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11)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阿兰叹息一声,目光投向远方,道:“我们偏离方向了,这里不能久待,先和我去德姆斯特朗的营地。”他习惯了发号施令,说完才感觉自己的话不太对,又加了句:“好吗?”
德拉科沉吟了一会,点点头,想到阿兰刚才的失误,毕竟是为了救自己才会被一群阴尸堵在这里,他难得的有点过意不去,快走了两步,以一个保护者的身份把阿兰护在身后。
从来都是充当保护者身份,总是习惯冲在最前面的阿兰看着面前这个身形单薄的少年,一直紧绷着的肩头略微放松。
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感受,只是忽然想起了小时候最喜欢的马卡龙,外面撒着一层均匀的霜糖,咔擦一声咬开脆皮,夹心那软甜清香的草莓酱就会直接流到嘴里,他对于年幼时的记忆很模糊,只有那股甜味,时隔多年再次回味还是那样一直甜到了心里。
德拉科身上的西装沾着泥土和污渍,不可避免的狼狈,步伐却非常坚定从容,纤细的铂金色发丝微微飘起,凌乱中又带着一丝无法忽视的美感。
阿兰走在他身后,原本淡漠的眸子逐渐柔软下来,连他自己也没发现,柔和的眉眼下,那微微翘起的唇角。
顺着火光的方向,两人很轻易的就找到了德姆斯特朗的营地,营地门口有两个学生模样的男孩握着魔杖警戒,其中一个见到德拉科立刻遥遥举起魔杖,问道:“这里是德姆斯特朗的营地,你是哪里的巫师?”
德拉科皱起了眉,那个男孩看起来比他还要小,却给他很大的压迫感,这是他在面对阿兰的时候从未感觉到的。
魔杖瞬间滑入手中,德拉科还没动作,阿兰从他身后伸出手,一把按住了山楂木魔杖的尖端,德拉科撇撇嘴,侧身露出了身后的阿兰。
阿兰的身子被长袍裹得严严实实,气质沉静如水,看上去毫不显眼,但那灿金色的长发和精致出尘的容貌明明确确昭示了他的身份。
当然了,德姆斯特朗没人不认识他的。
德姆斯特朗首席,阿兰•德•卡斯德伊!
两个男孩身子都是一僵,目光转向狂热,顷刻间从警惕变成了恭顺,语调难掩欣喜道:“卡斯德伊学长!您回来了!”
阿兰对此没有任何反应,显然是习惯了被这样的目光注视,只是偏过头,像是在询问德拉科的意见,接着两人便并肩往营地里走去。
走到门口的时候,其中一个茶色头发的男孩开口道:“学长,克鲁姆学长在九号帐篷。”
阿兰掏出怀表看了看,对男孩点点头,带着德拉科往他所指的方向去了。
帐篷里只有克鲁姆和搀他回来的那个棕发女孩,叫赫敏•格兰杰的。
他们完全没觉得带着外人进自己的营地有什么不对,虽然说德姆斯特朗的营地不允许外部人员进入,但这是对普通巫师而言,阿兰和克鲁姆在德姆斯特朗从来都是特权阶级。
阿兰对不相熟的人向来是不肯多说一句话,克鲁姆也没觉出来不对,他完全是欣喜地看着平安归来的好友,倒是德拉科,看着形容狼狈却不掩艳丽的女孩轻哼了一声,毫不客气的坐在了帐篷里唯一的沙发上。
这个帐篷明显只是个临时停靠点,里面只有几个凳子,仅有的一个沙发还被德拉科占了,克鲁姆正想说话,却眼尖的发现了德拉科手里那把银色的枪。
连秘密武器都拿在了人家手里,克鲁姆还有什么不明白的,阿兰和这个铂金色头发的男孩绝对不是一般的关系,可是他和阿兰几年的好友,两人的交友圈几乎是重合的,他从来没见过德拉科。
