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57)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嗨,真巧。”刚从一条成年炸尾螺手下逃生的哈利没心没肺地笑弯了眼。
克鲁姆和奥德蕾非常同步地撇了撇嘴又非常同步地在心底咒骂一句。
巧个屁。
因为两人算是同一时间到达终点的,奖杯的归属就成了问题,如果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杯子,那么让给对方就没关系,可是当杯子上面承载了不一样的意义,比如说冠军的归属权,那就不能把它看做是普通的物件,两位勇士都有权利也渴望着拥有这个杯子,只要他们伸手,做一个简单的抓握动作。
克鲁姆的第一反应是决斗,扔掉魔杖或者扔掉上衣,无论是从魔力还是体力方面他都有信心完胜哈利,可是这两方面他都有仗着年龄欺负人的嫌疑,这并不公平。
走到他们身边的奥德蕾立刻否决了他的提议,“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来决斗,把你的想法扔到墙下面埋着去。”
他快速地给哈利解释了一下现在的情况,其实哈利早就感觉迷宫里有些不对劲了,毕竟好几次走着走着差点被石头砸倒,想到他的好友们现在正翘首以盼他的归来,正在拼尽力气撑住魔法阵等他出去,夺得冠军的想法和安全逃生的想法都一股脑涌了上来,他似乎看到了自己捧着奖杯站在高台上,耳边是一遍又一遍的欢呼,他看见赫敏那张总是写着不赞同的脸上满是钦佩,清晰极了,下一秒幻觉消失了,他看到微弱的白光中克鲁姆英俊而固执的面孔。
他的脑子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清明。
“一起吧,”哈利抬头看向克鲁姆,“我们同时伸手抓住它,看看它承认谁……然后出去,反正外面闹翻了天,谁是冠军也不那么重要了吧。”但对我来说依然重要,至少很能证明我比马尔福出色,哈利在心里说。
“让奥德蕾来倒数。”克鲁姆点点头,同意了这个提议。
奥德蕾当然不会拒绝,然后在他数到一的下一刻,在哈利和克鲁姆的手都伸到奖杯上方的时候,他那淡然的表情瞬间变成了惶恐,伸手一把抓住了克鲁姆伸出去的手。
克鲁姆的眼睛紧紧盯着奖杯,他还想着在成为冠军的时候向奥德蕾求爱,他们的冷战就该这样浪漫地结束。
他再一次把奥德蕾的手甩开了,为了去握奖杯,可是奥德蕾比他更快,那只连骨节都精致漂亮到让他不住赞叹的手抓住了他原本应该碰到的地方,并且给了他一脚。
“奥德蕾!”在奥德蕾和哈利的手碰到奖杯的下一秒,它的四周突然荡出去一圈透明的波纹,将疯了一样冲上来想要抓住奥德蕾的克鲁姆弹了出去。
“奥德蕾!”克鲁姆勃然变色,眼睁睁看着两人被突然变成门钥匙的奖杯带走了。
——
进入迷宫的人在这一段时间里陆陆续续被搜救人员带了出来,外面的巫师仍然守在魔法阵边,源源不断地将自己的魔力输送到法阵中以维持它的完整性,不时就有力气耗尽的巫师被崩坏的阵法弹出去,那块阵法所在的迷宫墙壁随之就崩陷坍塌。
罗恩和他的两个双胞胎兄弟负责迷宫其中一个出口,两个好友都在迷宫内的男孩显然快吓坏了,白着脸时不时就往黑黝黝的出口处看一眼,好像下一刻就能看到他们两个中的哪一个似的。
