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73)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世界爱狗人士协会英国分会会长莱姆斯•卢平送来二十条哈士奇维护会场秩序并发来贺电——
(救命啊!有条狗偷看海格上厕所掉坑里去了!)
知名报社记者丽塔•斯基特扛着摄像机冲进学校,她没有贺电。
“校长校长校长!斯基特小姐和马尔福先生送来的摄像师打起来了!”有学生慌慌张张跑过来。
“哎,那我们就开始吧。”邓布利多对福吉部长说。
又矮又胖还是个光头远处看好像一颗球的部长清清嗓子,拍了拍麦克风,一脸严肃地开口。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
哈利•波特喜滋滋地冲观众台的父母挥挥手,老波特立刻从口袋掏出一面巨大的印着雄狮和哈利•波特大头照的旗帜挥舞。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身材天生矮小,所以不得不在屁股下面垫了十几本书才能刚刚好坐在主席台上的弗立维老师,一不小心被一只调皮的狗顶到了桌子底下。
【为了迎接远道而来的交换生——】
双胞胎悄悄在麦格老师的发髻上插了一朵玛格烈菊。
【我们隆重举行这场运动会——】
西里斯•布莱克强行将正在拍摄福吉的摄像机转到了哈利•波特那头。
【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学校提供的麦克风还是老旧版本,通过音响放大的不仅仅是声音,还有刺刺拉拉的电流声,德拉科和阿兰并肩坐在离主席台很远的地方,一切都看不怎么清楚,不过他们附近有一个音响,能听见讲话的内容,只不过由于距离原因,声音的传播也慢了一步。
阿兰眯着眼睛往台上瞧,德拉科瞧着他。
他看到阿兰的嘴动了动,便问了句,你在说什么?
阿兰脸上掠过一个不甚明显的笑容,回答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他的声音被音响的蜂鸣盖过,德拉科摸了摸他颈侧那个看上去狰狞无比的纹身,疑惑道:“什么?”
阿兰这次转过了头,他看着德拉科,眉眼舒展,嘴角勾起,德拉科这才真真切切地看到他笑了,并且听到他说。
“德拉科第一,爱你第二。”
伴随场上无数欢呼声,运动会开始了。

作者有话要说:
就到这里啦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