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31)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这样亲密无间却又相互疏远的姿势让他们无法观察彼此的表情,只能用越发急切的动作和暧昧的呼吸相互慰藉,德拉科看不见那双冷冰冰的墨绿蛇瞳里沸腾的欲.望,阿兰也看不到德拉科眼中一闪而过的清明。
他们只是,像两个真正的陌生人那样。
“我喝醉了。”德拉科说,他双手死命按着阿兰的后脑,泄恨一般狠狠吮吸他后颈的皮肤,复又抬起头,一道银线黏连在嘴唇和那通红的一块皮肤间,很快便断了,就像他们之间乱七八糟理不清的情感,也许断掉重连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阿兰大口大口地喘息,赤.裸的胸膛接触到空气带起一阵阵战栗,他放任这个人靠近自己,在他的牙齿接触到后颈皮肤的时候难耐地攥紧手下的被单,无意识地跟着他重复,“你喝醉了,我也醉了。”
在今夜,我们都喝醉了,所以等到明天,一切都随着夜色褪去,朝阳升起,我们还是像原先一样,你是我的小未婚夫我的责任,我是你不愿面对却必须接受的未来。
德拉科听到这个回答的时候似乎笑了一下,他把手搭在阿兰的胸脯上,闭上眼睛便睡着了,在他没动静之后,阿兰醉眼朦胧地扫了一眼未关严实的窗帘透进的光,很快也没有了知觉。
——
也许是太久没有受过酒精的洗礼,阿兰睡得很熟,直到第二天早上的阳光代替园林灯照进房间,忠诚地将那个荒唐的夜晚过后的一切呈现在苏醒人的眼中,只有他自己。
阿兰头疼欲裂,宿醉的后遗症让他的大脑像是被龙卷风刮过一遍,梳理不清的记忆七零八落,床边还有德拉科留下的纸条,言明在餐厅等他,压着纸条的,是一个晶莹剔透的水晶瓶子,里面装着醒酒魔药。
醒酒魔药的原理大概就是用它那可怕的味道唤醒宿醉者沉睡的大脑,阿兰跑到洗漱间,打开水管涮了好几口清水才把那股汗臭混合着脚臭的味道镇下去。
走到餐厅的时候,德拉科正坐在沙发中喝果汁,一只腿翘起搭在另一只上,见阿兰穿着一身简单的衬衫西裤走下来,他眼睛一亮,目光在这具纤瘦修长的身子上下扫了一遍,重点在那双又细又长的腿上。
“魔药的味道怎么样?阿兰。”德拉科得意洋洋地摇晃着手中的果汁,成熟英俊的面孔恰恰带着少年人的狡黠。
阿兰感觉双腿像是被丝线缠绕住一样,或者深陷在泥潭中,他摇头,脸色有些苍白,“令人难忘。”
德拉科更得意地笑了,他挪动几下,让出个空来让阿兰坐下,然后就着这个姿势往旁边一倚,舒舒服服地倚进了人形靠垫中,懒洋洋道:“那剩下一天咱们去哪玩……”
阿兰的声音是他一贯的冷淡,在接触到德拉科的那一瞬又有些软化,“随你的……”
这个周末是霍格莫德周,德拉科早就去了不知道多少次,早厌倦了,就缠着阿兰想去点不一样的地方,不管怎么样,他总是个喜欢刺激的男孩。
阿兰向来对他言听计从,中途便不着痕迹的脱离大队伍,幻影移行带着德拉科跑到麻瓜界去了,两人先是晕头转向地搞不清方向,后由阿兰出手去问路(德拉科首先是并不想去问路,再有就是他那熟练的当地人腔调一听就有问题),表示自己是来旅游的,他那不纯熟且夹杂着法语的英语,还有明显属于法国人的长相完全证明了这点。
接着他们就用增龄剂和染发药剂进了小酒馆,第二天又去了不少地方,直到克鲁姆用德姆斯特朗特有的传信方式送来一句话。
‘卡卡洛夫找,速归。’
“我的周末计划要夭折了吗?”德拉科噘着嘴,他现在已经恢复了14岁的样子,只是发色还是棕色的。
“本来就要回去了,一连缺席两个晚餐教授们会怀疑的。”阿兰看了看时间,已经下午五点了。
德拉科一直撇着嘴,直到他们回到城堡还是有些闷闷不乐,阿兰已经去找卡卡洛夫了,这里也没有人会听他的抱怨。
“哦——德拉科,这两天都看不见你——”他刚走进礼堂,一个黑发少女扭着腰冲出来,像是要给德拉科一个拥抱似的,德拉科赶紧避开了,他不喜欢和人过分亲密,阿兰是例外。
“你要为那个德国人守身如玉吗?”潘西挑高了眉毛,“我听说这两天你们都在某个不为人知的角落约会,说实话这太让我伤心了,我以为我们是朋友!”
“闭嘴吧,潘西,你和那些时尚杂志才是朋友,”德拉科翻了个白眼,余光瞄见哈利•波特从礼堂门口走出来,后面跟着赫敏和罗恩,便故意大声道:“别挣扎了,再怎么样你也不是那个拥有惊人美貌的……”
潘西也看到了他们,她尖声大笑,“惊人美貌?她?噢我的老天,斯基特在用什么和她比较的——我猜,那或许是一只金花鼠?”
“闭嘴,马尔福,还是说你想再被穆迪教授教训一遍,这里可没人护着你了!”罗恩怒吼道。
“这可不是我说的,韦斯莱,”德拉科挑挑眉,讥笑道:“至于‘你的’穆迪教授,我想他现在还在处分中,恐怕不能给你伸张正义了。”
“难道我说的有错吗?”潘西还在挑衅,“报纸上是这样说的呀——还是我记错了?对吗,波特,那上面你说过的话?”
