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91)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不知道说了什么,外婆还被他逗得笑了起来。
  和外婆在一起的时候,陆倦就刻意敛了身上的气势,整个人显得温和不少。
  郁宁停在门口看了会儿,扬了扬唇角。
  上午要做的检查很多。
  怕郁宁身体撑不住,陆倦让他回自己车里去睡一会儿。
  郁宁原本不放心外婆,但外婆也坚持让他去休息会儿,拗不过两个人,郁宁只能拿了陆倦的车钥匙。
  一晚上过去得兵荒马乱,身体早就到了临界点,郁宁几乎是靠下去没多久就睡着了。
  车里还有着淡淡烟草味,闻起来反而让人安心。
  下午,医院的检查结果出来,说是可以手术。
  得到这个消息,郁宁有些开心,也有些难受。
  外婆这么大年纪了,一辈子劳苦,却还要受这种罪。
  但好在还可以手术,可以手术就意味着可以痊愈,不过是时间的问题罢了。
  陆倦中午吃过午饭接了个电话就走了,基地那边催他回去。
  职业选手虽然没规定说不能谈恋爱,但谈恋爱也要在能不影响目前成绩的情况下。
  过段时间就是亚洲赛资格赛,然后是亚洲赛,过了休赛期,基本就没什么时间去休息。
  郁宁收到陆倦发过来的回到基地的消息,笑了声,给他发了个抱抱的表情包。
  见他脸上终于有了明显的笑意,外婆逐渐放下心来,“今天没课了噻?”
  郁宁摇头,其实还有课,但他还想多陪外婆一会儿,放老人家一个人待在医院里,郁宁实在是有些放心不下。
  “莫骗外婆噻,外婆一个人在这挺好的噻,这里离你们学校远不远的啦?”外婆虽然年纪大了,但什么都看得明白。
  “不远的,外婆,我不会耽误学业的。”
  既然读了,郁宁肯定是会继续好好念下去的。
  “外婆不是怕你耽误学习的啦,你念书念得好,外婆就骄傲,你要是念不好,外婆也还是把你当骄傲的噻。”外婆叹了声气,“外婆怕你太累了噻。”
  她还是觉得自己像是个累赘,但是也不会在郁宁面前说这种话了。
  她怕郁宁伤心。
  除去易洮和易今,自己就是郁宁唯一的亲人。
  郁宁笑着摇头,“不累的。”
  他顿了顿,似乎想起了什么,本来不想在外婆面前提,但是有些事情还是得问,斟酌片刻,郁宁还是轻声问:“外婆,易洮为什么……一直来找你?”
  他问完,很明显察觉到外婆怔了一下,偏过头去,摇了摇头,“都是他自找的。”
  郁宁上一次在外婆脸上看见这种愤怒的神情,还是在易洮第一次找上门来的时候。
  怕外婆又动了怒气,郁宁连忙安抚:“外婆,不想提就不提了。”
  郁宁打算等周末的时候再放平心态,好好找易洮谈一次。
  他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找他,找外婆,肯定是有他的理由的。
  总不可能是因为他迟来的父爱,否则他也不会一直去骚扰外婆。
  老人摇摇头,叹了声气,“也没有不想提噻,就是这些事情,本来没必要让你知道的噻。”
  为了不让郁宁对自己的亲生父亲心存希望,从郁宁出生开始,她和郁宁的妈妈郁芷就没在郁宁面前提过易洮这个人的存在。
  对于郁芷来说,也许那是毁了她一辈子的爱情,但是从郁宁出生开始,郁芷所有的爱都放在了孩子身上,就再也没有了当初对易洮的怨恨。
  郁芷一直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平安长大。
  即使是在孩子已经够了月份没法打掉之后,被易洮强行抛弃之后,郁芷也从来没有怨恨过这个孩子来得不是时候,也没恨过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在发现怀孕之后立马去打掉孩子。
