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56)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但是很奇怪的,这些生物却没有去袭击同是蛇类的爱思莉。
阿兰应对的倒一点都不吃力,德拉科不在身边,和他在一起的那条小蛇也没有传来不好的消息,他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爱思莉原本躲在战圈之外,后来看情况不利于他们,便张开满是毒液的尖牙,冲阿兰撕咬过来。
这时候的她似乎完全疯了,根本没有当初对阿兰的畏惧和忌惮,猩红色的眸子里满是疯狂,给阿兰身上添了不少细小的伤口,更糟糕的是,阿兰发现自己竟然没办法免疫她的毒液,被她弄出来的伤口根本没办法自动愈合。
没有中毒,但伤口一直流血。
阿兰的嘴唇因为失血变得苍白,脸上却溅了很多血,他冷眼看着被剑柄抽飞一时间爬不起来的爱思莉,鲜血从手臂流下,顺着剑刃滴滴答答砸在地上,猩红色的长袍被血浸湿使颜色更厚重了,四周的魔法生物被血液的味道刺激,更加蠢蠢欲动了。
爱思莉文达从地上痛苦地翻了几下,扑腾起一片尘土飞扬,她愤怒地嘶嘶叫着,像某种命令,催促着魔法生物咬向阿兰。
阿兰扔下手里的剑,右手伸到长满密密麻麻鳞片的颈边,狠狠往下一拽,一片根部还带着红色血肉的鳞片被他从自己身上硬生生拔了下来。
拔下来的鳞片泛着青黑色的光,边缘锋利,上面长着倒刺,他脖子边被拔掉鳞片的地方涌出了一股血,随即立刻愈合长出了一个新的鳞片。
“自残可解决不了问题呐,”爱思莉喉咙中发出嗤嗤的笑声,“不如你就这么死了,我正好去接手那个小马尔福先生,说起来,主人也挺想念他们一家人呢,等待会主人把老马尔福召来,我再把小马尔福先生带去,求主人把他赏赐给我~”
爱思莉跟蝰蛇结合后好像连脑子也不好用了,说话颠三倒四的,什么‘主人’‘赏赐’之类奇奇怪怪的字眼从她嘴里蹦出来,那种把德拉科当成一件物品的态度让阿兰恼怒极了,攥紧了带着剧毒的鳞片。
爱思莉却非常狡猾地躲在魔法生物后面,被保护的特别好。
“你以为我会傻的不要帮手吗?”爱思莉笑道,“好好品尝被围攻死的滋味吧!”
阿兰轻蔑地看了她一眼,灿金色的半长发披散着,每一根发丝上都像被赋予生命,无风自动。
身上满是渗血伤口的少年左手虚拢着自己的金发,右手拿着鳞片,用锋利的边缘在金发根部一划,发丝根根断裂,在阿兰身边掉了一地。
阿兰晃一晃脑袋,骤然失去了长发的重量让他有些不太适应,紧接着,地上的和他手中的断发在几秒钟的时间内扭曲变长,成了通体金黄色、明显带着剧毒的大蛇。
这些由阿兰头发变成的毒蛇与他心意相通,不等阿兰吩咐便与那些魔法生物缠斗起来,因为迷宫构造特殊,爱思莉带来的魔法生物很快被巨蛇引到了其他地方,使她被迫离开了保护圈,和阿兰面对面。
——
迷宫的另一边,奥德蕾告别西里斯后便跑进了迷宫,在里面转悠了十几分钟,她很幸运地发现了勇士的脚印。
奥德蕾对气味很敏感,立刻就反应过来,这地方克鲁姆曾经来过,看样子还和某种魔法生物进行了激烈的战斗,担心男友遇到危险的她立刻就循着脚印跟了过去,并且很快就找到了克鲁姆。
“威可多!”奥德蕾一枪击飞了魔法生物,快跑几步扶住克鲁姆,一双漂亮的眸子笑意盈盈,满是喜悦,“你没事吧?”
克鲁姆下意识地牵住了奥德蕾的手,又在听到他声音之后松开了。
奥德蕾脸上浮现出受伤的神情,试探着低声问他:“你……也觉得我恶心了吗?”
