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45)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事实上,威尔米娜•格拉普兰果然没有辜负德拉科的期待,她是个温柔博学的教授,授课第一天就带着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去看了独角兽。
独角兽是一种非常漂亮的魔法生物,形如白马,因前额有一个螺旋角而得名,它们全身都是珍稀魔药材料,攻击力强大但性情和顺,喜欢接近纯洁的生物。
德拉科作为从魔法界长大的孩子,对独角兽一点都不陌生,他甚至看到过很多次了,但他仍然非常兴奋,在教授帮助下给独角兽喂了整整一根胡萝卜。
阿兰顺着猎场围栏走到场地边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铂金色头发的男孩隔着围栏,小心翼翼的将手递过去,纯白无瑕几乎要融入雪中的独角兽就睁着一对透亮的眸子,亲昵自然的将头抵在男孩的手上。男孩穿着一身单薄的长袍,眼神难掩激动,那总是发白的两颊透着淡淡的粉,一直到教授提醒,他才恋恋不舍地把手收回来。
作者有话要说:
快用留言和小花花砸昏我!昏了头的我会写出更多的更新!
今天来不及了,没写完就下班了,明天继续嗷!
      第47章 滑冰
阿兰穿着一双软底长靴,踩在软绵绵的雪地上发出了咯吱的声音,他走的很慢,但仍然被一些时刻注意着四周的学生发现了。
身着猩红长袍的英俊少年身材欣长,独特的气质引得众人纷纷看过去。
德拉科的眼睛仍然黏在独角兽身上,完全没发现周围的变化。
“孩子们,”格拉普兰教授喊道:“马上就要下课了,谁还想和这个小家伙接触一下?”
“哈利,我觉得你可以。”罗恩戳戳身边的哈利,然后发现他一动不动的,他好奇的顺着好友的视线看过去,立刻苦恼地‘啊’了一声捂住脑袋。
刚才还跃跃欲试的哈利此时眼睛一眨不眨地看向阿兰的方向,绿眸几乎要发光了。
“他是马尔福的男朋友。”罗恩说。
然后满意的看到哈利回过了神。
格拉普兰教授示意哈利上前。
“阿兰!”哈利听到德拉科惊喜地叫了一声,又听见一声清冷的“嗯”。哈利一点也不意外,有马尔福的地方绝对少不了阿兰。
但很快他就顾不上羡慕德拉科了,因为他面前的小独角兽也转头看了看,之后像是受惊一样,撒开蹄子跑进了禁林。
教授刚刚讲过,一只幼年独角兽的速度比全速奔跑的马还要快,他们总算见识到了。
哈利的手还放在半空中,他无所谓地耸耸肩,连自我安慰的话都想不出来。
因为教学用具跑掉了,格拉普兰教授只好叫停课程,宣布下课了,孩子们欢呼一声立刻向城堡跑去。
阿兰难得的有点愧疚,别人不清楚,他可是明白得很,独角兽喜欢纯洁的事物,对黑暗生物有一种本能的厌恶,乍一见到一只幼年海德拉,不跑掉才怪。
***
同样的日子过久了,时间也不知不觉飞走,一场又一场大雪覆盖了整个霍格沃兹,塔楼只留下个白色的尖顶,学生们都换上了特厚的毛边斗篷,像只北极熊笨重地走来走去。
德拉科所有的衣服上都被阿兰施了保暖咒(这是个很高级的咒语,基本上只有高年级才能学会),在别人都冻得手脚通红的时候,他正快活地在黑湖上滑冰。
对,就是在霍格沃兹城堡旁边那个常年不动的黑湖上,因为黑湖底下生活着各种各样的水生魔法生物,所以一直有魔法阵确保湖水不会在某一天早上结成冰块。
