛里有光,现在,那光黯淡了。
奥德蕾耸耸肩站了起来,她在阿兰肩膀上拍了拍,说:“那么就回家再见了,祝你一切顺利。”
“她怎么了?”德拉科回过头来问他。
阿兰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相似的光,那光亮闪闪的,衬着他的眼睛像最名贵的蓝宝石一样,不对,应该说,看着他的眼睛,任何宝石都不算什么了。
“你喜欢我吗?”阿兰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问起了一个他从来没有问过的。
“你怎么会问这种问题,”德拉科的脸一下子红了,他掩饰般从阿兰的盘子里叉走了他喜欢吃的香肠,小小声道:“这还用问么。”
作者有话要说:
特别爱你们,表白!
      第58章 迷宫
比赛日当天的晚饭非常丰盛,也许小精灵们也知道这是远方来客在这里吃的最后一顿正经八本的饭了,使尽了浑身解数。
鲜嫩可口的鹅肝,香醇浓郁的鱼子酱,闪闪发光的银色盘子里整齐地码着块状的奶酪,芥末酱淋在火候刚刚好的牛排上滋滋作响。
但是丰盛的晚餐没有打消选手们的紧张,从晚饭开始的时候,克鲁姆就板着一张脸,目光阴沉地看着面前的餐具,奥德蕾今晚梳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圆形发髻,淡青色的校服长袍让她看上去精致又优雅,因化妆刻意显得微微上翘的眼角一直飘向斯莱特林的方向,也不知道克鲁姆有没有看见。
奥德蕾摆弄了一下胸前挂着的吊坠盒,轻轻叹了口气。
“教授们要去哪里?”德拉科偏头问阿兰。
时间过半,原本在职工席谈笑风生的教授们一齐起身,顺着大厅侧面的门出去了,只留下三位校长,还有裁判员。
邓布利多笑眯眯的告诉大家,因为最后一场比赛场地使用了大量魔法阵,需要教授们在魔法阵的结点坐镇,说完这些,他又说:“先生们,女士们,还有五分钟比赛就要开始了,现在请选手们跟随巴格曼先生进场。”
大厅响起一阵抽气声,接着,六个学生就站起来,和他们的家人告别后离开了。
当观众们进入赛场的时候,天空已经变成了深蓝色,一直用魔法隐藏起来的赛场也露出了真面目,空地上被高耸的巨石围了起来,圆形场地的中间有个开口,那应该是迷宫的入口,往里面看过去,是一条黑洞洞望不到头的通道,两三步之后便隐藏在巨石的阴影下,迷宫中又不时传来魔法生物的凄号声,通道像个吃人的洞口,令人毛骨悚然。
麦格教授正负责迷宫入口附近的魔法阵结点,她把魔杖抵在两块巨石的中间,朝走过来的选手微微点头示意。
距离太远听不见她说什么,只能看到选手们甩了甩魔杖,一道红光从他们的杖尖飞出来,嗖的一下升上天空。
“那应该是求救信号什么的吧?阿兰。”德拉科好不容易才从激动叫喊拍手的巫师群里挤到阿兰身边,他长舒了一口气,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随即在阿兰刚用魔杖清理过的阶梯上坐下了。
斯莱特林和德姆斯特朗的坐席没分到一块,阿兰平时和德拉科一起在斯莱特林的宿舍住着是没关系,但在这种时候,他还是要陪在自己同学身边的,毕竟他是队长,只是没想到,德拉科竟然费劲巴力地自己过来了。
阿兰心里有丝丝的甜意,他在想,爱人是不是就像德拉科这样,无论什么时候你一回头,总能看到他,虽然这总意味着你要多花心思,但仍然是甜甜的,像吃糖一样让人期待让人上瘾。
阿兰没有选择像之前打算的那样直接坐下,而是从口袋里拿出来一块质地柔软的方巾,用魔咒放大后铺在阶梯上,然后拽拽德拉科的袖子,让他坐在软绵绵又舒适的坐垫上。
“老大,老大,这么心疼呐!”某个穿着德姆斯特朗制服长袍的年轻男巫凑过来,戏谑道。
阿兰瞪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而德拉科原本就是这样被阿兰照顾惯了的,本来没感觉到什么特别,让别人一说,他看着阿兰好像带着一丝羞赧的侧脸,又像是吃了一大口蜂蜜,甜极了。
德拉科对比赛没有多大兴趣,用他的话来说,他就是‘牺牲自己的时间专门来看波特丢脸的’,从巴格曼宣布比赛开始,到勇士们先后进入迷宫,他一直兴趣缺缺的样子,和欢呼热闹的观众群格格不入,倒是诡异地融入了沉着冷静的德姆斯特朗氛围中。
这样也好,阿兰想,这样待会比赛因意外中止的话,德拉科不会太失望。
几声哨响过后,勇士们全都进了迷宫,在场的巫师们也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情,愉快地和身边的同伴小声交谈起来。
德拉科拿望远镜看了看,发现除了迷宫里交错繁杂的巨石外什么都看不清之后便放下手,一脸无趣,又过了一会索性站起来,往上走了一个台阶坐在了阿兰侧上方。
阿兰正看着布斯巴顿的方向发呆,突然感觉头发被人碰了一下,身后传来德拉科的声音,眼前出现一只干净修长的手掌,“阿兰,发带。”
阿兰抿了抿嘴,不自在地动了一下,他今天中午为了方便行动,特地用皮筋把头发束在一起,高高地圈了一个小丸子,因为外貌出众,这种女孩子的发型也意外地适合他,只是废了好大的功夫才弄好。
然后被百无聊赖的德拉科几下子拆了,拿着梳子和发带开始在阿兰的脑袋上各种摆弄,梳个朝天麻花辫,绑个双马尾……
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一脸惊恐地看着这个铂金色头发的男孩哼着歌给他们老大扎了一脑袋小辫子,而他们向来冷淡高傲的老大不但不生气,反而一脸放松,眉眼间满是柔和,由着他折腾。
其实阿兰是真的挺舒服,爱人的手指缓慢在发间穿梭,轻柔地刺激着头皮的神经末梢,像是有细小的电流自德拉科的指尖流出,编辫子的时候,头发被一下一下地拽着也并不疼,更像有节奏的按摩。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