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10)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可太不好了。
  郁宁心想,但他也不能直说,只是摇头:“陆倦想做什么是他自己的事情,我不能左右他的思想。”
  卫新瑶哎了声:“你是他对象嘛,你想想啊回家里来继承家产不好吗?你以后也不用工作,就在家里帮忙照顾他和我们,日子不还是能过得很好?”
  “在家里我和他爸还能帮衬你,他哥也能,就卷卷那个臭脾气,你受得了的呀?”
  “要不是他长得好看……”
  郁宁:“……”郁宁沉默了半晌,虽然他起初是真的觉得陆倦的脸好看。
  但是为什么就不能是喜欢陆倦这个人啊。
  郁宁真的觉得卫新瑶的话很奇怪。
  为什么会有这种第一次见面就对儿子的对象说这种话的妈妈?
  可能他们觉得,他真的只是看上了陆倦的脸?
  还想让他劝陆倦回心转意?
  郁宁忍着脾气,但语气难免多了几分较真在里面:“我觉得陆倦很好,脾气也很好,哪里都很好。”
  陆信然大概是听不下去了,哼了声,“陆荣比他好了不知道多少。”
  郁宁头疼了。
  他捏着手机,“我知道他们都很好,但是在我这里,陆倦是最好的。我喜欢的是他这个人,因为你们是他爸妈,我才答应来见你们。”
  郁宁原本想,自己会给足他们尊重。
  但是他们为什么就不能也给陆倦一份尊重?
  陆荣倒是有些意外地抬头。
  随后又很快低下头去。
  -你老婆发威了,你堵车了吗?还没到?
  -你再不来,你老婆可能要开始骂我了
  -qaq救命啊弟弟
  卫新瑶大概也意识到自己说得有点过分了,被郁宁这么一说,冷静下来。
  那还不是,大儿子实在是太优秀了吗?忍不住炫耀。
  而且郁宁这么乖,还会维护人,如果是大儿子的对象就好了。
  不过这念头也就出现了一瞬间。
  这点道德还是有的。
  陆信然还是冷哼。
  但是刚刚对郁宁的那点儿不满意的感觉却消散了不少。
  也不是不爱自己的小儿子,但是两个孩子比起来,心里还是偏心的。
  但是见到小儿子有个会维护他的对象,心里还是挺满意的。
  气氛一下子就变得安静下来,只能听见客厅里的钟表在走的声音。
  郁宁抓着手机,甚至想直接跑路。
  但是又不可以。
  他倒是也没有怨陆荣为什么要把自己带过来。
  陆荣肯定也是存着自己的私心的,至于是什么私心,郁宁就不知道了。
  最后还是陆信然打破了这份诡异的气氛,陆信然把手里的文件递给了陆荣,又从沙发上拿起了另一份文件递给郁宁,“这是一份股权转让协议书。”
  “只要陆倦愿意回来公司,不再打他那个破游戏,这里面的股份,就是你的。”
  郁宁:“……”郁宁低头看了眼,就看见了标题的几个字,没来得及说话,卫新瑶就说:“对的对的。”
  “你到时候也可以去公司帮衬着……”陆信然还继续抛出橄榄枝。
  在资本家眼里,只有钱能解决事情。
  郁宁却摇头,把文件递还给了就在自己旁边的卫新瑶,“不用了,谢谢叔叔阿姨。”
  “这种事情,还是得看陆倦自己的意愿,他喜欢什么,想做什么,都是他自己的意愿,而且他也是个人,不是什么附属品,有他自己的人生,也没有必要一直去和别人比较。”
  “如果非要和别人去比较的话,那他已经比很多人都优秀了。”
  “在我看来,世界冠军比公司老板更有荣誉感,更能填充我的面子。”
  郁宁难得在长辈面前说这些话,其实也是有点紧张的。
  但是说出来就舒服多了,他实在受不了陆倦爸妈这副态度。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陆信然脸色一下子就黑了,“你以为没有我们的同意,你能和陆倦一直在一起吗?”
