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69)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三班班主任兼教导主任兼化学老师——斯内普
  四班班主任兼副校长兼物理老师——麦格
 
  气氛开始僵硬,并慢慢凝固。
  似乎连空气都绕开了这个空间。
  就当在场所有人都感觉空气已经稀薄到让他们呼吸困难的时候,德拉科打破了沉寂。
  “老师,他偷带手机。”
  科林正准备偷摸地把手机熄屏,拉开书包拉链,将手机放进去,把书包拉链拉好,装作无事发生开始指责三班学生仗势欺人,适时提供录像证据……
  现在他进行到了第一个步骤。
  所有人的目光、尤其是两个班主任已经锁定了他。
  德拉科一脸淡然地加了把火。
  “他还带了两个。”
  次日-
  学校门口的公告栏里换上了新的通知:
  四班学生科林•克里维在上课期间携带两部手机进入教学区,严重违反学校纪律,现给予警告处分,违禁物品暂时封存,请到教导主任办公室办理临时保管手续,并上交书面检查。希望广大同学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学校纪律。
 
  于是这一场三班与四班的巅峰对决,四班聪明反被聪明误,不仅受了处分,还得到了巨大的痛苦。
  因为据说,被没收的两部手机,是哈利•波特和罗恩•韦斯莱的。
  对此三班班长德拉科•马尔福请全班同学唱了六个小时歌作为庆祝。
  这件事情结束之后,按照惯例,大家会平定一段日子,两边队伍反躬自省、革心易行,等待下一次爆发。
  但是,当这件事的余温还没有散去,三班仍然将四班被没收的两个手机作为谈资的时候,邓布利多校长召集全校开会,并宣布了一件让几乎所有学生都激动不已的消息。
  霍格沃沃中学即将迎来一批国外某知名中学的交换生。
  交换生在校学习期间,一切遵守本校的行为准则,但享有部分优先权。
  在他们回到各自班级之后,四个班主任分别交给班长一份交换生名单与资料,要求他们一定要在学校的指导下做好接待准备工作,这可是学校第一次举办学习交流活动,一定不能出漏子。
 
  下课之后,一群好奇的学生围在了德拉科身边,一定要看看这次的交换生都是何方神圣。
  德拉科在万众瞩目下打开文件,果然是够资格到其他学校交流学习的学生,光看资料就很不得了,几乎全都是各种比赛的金奖银奖!
 
  就连他们资料上面的证件照都是一个比一个漂亮,每一根头发丝都是镀了金的优秀。
  德拉科本以为自己能一年不漏地包揽学校的各类奖学金已经很优秀的,没想到还有这种神仙一样的存在。
  而且不止一个。
  “所以他们来交换有什么用呢?他们还要学什么?你看看这个叫阿兰•卡斯德伊的,我的天,我听说过这个考试,超级难,他竟然是满分……”
  “谁知道呢,大概是校长想让他们来激一下咱们好胜心?”
  “还是算了吧,我都被打击的一点自信心都没有了。”
  “真想让他们快点来到咱们学校,帅哥哎!”
 
  ‘啪!’德拉科一脸阴沉地把资料合起来,对这个一张照片就完全吸引了众人注意力的学生观感瞬间掉到谷底。
  周围的学生立刻分散开来,但仔细听,他们还在小声讨论即将到来的交换生们。
  “阿兰•卡斯德伊,你可真是好样的……”
  他卧室抽屉里摆着的那一张婚约合同,德拉科脸色更差了,从另一个视角看来,就好像他的脑袋上聚集起一片乌云一样,而这片乌云还在一刻不停地朝四周扩大规模。
 
  而另一边的四班,班长哈利•波特座位附近同样挤满了学生,在沸沸扬扬的吵闹声与议论声中,没有人发现,这个黑头发男孩的脸悄悄地泛起了红晕。
 
  ------
 
  海面上,一艘匀速前进的客船划开了沉静的水面。
  “阿兰,怎么样,晕船?”
  “有一点,里面人太多了。”
  “等到了目的地好好休息一下吧,不知道霍格沃沃中学会给我们安排什么样的宿舍,真是期待啊。”
  这个叫阿兰的金发男孩面无表情地站在甲板上看着远方的水面,海风吹起他垂到颈侧的长发,露出一个硬币大小的黑色九头蛇纹身,狰狞凶恶。
 
