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52)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作者有话要说:
主要还是写阿兰和德拉科,所以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会略过去
斯内普的初恋是莉莉,后来他的生活却越来越多地被另一个人占领,再后来,这两个人都永远离开了他。
      第56章 烦躁
晚饭过后,闲来无事,德拉科正窝在沙发里翻看一本不知名的杂志,外面冷极了,风声呼啸,他一点也不想动,在壁炉旁就是最大的享受了,只是他手里的那本书的封面人物在魔法的作用下不停地唱着歌。
聒噪极了,德拉科听得心烦,拿出魔杖点了一下,封面人物傻兮兮地大张着嘴却没有任何声音,看着阿兰在炉火映照下不那么冷硬的侧脸线条,德拉科得意地笑了笑,正准备走上前,却看见阿兰站起来,大步走向门口,拿起挂在衣帽架上的斗篷,显然是要出门。
“你去哪里?”德拉科问了声。
“有些事,”阿兰说,但他很快又察觉到这样干巴巴的态度可能会让德拉科不舒服,就在关上门的时候又加了一句,“我很快回来。”
还是没说自己要去哪里,德拉科不悦地嘟囔了几声,他知道阿兰有很多事情瞒着他,随即他的脸上又浮现出一抹势在必得的坚定。
“总有一天……”
另一边,奥德蕾晚饭吃得心不在焉,刚一放下刀叉就离开了,只和克鲁姆说了一声,克鲁姆虽然好奇,但他也习惯了奥德蕾不像其他的女巫那样事事依赖自己的男友离了男友不行,奥德蕾该撒娇的时候撒娇,其他的事情上还是非常独立果断的。
卡斯德伊家最得意的两个后代在黑湖边见了面。
奥德蕾的头发很长,即使绑着辫子还是长长的一直垂到腰际,兜帽早就被风吹掉了,大风像是裹挟着刀子,吹得人睁不开眼睛,她这时候也不会嚷着怕吹坏了皮肤了,因为她面前这个人就是一块石头,根本不会关心这些琐事。
“阿兰,我……我想了很久,关于家族里的那个计划。”奥德蕾率先开口。
阿兰冷静地看了她一眼。
奥德蕾在从小一起长大的堂弟面前卸下了伪装,他咳嗽了两声,放在口袋里的手死死抓着一个魔药瓶子,没有拿出来。
再开口时,他的嗓子就是完全的没有经过魔药改造的样子,沙哑难听。平时那婉转动听的声音,全依赖她一刻不停的魔药。
“我不想再装下去了,你听听……我的嗓子已经不行了,在这样下去,我就真的废了。”
“你不怕他接受不了?”阿兰还是一副冷淡的模样,即便这件事关系到自己最好的朋友和亲人。
“早晚要给他知道,我总不能装一辈子。”奥德蕾说,他故作轻松地笑了笑,“当初小马尔福闹了那么久的别扭,不也好了?”
