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38)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留着德拉科一个人站在图书馆门前,死皱着眉头纠结,是跟去把阿兰哄回来,还是走进门,哄一下他可怜的期末成绩。
赫敏和罗恩抱着书从走廊另一边走过来,正好看到雕塑一样僵在图书馆大门正当中的德拉科。
罗恩摇头晃脑,正想上前刺两句就被赫敏拽回来,小姑娘很严肃的警告自己的红发好友,“罗恩,你能不能老实一点稍微把斗志留给明天的考试。”
“赫敏,你知道的,我一向看他们不顺眼。我只是遵从内心最真实的渴望。”罗恩看了看赫敏,尤其是她手中像块板砖一样厚的硬皮书,收回蠢蠢欲动的左脚。
“他们?”赫敏从眼神到表情到语气都是怀疑。
“是的,复数,我是说所有的斯莱特林。”罗恩严肃道。
赫敏冷笑一声,眼神轻飘飘地从罗恩怀里扫过,那正正好是一本魔药学笔记,平淡无奇的黑色封皮,右下角一个银底绿蛇标记,代表着它斯莱特林的身份。
罗恩讪笑着,抱紧了怀里那本好不容易才从某个斯莱特林学霸手里借来的魔药学笔记,“也包括它——和它所代表的科目但是我一定不会放弃友爱同学的即使他们是斯莱特林!”
罗恩一口气说完,见赫敏完全没有拿走他‘通关秘宝’的意思才放下心来,大大地吐了一口气,自从这学期开始,心思敏感的罗恩就隐约发现,赫敏对斯莱特林不那么仇视了,他有好几次都发现赫敏竟然和斯莱特林讨论问题,对于他总是试图针对斯莱特林的兴味也是持不赞同态度。
狭路相逢的时候,罗恩还没抽出魔杖来,就看到赫敏和对面的斯莱特林点了点头,双方友好地打了个招呼,然后就同时往另一边避了避离开了!这简直让他一腔热血憋成了浆糊!
罗恩在心里羡慕了一下不用考试的哈利,最近赫敏总是用没收考试重点的方式来让他放弃做个英勇无惧的斗士,偏偏,考试过了,他只用承受斯莱特林的嘲讽,考试不过,还要在这上面加上韦斯莱夫人的怒吼,罗恩怂了。
不过他还是有点宽慰的,至少哈利不用受期末考试的桎梏。
沉迷复习的罗恩不知道的是,他的哈利小伙伴,在明知不可能的情况下义无反顾地一猛子扎进了单恋的苦海。
摸了摸脑门上不存在的汗,罗恩正准备抬脚去找赫敏,然后就发现了目光中满是讥诮的马尔福。
罗恩怒吼一声,在宾斯夫人的鸡毛掸子残影中悲愤地冲进了图书馆。
从到了英国之后,卡卡洛夫就把办公室和宿舍一起搬到了城堡里,这也方便了阿兰他们在船上的活动,比如时不时来吃顿饭的某布斯巴顿,比如总是留宿的某斯莱特林,有卡卡洛夫在总是不太方便。
卡卡洛夫找阿兰无非就是比赛的那一点事,先询问了一下关于第二场比赛的进展,向克鲁姆和阿普雷什表达了他的殷切期盼,然后又说到了比赛结束后回到德姆斯特朗的一些问题。
阿兰站在办公桌前,看似垂眸认真听他说话,时不时点一下头,实际上余光正仔细注意着卡卡洛夫脸上最细微的表情变化。
阿兰本来就习惯仔细观察身边每一个人,可这次,真的让他发现了一些不对,卡卡洛夫的表情,完全不像是带学生来参加比赛的校长,倒像是个隐藏身份走进警局的在逃犯,即使没有一个警员认识他,他还是发自内心地慌张,一双冒着精光的小眼睛神经质地四下观察。
像现在,说着说着他就有些走神,走廊‘轰’的一下爆炸了,应该是有学生在恶作剧,卡卡洛夫却吓了一大跳,猛地从位置上跳起来,抽出魔杖警戒。