克鲁姆听到这话后却一下子拧紧了眉头,道:“谁说你恶心了?”
奥德蕾听出他话里的维护之意,也不回答,只是低下头微微笑了,他现在还是女装打扮,举手投足间掩饰不了的女气也一点都不突兀,反而有种浑然天成的媚意。
克鲁姆感觉到搭在自己胳膊上那双柔柔软软的小手,心如擂鼓。
“不能让他伤心”的念头充斥了整个脑袋,克鲁姆甚至微微屈起胳膊方便奥德蕾挽着他。
奥德蕾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你怎么进来了,不是在比赛吗?”克鲁姆紧紧踩住自己那面对奥德蕾时一退再退的底线,粗声问道。
      第62章 变蛇
四周不停传来巨石砸倒的轰隆声,升腾的灰尘几乎要无视阻挡包围过来,体格修长的少年背着一名腿部受伤的女孩,灵活地越过一块倒地的石头,跟着引路水晶从空缺中挤了过去。
赫敏惊呼一声,原本搭在德拉科肩膀上的双手捂住后脑勺,一下子失去抓扶的姿势让她差点翻过去。
“你干什么?”德拉科急道,那一瞬间他吓出了一身冷汗。
“我的头发被刮到了。”赫敏脸上带着歉意的笑容,只是德拉科闷头赶路,并没有看见。
德拉科浅色的头发被汗水打湿,湿漉漉地贴在前额,双腿也有些打抖,他到底还是个才十几岁的男孩,背着赫敏跑了这么远已经快到极限了,但他想着还在迷宫中等着的阿兰,就又从骨头里榨出了力气,脚步不停地往前走去。
德拉科撇着嘴,那两片薄唇开开合合,发出无声的咒骂,但他放慢了速度。
又是一块墙壁坍塌,赫敏看着身边的断壁残垣,颤声道:“怎么办……怎么办,塌陷的地方越来越多,外面不是有人在撑着魔法阵吗……哈利还没找到……”
“我求求你闭嘴吧,现在最重要的是把你弄出去!”德拉科恶狠狠道,声音里却满是惶恐,他感觉自己的心就像被人带上了高台,颤巍巍飘在半空好像下一秒就会掉下去,“波特说不定已经被别人找到带出去了,我的阿兰还在里面呢。”
他肩膀上那条小蛇弯弯绕绕地爬到了地上,用细小的身体探路,德拉科看着通体金黄色的它,绷得紧紧的唇角因为想起了那个他而带上了一丝轻松的笑意。
等这次的事情完了,这条蛇他可不会还给阿兰了,德拉科愉快的想着。
像它的主人一样的小蛇总算让德拉科的心不那么漂浮不定。
迷宫深处,奥德蕾和克鲁姆合力制服一头狮鹫兽,背靠背坐在空地中间休息。
“你竟然没有发现一点不对,”奥德蕾搭话说,他侧过头,清明的双眼盯着克鲁姆,“外面已经乱成一团了,我们得尽快出去。”
克鲁姆一言不发,那张刚刚学会笨拙甜言蜜语的嘴唇紧紧闭着,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见奥德蕾的话,对他的提议没有一点反应。
奥德蕾垂首摆弄着脚边的碎片,那原本是一整个坚硬的引路水晶,但并没有地挡住狮鹫兽的利齿,现在已经破碎到完全看不出原本的形状,完全没了引路的作用。
情况危急,他却带着微微的笑容,用魔杖拨弄着地上的碎片,挑剔的模样像极了在首饰店挑挑捡捡的贵族姑娘,撅着嘴巴询问她的骑士哪一种更漂亮。
克鲁姆似乎还没有从冷战的情人突然出现在眼前的情况中回过神来,他像往常一样去握奥德蕾的手,触感柔软又细腻的皮肤包裹着纤长有力的指节,无论是从形状还是力量都和女孩子相去甚远,但克鲁姆打小都没捏过女性的手,竟然一直没有发现奥德蕾的不对劲。
察觉到耳边一声轻笑,克鲁姆又像是被火燎了一下,快速甩开奥德蕾的手,站了起来。
“你今天已经是第二次甩开我的手了,事不过三知道吗?第三次之后我就再也不见你了。”奥德蕾也站起来,慢条斯理地整理凌乱的衣服。
“我不会再碰你了,抱歉。”克鲁姆木着脸,强迫自己不去看奥德蕾受伤的样子,他怕自己心软。
奥德蕾脸上的笑意僵住了,过了一会,才喃喃道:“我是这个意思?”
