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HP]婚姻关系(40)

作者:蜜焗 时间:2019-02-23 13:16 标签:生子 年下 HP 西方罗曼

其实双人舞是一种非常亲近的行为,它突破了社交距离的界限,将两人之间的空间尽可能压缩,尤其在音乐节奏加快之后。
德拉科右手稍微往后方移了一下,到了脊柱中央的位置,从后面来看,就好像他把阿兰整个人都圈在怀里一样。
他们很有默契地换了舞步。
音乐再次以苏格兰风笛声作为结束,The Weird Sisters停下了演奏,现场再次响起掌声,阿兰松了一口气。
这口气还没吐完,一首轻快活泼的前奏响起,他们准备找个桌子休息一下。
“我可以请你跳舞吗,卡斯德伊先生?”一个穿着黑色燕尾服的男孩从阿兰面前站定,伸出一只手,彬彬有礼道。
德拉科很烦躁地‘啧’了一声,抬起头,撇撇嘴,道:“布雷斯,你瞎了吗?”
没看到他马上就会亲上阿兰了吗?!
布雷斯不为所动,仍然笑眯眯的看向阿兰。
阿兰看了看德拉科的黑脸,面无表情地把手放在了布雷斯伸出的手上,德拉科的脸彻底黑了。
“我都没想到您能答应我,”布雷斯小心地恭维道:“这真是让我受宠若惊。”
阿兰瞥了他一眼,手肘往后一拥,挡住了布雷斯往他腰上揽的手,布雷斯嘿嘿笑了两声,不安分的手又开始往下走,阿兰见他实在脸皮厚,索性抬脚踩住了他的脚尖,作势要往下压。
“我以为你懂规矩。”阿兰低声警告,在他明确发出拒绝信号的时候,布雷斯就应该停下。
毕竟,有些地方,德拉科能动,他不能。
以阿兰的力气,一脚下去指不定布雷斯就真成了个瘸子,他哂笑着把手放回原位,老实了起来,但阿兰仍然有些不爽,他是冷淡了点,但并不代表他不知道出气。
所以接下来,布雷斯时不时就能感觉到脚被踩了一下,不疼不痒的,他往前伸脚的时候,总会碰到阿兰来不及收回去的脚,这让他不得不放弃正确的舞步,往旁边伸脚。
两人磕磕绊绊的样子看得在一旁的德拉克心情大好,但他仍然不爽有人和阿兰跳舞,四下看了看,德拉科眼睛一亮。
德拉科邀请了一位对布雷斯有好感且正疯狂追求的女孩儿来跳舞,这个女孩性格、家世、举止样样都好,就是长相和身材不尽人意,她一直想和布雷斯跳舞,但布雷斯一直躲着她。
今天可让她找着机会了,德拉科只是那么一说,两人便一拍即合,这时候的所有人都已经在开心地跟着自己的性子跳舞了,阿兰也看到德拉科了,俩人心照不宣地对视了一眼,下一秒,布雷斯被迫松开手,阿兰转了个身跟着德拉科走了。
布雷斯面前换成了那个‘心宽体胖’的姑娘。
德拉科得意地‘哼’了一声,和阿兰跳起了欢快的贴面舞,欢快指德拉科。
不得不说,看见布雷斯吃瘪,尤其是在阿兰配合着他让布雷斯吃瘪的时候,他的心情简直就像炸开了一百管烟花,难以言喻的酸爽感从心里一直冲到天灵盖。
至于从小在马尔福庄园长大,很少出过远门的德拉科为什么会跳贴面舞,也许是天赋使然,又也许是情难自禁。
阿兰也惯着德拉科,跟着音乐的节奏,两人紧紧贴在一起,总是一脸冷淡漠然的人跳起这种舞举手投足却都是挑逗,更不用说德拉科了,性感张扬的荷尔蒙几乎蔓延了全场,引来不少情侣侧目效仿。
