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13)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这时,卢修斯再次开口了,这个英俊强大、总是带着虚伪笑容的马尔福家主表情突然像小伙子一样,看向阿兰的目光隐隐带着怀念,轻声叹道:“阿兰,你看上去像你的父亲一样迷——”
他剩下的话停在了纳西莎的高跟鞋底,金发挽成发髻的优雅夫人脸上带着一丝恰到好处的微笑,一言不发地看着丈夫,脚下微微用力。
卢修斯非常识趣地住嘴。
德拉科的表情看上去比认为卢修斯对阿兰一见钟情的时候还纠结,他似乎是有些庆幸的,可看向父亲的眼神又变成了像看一个负心汉。
阿兰则是在这一连串的转变中彻底愣住了,他面上还是冷冰冰的,看上去甚至有些漠然,但心里却乱成了一锅粥,忍不住求救的看向德拉科。
他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接卢修斯的话。
可不回话的话也太失礼了,阿兰有心想拿出玛西亚可给他写的提示来看看,但现在显然不是时候。
——
“怎么样?”
马尔福一家从帐篷里出来的时候,外面还有巫师走来走去的,有巡逻的,还有不停往返于各个帐篷之间的,都是德姆斯特朗的学生。
“当初真该让你去德国上学,德拉科,你看看德姆斯特朗小巫师的质量,可比霍格沃兹强上不少。”卢修斯摇摇头,非常有风度地扶着纳西莎。
不得不说,马尔福家现任家主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男人,他身上合体的西装与纳西莎的礼服相得映彰,看上去非常完美,及腰长的铂金色头发被一根墨绿色嵌细钻的丝带系在一起,每一根发丝都像是造物主精心雕琢的,在月光下闪着特有的光辉。
马尔福一家子都是受美神眷顾的幸运儿。
德拉科不置可否,他曾经一直向往着德姆斯特朗,但现在他对那儿反而不怎么向往了,自从得知阿兰是德姆斯特朗的首席之后。
如果他现在是德姆斯特朗的一员,那岂不是要被阿兰压一头了。
“我说的是阿兰怎么样!”纳西莎拧了卢修斯一下,嗔道:“再说了,当初还不是你嫌德国太远舍不得小龙去,我可拗不过你!”
一不小心得知了大秘密的德拉科低下头偷笑,他一直以为是纳西莎嫌德国远舍不得他去呢。
卢修斯悄悄撇嘴,然后就看见了偷笑的德拉科,那得意的模样和小时候装睡发现卢修斯每天都会在会在睡前给他一个晚安吻时候一模一样。
“德拉科,妈妈问你呢,回话!”卢修斯板起脸,努力要维持父亲的威严。
德拉科一点都不怕他,挑挑眉,道:“就那样呗。”
“阿兰是个好孩子,亲爱的。”纳西莎笑了,她今天穿了个特别高的高跟鞋,抬起手来摸摸头毫无压力,当然她也的确这样做了。
“古板又无趣,还冷冰冰的,哪里好了?”德拉科鼓鼓脸。
一想到自己看上了那把枪想借来玩几天,可枪的主人死活听不懂自己的暗示就头疼!并且生气!
“你会喜欢他的。”卢修斯说,“他和阿克塞尔一点都不一样,”他不知道想起了什么,目光变得幽深,最终却是浅笑一声,瞬间变回了马尔福家主,带着他的夫人和继承人,越走越远了。
“一点都不一样,真是太好了。”
作者有话要说:
么么评论收藏的小天使们,如果可以的话顺便收藏个专栏呗~~(ε ̄ *)
PS:马尔福爸爸只喜欢纳西莎妈妈(*  ̄3)
      第15章 回国
一夜混乱逐渐平息,临近天明的时候,营地里的学生都回到了自己的帐篷,包括在德姆斯特朗营地中维持秩序保护学生的保加利亚球队成员。
这原本是他们在英国待的最后一晚,第二天一早就会通过跨国魔法阵回到德国,可是忙碌了一夜,大家都很疲惫,球队随行的领队干脆决定再停留一天,傍晚再走。
球场失利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好心情,可不论大家有多年轻气盛,一夜没睡也受不了,相互约了回国游玩便各自回到卧室去了。
阿兰缓步走到原本休息的帐篷里,刚把纳西莎临走时强塞给他的双面镜放到行李箱里,就看见好友一脸欲言又止的样子。
阿兰回过头,脸上是他一贯的清冷,淡淡道:“你想问什么?”