阿兰不自在地侧了侧身子避开正对着他的魔杖,卡卡洛夫也意识到是他反应过度了,哂笑着重新坐下,对阿兰说:“我刚刚太入神了,当然没有危险,霍格沃兹是最安全的地方,一点没错……霍格沃兹是最安全的地方……”
“校长,”阿兰打断了卡卡洛夫的话,他有点不耐烦了,“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回去了。”
“喔!当然可以。”卡卡洛夫笑了两声,听上去干巴巴的,况且他根本就不是个爱笑的人,这一切让阿兰更怀疑了。
回去的路上,阿兰又碰上了奥德蕾,她最近几天非常活跃,或者说自从克鲁姆对她发起邀请之后,她就成了个花蝴蝶,整天在霍格沃兹飞来飞去,抖了一路甜腻腻的花粉。
“嗨,阿兰,日安,你看上去可不怎么好。”奥德蕾像条无骨蛇一样搭在走廊尽头刻满魔法字符的立柱上,仪态万千,声音也是娇娇柔柔的,如果不知道他是个男人的话,这副样子倒是真的挺赏心悦目的。
“不如你,”阿兰木着脸咧咧嘴,“爱情的滋味如何。”
“还好吧,”奥德蕾轻叹一声,抬眼就看见阿兰那抽筋一样的表情,忙不迭道:“我说,你还是别勉强自己了,不能笑就不能笑,扯着筋可怎么办。”
一般人和阿兰根本聊不起天来,哪怕奥德蕾有一百分的想炫耀的心思,面对阿兰也浇灭了九十分,剩下十分也因为对方不配合干脆减了个干净。
“算了,反正你怎么也不会给我想要的反应,不说了,”奥德蕾摆摆手,示意他可以离开了,“我看到马尔福家的小子正在那边等你,撤了。”
“等等,奥德蕾。”看着那妆容精致的奥德蕾一扭腰就要离开,阿兰突然叫住了她。
“怎么了?”奥德蕾不明所以。
“你开心吗?和他在一起。”阿兰问。
奥德蕾的眼睛弯成个愉悦的弧度,笑道:“你竟然也会思考这些问题了,阿兰,我只能告诉你,不仅仅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生命的每一天,只要想起他就忍不住想笑。”
“这就是爱情吗?”阿兰很认真地询问。
“不,”奥德蕾摇摇头,“这是喜欢,很深刻,但远远到不了爱情的地步,将来,我是说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会主动把我的缺陷告诉威克多尔,而他也会平静地接受我只是个心理上的女性,实际上是个男人的身份的时候,那我们大概就是真心相爱了。”
“他一定会接受你,威克多尔不是个纯异性恋。”阿兰说,这也是他没有介入两人间感情,反而在背后推了一把的缘故,克鲁姆小时候就喜欢上了奥德蕾,不过那时候他还没有被卡斯德伊夫人逼着作女孩养,到后来,心理上出现问题的奥德蕾也看上了克鲁姆。
“我当然知道啦,别忘了,让他念念不忘的那个男孩可是小时候的我呢,他能喜欢上那个时候的我,也会喜欢上现在的我,当然也会接受将来的我,”奥德蕾道,声音有些怅然,“只不过,越是喜欢一个人就越不能容忍他的欺骗,我不确定威克多尔能在知晓一切后仍然选择我。”
说来也可笑,克鲁姆对小时候的奥德蕾念念不忘,长大后的奥德蕾苦恋着克鲁姆,两人喜欢的都是对方,只不过中间那些年发生的事情太多,克鲁姆完全没认出奥德蕾。
只是奥德蕾可不是孤军奋战,有阿兰这个‘间谍’潜伏在克鲁姆身边,她总算是得偿所愿了。
“你问我这个问题做什么呢?”奥德蕾问,“你喜欢上德拉科了吗?”