舞厅像一锅终于沸腾起来的开水,每个人都在兴奋地谈话,或者邀请心仪的巫师跳舞,气氛浓烈到每一寸空气都是爆裂因子,几个魔法部官员也纷纷和人攀谈起来,德拉科被他的同学拉走了,他不能整个晚上都陪着阿兰。
德拉科离开之后,阿兰愈发觉得没有在这里等着的必要了,但他一向对德拉科的撒娇没法子,想着他离开前一连保证了好几遍待会就回来的话,阿兰要了杯橙汁,准备慢慢等。
橙汁还没喝进去,奥德蕾就拎着裙子跑过来,一脸焦急。
“我感觉到那家伙了,她就在这附近,肯定是趁乱混进来的!”奥德蕾语速很快的说,她往阿兰身边一看,眼睛又瞪大了,“德拉科呢!你别告诉我你让他自己走了,我的天,他简直就是个活靶子,别被掳走了。”
“我的蛇和他身上,他现在正和同学在一起,没什么事,”阿兰皱皱眉,感受了一下小蛇的状态,“我想她这次应该是来找我们的。”
“她想吃了我们?”奥德蕾脸上浮现出一种明显的厌恶,恶声恶气道:“我正好想找她呢,不杀了她,我这心总在半空吊着,总觉得哪天身份就被昭告魔法界了。”
“这里可不是法国,你不能动手杀人。”阿兰一边往外走,一边说:“被发现了可涉及到外交方面的原因,我们的魔法部外交官是个蠢货,他可玩不过那个克劳奇,到最后还是我们吃亏。”
“我的身份披露出来到时候可就不光是吃亏丢人的事了,你猜卡斯德伊家会受到什么样的针对?我只要威可多能接受就行了,其他人的想法我管他,那你说,该怎么办。”奥德蕾倒是很无所谓的样子,随着走动,她身上那一件华丽的红色晚礼服变成了一身同色猎装,英姿飒爽的样子像个兴致勃勃外出打猎的贵族少女。
就算不能杀了那个特殊血统,奥德蕾也并不想放过她,所以她来找阿兰了。
蛇獴本来就是天敌,一见面绝对免不了一场恶战,更何况对方还盯上了德拉科,不管是身为未婚夫的责任还是对德拉科血液的渴望,阿兰都不可能放任那个特殊血统在暗处虎视眈眈。
阿兰想也不想,心里早就有了答案,他解开马甲最下面一个扣子,脱下西装外套搭在小臂上,锁骨下方的伤疤已经完全愈合了,张牙舞爪兴奋异常的标记在他脖颈四周游走,带起一阵湿气,好在这里光线较暗,他们的身影也没有太引人注意。
“那就吃了她吧。”阿兰微微咧开嘴,如果这时候有个人掰开他的嘴,绝对会毛骨悚然,因为原本那一排洁白整齐的牙齿,全都成了尖尖的锯齿状,就连舌头也成了蛇信子模样,兴奋地抖动着,原本平淡无波的双眸泛起阵阵波澜,瞬间变成竖瞳。
“你安分一点,行行好别忍不住天性等会吞了我。”奥德蕾忍无可忍道。
阿兰是海德拉血脉,凌驾于一切蛇类血脉之上,在他身边,奥德蕾也会不舒服,平时压制着还好,现在他在海德拉标记影响下,不但是外表发生变化,脾气秉性也会变,等会真的会控制不住。
“抱歉。”阿兰嗓音沙哑地道歉,这时候他连声音都有些变了,喉咙干涩的好像要裂开一样。
“你这些日子是压抑了多久?一听到吃东西就忍不住了,”奥德蕾哼笑。
阿兰不置可否,他现在还不到需要德拉科血液的时候,但他对自己的诱惑力绝对是巨大的,而且这不是在自家地盘上,阿兰也没法随意狩猎。
他们在暗处走过了开在礼堂另一边的小门,在这外面弯弯绕绕的都是些小路,小路之间生长着茂密的灌木丛,及腰高,密密麻麻的完全看不清楚。
“我猜德拉科一定想和你在这里来一发。”在他们经过玫瑰丛的时候,奥德蕾又说。
阿兰猝不及防下就听到了这么一句,脚步一个踉跄,奥德蕾哈哈大笑,“你们两个,不会从订婚之后就没睡过吧?”
