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12)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德拉科的手完全是因为惯常弹钢琴而非常灵活,轻巧的从单薄的前胸探到后背,特地绕过了敏感脆弱的脖颈,从小到大都没有参加过贵族那些五花八门的‘内部聚会’的阿兰被撩拨地差点站不住。
“还好,没有流血的地方,”德拉科抽出手看了看,满意地听着阿兰压不住的时轻时重的呼吸,语调暧昧道:“你的肌肉形状真好摸。”
阿兰皱了皱眉,他完全能听出德拉科话里的不正经,明明他才是年龄大的那一个,却被压得一点都反抗不了。
而且德拉科的样子看上去真的和那些热衷于调戏人的浪荡子没区别,偏偏他的身份让阿兰不能轻易推开,他没理由拒绝未婚夫的亲昵。
其实阿兰内心也不太想推开,从小到大,真的从来没有人管过这种小伤,就连他自己也从来不在乎,永远都是等着它们自己结痂,等着血痂脱落,伤口愈合,他还是那个强悍的多重的伤都淡然面对的巫师。
他只是想享受一下现在的温情,即便德拉科并不那么真心。
仅此而已。
等德拉科和阿兰从幕布后走出来的时候,时间才过去不久,克鲁姆正认真听着赫敏大谈特谈自己的生活,从得知自己是个巫师时的欣喜和不可置信,到在学校的学习。
他们的注意转移到缓缓上升的幕布上,目光移到一前一后走出的两人身上时有些不自然。
他们和之前几乎没有区别,赫敏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面容俊秀的金发少年,在看到后面的德拉科时脸色瞬间变黑。
克鲁姆皱皱眉,在对上阿兰波澜不惊的黑眸后就回过头,装作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继续问赫敏一些问题,只是他明显变得有些心不在焉。
看似粗枝大叶实则非常细心的男孩几乎是第一眼就发现,德拉科换了一身更加昂贵笔挺的西装,就连里面的衬衣都从原先的纯白换成了一件浅蓝色的,阿兰倒是没换衣服,只是原本粗粗系着的长袍像是被解开又重系了一遍,边缘处的褶皱都抹平了。
他们的样子根本不像刚经历过一场战斗。
偏偏都是一脸淡然,这让克鲁姆有疑问也没法问出口,只得等有机会再说。
这时候,外面嘈杂的动乱总算是停歇了,赫敏当即表示要去寻找自己的朋友,克鲁姆当仁不让的表示要一起去。
帐篷里只剩下两个人,德拉科亦步亦趋的跟着阿兰,看样子也不打算坐到沙发上去。
见阿兰眼中透出些疑惑,德拉科轻笑一声,正准备说话,帐篷从外面掀开了。
加尔比恩面带微笑走进来,彬彬有礼的样子看得德拉科眼皮直跳,心里立刻就泛上一股子不舒服,尤其是他看向阿兰的眼神,直白的让人厌烦至极。
“阿兰,马尔福先生和马尔福夫人来了。”加尔比恩温和地笑笑,看向阿兰的时候,那满含的爱恋浓烈到几乎化为了实质。
德拉科用鼻子哼了一声。
作者有话要说:
非常感谢收藏以及评论的各位小天使。
抱住就是一个么么哒(づ ̄ 3 ̄)づ
      第14章 争端
德拉科一点都看不上这个从进来后就色迷迷看着阿兰的男孩,他眼里的厌恶非常明显,加尔比恩自然也发现了。
他的视线扫过德拉科的头顶,在那铂金色的发旋上顿了顿,像是刚刚才注意到德拉科似得,状似不经意地预备揽着阿兰的肩膀,问道:“阿兰,这位是?”