布斯巴顿的另一位勇士被他的兄弟从迷宫中背了出来,他似乎昏迷了,垂着头,双手软软的搭在他哥哥的胸前,从两条裤管中滴滴答答流出来的血很快洇湿了地面。
“他的双腿完全被压在石头下面……全断了……”几个巫师急匆匆地赶过来,周围全是学生的窃窃私语。
罗恩更慌了。
迷宫中,德拉科背着赫敏已经接近最近的迷宫出口了,奥德蕾和哈利被偷换成门钥匙的奖杯不知道带到什么地方去了。
而因为察觉到爱思莉将德拉科支走的阿兰总算是在马上就要撑不住的时候,一刀砍下了白色巨蛇的头颅。
浓郁的血腥味充斥在四周,各种魔法生物的血液层层喷溅了一地,在漆黑的夜色下愈发显得恐怖惊悚。
想想时间,德拉科应该差不多到了出口,那就安全了,阿兰放下心来,却眼前一黑,完全脱力地坐到了地上,身上不断流血的伤口让他一阵阵的发晕,完全变成竖瞳的眼前像是蒙了一层雾,他什么都看不见了,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越来越重,渐渐透不过气来,想要大口呼吸,却牵扯着身上的伤口。
所剩不多的黄金蟒都聚到了他的身边,呈拱卫的姿势团团围绕着阿兰。
过了很久,他还是没办法自己坐起来,临近成年再加上受伤,曾经引以为傲的血脉力量都成了拖累,阿兰只能眼睁睁任凭两条腿不受控制地扭在一起,蛇鳞不受遏制地疯狂长满全身,随着刺啦一声,他的裤子完全崩开,两条白皙修长的双腿仿佛是被抽掉了骨头一般扭在一起,在鳞片的助长下并成了一条长长的、杀气腾腾的蛇尾。
阿兰急促地呼吸着,听到在耳边炸响的破碎声,他抬头看过去,朦胧的视线中一块巨大的石壁越来越大越来越近,最终,轰然砸下。
      第63章 死亡与离别
德拉科从来没想过,有些事情会离他那么近,比如离别。
魔法阵完全崩坏之前,他正背着赫敏在离出口很近的地方,已经能看见外面透过来的光了。
外面鼎沸的人声,吵吵嚷嚷的,还有魔咒的声音,那听起来甚至有点亲切,毕竟在迷宫中任何咒语都会被魔法阵吸收,这让习惯使用咒语的巫师们有一种变成待宰羔羊的糟糕感觉。
“我一辈子都不再想经历这种事情了,”赫敏说,“或许我应该向邓布利多校长提议在课程中加上体育之类的,就算是巫师也不能只依赖于咒语。”
德拉科也有同样的想法,不过他对集体的课程没什么期待,庞弗雷夫人恐怕不怎么高兴霍格沃兹加一门格斗术课,这意味着医疗翼的床位再次不够用了。
就在两人都开始放松了的时候,他们突然听到外面乱了起来,还有人惊恐到嗓音沙哑的大喊“撑不住了”。
德拉科心里一慌,他甚至能听见脖颈的血管在突突地跳动,他背着女生快速地转过最后一个弯,这时候他们离完全离开迷宫只有十几步,已经能看到外面表情惶恐的巫师们了。
四周的石壁不再给他反应的机会,像是完全没有了支撑一样自高处崩塌砸落,德拉科的胳膊被一块拳头大小的石块砸了一下,疼的他直接就出了一身冷汗,差点松开手。
而这个时候,在出口的巫师也看到了德拉科和赫敏,忙不迭地朝他们跑过来。
“是赫敏!”罗恩大惊失色,连忙跟着几个巫师跑了进去,他一眼就看出了好友的发色。
石块混合着灰尘使得德拉科根本看不清人,只依稀看着是几个穿着校服的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过来了。
布雷斯也是因为看到德拉科才进来救人的,匆忙间,他以为德拉科背着的也是个斯莱特林,便在舍友的帮助下,将赫敏从脱力的德拉科那里转移到自己背上,确认了一下周围仍然有其他同学便朝外面跑去。