大家都没说话,德拉科也不是那种会主动自我介绍活跃气氛的人,他倒是认出了克鲁姆这个世界闻名的球星,有心上前去要个签名,说实话,喜欢魁地奇的人没有谁不喜欢威克多尔•克鲁姆的,但是出于某种矜持,他仍然摆弄着手里的武器。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评论收藏的各位小天使,比一个哈特,再来个么么啾(*  ̄3)(ε ̄ *)
我不会起章节名了:(
      第13章 包扎
阿兰拿着一卷绷带和消毒需要的魔药从门外走进来的时候,帐篷里还是一阵诡异尴尬的沉默。
德拉科慵懒的窝在沙发里,手下不停摆弄着手-枪,浅淡的金色光芒时而一闪而过,在即将消失的时候被收入手中。
克鲁姆一手按压着伤口,面色阴沉,这让他看上去格外不好亲近。
棕发姑娘赫敏则一反常态安静地盘腿坐在地毯上,一面帮克鲁姆按着伤口,一边不停挥舞魔杖放出一个个带着口信的魔法,她在森林中的时候和两个好友失散了,混乱中和他们越来越远,接着就遇到了克鲁姆,和他来到了安全的营地,非常担心好友的小女巫试图发消息给他们。
“别试了,格兰杰,傻不傻,”德拉科嗤笑一声,从沙发上站起来,看也不看赫敏怒气冲冲的样子,道:“这片营地都覆盖了隔绝魔法阵,任何消息都传不出去,你连这都感觉不到吗,‘霍格沃兹的万事通小姐’。”
德拉科的脸上满是恶意的笑容,听到这话,赫敏脸色一动,仔细感受了一下空气中格外沉闷的魔力因子,随即面色沮丧的低下头。
她现在可没心情和德拉科呛嘴,虽然在霍格沃兹的时候吵得最欢的就是他俩。
“别担心赫敏,”克鲁姆安慰的拍拍她的肩膀,努力让自己展开一个不那么阴沉的笑容,道:“待会我带你回你们的营地。”
这时候他对德拉科倒是多了一分欣赏,毕竟不是每个巫师都能察觉到德姆斯特朗营地上的魔法阵。
“威克多,闭嘴,坐下。”阿兰直接拧开魔药瓶的木塞倒在克鲁姆的腿上,像是把燃烧的木炭扔进凉水中一样,浅绿色的药水一接触到伤口立刻发出‘嗤——’的一声,一阵白色的烟雾随即升起,克鲁姆一下子闭上嘴,英俊的脸庞在烟雾中扭曲了一瞬又被他硬生生扭回来。
视觉效果非常震撼,魔药效果也同样非常好,黑色的毒素几乎是肉眼可见的速度从腿上褪下,消毒后暗红色的血液徐缓均匀的从伤口处流出。
克鲁姆显然是习惯了这种情况的,不待阿兰提醒就自发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瓶止血剂咬掉瓶塞,小心翼翼的倒在伤口处。
阿兰撕开绷带,面色僵硬着打量克鲁姆的伤口,连带着手上的动作也僵了,如临大敌一般对着需要包扎的伤口,飞速在脑海中翻找某位教授讲过的包扎方法。
他们两个经常在试炼中受伤,一般情况下一瓶魔药就能解决,但阴尸的毒不同于其他的,如果不包扎的话很容易和空气中漂浮的毒素反应造成再次感染。
阿兰动作生疏地给克鲁姆包扎伤口,克鲁姆也好像很懂一样在指挥,赫敏一脸无奈,似乎是很想上前提醒但又有些顾忌。
毕竟总是冷着脸的阿兰看上去比克鲁姆还不好相处。
德拉科实在看不过去,抬脚走过去拿过阿兰手上的绷带扔给赫敏,撇撇嘴道:“笨手笨脚的巨怪……把手给我。”
他没有指名道姓,但在场的几个人都知道他在对谁说,当时又是一阵沉默。
阿兰没有像克鲁姆预想中一样生气之类的,反而非常干脆地站起来把手伸到德拉科面前,那副言听计从的样子简直让克鲁姆开始怀疑今天的好友是不是被巫师用魔咒打昏了头。
平时沉默到不行从来不搭理别人的阿兰怎么突然听话了?
