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64)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他有个很漂亮的姐姐,叫乔莎,乔莎嫁去了法国,他还有个很优秀的哥哥,叫西里斯,西里斯成绩很好但是特别调皮,他去了霍格沃兹的格兰芬多学院读书,为这个,爸爸妈妈很多天都臭着脸。
小透明雷古勒斯11岁的时候也收到了霍格沃兹的入学通知书,那个时候父母正在和西里斯就某些问题大闹特闹,谁也没有管他的。
雷古勒斯自己收拾行李,自己邮购课本和长袍,自己拎着包裹坐上了去霍格沃兹的火车。
在火车上,他遇见了学长。
学长有和布莱克家人相同的黑发黑眼,半长的头发有点自然卷;学长穿着一身半旧的长袍,独自占领了一个车厢,板着脸看上去很不好惹的模样。
但让他和自己在同一个车厢了,还帮他把行李提进来。
学长嘴巴很毒,雷古勒斯从里到外都被他嫌弃了一个遍。
但是雷古勒斯很开心,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因为从小到大,还从来没有人这样关注过他呢。
如果学长也姓布莱克就好了,雷古勒斯想,那样我可以叫他‘哥哥’,我自己的哥哥总是不怎么喜欢我。
雷古勒斯拉着学长的长袍,像个小仓鼠一样快活地窜来窜去,嘴里就喊着‘学长学长’。
“学长,这种魔法袍应该怎么套上?”
“学长,分院是需要进行一场战斗吗?我们会不会有危险?”
“学长,一年级的课程好学吗?”
“学长,你今年几年级了?哪个学院的?”
“学长,学长,明天我还可以去找你吗?后天呢?”
“学长学长……”
直到学长忍无可忍给他一个‘封喉锁舌’,雷古勒斯才安静下来,傻乎乎地对着学长呲牙笑。
原来每一个问题都被好好的回答是这样的感觉啊!
晚上,雷古勒斯分到了和学长一样的斯莱特林,他忍不住在床上翻滚,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舍友也和他一样因为刚入学而兴奋,两个人索性坐起来叨叨叨聊了一晚上。
霍格沃兹可真是个好地方。
幽灵看上去有点吓人。
楼梯和门动来动去真害怕迷路
……
然后第二天早上带着两个大黑眼圈起床,在休息室遇见学长,被骂了一顿。
雷古勒斯依然开心极了。
六、雷古勒斯和斯内普
   霍格沃兹有个图书馆,里面有非常庞大的藏书,也许一辈子都读不完的数量。
雷古勒斯闲暇无事的时候就喜欢去图书馆看书,但是他的舍友不喜欢看书,没课的时候一般在宿舍睡懒觉。
后来雷古勒斯在图书馆某个桌子上发现了学长。
雷古勒斯扛着自己的装备们,搬家去了学长的桌子。
学长痴迷魔药学,总是把桌子弄得乱糟糟的,雷古勒斯就负责每天把桌子清理二十遍。
雷古勒斯从学长的笔记本上看到了他的名字,【西弗勒斯•斯内普】
他要是姓“布莱克”就好了,雷古勒斯第一百零一次感叹,真想有个学长这样的哥哥。
图书馆的管理员叫平斯夫人,博学睿智,而且非常聪明,她总能知道哪本书应该在什么地方。
平斯夫人还非常凶,要求大家必须遵守图书馆的规则,否则就会被赶出去。
雷古勒斯一看书就入迷,还会不自觉地在书页上面写写画画,接着很快就会反应过来这是图书馆的书。
平斯夫人也许会把他拍出去,雷古勒斯想。
然后就缠着学长教他消除咒。
学长当然没有教他,但是会在他恳求过后帮他把书上面的痕迹消掉。
于是雷古勒斯还是不是消除咒,还是会在书页上写写画画,写完就缠着学长给他消除掉。
雷古勒斯真的喜欢霍格沃兹这个地方。
作者有话要说:
监考一上午,先把之前的发出来(=^▽^=)
      第70章 记忆(二)
七、卢修斯和纳西莎
纳西莎刚刚得知要和卢修斯•马尔福结婚的时候非常慌。
她感觉自己要嫁给一块金子。
闪闪发光的那种。
卢修斯•马尔福是马尔福家的继承人,听说很有经商天赋,还没毕业名下已经有不菲的资产;他学习成绩又好,长得也英俊帅气,还是学生会的男主席,仰慕者成群并且横跨四个学院;最重要的是,他喜欢穿绣满了金丝的巫师袍,加上浅金色的长发,整个人简直就是行走的金加隆。
纳西莎无数次在心里感叹:上帝啊!来个人拯救一下卢修斯•马尔福的审美吧!