作者有话要说:
其实就是一个沙雕番外
当这一群人生活在现代
关于学校的管理规定之类的……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反正都是低智商作者自己编的。
      第77章 现代篇
叮铃——
伴随着校园门开的铃声,学生们纷纷涌入,大个头保安海格又不知道巡逻到哪里去了,只有费尔奇拿着一个本子兢兢业业地堵在门口检查学生是否有违纪的穿着或者有违纪行为。
隔着大老远传来一声口哨声,有男生大声喊着‘让路啊’便冲着门口冲过来,学生们纷纷闪开一条路,就见两个穿着高年级制服的红头发男生,一个骑着自行车,另一个手扶着司机的肩膀微微弓腰站在后座上,两个空荡荡的书包垂在后车轮子上,被磨蹭的破破烂烂。
这两个人骑着自行车带着一股冰凉的气流从校门口呼啸而过,留下一地烟尘。
费尔奇手里的本子都被吓掉了,还被车轮子直直压了过去,留下个巨大的印子。
“站住!你们这两个家伙!学校里不允许骑车!”费尔奇大吼着追过去,但他两条腿明显跑不过两个轮子,很快就败下阵来,停下来呼呼喘气,怒斥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是谁,哼,韦斯莱家的,我这就去查监控,非把你们俩逮出来!”
但是费尔奇没等着去查监控,那两个在学校里超速驾车的家伙拐了个弯就撞上了从后门进来上班的教导主任!
是真的撞上了!
斯内普本来是和大部分老师一样住在学校的教师公寓,但是昨天他突然想起来上次放假回家有几本书留在家里没拿回来,鉴于他的父亲曾经有过把他好不容易手写的几万字论文当废纸卖掉的伟大历史,斯内普急急忙忙地就借了校长邓布利多的自行车回了趟家,今天早上带着自己的‘宝贝们’回来继续上班。
作为一个研究人员,斯内普直到大学毕业才学会骑自行车,自然技术不怎么样,一路上晃晃悠悠好歹是进了学校,就在他已经看到胜利曙光、马上就要停下车夸赞自己的时候。
韦斯莱家的双胞胎骑着辆自行车正好转弯,因为速度过快躲闪不及这两辆车‘哐当’就撞在了一起。
好在三个人都是大个子,及时跳到了一边,好让现场没那么惨烈,但现场撒了一地的书和一边滴溜溜转了好几圈之后无力倒在地上的车轮子还是昭示了这场事故的严重性。
最惨的是……哪怕撞到了麦格老师也比撞到斯内普强啊!双胞胎含泪控诉这不公的命运!
“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金妮怎么说来着?”乔治问他的兄弟。
弗雷德语气飘忽,“今天的占卜是死神牌,恐怕不妙。”
“流年不利啊!!”兄弟俩抱在一起痛哭出声。
斯内普暴跳如雷。
学生们围在一旁,云端里看厮杀。
又是鸡飞狗跳的一天呢!
在全校学生的殷切盼望下,交换生团队终于到达了学校。
霍格沃沃中学为此举办了盛大的仪式来欢迎他们,全校所有的学生都参加了这场仪式,毕竟这可是有可能近距离接触外国学生的,这种好机会可不多。
交换生团队不仅仅有学生,还有带队老师,据说是副校长。
这里是霍格沃沃中学最大的礼堂,学生们都来了,吵闹的像是煮开了水,七嘴八舌地议论着这场罕见的大集会。
于是在大家等了一个多小时后,礼堂门口传来一阵喧哗声,他们的老师们和一群姿态出众、衣着统一的人们走了进来,直接顺着楼梯走到了最前排给他们留下的位置。
“今天有什么活动啊?”哈利低声问。
“不知道哎,可能是表演吧。”罗恩同样小声说。
“可是没听说有学生彩排节目啊,难道是校外请的?”赫敏同样小小声。
“不可能。”哈利和罗恩异口同声,“邓布利多那么抠。”
坐在他们后排的德拉科翻了个白眼,“乡下猴子少见多怪。”
金三角立刻扭头一致对外,“呸呸呸!”
很快答案就揭晓了。
活动第一项:由霍格沃沃校长邓布利多致辞,对交流团队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
哈利惊讶,“天啊,校长这身西装在哪订的,也太丑了。”
德拉科冷笑,“呵,比你身上穿的强多了。”
哈利气愤,“傻狗德拉科,咱们穿的都是校服好吧。”
德拉科皱眉,“滚!谁让你叫我名字的。”
活动第二项:霍格沃沃中学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代表全体学生欢迎交流团队;
德拉科不可置信,“代表我?我怎么不知道?”
哈利继续惊讶,“天啊,我被代表了而我却什么都不知道。”
德拉科继续冷笑,“呵,傻宝宝哈利。”
哈利呸他,“你还说我,你不也喊我名字了!”
德拉科白了他一眼,“一人一次,公平。”
活动第三项:霍格沃沃中学教师代表上台讲话,代表全体教职工欢迎交流团队;
哈利无语,“OK这场活动是谁策划的?”
德拉科一脸嘲讽,“反正不是你这个制杖。”
哈利怒,“马尔福你是不是想打架!”
活动第四项:霍格沃沃中学副校长麦格老师讲话,告知交流团队本校注意事项;
哈利叹了口气,“有完没完。”
德拉科也叹了口气。
活动第五项:交流团队带队老师发言……
哈利,“……”
德拉科,“……”
活动第六项:交流团队男学生代表发言……
哈利……
德拉科打了个哈欠。
活动第七项:交流团队女学生代表发言……
哈利也打了个哈欠。
德拉科睡着了。
活动第八项:交流团队带队学生发言……
哈利眼睛一亮,“老天啊这个好帅!”
德拉科被吵醒,“波特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坐在他另一边的潘西也拽拽他的袖子,两眼放光。“真的耶,这个带队好帅!”
德拉科揉揉眼皮,又晃了晃脑袋,终于听见那个被音响放大的声音,好听是好听,还有一点熟悉,就是口音怪挂的。
他抬起头往台子上看去。
清瘦高挑的身材,精致出众的长相,还有一头漂亮的金发,脸上冷冷淡淡的没什么表情,一身暗红色的校服衬得他的皮肤简直白到透明。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