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66)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两个人的联系渐渐密切起来,从一个月一封信件往来,到一周一封,后来阿克塞尔给卢修斯寄来一本可以即时交流的笔记本。卢修斯就夜以继日地捧着本子和阿克塞尔聊天。
卢修斯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受,他们很轻易就能听懂对方的意思,不需要过多解释,无论什么话题都能讨论大半天,明明才认识不久,对彼此都没什么了解,却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就好像是兜兜转转终于遇见自己的半身。
卢修斯在心里感叹:我为什么没有早点认识他!谢天谢地我在十几岁遇见他!
阿克塞尔是个非常有魅力且有能力的男巫,卢修斯刚刚开始独立、开始自己设计自己生活的时候,大部分都要听阿克塞尔的建议。
阿克塞尔的性格带着法国人特有的幽默和开朗,他想小太阳一样,驱散了卢修斯心中的阴霾。
可以说,阿克塞尔是卢修斯最好的朋友,最重要的伴侣,最全能的老师。
而卢修斯对阿克塞尔来说也是如此。
他们甚至交换了最重要的秘密。
比如阿克塞尔是个快要到成年期的特殊血统巫师,他所继承的特殊血统是海德拉,传说中的九头蛇。
卢修斯查了不少资料之后更兴奋了,天啊,他想,我的朋友是一条蛇,这简直酷到没边了!
但是海德拉的血统是非常危险的,它几乎没有平稳继承的可能性,往往在刚开始就伴随着巫师体表的变化,另外,性情方面也会发生很大变化。
所以阿克塞尔在刚刚表现出血统能力的时候就待在家里不允许外出,他很孤独,但是某一次当他休憩在湖泊底部的时候,一个瓶子砸到了他的脑袋上。
等成年期过后就没事了,阿克塞尔这样安慰卢修斯。
因为阿克塞尔身体原因,他不能离开家中太久,所以卢修斯准备去法国和他见面,但是英国魔法界突发动荡,几乎处于完全封闭状态,卢修斯自然也没办法出去。
再后来,英国巫师界越来越混乱,暗潮涌动,卢修斯的父亲独自撑着整个家,终于积劳成疾倒下了。
自母亲离开之后,卢修斯肩上的担子又重了,他开始整夜整夜失眠,失眠的时候就在心里想他的父母,想那个几乎瘦成一把骨头的马尔福夫人,想他满脸疲惫的父亲,想远处的阿克塞尔。
“如果这个时候你在我身边,我想我会好很多。”卢修斯给阿克塞尔留言。
阿克塞尔好像一直在等他的消息一样,立刻回复,“我从未离开你。”
阿克塞尔说,他快要到最重要的时候了,家族为了他的血脉得以延续,为他介绍了几位女巫,他在家中和其中一位小姐约谈了几次,那位小姐热情大方,所以他们准备结婚了。
卢修斯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想撕掉什么东西,但最后他还是提笔回了一句【那太好了,恭喜你,阿克塞尔,顺便告知,我也即将和布莱克家的小姐订婚。】
其实联姻是早就有的想法了,老马尔福知道自己身体要不行了,而卢修斯还太年轻,他很难独自撑起马尔福家的产业,只能依靠这样的方法寻找一个可靠的盟友。
只是卢修斯一直强撑着不松口,直到这个时候,他发现自己的坚持其实没有什么意义。
阿克塞尔是我最好的朋友,永远的,卢修斯这样对自己说。
作者有话要说:
上班摸鱼……
be预警!!!
卢爹和兰爹上餐~~
      第73章 德兰——婚期
2004年8月的一个下午,法国魔法部某会议室。
长长的会议桌两侧坐满了巫师,男巫西装革履,女巫妆容精致,他们手里都拿着三四张文件,正在小声交流,时不时在自己手中的文件上勾勾画画。
“那么,今天的讨论就到这里,关于规则的制定以及裁判员的选择在明天进行,各位散会吧。”
开了差不多一天的会终于宣告结束,众人一哄而散,很快,会议室里只剩下一个人。
这个人看上去很年轻,淡金色的头发全部掀上去,露出饱满的前额和精致的五官,尖尖的下颌微微扬着,让他看上去不怎么好惹的样子。
他从口袋里翻出手机看了一眼,随即站起来向外走去。
“嗨,马尔福,一起回酒店吗?”路上碰见的同事问了他一句。
“不了,”德拉科笑笑,“晚上有个约会。”
“好吧。”德拉科一向独来独往,在工作之外的场合都不怎么和其他人交流,同事也没多问,和其他人约着一起离开了。
阿兰在完成上个任务后得到了半个月的休息时间,他原本是打算直接回卡斯德伊家,无奈德拉科缠得厉害,他又一向对德拉科没什么办法,只能把任务书交给家族派来协助的巫师带了回去,他自己则是在德拉科的要求下住进了法国魔法部给几个国家工作人员安排的酒店。
和德拉科一个屋。
在他们刚入住的时候,德拉科就以不习惯和人同住为由,强行自己占了一个有两张双人床的屋子。
在终于磨得阿兰留下来当天,阿兰去处理菲奈斯家族交易剩下的事情,德拉科就立刻幻影移形到酒店附近一个小巷子,跑进酒店自己的房间就把两个双人床中间的小柜子推开,将两张床合并之后去找工作人员要了大床单和被子。
这个和魔法界有合作关系的酒店禁止使用咒语,所以他只能亲自动手,给房间来了个大改造。
接着他就打车去了早和阿兰约好的地方,一个咖啡店,点了一杯咖啡之后便撑着下巴发呆。