“好了,潘西。”德拉科冷哼一声,没什么诚意的劝道,“少在这些人身上浪费时间……”
他记得阿兰说要在饭前回来,而且要给他一个惊喜。
“德拉科……”潘西急急忙忙追进来,“你怎么——”她想说你怎么不帮我了。
德拉科偏过头,诧异道:“我很闲?”
——
“就这样吧,让我自己静静。”哈利拒绝了两个好友的陪同,事实上,他很庆幸有他们两个,但他仍然挡不住那些质疑和恶意,甚至连原本无辜的好友也牵连了。
阿兰匆匆走在长廊中,然后,突然叫住了前面的男孩。那个男孩有着一头桀骜不驯的黑色乱发,瘦瘦小小的,背影看上去很沉重。
“喂,等等。”阿兰出声叫住那个男孩,不确定他是不是叫‘波特’这个名字。
“对!就是这样!”男孩快速转身,怒气冲冲的大声喊道:“我快要为我去世的父母哭瞎了,而现在我还要做——”突然,他愣住了,因为他后面是面无表情的金发少年,而不是那些总在嘲笑他的学生。
“你的笔掉了。”阿兰没感到一点冒犯,事实上,他一点情感波动都没有,但他沉静的态度让男孩一下子红了脸。
“嗯——是的——我现在就拿——”他嗫嚅着嘴,拿回了笔。
阿兰随便点了点头,便越过他离开了,他现在急着告诉德拉科一件会让他高兴起来的事情。
哈利困惑的看着他纤细的背影,心情莫名的有些开心,又有些沮丧,毕竟阿兰对他并没有什么不同,这时候他倒希望自己有点出名了。
作者有话要说:
这章预示了一点点两人的未来_(:зゝ∠)_
谢谢这几天仍然评论收藏的小天使们,说实话我怀疑你们都去高考了,因为前两章的评论数非常之惨烈~~
最近到了考试周,更新不稳定,过几天可能直接断更,有个心里准备啊~爱你们~~~

      第31章 鳞片
霍格沃兹某间空教室,德拉科正举着个双面镜,一脸无奈地听着镜子那头的人说话,时不时点一下头以证明自己是在认真听。
“是……是……我已经在努力按照你们的吩咐和他好好相处了……无论做什么……是的,妈妈,没人能挑出不对来……”德拉科鼓着脸,面上带着和同学相处时绝对不会出现的娇憨。
突然响起的敲门声打断了母子间的谈话,德拉科嘟囔了几声,他明明记得自己在外面放了个忽略咒。
“阿兰?”德拉科挑挑眉,很惊讶的样子,他看了看面前装束整齐的金发少年,目光中飞快闪过一分欣赏,心情也因为直面美的事物而愉快起来,“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味道。”阿兰不会傻到告诉德拉科自己在他身上做了个标记,只要他双脚沾地,阿兰就能轻易找到他。
“你又说这些,亲爱的,我每天都洗澡,怎么可能有味道。”德拉科像是听了个笑话似得刻意在自己身上闻了闻,他回头看了看已经熄灭的双面镜,侧开身让阿兰进来,走到桌子边的时候又习惯性拉出一个凳子来。
“不,我的意思是……每个巫师都有独特的味道,对他们熟悉的人很轻易就能顺着找到他们的踪迹,我对这些比较敏感。”阿兰很少说这么长的话,说完后还有点不自在。
“你是对所有的味道都很敏感,还是仅仅对我?”德拉科眨了眨眼,不着痕迹地把双面镜收起来,笑着问阿兰。
阿兰被他这个问题噎了一下,因为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好用另一个德拉科肯定会感兴趣的消息来转移他的注意力。
“卡卡洛夫刚才把第一场比赛涉及到的魔法生物暂时生活的地方告诉我了,我准备今天晚上带克鲁姆他们去看看,你要一起吗?”
果然,德拉科几乎是立刻就忘记了刚才那个问题,惊讶地睁大眼,像是突然被天上掉下来的金加隆砸个正着一样,傻愣愣的不敢相信这样的幸运会降临在自己身上,右手反向指了指自己,不可置信道:“我可以?”
“当然可以。”阿兰完全不觉得自己带一个‘外人’观看德姆斯特朗如何就第一场比赛作弊有什么不对的,反正另外的勇士迟早会知道的。
毕竟三强赛还有个惯例就是作弊。
至于德姆斯特朗的两个勇士,等克鲁姆和阿普雷什知道阿兰要做什么的时候已经晚了,他们已经在阿兰的带领下去了禁林,当然了,是四个人,还有一个整路上都在兴奋地四处打量的德拉科。
所以再刻板严肃的人,他的规矩也不是不可逾越的,只是单看逾矩的是不是那个人罢了。
“我都没来过禁林这么深的地方,天啊,我这几年到底错过了多少……”德拉科穿着一身黑色巫师袍,脚上一双软底靴很好地把脚步声压到最低,再加上高年级德姆斯特朗的幻身咒,四人毫无压力地就到了接近目的地的外沿。
月光透过树枝丫零散地照下来,把地面切割成不规则的惨白色块,不明魔法生物的羽毛、断裂掉落的枯枝、隐约传来的吼叫声,再加上在夜色中更显张牙舞爪的树木,共同组成了他们身边这片渗人的森林。
海德拉天生适应黑暗潮湿的环境,这样阴森的环境下也没有任何不适,阿兰慢下了脚步,把德拉科往身后带了带。
倒是另外三人,听着悠远又像是近在耳边的不明吼叫声,总觉得从脊柱向上窜着一丝凉气,叫人头皮发麻又无从捕捉那种感觉。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