不过有阿兰在,这一切都不是问题。
他只是用了个小魔咒,湖水的某一部分便结上了冰,平坦光滑就像一面镜子,黑湖的另一面,克鲁姆只穿着泳裤——这让他健壮的身材一览无余——在湖边做准备活动。
阿兰和奥德蕾在冰水交界线的湖中心那里小声说话。
克鲁姆像一条灵活的鱼滑入水中,看准了目标一口气游到奥德蕾脚边,他伸出手扒着冰面,对自己的女朋友笑了笑,又潜了进去。
“他一点都不怕冷吗?”德拉科从另一面滑过来,好奇地问道。
“习惯成自然,德姆斯特朗可比这里冷多了。”奥德蕾说,不难发现她语气中的骄傲,离得近了,德拉科突然发现这位和阿兰同族的小姐说话声音压低了有些雌雄莫辩的轻哑。
阿兰点了点头,同意了奥德蕾的说法。
“我真想去德姆斯特朗看看,阿兰?”德拉科问。
“说真的,我也想去,我似乎是记得,你们的毕业舞会可以邀请校外的伴侣?”奥德蕾兴致勃勃的问。
“你会成为舞会上最迷人的queen,当然了,你一向如此。”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回来的克鲁姆说,看他真挚的表情,绝对没人会把它当成一句恭维的话。
这个男孩是真正深爱着自己的女孩的。
奥德蕾笑着低下了头,没有让他发现自己脸上的僵硬。
德拉科拉着阿兰在冰上跑,一边说道:“我想让你邀请我一次。”
不知道为什么,一向对德拉科有求必应的阿兰却犹豫了,他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转身,抱住德拉科吻了下去。
这是他第一次,真心的主动。
德拉科很快把主动权抢到了自己的手上,伸手拨下了一片悄悄落在阿兰睫毛上的雪花。
就在学生们都快要遗忘了三强比赛的时候,某一天晚上,卢多•巴格曼在饭前宣布,第二场比赛将在一周后进行,希望勇士们做好准备。
哈利整整一晚上都食不下咽。
晚饭后,他拒绝了罗恩的陪伴,独自披着隐形衣在霍格沃兹乱晃。
阿兰又长了一次鳞片,他越来越虚弱了,魔力几乎都被抽走供海德拉第九个头的成长。好在最大的威胁已经被他和奥德蕾联手灭掉了。
鳞片小时候,阿兰脱力地倒在地上,眼前浮现的却是德拉科明亮张扬的那张脸,他不禁在想,要是他没有挺过成年,德拉科会不会伤心呢?那个男孩会不会皱眉,流几滴眼泪。
想到这里,阿兰又呆愣愣的摸了摸眼角,古井无波的眼神泛起了一丝波澜。
作者有话要说:
最近比较忙,总是批卷子,保证不了粗长。
谢谢收藏评论的小天使们,爱你们。
      第48章 老鼠
最近发作的频率越来越高,在这之后,阿兰总是睡不好觉,他只能睁着眼睛静静看着天花板,在鳞片缩回身体的刺痛感中发呆到第二天早上。
这个晚上,斯莱特林举办了一场内部舞会,舞会之前,德拉科还黏糊着阿兰,阿兰知道,德拉科想让自己陪着他,这个正在由孩子向更成熟的少年转变的男孩越来越粘人,并且不愿意用言语表达一些事情了。
但阿兰仍然拒绝了他,他不觉得在全部斯莱特里面前变成个大爬行动物是个好主意,也并不想成为舞会的“惊吓”。
但这个理由可没法对德拉科说,特殊血统是家族的秘密,而德拉科显然也非常不理解,他没法和阿兰吵架,谁都没办法和一个少言寡语、面无表情的人吵,那就好像在对着一张画发脾气,可笑极了,所以德拉科最后是明显强压着怒气走的,舞会结束后也没有跑到德姆斯特朗的大船上。
阿兰利用职权留下的门反倒方便了他自己,刚有了点力气,他就披上斗篷走了出去。