德拉科撇嘴的动作刚进行到一半,加尔比恩的话还没说完,阿兰冷静的往德拉科的方向错了一步避开那条搭上来的胳膊。
加尔比恩的胳膊猝不及防捞了个空,脸上那温柔的笑容立刻僵了。
他的本意是想在这个看上去陌生,却又似乎和阿兰关系匪浅的马尔福面前展现一下两人的亲密,没成想阿兰一点面子都不给,避瘟疫一样离他老远。
德拉科发出一声非常明显的讥笑,眉眼间满是刻薄。
听在加尔比恩耳朵里无比刺耳。
加尔比恩勉强恢复平静,见阿兰没有搭理他的意思,他又实在好奇阿兰和德拉科的关系,便对德拉科问,可话里话外还是要阿兰回答,“那么这位就是小马尔福少爷,阿兰不为我介绍一下么?”
阿兰看了看德拉科,加尔比恩说的没错,这的确是马尔福少爷,所以也没什么好介绍的。
而且,未婚夫在场,他应该是不乐意自己和其他人过多交流的,玛西亚可说过,大家的未婚夫都这样。这样想着,阿兰便简单的对加尔比恩点点头,又往后退了一步到了德拉科身后。
玛西亚可曾经提醒过,无论是对外场合还是私下里,两人中总要有一个稍显弱势,否则绝对会打起来,为了家庭和谐,有一个人要适当的把话语权交到另一个手上。
德拉科对阿兰主动退到自己身后的做法非常满意,虽然他现在对阿兰还没有类似喜欢的情绪,但毕竟是自己未婚夫,还没有让另外的人觊觎的理由。
“既然这位先生已经清楚了我的身份又何必多问,”德拉科轻笑一声,道:“出门问问,谁不知道马尔福啊。”
加尔比恩哑口无言。
德拉科见状眼中的恶意更盛,他双手抱胸,一点都没有要给加尔比恩面子的想法,继续道:“还是说你只是想和阿兰搭话,直说出来不好么,遮遮掩掩的……”
“马尔福。”阿兰出声打断了德拉科的话,这样提起自己的名字总有些怪怪的,尤其是德拉科的语调,莫名的尖酸刻薄至极。
“阿兰,他喜欢你呢,你怎么看啊?”德拉科对着阿兰的声音温柔的几乎能柔出水来,那眼神却让阿兰怔了。
阿兰沉默的低下头,抿紧了嘴唇一言不发,他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应付这种场景。
他只会战斗,只会以暴制暴,面对这种场面连个态都不懂怎样表达。
好在德拉科并没有过多缠问个不停,或许是急着见自己的父母,他很快就拉着阿兰走出了帐篷,只留着加尔比恩窘迫的站在原地。
两人一前一后,沉默的走在营地中,眼看就要到大帐篷,德拉科突然一把拉住阿兰,把他拽到一个没有人经过的阴影处。
“马尔福,你——”阿兰的脚磕到了地上的一块石子,忍不住轻斥出声,皱眉看向完全隐没在阴影中的德拉科。
“卡斯德伊!”德拉科看上去比他还要生气,他甚至久违地喊了阿兰的姓氏,紧紧皱着眉头,低声吼道:“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既然已经和我订了婚,那些乱七八糟的关系趁早断掉,至少在我们的后代出生之前,我不想有一个父不详的继承人,懂?”
“你想多了,马尔福,”阿兰的表情僵硬无比,认真解释道:“加尔比恩只是朋友,我从来都没回应过。”
“谁知道呢?”德拉科似笑非笑,上下扫了阿兰一眼,转身往大帐篷走去。
一个容貌出色、实力拔群,乃至各方面都如此出众的男孩,正处在少年向青年过渡的美好阶段,连从小见过无数俊男美女的他都忍不住心动,谁知道追求者有多少呢?
这个不喜欢,那会不会有一个就恰好戳中了阿兰的内心呢?