可惜在场的人都不会为克鲁姆解答,赫敏接手了阿兰的工作,她是个非常细心的姑娘,缠绷带的手法也非常娴熟,很快就缠完还在上面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打完之后才反应过来手的主人是大明星克鲁姆。
赫敏脸红着道歉,克鲁姆却微笑表示没关系,这个一向老实的男孩正在脑子里疯狂拼接赞美的词句,但小女巫的注意力已经完全被旁边两个人吸引去了。
克鲁姆顺着赫敏的视线看过去,然后再次没管住自己的面部表情,目瞪口呆的看着明明没有交谈,周围却充满着旖旎味道的两人。
阿兰的胳膊上有一道巴掌大的伤口,看不清深浅,但一直在流血,没有中毒的样子,应该是刚才被树枝划的,在白皙的皮肤上非常刺眼,周围几个小小的淤青更是完全破坏了应有的美感。
德拉科一副不甚关心的模样,嘴里却不停地嘟囔着,大体意思就是阿兰一点都不知道爱护自己的身体,有伤都不治简直比格兰芬多还要蠢。
“格兰芬多是什么?狮鹫?”在一旁偷听的克鲁姆好奇地问赫敏。
就像霍格沃兹的小巫师不了解德姆斯特朗学校的结构一样,德国的巫师们也不知道霍格沃兹四个学院。
“格兰芬多式霍格沃兹最棒的学院,没有之一!”赫敏脸色臭臭的,显然非常不满德拉科习惯性抹黑自己的学院。
“你就不会先给自己来一个治疗魔咒吗?啊?还是说你想流血致死……”
“这种伤口不会——”阿兰刚想小小为自己反驳一下,毕竟他经常受伤,真的是从来不在乎这种会自己结痂的伤口。
“闭嘴。”德拉科头也不抬的说。
德拉科强势起来真是让阿兰一点都插不上嘴,只是沉默着任凭德拉科抬起他的胳膊,山楂木魔杖的尖端轻轻挥动。
乳白色的光芒包裹了那道在他看来完全不足为虑的小伤口,一阵暖洋洋的感觉从受伤处蔓延,伤口几乎是肉眼可见的变小变浅,直到完全消失,甚至在魔咒效果下,手臂上的淤青也都消失不见,很快的,这一块皮肤完全恢复了光洁。
“其他地方有受伤的吗?”德拉科问。
阿兰小幅度地点点头,又摇摇头,一言不发地抽回胳膊站好。
德拉科抬头看见目不转睛盯着这边的克鲁姆两人,还以为阿兰是害羞,手中的魔杖指向帐篷的顶端,一道完全不透明的黑色幕布滑下来,把整个帐篷分成了前后两半,完全遮住了另外两人的视线,而且就算有人从帐篷外进来也完全看不见这里。
做完这些,德拉科挑挑眉,道:“行了吗?”
阿兰动了动脚,两只手都缩在长袍中,低声道:“小伤,不碍事。”
德拉科不屑的喷了口气,把魔杖放回口袋,抬手轻捏着阿兰那柔软的、不带任何装饰的耳垂,嘴角噙着一抹动人的笑意,道:“害羞?”
见阿兰几乎等于不说话的默认,德拉科笑出声来,道:“阿兰,你全身上下,什么地方我没看过……况且,我摸都摸过了,你还羞什么?”他的手掀起一片袍角,灵活修长的手指直接顺着探了进去,偏偏不带一点亲昵,好像真的是在检查有没有伤口似的。
缩在长袍中的双手透出浅薄的汗意,完全隔音的黑色幕布后面就像一个独立的空间,在这样私人的空间中,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在另一个角度看来完全是抱在了一起,金发少年的耳垂悄悄染上一层薄红,不知是害羞的还是被揉捏的。
因为一时来不及随便披上了一条带着常用武器的长袍就跑了出去,里面薄薄的一层常服完全方便了德拉科的动作,一个个顺着向下解开的扣子,挑起的衣带,少年微凉的手指在皮肤流连。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