同样是进来救好朋友的罗恩和他的双胞胎哥哥弗雷德看了看将赫敏“挟持”走的两个斯莱特林,在德拉科要歪倒的时候下意识下意识扶了一把,连搬带托地带着德拉科快速跑出了坍塌的范围。
“吓死我了!”罗恩瘫倒在仍然在轰隆隆倒塌的迷宫外,一脸后怕地呼哧呼哧大喘气,这时候,他才有了刚刚差点被埋在石头底下的危机感和恐慌感,还有那么一点点,因为救了一个斯莱特林,还是马尔福的不舒适的感觉。
“我竟然救了马尔福,这感觉像是背叛了自己。”罗恩说。
“是马尔福救了我。”赫敏纠正他,她还受着伤,但这个时候,外面乱成了一团,更别提治疗了。
“还有我。”布雷斯双手抱在一起,站在一旁轻飘飘地说。
“在灾难面前,学院差异就变得不那么重要了,不是吗?”他的舍友是个很温柔的斯莱特林男孩,闻言笑着说了一句。
这毕竟还是一群年轻人,曾经那些针锋相对打打闹闹都是少不更事的傲气,真正面对生死的时候,他们的选择却很单纯简单,往往出人意料,又在意料之中。
“德拉科呢?”布雷斯问了一句,他们这才发现,只是说几句话的功夫,那个刚刚明明已经脱力的男孩却不见了。
“他还没向我道谢呢!”罗恩不甘示弱地大声嚷嚷。
德拉科顺着废墟往前走,原本隐秘高大的迷宫已经完全没有了当初的样子,被碎石灰尘遮盖像是刚经历了一场地震,迷宫的范围太大了,破碎的石块或大或小垒了两人高,魔法部派来的巫师用魔咒检测着哪里还有生命气息,不时就有巫师浑身血迹被挖出来,那也只是迷宫坍塌前在石壁前维护魔法阵没来得及逃走的人员罢了。
和那些在迷宫深处被埋的勇士和搜救人员相比,他们简直太幸运了。
碎块被翻动的声音与巫师们大声的说话声交织着,传到德拉科的耳中就变成了模糊不清却令人头昏脑涨的嗡咛,他深一脚浅一脚地往前走,好像踩在棉花上一样力气没处使,他不合时宜地想起了和阿兰在马尔福庄园的时候,他们爬到庄园后面的小山顶上看风景,德拉科趁阿兰不注意偷了一个吻,那个时候,他也像现在一样,一整个下午都脚步飘忽,就像在做梦,连心情都是飘飘然的。
“小马尔福先生?”一个高亢的女声在他耳边响起,声音的主人一把将他从梦里扯到现实,“您在这里,受伤了吗?”
德拉科怔楞地看着这位不知名的女巫,沉默的摇了摇头。
“那太好了,”她兴奋地一拍手,边喊边朝着不远处一个拿着记事本的男巫跑去,“搜救的马尔福先生我看到他了,毫发无伤……”
“等等,女士!”德拉科突然意识到这是统计受伤或者其他人员的魔法部官员,便急急叫住了她,急切问道:“您有没有看到卡斯德伊在哪个出口,就是德姆斯特朗代表队的队长。”
女巫思索了一会,不确定道:“您说的是那个高高瘦瘦,留金色长发的男孩吗?”
“是的,是他。”德拉科一瞬间几乎要流泪了,他以为女巫是在某个出口看到阿兰了,他紧紧盯着女巫的眼睛,希望她点一下头或者是说一句‘就在某处’之类的话。
但女巫仍然很歉意地摇了摇头,说:“抱歉,孩子,我没有看到他。”
“您别担心,或许我的同事知道”见德拉科似乎一下子没了力气,整个人都在颤抖了,她安慰道:“要相信搜救的傲罗们。”
“那拜托了……”德拉科虚弱地笑了笑,对女巫说,“如果找到他请一定要告诉我……”
***
自1994年到1995年的这一场比赛是很多人都不愿意提起的黑暗赛事,因为它带来的危险波及范围太大了。
这是第一场改变了规则的比赛,在这之后,三强赛的规则变得更加变通。
可在勇士遭受到的生命考验上,这却不是历年三强赛里最苛刻的一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