霍格沃兹的夜晚让这个原本就神秘的城堡愈发诡秘,清冷冷的月光下,尖顶和天文台竟然多了一丝阴森的味道,看着像中世纪吸血鬼们居住的城堡。
阿兰在四楼纪念碑陈列室发现了一条不应该属于这里的、快活奔跑的大黑狗,黑狗的样子莫名的熟悉,似乎,他不止一次在奥德蕾的相册里看到过。
看到阿兰后,那只黑狗一下子僵住了,好像被施了石化咒一样,然而看那傻乎乎的抻着舌头喘气的样子就知道,它什么事都没有。
“这里可不是你撒欢的地方,黑狗。”阿兰说完,动作轻柔地搓了搓黑狗的脑袋毛,抱起来离开了,若有所思地笑了一下。
两个人待在一起时间久了,真的会逐渐趋向一致的,照以前的阿兰,那恐怕就是一个僵硬咒一个漂浮咒把狗飞走,他不喜欢和任何生物的接触,和他相反,德拉科最喜欢这一类的动物。
到后来,阿兰连抚摸狗头的动作都很娴熟了。
这要真是一条狗那该多好,阿兰摸着手下手掌下毛茸茸软绵绵像一团棉花一样的狗头,在心里摇了摇头,德拉科会更喜欢一头宠物,而不是一个舅舅。
西里斯满脑子都是‘完了完了完了’,他是因为几年的阿兹卡班生活变得虚弱,但显然脑子还没被摄魂怪吃掉,这个金发暗眸、容貌精致如画的少年,可不就是奥德蕾的那个同龄的堂弟么!
当年那个瘦小又畏缩的小男孩长大了……竟然学会了摸狗头!
黑狗的重量不轻,但这在魔法面前都不是问题,一人一狗走远了之后,有一颗黑色的小脑袋瓜——仅仅是脑袋——才从墙壁另一面“飘”过来。
身上披着隐形衣正为遇到教父而兴高采烈的哈利傻乎乎的张着嘴——如果再给他加上一条舌头,那他会更像西里斯——眼睁睁看着刚才还和自己玩耍的教父被人抱走了,偏偏他还不敢出声。
如果是别人那就算了,可这是阿兰啊,哈利满脸通红,在心里对教父道了个歉,又不可避免的担心起来,要是被别人发现了小天狼星的存在可怎么办,他还是通缉犯呢!
一路上,黑狗都在不断地挣扎,直到阿兰回到甲板上,举起魔杖喊道:“奥德修斯•卡斯德伊——”,一只魔力化成的纸鹤飞了出去。
黑狗不动弹了。
阿兰把它放到地上,看着黑狗在他面前变化成一个身材消瘦憔悴但眼神坚毅的黑发男人。
男人冲他笑了笑,就像是个落难的王子,衣着破旧但掩不住通身优雅的气度,没人能否认,这是个极英俊的男人。
“嗨……”西里斯试探着对阿兰挥挥手,阿兰的眼睛却落在他身后。
西里斯的身体开始大幅度颤抖起来,他动作缓慢地回过身子,那里站着一个漂亮的金发少女——或者说少年。
纯然不加修饰的时候,奥德蕾的长相更偏向一种明艳的美,五官和小时候几乎没什么区别。
“好久不见,亲爱的,你都长这么高了,这变化可真大,但还是像小时候一样,是个漂亮的小家伙……”西里斯俊朗的脸上满是笑容,他话还没说完,奥德蕾已经三步并作两步,猛地扑进他的怀里,嚎啕大哭。
西里斯脸上浮现出一抹慈爱,他像一个真正的长辈那样,动作轻柔地抱住了奥德蕾。
布莱克家上一辈非常繁盛,势头强劲,姻亲众多。魔法界大部分人都知道,布莱克家长女贝拉特里克斯嫁去了莱斯兰特奇家,二女纳西莎嫁给了魔法界最富有的马尔福家继承人,西里斯的亲姐姐乔莎更是嫁去了法国第一家族卡斯德伊家。
虽然现在他们的境遇各有不同,但是在当时,那都是令人艳慕不已的。
乔莎•卡斯德伊刚结婚就生下了一对儿女,但不幸的是,她的大儿子生下来不久就夭折了,乔莎一度非常疯狂,好在后来慢慢走了出来,精心培养自己的女儿。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