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49)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他只是,一不小心被巡夜的麦格教授抓到了。
德拉科看着阿兰因惊讶而睁大的眼睛轻笑。
“我还跑了两步,还是被抓住了。”事实上是那个时候德拉科太震惊了,心神大乱,以至于没有隐藏好自己的踪迹,被教授抓了个正着,扣了斯莱特林五十分后被遣送回了地窖。
“我想用双面镜联系你,可是怕打扰你睡觉……”德拉科噘了噘嘴,小猫发脾气一样往阿兰怀里拱了拱,抱怨道:“你睡那么早干什么,害得我一晚上在宿舍心神不宁的。”
德拉科总是恃宠而骄一样地把所有的错误都找一个理由推到阿兰身上,金发男巫也早就习惯了这样,非但没有生气,反而耐心的哄劝起来,一边道歉一边劝说。
德拉科满意到眼睛都眯起来了,其实他还挺感谢麦格教授的,虽然想到那50分他总是梗得慌,但刚发现阿兰的身份和自己猜测的没什么差别的时候,德拉科是有一种浓浓的被欺骗的感觉,怒气冲冲地要去找阿兰摊开算账的。
可是被迫在空无一人的宿舍待着,看着到处都是阿兰存在的痕迹,德拉科就诡异地平静了下来,再生气又怎么样呢?他还是不舍得对这个人做些什么的。
如果是刚认识的时候,德拉科恐怕已经翻脸了,可惜今时不同往日。
想了半天,德拉科还是天刚亮就跑到礼堂拿早餐去了船上。
不论怎么生气阿兰瞒着他,德拉科还是不舍得让一个刚和自己上了床的情人委委屈屈地自己待着。
德拉科甚至有点控制不住地想,他还是学不会父亲的冷静自持,如果当时他立刻就去找阿兰,阿兰根本没法隐藏,他也会控制不住自己,有可能当场就和阿兰闹崩了。
以阿兰的骄傲,也不会放下身段挽回的,那他俩就真的完了。
德拉科有些后怕地抱紧了阿兰,在感觉到他身上某个地方又不受主人控制悄悄冒出来的鳞片后也没有放手,而是抱得更紧了。
“我妈妈说,两个人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互相理解体谅,所以我想,我该听听你的解释。”就着不错的氛围,德拉科开口说。
他感觉到阿兰的身体立刻僵了,许久才点了点头,动作很小。
“你不用担心,我既然出现在这里,就说明不论你的答案是什么,我都会原谅你了。”德拉科把装着早餐的袋子撕开,从里面拿出好几个完整的小酥饼和全麦面包,甚至还有一杯热牛奶,直接送到刚坐起来的金发男巫嘴边,“吃点东西。”
阿兰张了张嘴,脸上带着一丝为难,他还没有洗漱,而且良好的家教让他也做不出在床上吃饭的事情,德拉科像一个恶作剧成功的孩子一样吃吃地笑了出来,一脸孩子气。
“……德拉科”阿兰的声音还因为昨晚的疯狂而沙哑,他咽了一口唾沫,德拉科的样子,突然让他打心底里重新有了一点侥幸,“你不害怕吗?”
阿兰还记得小时候有个和他玩得很好的小男巫,在被长辈普及了某些事情后怒骂他“怪物”,从此再也没和他面对交流过,他早就习惯了别人惶恐又敬畏的目光。
德拉科挑了挑眉,“什么?”
“我是特殊血统巫师,我体内流淌着九头蛇海德拉的血液,现在它很快就要觉醒了。”阿兰一口气不带停顿地说了出来,随即就仔细地看着德拉科的反应,像是在等待宣判的犯人,忐忑不安极了。
“棒极了……”德拉科慢吞吞道:“这就是你瞒了我这么久的事情?非等我把查到的东西摆到你面前才承认?”