于是这个人变成了她。
纳西莎是布莱克家最漂亮的小公主,又比她的亲姐姐温柔可人,每天换着花样打扮自己,是无数霍格沃兹男生的梦中情人。
卢修斯念七年级,纳西莎念六年级。
这两个人都谈过恋爱。
但是在得知婚约后第一次接洽的时候,都鬼鬼祟祟还小心翼翼的。
纳西莎说是不喜欢卢修斯那种人,但还是穿上了自己最受好评的裙子,还给头发挽了一个花,悄悄喷了点香水。
不管怎么说,没有女孩子不想惊艳一个英俊男生的。
然后她就被卢修斯‘惊艳’了。
这枚行走的金加隆还送给她一束同色的玫瑰花。
第二天纳西莎邮购了一大堆男士巫师袍。
她带着缩小后的巫师袍和一群衔着不知名海报广告单的猫头鹰进了男生宿舍。
当天下午,斯莱特林就传来内部消息,马尔福的新女朋友非常凶悍,交往第二天就扔掉了卢修斯所有的巫师袍,还带了猫头鹰战队直接攻陷了斯莱特林男宿舍。
纳西莎完全不在意这些流言,她很快就进入了马尔福夫人的角色,笑意吟吟地改造卢修斯的审美和打扮,还抽空把自己黑色的头发染成了金色,也许是为了漂亮,也许是为了卢修斯的新袍子。
可惜卢修斯的‘金加隆式’审美实在太顽固,纳西莎便一手包揽了他的衣着装扮,一直到他们毕业、结婚、搬进马尔福庄园、后来又有了小小的德拉科,纳西莎仍然习惯包揽卢修斯的一切衣着打扮。
又过了很多年,德拉科结婚生子,庄园的人口又添了几个,纳西莎的订购单子也多了几个人的。
金色头发的小孙子举着玩具在纳西莎四周跑来跑去,睁着那一对和卢修斯小时候一模一样的漂亮眸子问她。
“奶奶奶奶,我可以要一条金色的巫师长袍吗?”
“显然不能,我的宝贝,你想变成一块金加隆吗?”纳西莎弯腰揉了揉他的脑袋,慈爱地笑着。
“金加隆不好看吗?”小男孩眨巴着湿漉漉的灰色眸子,胖嘟嘟的小脸满是疑惑。
一下子让纳西莎想起16岁那年,她从斯莱特林男生宿舍的衣柜中把那些晃眼的长袍拿走时,穿着白衬衫黑色长裤在镜子前试穿新袍子的卢修斯一边欣赏自己的新造型,一边委屈地问自己的未婚妻。
“金加隆不好看吗?”
午后的阳光柔柔地照在柔软的地毯上,在那上面映出窗户的影子,花园里种满了纳西莎喜欢的金玫瑰,一晃几十年过去,纳西莎•马尔福仍旧在这里,等着马尔福回家。
风吹过风铃发出清脆的叮当声,一个马尔福拎着公文包推门进来,手里拿着几个文件和今天的报纸,还有一支玫瑰。
“我看今天的报纸上有个布莱克的征婚启事,亲爱的,是你写上去的吗?简直完美极了!我想我明天要拿上几百份回公司分下去。”
一个马尔福西装革履,一手拎着一个自己的儿子,那也是两个小的马尔福,无奈的说。
“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从魔法部出来就看见西里斯•布莱克站在大街上回收旧报纸。啊对了,妈妈,下次不要再把你的孙子们放到魔法部前台了!我不想签收快递的同时还得签收两个闹腾到翻天的小鬼头!”
