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62)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虽然老巫师们依然看不起麻瓜,但现在新一辈巫师已经不很在乎巫师和麻瓜的差别,麻瓜们先进的科技也丝毫不比咒语逊色,像卡斯德伊家年轻一辈也是手机电脑标配,平常也更喜欢居住在麻瓜的地方,因为交通方便、环境还好,没有那么多繁琐的规矩。
如果菲奈斯家只是扯根网线那绝对没人去管他们,可是枪械这种东西直接拨动了卡斯德伊家最敏感的那条弦,不管他们的目的是什么,想要维持现在两个家族的平稳和谐,这场生意一定要被破坏。
幸好因为卡斯德伊家主支的顾虑,阿兰醒来的消息并没有大肆宣扬开,最适合这个任务的人员就是阿兰了,同时,还有几个年轻巫师接下了这个任务的辅助任务,就像当初在霍格沃兹阿兰辅助奥德雷假死一样,在必要时候,他们也是阿兰在这个任务中的帮手。
只是阿兰怎么也没想到,他任务还没结束,就这么在法国某个街头,猝不及防地见到了心尖上住着的那个人。
那个人和他记忆中一点都不一样了,但因为记忆实在清晰,在阿兰看来,就好像他普普通通的睡了一觉,像每个午后在摇椅上,然后一觉醒来,那个一脸青涩、连咒语都念不利索、需要他时刻在身边看着的孩子一下长大了。
他的眉眼还是以前的样子,只是更加成熟,其中更多了些自信,少了骄矜,一举一动也完全脱离了少年时刻意向长辈学习的影子,单薄的身形也变得高大结实,西装笔挺,手中拿着文件袋,就像刚从某个会议中出来。
阿兰不着痕迹地看过去,终于意识到,真的已经过去了很多年。
连德拉科,都长成了他从没想过的样子。
旧的形象迅速被新形象覆盖,阿兰却有些迷茫,很多人很多事对他来说都是不久前才发生的,可是实际上却已经过了很多年,因为记忆不怎么深刻,他一直没感觉到这种时间的错乱,可是现在却在德拉科身上明明确确地感受到了。
那个和记忆中已经不怎么相似的男人正在几步远的地方,眼睛死死盯着他,嘴唇颤动,苍白的脸上染了一层激动的红晕。
“阿兰……”这个名字在他舌尖无声滚动过去又被他吞进喉咙里,德拉科差点以为自己产生了幻觉,他傻愣愣的站在原地,知道那道身影离他越来越近,然后,擦肩而过。
作者有话要说:
继续修错字
小伙伴们有想看的番外可以在大结局那章的评论区留言,一直到周末都有效,整理一下都会写~
      第68章 END
“等等!”德拉科从来不是个退缩的性格,想要的东西他还从来没有主动放手过,所以在不远的地方他就主动走过去,在两人擦肩的瞬间一把拉住阿兰的手,因为太着急他说话甚至有些磕绊:“我……我……你……”
“先生?”阿兰非常不适应地松开他的手,后退了半步拉开距离,低声问道:“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有一股清凉的风吹来,德拉科清醒了,因为见到阿兰的激动和狂喜突然冷却,在心里无数次想过的见面与乱七八糟地在心里滚了一圈,德拉科发现好像无论哪一句话放在这里都不合适,因为他从来没有想过阿兰会这样说。
他不认识我了。
德拉科看着阿兰脸上冷漠又疏离的微笑,还有他松手时候不容拒绝的力道,脸上瞬间涨得通红,又尴尬又难堪,可是他又不愿意就这样放他走,等了那么多年,总不能因为这样就轻易错过。
所以他忍着路人诧异的注视,扔下自己的高傲和骄矜,小心翼翼地问阿兰:“是不是太久没见你忘记我了,也是,差不多要十年了,我和以前一点都不一样啦,可是我还是德——”
“等一下,”阿兰突然出声打断他的话,微笑道:“先生,我听不懂你的话。”
德拉科傻愣愣的和阿兰对视,他不是那些厉害的政客,不会从一个人的眼睛中看到他的想法,也不太会从中发觉这个人的情绪,他只是很单纯地看着阿兰的眼睛,在心里想,这么漂亮的眼睛,果然是阿兰没错啊。
就连说话的方式都和阿兰一样简洁明了,直切要害。
“我不懂英语。”
骗人,你一直会……
德拉科失魂落魄地垂下头,在阿兰要离开的时候又一次伸出手拽住他的衣袖,像是溺水的人终于抓到一块浮木一样死死抓着,力气大到骨节都泛了白。
“那能给我一个你的联系方式吗?说不定……”
说不定什么?说不定什么时候阿兰就能想起他了吗?德拉科也不知道,他只是想多碰碰阿兰。
以前他总是这样抓着阿兰的巫师袍。
“你这个人怎么回事,搭讪还这么老套,”阿兰的同伴突然开口,他一脸倨傲,居高临下的看着一脸恳求的德拉科,嗤笑道:“兰斯都说了不认识你,怎么还像乞丐一样拉着不放,看你穿得挺像个样子,怎么死皮赖脸的。”
德拉科从小到大从来没受过这样的委屈,十一岁之前他是马尔福庄园的小王子,千娇百宠长大;进了霍格沃兹之后,又有一群仰仗马尔福家族权势的学生捧着他;订婚之后,他有了阿兰,无论大事小事都有人满足,更是被惯到了天上去;毕业之后进了魔法部,他也是风头最盛最受司长信任的新人。
可是阿兰都不帮他,他甚至也像自己的同伴一样用对待陌生人那样的语气一脸认真地对同伴说:“可能是这里的销售人员,想推销产品,我们走吧。”