阿兰几乎要把嘴唇咬破,德拉科却伸出手抵在他的唇上,像个孩子一样霸道又幼稚地宣告,“你这个人以及你的一切,身体、血液、灵魂都好,都是我的,没有我的允许,你怎么能随意伤害我的所有物。”
“我以为……”阿兰的声音被堵在唇舌间。
德拉科一面在那双柔软的唇瓣上磨拭,一面低声道:“以为什么?我会害怕?”他冷哼一声,一脸骄傲,“我可是马尔福家的继承人,什么大场面没见过!”
“我爸爸曾经杀死了我妈妈,他不想那样,但情绪不受控制。”阿兰轻声细语。
“为什么?”德拉科挑眉看着一个让他有些眼熟的标记缓缓自被棉被底下爬上阿兰的脸,在那上面张牙舞爪。
德拉科还记得它,他偷看到阿兰和奥德蕾合手杀死另一个特殊血统巫师的晚上,阿兰的脸上就带着这么个记号,只是那时候他看不清楚。
“因为她背叛了我的爸爸。”阿兰一词一顿,极认真地说。
“那我可以这样告诉你,如果有一天我背叛了你,你可以直接吃掉我。”德拉科曾经听卢修斯提起过阿兰的父亲,从来都是惋惜的语气,“我知道特殊血统都喜欢我这样的纯种,我能把我的血献给你,如果我违背了誓言,那我的骨肉就也是你的了。”
“永远不会有这么一天的。”阿兰语气颇有些笃定。
“你对我这么自信?”德拉科挑眉。
阿兰摇了摇头。
“那是因为你爱我?”德拉科这么问完之后就觉得自己有些傻了,阿兰真的懂爱么?
他没想到,阿兰认真地点了点头。
那一刻德拉科的感受,就像一罐蜂蜜在心里打碎,被玻璃碴子划出的伤口数不清,却都进了浓浓的蜜,又香又甜又疼又涩。
他们总是把“爱”和“亲爱的”挂在嘴边,却鲜少说给真正亲爱的人。
德拉科笑了笑,凑在阿兰耳边,学着他认真的样子,温声道:“那我也爱你好了,很爱很爱,至少在这一刻,我心里都是你,也从未想过背叛。”
作者有话要说:
仍然用手机戳了好几个小时,明天集体阅卷,可能不更。
PS:至少在感情方面,主CP不会虐。
      第53章 挂坠盒
当一个各种意义上都非常优秀的人和你没有任何关系时,你会羡慕或者不屑一顾、漠不关心,而当他和你有了关联,哪怕只是一点点,也会有嫉妒的种子在你心中滋生。
德拉科终于懂了这句话的意思。
在某一天的餐桌上,那天学生特别少,奥德蕾完全抛弃了矜持,干脆搬着盘子坐到了斯莱特林桌子边。
也没有人规定过只能在同一张桌子上吃饭不是?
这顿饭吃了很久,因为总是有不同的话题一个接一个的蹦哒出来,这期间,他们从三强赛讨论到某一个魔咒的用法和小技巧,从午餐的鸡腿有些焦到城堡的某个房间藏着白兰地,从缺席的巴蒂•克劳奇到穆迪,阿兰惦念着德拉科的情绪,很快就主动终止了黑魔法防御术教授的话题。
接着不知道怎么着,他们又说起了前段时间德姆斯特朗比赛队员们的游历探险活动。
“阿兰可是有很久没受过伤了,那个地方真有那么危险?”奥德蕾叼着一根条状饼干,口齿不清地问。
“危险倒不至于,主要是有太多那种东西,”克鲁姆耸耸肩,“而且阿兰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他一定要到湖中心的小岛上去,我能怎么办,当然是继续陪着他咯。”
“小岛上有东西。”阿兰神色和语气都淡淡的。
“事实已经证明了这点。”克鲁姆说。
也许是平时没机会出去玩的怨念,奥德蕾特别喜欢听这种探险的故事,缠着克鲁姆给她讲。
克鲁姆几乎不会拒绝奥德蕾的任何要求,便绞尽脑汁地回忆起来,有些细节他记不清楚,还得靠阿兰来说。
奥德蕾大概是这几年装淑女习惯了,在听到“阴尸”的时候,还小小的惊呼了一声,眼睛瞪得圆圆的,克鲁姆安慰了她好几句。阿兰沉默地喝了一口南瓜汁,又面不改色地咽了下去。
假期训练时候那个披散着头发把对练人偶四分五裂炸到完全不能恢复的……大概是另一个人吧。
德拉科郁闷极了,心里甚至还有点酸酸的委屈,在他看来,阿兰是他公认的未婚夫又是他德拉科自己的男朋友,于公于私都是“德拉科的”,就应该把所有的目光、所有的注意力、所有的话题都放在自己身上才对。
怎么能舍下他跑去加入克鲁姆和奥德蕾的谈话呢?