他的样子看上去淡定极了,也成功让克鲁姆一晚上躁动不安的心平定了下来。
克鲁姆深知阿兰的性格,便直接把自己的疑问说了出来。
“你和马尔福是什么关系?阿兰,很少看你那样顺着一个人。”或者说,从来都没见过。
“如你所见,”阿兰一点隐瞒的意思都没有,他从来都不做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坦然承认道:“他是我的未婚夫。”
“哈?”克鲁姆愣了,不可置信道:“什么时候的事,你什么时候有了婚约?”
“不算是婚约,我们已经订婚了。”阿兰说着,把长袍脱下来扔到沙发的靠背上,他的手指向空中轻轻一划,一套全新的丝绸睡衣就跳着舞从行李箱里蹦出来。
一个线条优美、上面覆着薄薄一层肌肉的手臂伸出,那套昂贵的睡衣就顺势搭在了结实的小臂上,阿兰拢着睡衣走进换衣间。
换衣间是非常简约的设计,上半部分是不透明的,接近地面一米的地方就换成了磨砂玻璃,站在里面的时候,整条小腿和部分大腿的轮廓就会清晰地印在玻璃上。
那纤细柔韧的腰肢和白皙修长的大腿自然是看不见的,只有两条隐约的轮廓,但克鲁姆并不在意这些,他的心思全都在阿兰刚刚说的话上了,在他看来,那甚至不亚于一道劈在耳边的惊雷。
“这可真是难以置信,我想不到……马尔福,他们是英国人吧,我记得你的英语不是很好的样子,虽然交流应该不会有问题,可是长大的环境什么的,那根本就是一点都不一样。”克鲁姆磕磕巴巴的说,看他的样子好像真的被雷劈了一样,身上不见一点焦糊,可意识明显是混乱的,说话也词句不搭。
说实话,他一直以为按照阿兰的性格,他会找一个温柔的、可以无限包容他的人,可事实是,阿兰接受了家族的决定。
接受了一个年纪比他小,性格也很糟糕,完全是被父母溺爱坏了的男孩。
“没那么糟糕。”阿兰的声音透过玻璃传来多少有些模糊,话中浅显的完全可以忽略不计的情绪也听不出来了,“马尔福的法语很好。”
“你看你看,你还叫他马尔福,他对你也太生疏了,”克鲁姆完全忽略了之前在帐篷中德拉科一口一个的阿兰,愤愤道:“他可一点都不像会迁就你的样子,你们看上去没有一点共同语言!”
