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03)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他睡得还算平稳,至少眉头没有皱起来,一手搂着郁宁的腰,一手揽着他的后背,把人紧紧抱在怀里。
  脑袋也搁在了郁宁的头顶上,仿佛这样能带给他什么一样。
  但沙发容纳两个成年男人是真的很艰难。
  很快郁宁就觉得自己手麻腿麻,但被陆倦紧紧抱着,他也动不了。
  干脆也不挣扎,闭上眼睛休息。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着的,醒来的时候,郁宁还是被陆倦抱在怀里,和之前不同的是,两个人的腿纠缠在一起,他几乎是半趴在陆倦身上,姿势比睡之前还要亲密。
  郁宁动了动酸痛的脖子,仰头亲了陆倦的下巴一口才轻手轻脚从他怀里爬出来。
  外面声音嘈杂,不少战队刚吃完夜宵回来,酒店房间隔音不算好,还能听见不知道谁在那儿唱歌。
  郁宁刚看了眼时间,房间门就被敲响了。
  徐酩拎着一堆吃的往房间里看了眼,没进去,压着声音问:“睡着了?”
  “睡着了。”郁宁接过徐酩递过来的东西,“明天没有比赛吧?”
  “没有。”徐酩想了想,本来今晚还要进行今天比赛的复盘,明天还得一起分析其他战队的比赛,但是陆倦现在这个状态也不太适合,只能让他多休息一会儿,“这几天他都没好好吃饭,一会儿你盯着他吃点,我先回房去了,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打我电话。”
  叮嘱完这些,徐酩又立马跑了。
  郁宁本来还想让陆倦多睡会儿,但考虑到他的胃,也只能先让他吃饭再睡。
  原本还以为喊陆倦起床又要像之前一样艰难,结果郁宁刚走到沙发边上,就对上陆倦的视线。
  陆倦眼底还带了不少红血丝,但精神看起来比之前好多了,脸色也没有之前那么难看,就是这会儿他又皱着眉。
  郁宁愣了下,“你醒了?”
  陆倦反倒是问他:“怎么不睡了?”
  “没吃东西,太饿了就醒了。”郁宁说起来就有点牙痒,陆倦骗自己睡觉的事情还没解决呢,但这会儿也不是计较这个时候,“你也起来吃点东西,一会儿去床上睡。”
  “哦……”陆倦其实还没休息够。
  但郁宁一走他就醒过来了。
  怀里少了个人,少了份依赖,即使房间里温度够,但也有点冷。
  虽然应了,但陆倦没动。
  郁宁把徐酩送来的吃的都摆到茶几上,陆倦还是没动。
  见他这副模样,郁宁催促:“快起来。”
  “一会儿东西都凉了。”
  陆倦摇头,只伸出手指指了指自己的唇,“你刚刚爬起来的时候亲我。”
  他这副模样有些脆弱,也有些无赖。
  郁宁几乎是瞬间就明白了他的意思,清了清嗓子,俯下身,往他下巴上轻轻碰了碰,陆倦的手却压在了他的后背,不让他离开了。
  眨了眨眼,郁宁干脆咬住陆倦下巴上的一小块肉,口齿不清:“正好我牙痒。”
  他咬得也没有多重,陆倦嘶了声,“往上面点。”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疼。
  郁宁闷笑几声,还是放过了他,微微抬起下颚,去亲他。
  陆倦也由着他主动,也没闭眼,视线描绘着郁宁的眉眼。
  灯光下,郁宁的皮肤更白了点,可能因为主动,耳朵也是红的,神情却专注,似乎身心都只属于陆倦一个人。
  陆倦很喜欢郁宁这副专注于自己的模样。
  这个吻到后面就逐渐变得激切,陆倦似乎是不满于郁宁过分的温柔。
  暧昧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里逐渐升温。
  结束后,郁宁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把自己的衣服下摆拉好,支吾着:“你要不要去……解决一下?”
