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74)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怪不得角落的位置没人坐,原来就是给小情侣准备的。
    宋兆顶着黑眼圈盯着这对小情侣,半点也没引来关注。
    江楼找完书回来,见宋兆脸生无可恋地盯着对面,了声,“怎么了?”
    宋兆不耐烦地抬头看了他眼,顿了顿,突然伸抓住了他腕,又椅往他那边挪了点,“没什么,你来点。”
    谁没有对象样!
    两人虽然在一起了,但直没什么实质『性』的肢体接触,宋兆突然靠这么近,江楼略有些僵硬,随即很快恢复正常,拍了拍他的背抽回了自己的臂书放到他面前,“你看看需要我帮你找哪些?”
    江楼抽回臂的动作实在是太刻意,宋兆也能感觉到自己抓着他臂时候他瞬间的僵硬。
    宋兆愣了下很快表情恢复正常,指蜷缩了两下用力抓住了书,“哦……那你找这本吧,就是关于这个……”
    江楼又跟顺其自然一样『摸』了『摸』他的脑袋。
    这回宋兆没躲,低着头去看书了。
    但着实有点看不进去。
    江楼果然还是挺……排斥。
    他张了张嘴,但又说不出什么来。
    好在对面那对情侣估计是终于温存完了,接下去倒是没有再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
    宋兆注意力也渐渐被密密麻麻的资料给占据,不专心看了没一会儿就又开始犯困,靠在桌上直接睡了去。
    江楼帮他在笔记本电脑上敲完页的资料,偏头就看见他头发睡得翘起来『乱』七八糟的模样,无奈地笑了,自己的套披到了他身上。
    宋兆不睡了小半个小时,他是被江楼接电话的声音吵醒的。
    他睡得很浅,感觉自己好像做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梦,但是醒来又什么都不记得。
    江楼压低着声音,两人坐得很近,宋兆都能听见江楼手机那边传来……女孩子的声音。
    应该是很年轻的女生,说话有点温柔和撒娇,宋兆半睁着眼看见江楼表情越发温柔,轻声哄着对方,“我出去跟你说。”
    江楼说完这,偏头看宋兆。
    宋兆连忙闭上眼睛,能感觉到江楼帮他身上的衣服重新披好了,才走了出去。
    宋兆眼皮颤了颤,没睁开眼睛。
    江楼这个电话打了挺长时间。
    回来的时候宋兆还在睡,他有些无奈地把桌上的书都给整理好了。
    时间已经不早,近tvt队也在紧急训练中,队那边有陆倦倒也不用太担心,但队那边实在缺乏经验人员,他得回去帮忙指导。
    小声在宋兆耳边喊了几声,宋兆才假装『迷』『迷』糊糊转醒,像困得不行样一脸懵地看着他,“怎么了?”
    江楼压着声音:“我得回基地了。”
    “剩下的你自己整理?明天上午我来陪你?”
    “……好。”宋兆点了点头,没什么留念,“那你快走。”
    跟往常态度一样。
    等江楼真走了,宋兆看着图书馆的窗。
    他这边正好能看见江楼离开的背影,抓着身上江楼的套,宋兆『揉』着自己早就『乱』得不行的头发。
    -
    “你不是说你有对象了近不来了么?”宋兆靠在吧台边上,调酒师递给他杯酒有些好奇地问他。
    宋兆抿了小口酒,眼皮颤了颤,“哦……关你什么事。”
    “今天脾气又这么冲啊?”调酒师早就习惯了他这副态度,也已经无所谓了。
    宋兆抿着酒没说,这酒不烈,但喝下去喉咙口有灼烧的感觉,宋兆就觉得烧得厉害,难受地抓着酒杯不说话。
    见他这样,调酒师刚想再说什么,旁边走来个男生。
    长得唇红齿白的。
    调酒师吹了声口哨。
    这家酒吧离大学城很远,是一家比较出名的清吧,同时也是gay吧。
    虽然是清吧,但谁私下里勾搭,谁也管不着谁,就是治安比其他地方好,宋兆之前有什么烦恼的时候经常来。
    宋兆还穿着白天的黑『色』衬衫,他本身人就挺高身材也不错。
    看起来确实挺像1。
    调酒师乐得看戏。
    那小男生看起来像个新手,红着脸坐到宋兆身边。
    宋兆趴在吧台上有下没一下摆弄着酒杯和调酒师吐槽,“是不是真不能碰直男?”
    调酒师意外地抬眉看他:“你对象是直男?”
    宋兆想了想:“……应该吧。”
    宋兆想起今天给江楼打电话的那个女声……江楼那副温柔的神情。
    他好像对谁都这样。
    他心里烦,又不想因为自己的事情给郁宁徒增烦恼,江楼走了以后只能自己打车跑到这老远的酒吧来消愁。
    “你以前自己不是说不碰直男吗?”
    “……我也不想啊。”宋兆越想越觉得苦,干脆剩下的小半杯酒起喝了。
    刚想放下酒杯,只漂亮细白的抓住了他的腕,“不要喝这么快,对胃不好的。”
    男生说话轻声细柔。
    宋兆愣了下,从对方手里抽回自己的。
    他来这儿不是一次两次了,光从对方羞红的脸上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更烦躁了,但还是按捺着脾气,“弟弟,哥哥不是1。”
    那小男生愣怔两秒,“哦……哦对不起,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我们可以当朋友嘛。”
    虽然小男生看起来挺纯情,但还挺直白。
    宋兆唔了声,“那请哥哥喝杯酒?”
    左右来这里不就是为了遣散心情,和别人起喝还能有个伴。
    小男生倒是没犹豫地点点头。
    调酒师啧啧了两声。
    姐妹花啊。
    宋兆有心事,酒倒是没喝太多,不和小男生聊了会儿天,知道对方叫凌秦,还挺独特的字,今年刚升大一,正好在宋兆学校附近的大学。
    还挺有缘。
    喝完酒两人块儿回的学校。
    凌秦没喝太多,宋兆其实已经有点晕了,但还没到醉的程度,凌秦坚持着要送宋兆回学校,宋兆推脱不掉也只能随他去。
    “你对象是直男吗?”两人到了宿舍楼下,凌秦突然问。
    宋兆啊了声,捂着脑袋点头又摇头,“不知道。”
    凌秦嗯了声,“我初恋也是直男……因为你和他长得很像所以我才鼓起勇气勾搭你的,对不起。”凌秦这人还挺实诚的。
    “后来呢?”
    “现在他结婚了,他比我大六岁……是我他掰弯的,我自以为是认为我掰弯了他吧,还为了他和家里出柜了。”凌秦说着说着声音有点更咽,“但是……但是今年我考的那段时间他结婚了。”
    “我们……我们那会儿还没分呢。”
    “今天他在朋友圈晒了孩子的满月照……我就跑酒吧来了,没想到遇到了你。”
    宋兆点头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没了这个,还有下个。”
    “人一辈又不是只会喜欢上个人。”
    就是放弃的程痛苦了点。
    宋兆看着已经没了人的四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