  老人曾经也怨恨过自己的女儿为什么这么恋爱脑,为什么听信易洮的鬼话,什么一定会娶她的,什么一定会给孩子名分的,到头来不过是易洮一张嘴的事情。
  但终归是自己的女儿。
  也幸好留下了郁宁。
  留下了她活下去的希望。
  如果没有郁宁,大概在郁芷出车祸离开人世之后,老人自己便也会跟着去了。
  老人一直不提关于郁芷和易洮的事情,其实也是有私心的。
  她一直希望在郁宁的心里,他的妈妈是美好而又伟大的,而不是被爱情欺骗的傻子。
  郁芷和易洮在一起的时候,才在外面打工没多久。
  家里没多少钱,辛辛苦苦攒了钱给郁芷读书,但郁芷成绩确实不好,没考上大学之后,就去了外面打工。
  她长得好看,又会为人处世,懂得看人脸色,工作本该是一帆风顺的,偏偏就遇上了易洮。
  刚上大学的易洮是个典型的富二代,家里有钱,长了张帅气的脸。
  郁芷虽然早当家,但是又没谈过恋爱,被人家一追,就陷入了爱情里。
  然后就是很俗套的,易洮家里不答应。
  易洮当初还哄骗着郁芷,说不可能抛弃他的。
  但是后来,他家里拿着家产逼他,他毫不犹豫就把郁芷甩了,甚至走得毫不留情。
  当时郁芷已经有了身孕,还已经显怀,自然没法继续工作。
  易洮家里一开始估计是不知道的。
  后来郁芷回了老家,生了孩子,再到她去世。
  一直到最近的事情,老人才能猜到易洮后来为什么又来了,因为他知道郁芷死了,但还留下一个儿子。
  这种有钱人家,就是想要男丁。
  易家知道郁宁是易洮的亲骨肉,自然不可能放任他姓郁,也不可能放任他在外面。
  这么些年,看他们缺钱就拿钱。
  老人确实也拿了,因为她想让郁宁像普通孩子一样长大,好好读书。
  就算心底无法原谅易洮,但她依然弯下了脊梁骨。
  而易洮最近急着找她,是想要郁宁的户口。
  想把郁宁迁回易家。
  原因也在易洮数次暴怒中明了。
  易家逼他的,不把郁宁认回来,不给易洮资金。
  易洮最近和易今的妈妈打官司,公司运转资金出现纰漏,需要很多钱,但是易家不愿意就这样帮他把钱补上,要让他认回郁宁才给他钱。
  太现实的资本家。
  当初不让郁芷和易洮在一起,现在却想认回孙子。
  因为易今不可能成为易家继承人,易今背后还有他妈妈的家里呢,哪像郁宁啊,就她一个老人家活着,说到底,钱不还是易家的?
  但易洮想的不一样。
  易洮估计是怕郁宁把自己的钱给抢了,愣是几次都没在郁宁面前提关于家产的事情。
  还在装着父爱。
  易洮也知道老人的脾性。
  老人自然不会拿这种东西去烦郁宁。
  她希望郁宁平安一辈子,而不是被卷进这种乱七八糟的事情里。
  当初陆倦的奶奶介绍陆倦的时候,外婆其实也有过拒绝的心思,从陆倦奶奶的打扮来看,家里是非富即贵的。
  但见陆倦之后,那种心思就没了。
  至少,陆倦坦诚,也真实。
  还对宁宁好。
  这就足够了。
  她也没有什么被郁芷刺激出来的后遗症,觉得他俩身份地位不配。
  沉默了好长时间,老人才叹了声气,“你要是真想知道呀,就去翻翻家里你妈妈的日记本噻。”
  那时候的少女心事,都藏在日记本里。
  “还有易洮噻,他就是为了钱。”郁宁都问了,老人自然也不再藏着。
  郁宁有他自己的想法。
  听见外婆的话,郁宁愣了下,微微皱了下眉,“我知道了,外婆。”
  在医院待了一天之后,郁宁还是被外婆赶回了学校。
  见他安全回来上课,宋兆松了口气,“要不是我不能上高速,我就能送你回去了。”
  郁宁无所谓地笑了笑,“笔记给我做了吗?”
  宋兆:“……做了。”
  这他妈什么魔鬼,这个时候居然问自己要课堂笔记。
  就是因为郁宁这样的人,才会让无数学子对大学有了不好的念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