阿兰这才抬眼看向自己的堂兄,眼中划过一丝忧虑,奥德蕾可能不了解,他却非常清楚克鲁姆的性子,他可能不在乎奥德蕾是男是女,却非常在意被欺骗这件事。
而且,克鲁姆和非常好哄的德拉科可一点都不一样。
阿兰不可能劝住奥德蕾,奥德蕾叫他来也只是告诉他一声自己的计划而已,阿兰心里还惦记着那个“特别好哄”的德拉科,很快就走了。
又是几天过去,天气好像一下子变了,最后一场风雪好像是人们的幻觉,很快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随着越来越多的校外人员通过各种方式来到霍格沃兹,第三场比赛的日子,近了。
德拉科最近总有些心神不宁,随着第三场比赛临近,他的这种感觉越来越明显,都开始做噩梦了,可是和自己亲近的人里面根本就没有参加比赛的,这种感觉来的莫名其妙,所以他并没有告诉最近忙忙碌碌不停的阿兰,只是在两人相处时,他明显的有些压不住脾气的不耐烦。
好几次因为阿兰的性子想跟他吵一架,甚至还产生了两个人到底能不能在一起那么多年的怀疑。
***
奥德蕾最终还是和克鲁姆闹崩了,或者说,是克鲁姆单方面和奥德蕾冷战,奥德蕾仍然每天笑意盈盈地跟在克鲁姆身后,对他的冷言冷语完全没有反应。
霍格沃兹其他人都以为这又是情侣之间的打打闹闹,阿兰却从奥德蕾那里得知,克鲁姆私下里已经向她提出分手,只是她一直不答应。
说到底还是喜欢的不够深,或者没能拗过那个弯,奥德蕾一直低三下四小意讨好,克鲁姆却犟着脖子不肯回头,甚至好几次当众给奥德蕾没脸,看着堂兄脸上的尴尬和自己找台阶下的窘境,阿兰后悔当初在他们两个的事情上推波助澜了。
“我依然喜欢她,并且想和她度过余生,只是我暂时无法接受……”克鲁姆一脸颓丧。
阿兰很不耐烦总是听他们感情上的这些折腾,他忙的要命,奈何奥德蕾请他来探探克鲁姆的口风,所以在听到好友这样说的时候,他心里松了一口气。
“我想和她……他暂时分开,等我想明白了再……”克鲁姆说。
“你需要多久?如果很久的话,你有多大的自信认为你不在他身边那么久,奥德蕾还是空无一人。”克鲁姆没有说话,但脸上的表情明显是在告诉阿兰,他确信。
“你凭什么让奥德蕾一直追着你跑?万一他哪一天累了呢?”阿兰的语调没有多大起伏,但他的确是想劝克鲁姆的意思,毕竟是自己的好友,他不希望这人钻进死胡同。
卡斯德伊家很早就想着让奥德蕾恢复男人的身份,只是苦于找不到合适的机会。
直到这次来英国参加比赛,让卡斯德伊家看到了机会,毕竟三强赛曾经被禁赛就是因为比赛内容太匪夷所思,导致选手伤亡颇重。
只是奥德蕾一直不愿意放弃这个身份,一门心思放在克鲁姆身上,连比赛都没有参加。
这件事也就搁置了,可这么久过去了,第三场比赛前夕,阿兰却突然接到了家族的消息,要他接应奥德蕾,按原计划进行。原计划是什么,阿兰再清楚不过,虽然计划中并没有他,但商议这件事的时候他也参与了。
“失败了?”德拉科斜眼看着阿兰,将搭在一起的双腿放下,轻哼了一声道:“要是你哪天突然告诉我你是个女巫,我也不会接受。”
“……”阿兰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他。
“幸好我知道先验货……”德拉科小声嘟囔,又抬起头,对阿兰说:“刚刚卡卡洛夫来找你,第三场比赛场地差不多要建好了,需要你去看一看,没什么问题的话那些人就要进行最后的准备了。”
阿兰答应了一声,又急匆匆走了。
第三场比赛的场地建造在城堡外的一大片空地上,外面地面上画满了各式各样的魔法阵,学生被拦在很远的外面,隔绝魔法使得他们看不清这里面的东西,保密做得非常好。
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夺冠的比赛,各方都非常重视,和第二场比赛只在黑湖边搭了个架子相比,要正式很多,无数三人高的厚重石板竖在地上,不留缝隙地接在一起,形成了一个高高的迷宫,光是这样就足够庄重了,又有几个巫师操纵着魔法植物长满了墙壁。