德拉科颇为不解并且拒绝承认自己这是吃醋了,他从五岁起就没有了那种“全世界你只能和我一个人好”的想法了!那就更不可能吃醋了。
于是,已经安静了很久的德拉科那边频频发出一些声响。
比如袖扣磕在桌角的一声脆响啦,比如冰耗子骨碌碌在桌子上跑过去的声音啦,比如……
而阿兰也终于注意到了被遗忘很久的小男朋友。
“德拉科,你在做什么?”
阿兰突如其来的一声让正专心致志的德拉科吓了一跳,只准备往衣摆上蹭一点的牛奶立马撒了一身,德拉科手忙脚乱地划拉魔杖却找不到,只得一脸木然地看着自己衣服上缓缓滴落的白色液体。
那大概是他再也找不到的颜面吧,德拉科面无表情地想。
阿兰掏出魔杖点了点,黑色长袍上原本极扎眼的牛奶立刻消失不见,毫无痕迹看上去简直像新从成衣店拿出来的衣服一样。
一般来说,魔力越强,魔咒的力量越强,效果越好,看着焕然一新的长袍,德拉科心中很诡异的闪过了他和阿兰的某个晚上,阿兰也是用这个魔咒来……
德拉科红成了一个小番茄。
阿兰半是疑惑半是好笑地看着他,心里想,果然还是小家伙,杯子都拿不稳。
德拉科可一点也不知道他在阿兰的心里早就成了一个毛躁的小孩子,他正默背魔药学课本来消除杂念,转眼看到阿兰专注的目光又在心里洋洋得意,想着果然还是他德拉科技高一筹,虽然出了点意外,可这不还是成功地把阿兰的目光吸引过来了么?
原先他只想把衣服弄脏一点,再大张旗鼓地找自己的魔杖好清理衣服,但是他的魔杖暂时找不到(被他塞到阿兰书包里了),只能借阿兰的。
如此就可以顺理成章地吸引阿兰的注意力,再好点,就可以直接参与进三人的谈话了。
千算万算还是有点失策,不过结果显然更好了(奥德蕾两人也停下了谈话),德拉科喜滋滋地想。
插曲过后,他们又继续了之前的话题,德拉科一副我不在乎也不感兴趣的表情,默默地把下巴架在阿兰左肩上往右边看。
坐在最右边的奥德蕾突然问道:“我听说你们带回来一样任务物品,那是什么东西?”
阿兰右手边的克鲁姆回答道:“是一个雕刻精美的饰品盒,外面有蛇形浮雕,”他对女友耐心极了,一边说一边比划,“蛇的眼睛镶着两颗宝石,很精致也漂亮……”
“是这么大么?图形是一条蛇缠绕着金玫瑰。”几乎整个人都要挂在阿兰身上的德拉科突然比划了一个大小,问道。
“是的,”克鲁姆点点头,道:“我很奇怪,这样一件看上去就价格不菲的装饰品,怎么会被随意放在野外,仅仅是让一群阴尸和一锅不知名魔药守着?哦,这实在有些倒胃口。”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