德拉科知道自己不是最好的选择,甚至在阿兰的追求者中连上乘都算不上,即便他不是追求者之类的。
就连刚刚那个男孩,比德拉科要高,容貌英俊,看上去实力也不赖。如果阿兰恰好也喜欢那一种,那他德拉科•马尔福可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丢脸能形容的了。
阿兰有些茫然,他不知道德拉科突如其来的怒气是为了什么,至于他说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关系’,以前没有,以后就更不会有了。
阿兰掀开帐篷的时候表情还是无措的,有心要再和德拉科解释一番,可马尔福夫妇已经相携着走了过来,他只能按捺住自己,闭上了嘴。
德拉科看也不看他,神色还是有些气愤的,但在见到父母的身影之后,这就变成了纯然的喜悦,他没有表示出来,但一直漫不经心轻眯着的眼睛明显睁大了,带上了满满的笑意。
帐篷里的德国魔法部长和其他几个官员已经非常有眼色的走出了帐篷,阿兰想了想,没有跟着他们一起出去。
但是他从来都没有单独面对过马尔福夫妇,也不懂得寒暄,只是傻站在原地,好在他的面色总是冷冰冰的,倒是一点窘迫也无。
“爸爸,妈妈,晚上好,我可是有好几个小时不见你们的踪影。”德拉科夸张地叹了口气,上前拥抱了一下父母,事实上他的确送了一大口气,再怎么早熟他也还是个在父母羽翼下的少年,骤一接触危险还是心慌到不行,只是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我很抱歉,亲爱的,有些事耽搁了。”纳西莎浅笑着拥抱德拉科,随即拉着德拉科仔细看了一圈。
她偏过头对卢修斯点点头,站在她身后的父亲一下子放松下来,气氛顿时轻松了不少。
“妈妈,是什么事情等了这么久才解决?”德拉科好奇的问道。
这个时候的他就真的像他的年龄一样是个喜欢拉着母亲问东问西的小男孩了。
纳西莎用手捏捏他的脸,柔声道:“小孩子不要多问,小事而已。”
德拉科不满地打掉她的手,道:“我不小了。”
纳西莎又笑了笑,那笑容总无比纵容,带着母亲特有的宠溺。
可事实上,在场的几人,包括在一边的阿兰都清楚地知道,马尔福夫妇忙的肯定不是什么‘小事’,否则这对在魔法界堪称模范的夫妇、高贵优雅的代名词,绝对不会风尘仆仆地像是进行了一场决斗一样。
“阿兰?”纳西莎在和儿子说了几句话之后转向安静站在一边的阿兰,那双湛蓝色的美目满是惊喜,道:“我听德拉科传过来的消息说是你救了他。卢克,快来见一下阿兰,我想你们一定没有真正见过一面吧。”
后一句是对她的丈夫说的。
事实的确像她说的那样,在法国的时候,卢修斯只在宴会的时候出现了一小会,甚至没和阿兰正面交流过。他一直很遗憾,还以为以后得等他和德拉科完婚才能见面了,没想到今天就有了机会。
阿兰还穿着他那件魔法袍,被德拉科一个个系好的衣带和扣子正好挡住了里面的常服,让他在面见长辈的时候不会太失礼,那头漂亮的灿金色长发随意披散在脑后,眸子深潭一般沉寂,好在精致漂亮的眉眼让他的脸看上去不那么僵硬。
德拉科被阿兰带着点感激的眼睛看的莫名其妙,他还有点介意刚才的事情,气鼓鼓的看了阿兰一眼便撇过头去。
结果正看见他那喜怒不形于色的父亲惊艳的目光。
德拉科沉默了,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是该挡住卢修斯的眼睛还是该挡上阿兰的脸。
卢修斯已经笑着走了上去,温和的简直不像他,道:“很高兴见到你,小卡斯德伊先生。”
不是很习惯这种热情的阿兰楞了一下,随即道:“您叫我阿兰就好,马尔福先生。”
“你真是太客气了,亲爱的阿兰,叫我卢修斯。”卢修斯的话不但让阿兰傻了一下,就连德拉科都是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眼睛瞪得溜圆,不停地在自家父亲和未婚夫之间打转,就差冲上去抓着卢修斯的领子大吼着质问他们有没有私情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