阿兰默然不语,睡倒是睡过,不过是字面意义上的。
奥德蕾是个性格捉摸不定的人,心理上有很大的问题,她可能上一秒还尖酸刻薄的像个老修女,下一刻就能豪爽的称兄道弟。
而现在,她就像个停不了嘴的鸭子,聒噪地叫个不停。
“你的嗓子受得了吗?”阿兰终于忍不住了。
“还好,”奥德蕾眨眨眼,“我想在我哑巴之前多满足一下说话的欲望,以后可能就没机会了。”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收藏评论的小伙伴们,谢谢凤一的地雷×2,么么哒!
这是今天的正经更新,早写完早发!
      第41章 秘密
迎面过来的两个人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你的校长,和斯内普先生。”奥德蕾说,然后被阿兰拉到一个石像后面躲着了,石像扭动着朝阿兰抛了个媚眼,理所当然地被忽视了。
卡卡洛夫从第一场比赛后就一直怪怪的,阿兰总有种能在他身上看出不详的错觉,即便他不是个占卜师。
至于斯内普,他只知道这是德拉科的院长,人很严厉,不过听奥德蕾的语气好想和他很熟悉的样子。
阿兰这样想,也就顺势问了出来。
“哦,他是个魔药大师你知道吧,他在克劳斯魔药行挂了个名,我这段时间的魔药订单都是从他那里下的,就是价格有点贵,我的私库都要见底了。”奥德蕾很快回答道。
奥德蕾使用的魔药一直是卡斯德伊家的魔药大师制作的,数量很少,但非常管用,不过,魔药配方可是家族珍藏。
“是另一种魔药,效果算不上好,聊胜于无吧。”奥德蕾说,“我总得想点法子,能拖久一点是一点。”
“……你自己看着办。”阿兰默然,他自己还背着一大堆问题,是抽不出手来管奥德蕾了。
“无所谓啦,能和威可多谈一场恋爱我也不算亏,等回去之后,还不知道他们会怎么安排我的事情,我知道威可多一直不怎么喜欢我,是我一直追着他跑,等比赛结束,没有现在每天都待在一起的机会,他应该会很快就忘记我,去找个好姑娘好小伙,可千万别遇到我这种连自己的性别都搞不清的疯子了。”眼见卡卡洛夫和斯内普脸色都不太愉快地走过去,奥德蕾的声音也闷闷的。
“你想的太长远了。”阿兰突然意识到,他和奥德蕾简直就是某种意义上的同病相怜,难兄难弟。
“好了啊,快点解决了这件事吧,回头德拉科找不到你又要闹脾气,真是想不通你怎么忍得了他那个脾气。”奥德蕾很快就从悲切的状态中脱离出来,轻巧地就像随手扔下一张纸。
阿兰看了奥德蕾一眼,那眼神明显就是在说,你这个喜怒无常样子的我都忍了十几年,德拉科闹点脾气怎么了,可爱!
非常了解他各种眼神含义的奥德蕾翻了个白眼,切了一声。
所以说她和阿兰根本不能多接触,时间一长容易爆炸,尤其是暑假,她恨不能每天都找阿兰打一架,偏偏她的小妹妹总是粘着阿兰。
装饰华丽的小径将灌木花丛切割成不规则的小方块,不远的地方摆放着几个石凳,几乎每一个凳子上都有人影,奥德蕾在前面带路,沿着小径一直往里走,来到了一个更加隐蔽的花丛。
这里一个人都没有,也许有巫师想来这里,但他们刚想走过来,不知道为什么的就转了方向,又或者是下意识忽略了这个地方。
半人高的灌木丛围成一个圈,中间是一块铺满了砂石的空地,跨过看不见的屏障后,连空气都变得干燥起来,弥漫着一股让人极不舒服的气味。
鞋底接触到砂石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蛇獴的气味,过于干燥的环境,每一个都让阿兰无比烦躁,他吐了吐信子,潮湿的水汽从他身体四周弥漫开来,像一滴浓墨掉进水中,迫不及待地攻城略地四下铺散。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HP]婚姻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