克鲁姆没说话,但奥德蕾只觉得荒唐,他不可置信地看着面前这个勉强还算是自己男友的强壮男人,问道:“我记得你不排斥男人,从小到大一直惦记着的也是个男孩子,怎么换了我就不行了呢?你是不是觉得我变态?觉得我心理有病?”
“不,我不会!”克鲁姆惊讶地挑高了眉毛,连忙摆摆手道:“我不是喜欢男孩子,我只是喜欢那一个人,而他恰好是个男生而已,再说了我都十好几年没见过他了,那只是年少时一场梦罢了……你怎么会知道……的?”
奥德蕾斜着眼看他,哼了声,小声道:“我不知道才怪了。”因为那根本就是他呀。
“你说什么?”克鲁姆没听清他的话。
“我说该走了,你想被砸死在这里面吗?”奥德蕾说。
但他心里还是有点高兴的,克鲁姆从小到大就喜欢过两个人,那个小男孩是他,后来的少女也是他,第一次被乔莎夫人搅和了,第二次被他自己搞砸了。
不过没关系,奥德蕾想,也许克鲁姆会更喜欢他第三个身份也说不定。
因为引路水晶被毁,两人没办法找最近的路离开,只得提高了戒心随便找了个方向走,幸亏两人都是自保能力高超的男巫,虽然暂时还有点矛盾,但仍然具有情人的默契,一个防守一个攻击,应对的还算得上得心应手。
两人躲开砸落的石块,面对黑暗小路前方两个更黑洞洞的路口,奥德蕾又使用了一次指路咒,然后率先朝着其中一个走去。四周越来越浓郁的黑暗让他确定自己正在接近迷宫的中心。
“又是一个岔路口。”奥德蕾抱着胳膊,下巴微微昂起,很有点娇纵的样子地对在他身侧一米远的克鲁姆点了点,“勇士,你选一个吧。”
克鲁姆看上去不是很乐意的样子,奥德蕾又看了他一眼,故作惊奇地问道:“难道你总喜欢听别人的指挥,自己没有想法吗?”
克鲁姆摇了摇头,当然不是这样的,他更喜欢做领导者,所以德姆斯特朗的教授们总是在思量他和阿兰谁来做首席比较好。
他只是因为这个人是奥德蕾,是他模糊无望的暗恋结束后唯一喜欢上的奥德蕾,虽然还是无法接受奥德蕾女变男的身份,但他的确还是喜欢他,心是无法骗人的,压抑着的爱也早晚会爆出来。
“那就右边这条吧。”见克鲁姆否定之后仍然没有说话,奥德蕾就随便选了一条,接着率先向里面走去。
他们沿着最右边的路跑过去,拐过一个角看见了亮光。
在一百米开外,有一个半人高的大理石台子,四周空荡荡的,甚至有些简陋了,台子四周闪着莹莹的白光,那曾经喷出火焰选择勇士的杯子又变成了冠军的凭证,静静地立在台子中央,诱人极了。
克鲁姆看了看脸上没什么表情的奥德蕾,跃跃欲试想要上前去拿杯子,但他还没忘记现在他们首要任务是出迷宫,而不是冠军。
“十秒钟。”奥德蕾当然知道克鲁姆想要什么,气定神闲地跟在快速跑过去的克鲁姆身后走了过去。
见证男友成为三强赛的冠军是个多么好的体验呀。
但是下一秒,在离奖杯更近的通道,跑出来一个衣衫破烂凌乱的小个子男孩,那个有一双漂亮祖母绿眼睛的瘦小男孩先看到了离他最近的奖杯,欢呼一声蹦到奖杯面前之后,就看到了在他对面——奖杯另一面的克鲁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