  他自己也有点扛不住。
  陆倦笑了两声,坐起来又亲了亲郁宁的耳朵,声音低哑:“我自制力挺好。”
  郁宁:“……”郁宁捂了下脸,说得好像他自制力不好一样。
  填饱肚子,两人又闹了会儿才睡。
  第二天TVT没有比赛,郁宁还得去医院给外婆送饭,还得回去上课,也没法一直陪在陆倦身边。
  见陆倦休息了一晚,精神恢复了不少,郁宁也放下心来,走之前还是威胁他:“别再骗我,晚上视频。”
  “我得盯着你睡觉。”
  陆倦没拒绝。
  还正好符合他的心意。
  怕陆倦手再出现问题,徐酩再三责令他比赛期间除了比赛的时间,其他时间不准再碰电脑。
  于是下午的时间陆倦就住在了郁宁直播间。
  时不时给郁宁砸个礼物,砸得郁宁最后都懒得谢他。
  也幸好别人不知道这个juan是陆倦。
  不然以目前网上对陆倦退役的种种说法,这个时间他还在看别人直播砸礼物,怕是要被打成不务正业的典范。
  就在网上揣测陆倦会不会参加小组赛第二场比赛的时候,陆倦再次登上了比赛席。
  而与此同时,又是铺天盖地的恶意揣测,这次TVT会不会被陆倦拖累一蹶不振?会不会无缘决赛?陆倦的手伤还能不能继续职业生涯?
  然而陆倦只用实际行动打了黑子的脸。
  小组赛结束,TVT战队成功成为小组赛积分第一,晋级半决赛。
  而半决赛,tvt再次拿到了总积分第一。
  并且一路士气高涨,拿下了亚洲赛的冠军。
  “手伤退役?”郁宁进病房的时候,正好听见这句话,脚步一顿,抬头看了眼,才注意到外婆病床前还坐了个老奶奶。
  老奶奶虽然一头白发,看起来却精神奕奕,听见这话,还给外婆解释:“哎呀他肯定不会这么早退役的啦,这些人哦老喜欢造谣的,我孙子手好着呢!”
  两个老人正对着放在被面上的平板指指点点。
  果不其然,老奶奶说完这句话,平板里又传来陆倦略为懒散的声音:“我退役了,你来打?”
  “这么想接替我位置啊?”
  这个你,指代的大概就是造谣的人。
  老人家看直播是不开弹幕的,不然密密麻麻字体又小,她们也看不清,也就听听声音。
  因此,也不知道这会儿弹幕是如何激烈。
  陆倦也不愧是每次接受采访都嘲讽别人的选手。
  老奶奶就嘿嘿笑了起来,“不愧是我孙子呀!霸气!豪气!”
  外婆也似乎对陆倦这样狂妄的话一点都不在意,甚至跟着老奶奶一起夸了起来,“不愧是小陆噻!”
  郁宁忍不住笑了声。
  比赛昨天就结束了,但因为TVT拿了冠军,又和野豹平台签约了,也可能是为了澄清这段时间关于陆倦手伤即将退役的谣言,TVT接受了直播采访。
  虽然郁宁在来医院之前还在和陆倦发消息。
  等陆倦的采访结束,郁宁才敲了敲病房的门,“外婆……”
  郁宁顿了顿,看向陌生的老奶奶,还是礼貌地喊了声:“奶奶。”
  外婆认识的老年人很多,住院这段期间,有很多人来看过她,郁宁也没法记住每个人。
  两个老人这会儿才注意到郁宁来了,外婆立马笑了起来,朝他招了招手,“乖崽!这是小陆的奶奶噻!”
  郁宁脚步一顿,没敢再往前走。
  陆奶奶倒是十分和蔼,还带着欣赏的眼光看着郁宁,笑容亲切,“这就是宁宁啦,比照片好看哦!”
  “过来让奶奶看看。”一边说,一边还朝着郁宁招手。
  郁宁没法,只能走到她面前。
  如果这只是个和外婆关系好的老人,郁宁可能还没什么感觉,但这是陆倦奶奶,自然就不一样了。
  有了种见家长的错觉。
  陆奶奶似乎没察觉到他的紧张,转头似乎跟外婆吐槽:“宁宁看起来真乖,我家那俩要是能有这么乖就好啦!”
  “还好以后也是我孙子了!”
  “要我说陆倦那小子就是走了运。”
  外婆笑得更欢了,“没有的事噻,年轻人都是自己相处得来的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