几个年轻的巫师举着魔杖在石板上刻魔法阵,随着阵法成型,原本花纹驳杂的石板变得黝黑光滑,魔咒打在上面就好像是被吸收了,没留下一丝痕迹。
场地负责人看阿兰凝神盯着忙活的巫师看,便为他解释了一下正在刻画的魔法阵。
      第57章 穆迪
魔法阵日常应用不算太多,一般是辅助作用,在霍格沃兹有一门选修课就和这个有关,赛场上的魔法阵布置在组成迷宫的巨石上,用来保护整个赛场,任何魔咒打在上面都会被吸收,只会让它更牢固。每十个魔法阵都由一个结点连在一起,结点也是魔法阵最薄弱的地方,需要定时输送魔力。
不过,只要结点有源源不断的魔力供应,魔法阵就会一直支撑着巨石组成的迷宫,来保证赛场内勇士们的安全。
整个赛场布满了魔法阵,没法一一查看,所以阿兰只是去维持魔法阵的几个结点看了看,没发现什么问题便离开了。
比赛内容早几天就透露给勇士们了,好让他们做好心理准备,毕竟决赛非常重要,停办几百年来的第一次开赛,更是让魔法界所有人的目光就投向了霍格沃兹。
不过,紧张还是忙碌不安,这些都是勇士的事情,成绩和名次对普通巫师而言也没什么特别的意义,所以在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几乎全员紧张兮兮搜集资料的时候,德拉科正因为早上第一节课需要早起而大发脾气。
“我真的不想去,该死的穆迪,我讨厌他。”德拉科整张脸都埋在羽绒被里,含混不清的嘟囔着黑魔法防御术教授的坏话。
其实也不怪德拉科生气,这一学期他几乎所有的课都在下午,上午一般就是躲在宿舍睡懒觉,或者裹在被窝里看书,偶尔兴起去吃早饭,随着天气变化,他连早饭地点都挪到了床上。再加上有一个任劳任怨会替他把饭端到嘴边的阿兰,德拉科睡懒觉的时间就越来越多。
穆迪的黑魔法防御术本来是在下午,他临时把课调到了早上,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学生怨声载道,但是毫无办法,毕竟那是教授的主意。
“德拉科,你还有半个小时,要迟到了……”阿兰穿着睡衣坐在床边,伸手轻抚那一脑袋乱七八糟的铂金色头发,耐心地第七次喊他的小男朋友起床上课。
而照德拉科以往收拾洗漱的速度,这肯定是要迟到了,所以在德拉科哼哼唧唧地表达了自己‘再睡五分钟’的请求后,阿兰仍然没有离开。
“我真搞不明白,马上就要比赛了,穆迪作什么妖,他下午有什么关乎性命的大事吗?”德拉科猛地掀开被子坐起来,气呼呼地揉眼睛,少年的嗓音软软的还带着刚醒来的沙哑,在阿兰听来,好像受了什么大委屈在撒娇一样。
不过在阿兰眼里,让德拉科早早地起来配合一个教授的任性的确是受大委屈了,他拿起早就放在一边的衣服,准备帮德拉科换上。
“我昨晚上熬夜到凌晨三点!”德拉科恨恨道,他的眼睛还是闭着的,“我以为上午可以补回来。”
阿兰手一顿,昨天晚上德拉科兴致起来又拉着他胡天胡地闹了一次,完事之后他都来不及去洗澡就睡着了,那个时候差不多十一点,之后德拉科又做了什么阿兰就不知道了。
只知道第二天醒来身上干干爽爽的很舒服,一看就是德拉科帮他洗了澡还换了睡衣,比起一开始只顾自己舒服的时候可进步太多了。
阿兰让德拉科睁开眼,见他眼睛熬得通红,一下子更心疼了,直接把德拉科穿到一半的针织衫脱下来,重新把他塞进了被窝里。
“阿兰?”德拉科没骨头一样任他摆布,躺下的时候直接就是下意识地流进了被子里,他倒还记得自己是该去上课的,疑惑地叫了阿兰一声。
“你继续睡吧,我替你去上课。”阿兰给他掖好被子,转身从柜子里拿了一瓶金色封口的复方汤剂。
德拉科迷迷糊糊的用鼻子恩了一声,强撑着挣开的眼睛在接触到被子的下一秒又眯上了,转身把脑袋埋进了枕头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