阿兰踌躇着,还是摇了摇头。
奥德蕾失笑,走到阿兰面前,伸手揉揉他的头发,就像个真正的姐姐那样,“你们这个样子可不行啊,德拉科都在努力去喜欢你了。”
奥德蕾不是女孩子,但她让然有女生精切的洞察力,再加上关系密切,她对阿兰和德拉科之间变化的感情非常清楚,从第一场比赛前,她就意识到,德拉科已经接受了阿兰这个未婚夫,并且在努力让自己喜欢上他,表面任性骄纵但实际内心柔软的男孩已经在期待起他们以后的生活,可作为他的未婚夫,阿兰表面上对德拉科和对其他人都不一样,但实际上,德拉科在他眼中,只是作为未婚夫这个身份存在的。
阿兰一直按照内心对于身边人亲疏远近的规划生活,对朋友、对亲人、对伴侣,这些人在他眼里只有身份的区别,而他会因为不同的身份对他们的表现出不同的态度,就像一个计算精密的仪器,按部就班的往前走。
“他的存在,不是为了填补你生命中的某个身份,而是为了你内心的空白。”奥德蕾右手放在阿兰胸口,轻声道:“你不该把他放在脑袋里,他该住在这里。”
阿兰还在努力消化奥德蕾的话,这对他来说非常困难,毕竟这么多年来,他一直都按照自己的方式,给身边的人分类,就连德拉科,他也是一直按照玛西亚可给写的细则来,那些繁复的条例都被他记在了脑袋里,现在奥德蕾突然说,德拉科该在他的心里。
这实在有些难以理解。
这样想着,他抬手放在心脏的位置,奥德蕾的手还没收回去,于是他的手就直接搭在了上面,两只手交叠着,两人的身影也交错着。
身形修长的俊俏少年,容貌出色的秀美少女,呼吸交缠暧昧的距离。
“这场面真是美极了。”出来找阿兰的德拉科站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面带微笑,实际上内心的火都要把他点着窜到天花板去了。
偏偏两位当事人完全没察觉出不对劲。
德拉科气哼哼的把阿兰拉走了。
阿兰茫然地跟着德拉科的大跨步往前走。
奥德蕾皱眉揉着被德拉科拍红的手背,眼眶红红泫然欲泣,转身看向蹭蹭蹭离开的两人时,又变成了看好戏的模样。
作者有话要说:
已补全,谢谢小天使们的收藏评论,谢谢大家仍然陪着我,么么啾。
      第39章 亲吻
“你刚才和她说什么呢?”德拉科气急败坏,声音也算不上高兴。
“奥德蕾?”阿兰想了想,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便回答道:“关于感情的一些事情,我想也许她懂得比较多。”
德拉科简直要气到爆炸,“那你找我也是一样的啊,你怎么就知道我不如她懂的多呢,还有啊,你们讨论就讨论吧,还……她……你还让她把手放在这里,我以为这是我的地盘!”
说到后边,德拉科的语气都带上了一丝委屈,他皱着眉,噘嘴用手指一下一下的戳阿兰的胸口,不疼,但每一下都落到了实处,反倒有一种异样的酥麻,蛛网一样从指间延伸至全身。
不管怎么说,德拉科在阿兰心里总是不同的,那地位不说是超然,也绝对凌驾于众人之上。
“你这个样子是会影响我考试发挥的。”德拉科抱怨了一大通之后,总结发言。
这个指控就很严重了,阿兰都不知道话题怎么就转到德拉科考试发挥上去了,但还是赶忙上前安抚,好在德拉科一向就是这个脾气,夸张点就叫‘喜怒无常’,安抚的事情做多了也就轻车熟路了。
刚做出‘我错了’这个口型,话还没说出来,阿兰就咽了下去,他差点忘记了,在德拉科正在闹别扭的时候,千万不要说这句话,否则他会一连串地反问你,“你错了,你哪里错了,你一点错都没有,你怎么会出错呢……”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