还有一个马尔福穿着一身传统的黑色巫师袍,怀里抱着一大堆报纸,一脸茫然。
“哈利•波特站在研究所门口免费派发报纸,还塞给我一摞说是给同事们都传看一下……今天有什么特别的新闻吗?斯科皮不要乱动,好好让你们爸爸拎着。”
德拉科把儿子们扔到沙发上,从阿兰手里拿过一张报纸,一眼就看到了上面横亘了两个版面还带着粗黑边框标红字体的‘征婚启事’。
【兹有成年男性巫师一名,1959年生人,毕业于霍格沃兹格兰芬多学院,身高188cm,外表周正,无不良嗜好,有稳定工作,有车有祖传老宅一套,无婚史,觅优秀巫师相伴,有意者请致信马尔福庄园,收件人纳西莎•马尔福】
显然纳西莎给预言家日报投了不少钱,征婚启事下面那张西里斯的个人照片甚至比当年神秘人死亡所占的版面还要大。
德拉科戳了戳报纸上西里斯那张生闷气的脸,坐在沙发上哈哈大笑。
八、西里斯的征婚启事
哈利•波特为自己大龄未婚的教父操碎了心。
第二天一大早,德拉科从庄园开车去魔法部上班,最近阿兰所在的项目组要做一个很重要的实验,天天起早贪黑,他早上六点钟就起床了,先把阿兰送去研究院,又拐了个弯买上早餐,在八点半的时候准时来到魔法部楼下,还有半个小时上班,足够了。
接着他就看见哈利像个兢兢业业的小报童一样站在门口给上班的职员派发印着西里斯征婚启事的报纸。
他扭头看见拎着早餐晃过来的德拉科,眼睛一亮,二话不说直接就塞给他一摞。
“哎呀德拉科啊!真是大忙人,我好久没看见你了哈哈哈哈哈!”
德拉科不可思议地看着他脸上那个牵强到不行的假笑,现在的格兰芬多都这么虚伪了吗?前天全魔法部开大会坐在他对面的那个傲罗小队长是谁啊?
哈利•波特小队长继续笑眯眯,“我听赫敏说你要代表魔法部去参加国际魔法师联合会研讨会议,那肯定会遇见很多优秀的巫师吧,这些报纸你拿着去分分,开会无聊就看看报纸。”
“……”德拉科磨不过厚脸皮的格兰芬多,拿着一摞报纸进去了。
这还不算完。
下班之后,德拉科去研究院把阿兰接上,两个人打算去对角巷给孩子们买点玩具。
一进去就看见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门口,不知道是乔治还是弗雷德的某个韦斯莱正在招呼顾客,德拉科兴致勃勃地扯着阿兰进去买了一堆供他自己玩的玩具,排队结账的时候就看见双胞胎中的另一个从柜台下面掏出一大摞报纸,给每个准备离开的巫师都发了一张。
“嗨,马尔福!看报纸吗?”韦斯莱热情地招呼。
德拉科一脸惊悚,立刻和阿兰离开了,怀里还被塞了一张报纸。
走出门,又听见一道熟悉的女声从前面不远处传来,非常焦急的样子。
“西里斯!哦等等!哈利不在对角巷!”
一个身材高大的黑发男巫大步在前面跑,后面跟着两个年轻巫师苦口婆心地劝他。
褐色头发的干练女巫和火红头发的男巫跑得上气不接下气。
西里斯抱着一堆报纸,看起来像是从什么人手里夺来的,都皱皱的有点破烂,他经过德拉科和阿兰的时候还顺便拽走了他们刚拿到的报纸。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