“哇哦,现在的销售还会假装老友重逢,花样百出……”
德拉科站在原地,傻愣愣的看着阿兰离开的背影,感觉自己好像被扔进了一个大罩子里面,耳朵隆隆的什么都听不清楚,要不然,他怎么不懂阿兰说的话呢。
总不能是,这么多年都是他自作多情,还是说他记忆中和阿兰订婚之后的那些温情根本不存在,他们只是单纯因为家族生意才结合的,那些深刻的记忆都是他自我安慰。
怎么会有人把那么琐碎的事情一记就是十年呢。
被巨大失落笼罩的德拉科完全没有发现,有一条头发丝粗细的金色小蛇顺着他的裤线一路爬到了肩膀处,然后在衬衫的翻领里面找了个舒服的地方一圈圈盘了下来。
“怎么了?”已经和阿兰走出去十几步的同伴发现他抚了抚头发,问了一句。
“没什么,掉了一根头发。”阿兰一脸淡然,回答道。
“哦,”同伴只是随口一问,并没有放在心上,他只是卡斯德伊家来帮助阿兰完成任务的分支成员,不知道某些属于家族密辛的事情,便接着刚才的话题继续说,“我们出其不意搅和了这次贸易,那群人肯定不放弃,看来还是要继续盯着他们,总要叫他们完全打消这个念头,不过,从上次之后咱们也被盯上了,最近每次出门都有人跟踪,有一些是麻瓜,这个不用管,还有一些应该是巫师……”
阿兰看似认真听着对方的谈话,心思却飘远了,一遍又一遍地想着,怎么能那么委屈德拉科呢,可是他也不想这样,实在是德拉科出现的太突然。
阿兰为了这个任务,改变自己的容貌,办了一套假的身份证明,他一手打乱菲奈斯家族和麻瓜某个组织的交易,双方都对他恨到了骨子里,针对他的追踪一定是不死不休,为了不留下后患,结束这个任务最好的办法就是干脆解决掉阿兰这个新身份,这个人本来就是突然出来的,任凭他们去查肯定也找不到任何线索。
只是没想到,他改了模样也能被德拉科认出来。
看来还是改变太小,阿兰想,下次要记得改进。不过他也不在乎那么多,反正菲奈斯家族早晚知道是卡斯德伊家干的。
但他们向麻瓜购□□支的事情本来就是非法的,就算知道,也没办法拿到明面上说,只能吃下这个亏。等到往后他们还有什么其他的想法,那就是另外的事情了。
“让勒斯继续守着,”阿兰低声道:“就算是麻瓜也不能大意,别忘了他们手里有什么。”
“好的,那些查探的需不需要管?”同伴又问道。
“不用,免得打草惊蛇,”阿兰闭了闭眼,哼了一声,“兰斯这个身份干干净净的,查到底又能怎么样。”
等到交易完全作废,兰斯就会死于一场意外,阿兰的任务也就完成了。
只不过阿兰完全没想到,自己已经尽量和德拉科撇清关系,可他还是被那些人盯上了。菲奈斯家族计划已久的交易被破坏,家族派来负责这件事的巫师直接恼羞成怒,作为“罪魁祸首”,所有和兰斯接触过的人都上了追查名单。
其中自然包括只有一面之缘的德拉科。
***
黎明之前,天色阴沉,黑夜中,依稀可以看见笼罩在薄雾中的庞然大物,这是一个破旧的庄园,到处都是破坏的长椅,倒塌的柱子,不知名的杂草疯狂蔓延,占领了所有的空地;正对着中心建筑物的地方,有一条长长的红毯,毯子已经不知道多少年了,颜色暗沉,上面沾满不知名的污渍;红毯两旁的树木早已经死亡,只剩下干枯的树枝对着天空张牙舞爪,看上去无比阴森。
两块塌陷一半的危墙形成的小角落中,一个男人正躲在那里,他穿着一件黑色的连帽衫,牛仔裤上沾满了泥土,像是被人追了很久,有几缕白金色的发丝从帽子中探出头来,被汗水粘在额头上,狼狈极了。
“妈的,什么仇!”德拉科恨恨地小声咒骂,警惕地看了看跑来的方向,想到那群人应该是没追过来,便放下心来,努力着平复呼吸。
“一群疯子。”德拉科看了看自己身上,没感觉到什么伤口,便放下心来,又想到不久前突然出现替自己挡了一个咒语的金色小蛇,神色复杂。
当时德拉科刚从魔法部开完一天的会议,被那些老头子念叨的心烦,再加上前段时间和阿兰见面的不愉快,导致他心情极差,正准备开车去附近找个酒吧,结果就被一群人围堵。
德拉科脾气可算不上多么好,加上这群人正好触到了霉头,便想直接解决了他们,可是他没想到,这些不是附近围堵人闹事的小混混,而是一群高级巫师!
德拉科是挺厉害,但是对方人太多,他猝不及防下一道分裂咒就迎面过来,直接打碎了他的铁甲咒,麻烦的是他今天没有带任何防御武器,眼看就要在身上开一个大口子,这时候他的肩膀处却突然窜出来一条小蛇,精准地用身体挡住了袭过来的魔咒。
但是那时候德拉科根本想不了那么多,直接开车七拐八拐顺着一条路就跑了,没想到那群人还是穷追不舍,无奈之下,他只好中途跳车,翻进了马路侧面的沟渠中,用咒语控制着无人的空车继续往前开吸引火力,他则是一路借着月色跌跌撞撞跑到了这个废弃庄园中。
他都没想到,自己身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跟了这样一条小蛇,想着小蛇消失之后地上的那根失去光泽的金色长发,分明就是他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手法。
不是咒语,不是宠物,只是独属于阿兰的独一无二的能力。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