“威克多,你不是挺喜欢那个格兰杰的么?”阿兰从换衣间走出来,及肩的金发松散着,几根短小的头发翘起在前额,他的衣服是宽松的款式,这让他看起来少了几分冰冷,多了些柔和的样子。
“啊……”说到有好感的姑娘,饶是粗枝大叶的克鲁姆也忍不住有些不好意思,这个身材高大的强壮男孩嘿嘿笑着,说:“赫敏是个好姑娘,学识渊博,长相出色,性格也非常有趣。”
“她是个麻瓜种。”阿兰的语调一如既往地冷静,带着点不易察觉的身为纯血巫师的高傲,冷声道:“克鲁姆家的长辈不会同意你们的事情,别做无用功。”
阿兰不是对麻瓜出身的巫师有偏见,毕竟他们中也经常出现强大的巫师,不管出身如何,强者都值得尊重。之所以会这样说,不过是为了劝诫好友不要走错路罢了。
“我知道,我只是想和她成为朋友而已,毕竟赫敏比任何一个我认识的纯血女孩儿都要出色。”克鲁姆摆正了态度,认真道。
阿兰挑挑眉,他当然知道,格兰杰非常出色,比大部分人都要强,就连德拉科的目光,不也是总停在她的身上么。
想到之前在帐篷里偶然发现的那道不易察觉的视线,金发少年笑了笑,眼中冰冷无比。
“这么说奥德蕾还有希望?她一直对你挺有兴趣的。”阿兰偏偏头,看向准备去洗澡的克鲁姆。
“哈?”克鲁姆惊讶的瞪大眼,随即笑着摆摆手,道:“不可能的,阿兰,我不喜欢和女孩子交往,那些娇滴滴的小姐我可受不了。”
他对奥德蕾当然有印象,卡斯德伊家的小姐,纯血、魔力强大、容貌艳丽,追求者不比在德姆斯特朗的阿兰少,是个玫瑰一样的女孩。
想象中,这个骄纵的少女和阿兰的关系还不错,虽然她出口不是挖苦就是讽刺,但也能看出是对阿兰没有恶念的。
克鲁姆说完就走进了浴室,不久,天色彻底变明,站起身走向自己的卧室,忙碌了一晚上,他也需要休息了啊。
关门的时候,浴室里面响起淅淅沥沥的水声,阿兰低笑一声,黑瞳不带任何情感地看向浴室的门口。
“克鲁姆,你这次真是想错了。”
——
第二天傍晚,保加利亚球队的球员们跟着领队坐上了往英国跨国魔法阵所在的地点去的火车,休息了一整天精神不错的队员们一直叽叽喳喳的在车厢聊天,在隔壁车厢的加尔比恩他们趁着人少也跑到了这边。
“我是和老柯利亚先生提建议了,”朱安娜哈哈大笑,两排整齐的牙齿在皮肤的衬托下格外洁白,“大家都是魁地奇球员,不如骑扫把飞到目的地,火车实在是有点慢。”
阿克斯神色恹恹的窝在一边,小口嘬酸奶喝,懒懒道:“尤其是火车还晚点。”
“阿兰擅长魁地奇么?”这个拥有一头金棕色头发的漂亮姑娘目光转向在一边低着头看书的阿兰,眼睛一下子亮了,兴致勃勃道:“似乎从没见你玩过呢?”
大家纷纷表现出一副感兴趣的样子,克鲁姆身边的阿兰一下子成了目光中心。
阿兰沉默的点点头,算是回答了,克鲁姆是一直抱着胳膊闭目养神,完全不关心发生了什么,加尔比恩见状连忙笑道:“阿兰当然会了,他有什么不擅长的呢,只是很少和我们一起练而已。”
“哇——”一个黑发姑娘叫了一声,对阿兰抛了个媚眼,问道:“那今年在英国的比赛卡斯德伊也会参加吧。”
在这个车厢里的除了保加利亚队的成员就是德姆斯特朗的学生,球员们经常在各个国家飞来飞去比赛,消息自然非常灵通,而车厢里的学生大都出自德国的大家族,在学校也有非常强大的人脉,该知道的也都知道。
“三强?”克鲁姆睁开眼。
“你去吗,威克多尔。”朱安娜问了一句。
“去。”克鲁姆正了正坐姿,又闭上眼休息起来。
“那我们岂不是没机会啦!”一个男孩说。
“要是卡斯德伊去的话咱们才是真没机会。”
阿兰低下头继续在放在膝盖上的本子上写写画画,对身边激烈的讨论不置一词,三强比赛没有年龄限制,但举行地点在英国,德姆斯特朗肯定会选一个代表团去,按照往常的习惯,代表团的位置实力强者优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