  卫新瑶立马就要去劝他。
  郁宁:“……为什么不能,我喜欢的是他又不是你们。”
  估计是和陆倦在一起久了,他这张嘴巴也好不了了。
  陆荣满意地点头。
  -你快来!你老婆深情告白了!
  -虽然你不在现场但是我给你录音了,我是不是中国好哥哥?
  陆倦大概是终于忍无可忍。
  -闭嘴,堵车
  作者有话要说:    陆倦:md气死了
  感谢在2021-02-1916:45:51~2021-02-2016:41: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白崎川、七七、bm1个;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956743291瓶;九子30瓶;泽云散14瓶;我想睡觉13瓶;冰花雪月、凯莉10瓶;赴安7瓶;椒盐味红糖麻花5瓶;小灰灰、啾啾怪、七七3瓶;抹茶、xi喜昊xi、小菲菲啦啦、芫柒2瓶;九方尘玥、幽篁铭啸、懒得跟你叭叭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5章
  陆信然和卫新瑶很明显被郁宁这番话给气到了。
  卫新瑶倒是要保持住自己良好的教养,硬生生憋着,维持着脸上的笑意,但笑容看起来十分勉强。
  这么一看,郁宁又十分不听话乖巧了。
  不讨喜。
  陆信然黑着脸冷哼了几声,估计是觉得再和郁宁说下去也有失自己的身份,干脆直接站了起来,“既然这样那也没什么继续聊下去的必要了。”
  “我不会同意你和陆倦在一起的。”
  陆荣在心底啧啧了几声,又看了眼郁宁这会儿的表情。
  郁宁对于陆信然的话倒也没什么好吃惊的,只不过心底着实对这对父母的反感越来越强烈。
  他摇头:“我已经说过了,你们不能左右他的思想。”
  “就像从小到大把他和陆大哥作比较。”郁宁顿了顿,有些抱歉地看了陆荣一眼。
  这些话郁宁其实一开始并不愿意讲的。
  他想尊重陆倦的父母,但现在他不想给出自己的尊重。
  “你……你胡说什么?”陆信然原本想直接上楼,听见郁宁这话又停下了脚步。
  卫新瑶立马站起来去扶着他。
  郁宁深吸一口气,“陆倦是独立的个体,不应该出生就被拿来和别人对比,他有自己的个性,有自己的想法和人生,是,你们生他养他,可以去教育他成长。”
  “但是看到你们,我突然觉得,我没有爸妈的陪伴长大也许是件幸运的事情,有的人可能不配做父母。”
  “如果有一天,陆大哥一点也不优秀了,你们是不是也就不爱他了?”
  郁宁觉得生在这样的家庭是陆倦的不幸,也是陆荣的不幸。
  “……如果不是你们从小的逼迫,陆倦可能会比现在更加优秀。”
  但也没关系,现在的陆倦也已经足够优秀,也已经是很耀眼的人,耀眼到足以让很多人看见他,承认他。
  他已经不是曾经那个拼命想要证明自己的陆倦了。
  陆信然也不知道是被气的还是怎么样,和卫新瑶半天没说话。
  从小到大他们都对陆倦寄予厚望,就是因为陆荣这么优秀,他们才期盼着陆倦的出生。只是这个儿子不如他们想象中那么好,但没关系,他们既然让他出生,就有义务让他变好。
  但陆倦偏偏不如他们所想的那样成长。
  陆奶奶曾经也说过他们教育的方式不对。
  但明明就是一样的,凭什么陆荣这么优秀,陆倦就不行?
  在他们眼里,陆倦就应该和陆荣一样。
  “……我们怎么会不爱他?”卫新瑶紧紧攥着陆信然的手臂,看向陆荣。
  如果陆荣也很平庸……他们会怎么办?
  还会期待陆倦的到来吗?
  即使生了陆倦,还会如此偏心吗?还会那么严苛地去对待陆倦吗?
  她想不出来。
  没有人回答她这个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