阿兰将一切安排妥当已经是华灯初上,他推开门走进去,就看见穿着驼色大衣的德拉科坐在窗边,光影下侧脸的轮廓好看极了。
金发男巫快速走路时衣角掀起的风吹乱了身侧的空气,也吹开了德拉科心上的阴霾。
德拉科把手肘放在桌子上撑着下巴,嘴巴微微撅着,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站立在他身侧的漂亮男巫,那些早已经随时间流逝而被岁月掩盖的小脾气此时却像小芽,经过长久的蛰伏,悄悄冒了头。
“阿兰,你好慢啊——”他这样抱怨,语气却更像撒娇,像一只小猫因为主人喂食晚了而娇娇地发小脾气。
德拉科所历经的这么多年,在阿兰看来却只是睡了一觉,只是这一觉有点长,醒来所有人都变了样子,包括德拉科,他看上去更成熟了,只是脾气还是像以前一样熟悉,熟悉到阿兰几乎是条件反射地道歉,又说了几句好话哄劝。
咖啡店的员工发现,今天下午到店的那个高大英俊的浅金色头发男人好像突然之间发生了什么转变,具体是什么她们也说不清,虽然他还是彬彬有礼的样子,但走的时候看上去总有那么点骄纵。
明明点餐的时候还跟她们说话来着,去结账的时候却只是闲闲地靠在柜台,双手都插在大衣兜里,就在一边看着后来进来的男人结账,下巴微微扬着。
之后,他就率先向外走去,结账的年轻男人快走几步上前去给他打开门。
“那个金色头发的,是之前那个男人的哥哥吗?他对弟弟可太好了,那么温柔,百依百顺的。”他们走后,前台聚在一块说。
“弟弟看上去脾气不怎么好呢,不过也是对哥哥太依赖了,哥哥一来整个人都变了。”
回酒店的这一路上德拉科都在不停地和阿兰说话,大多都是在抱怨魔法部啦、无休无止的开会啦、三强赛繁琐的规矩啦、还有他刚出生的小弟弟,甚至又说到哈利•波特从霍格沃兹当了没多久助教就耐不住跑出来当了傲罗,还有罗恩•韦斯莱那个笨蛋考了好几年还没进魔法部,现在还在打杂。
阿兰就一直听着,每一句都认真回答,就好像他也参与了德拉科这么多年的成长一样。
“总之大家变化都不小吧,前几年高尔结婚之后生了个儿子,和他小时候简直一模一样,天啊,他们家的人总是那样,有我三个大。”
阿兰想着记忆中总是喜欢跟在德拉科身后的两个大块头,沉默着点了点头。
“不过说起来,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德拉科眨巴着眼睛,一脸跃跃欲试,“你不知道我这些年送出去多少红包,总该让我找机会收回来了,三强赛之后怎么样?”
德拉科又摇摇头,开始自问自答,‘三强赛差不多要一年功夫呢,太久了,我看万圣节就很好,顺便可以把典礼办成化装舞会风格’。
阿兰直接被他这个匪夷所思的想法震惊了,他一点都不觉得有一群吸血鬼、僵尸在自己的婚礼上走来走去是个好主意。
德拉科见阿兰漂亮的眉毛微微皱着,神色有点不情愿,立刻非常体贴地问:“阿兰,你觉得我这个主意不好么?那你选个日子?”
阿兰不太习惯在和德拉科在一起时拿主意,他有些迟疑地说:“也许……三强赛……之后?”
接着他看见德拉科睁大了漂亮的眼睛,那对宝石一样的眼睛圆滚滚的看上去竟然泛着水光。
“三强赛结束就太晚了,我想6月5日是个好时候。”阿兰最看不了德拉科这个可怜巴巴的样子,立刻转了话风。
德拉科眉毛一挑,看他美滋滋的样子,哪有一点可怜,他得意洋洋地勾起唇,很得意地将脑袋在阿兰的脖颈边蹭蹭,用撒娇的语气黏糊糊地说:“阿兰你同意和我结婚啦,太好了太好了——”
德拉科开心的像个小孩子一样,软塌塌地黏在阿兰身上,叨叨说着自己的话,这在阿兰看来,他和以前那个因为收到糖果公爵大礼包而兴奋激动的孩子没什么两样。
“不过虽然六月还是很晚,但勉强还能接受……等等!”德拉科突然直起身,惊讶地看向阿兰,俊美的脸上满是不可置信与惊喜,他紧紧抓着阿兰的肩膀,轻声问道:“你知道,我的生日是哪天吗?”
阿兰的脸上浮现出一抹笑意,他主动伸手环住德拉科的肩膀,凝视着他的眼睛,很认真地说:“我知道,是德拉科•马尔福和阿兰•卡斯德伊结婚的日子,永远值得纪念。”
德拉科的眼泪一下子掉下来,滴在衣领上迅速消失不见,只留下一点洇湿的痕迹,他狠狠将自己塞到阿兰的怀里,就像他小时候那样。
“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作者有话要说:
l爹的故事就这样了,超越朋友但是永远越不过朋友的线,毕竟怎么想两个人都不可能在一起。
后来,时间慢慢过去,那些从来没有说出来的小心思也将慢慢淡去。
最近工作出了点变动,月底辞职,之后会有一段时间空出来码字。
嗯,生活总会越来越好的。
ps:谢谢婉江映月小天使的火箭炮,啊啊啊我的第一个萌物,扑住抱O3O
      第74章 德兰——日常
一、关于婚礼的准备
德拉科和阿兰的婚礼定在圣诞节,德拉科是个典型的甩手掌柜,除去在婚礼前一周帮忙准备了宴客名单,又抽出一下午时间和阿兰在马尔福庄园的书房把请柬准备完之外,他就开始一刻不停地黏着阿兰,把其他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全都交给父母和庄园的小精灵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