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87)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郁宁觑了他一眼,“闭嘴。”
  两人朝着教室走,郁宁不知道想起什么,脚步慢了下来,偏头看了宋兆一眼,“你昨晚……”
  他还没问完,宋兆立马出声打断,“为所有爱执着的痛,为所有爱喝过的酒……”
  郁宁:“……”
  他这副模样,很明显暂时还不想说。
  郁宁也便不再多问。
  上午的课过去,郁宁收拾东西准备回去,顺便给陆倦发了条消息问他吃午饭了没有。
  不知道是不是在补觉,陆倦没有回复。
  宋兆还在旁边絮叨着,“下次让你家男人轻点吧,你就没察觉,上课的时候,我们班好几个女生在看你吗?”
  郁宁无语了瞬间,“平时没痕迹她们也看。”
  宋兆被噎了一下,还想再说什么,被郁宁的电话声打断。
  郁宁收东西的动作一顿,看了眼来电显示。
  外婆打来的电话。
  刚接听,那边就传来邻居奶奶的声音,“宁宁,你外婆晕倒了,你能回来吗?”
  郁宁抓着手机的动作顿住,好半晌,他才听见自己有些发抖的声音,“好,我马上。”
  作者有话要说:    除夕快乐~新的一年快乐鸭感谢在2021-02-1002:35:54~2021-02-1117:11: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蓝蔚蓝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起跃10瓶;莜芸、小灰灰3瓶;小菲菲啦啦2瓶;白崎川、小鱼、抹茶、青空零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6章
  郁宁这副模样实在少见。
  他明明神色冷静,表面上看不出任何异样,宋兆却很明显能察觉到他在发抖。
  上嘴唇被咬破。
  郁宁尝到一丝腥血味道,紧紧攥着手机的力道陡然松懈下来,他差点腿一软,在教室里就直接倒下去。
  幸好宋兆手快,扶了他的胳膊一下。
  宋兆没听见对面说了什么,只能小心翼翼问:“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郁宁把包背到身上,神色一如之前,不过唇上染了鲜血,衬起来他的面色就称得上是惨白。
  他摇摇头,“我得回老家,我会给辅导员打电话请假。”
  宋兆心中隐隐有了猜测,但是没敢说出口。
  郁宁这个人,表面看起来柔弱好欺负,但他的内心可能比自己要坚硬。
  宋兆:“那你要不要让陆倦送你回去啊?现在买票的话你得什么时候回去?”
  宋兆说完,就看见郁宁低头看了眼手机。
  郁宁刚刚大脑空白,宋兆说得确实不无道理,被宋兆这么一提醒,他确实起了一点点想要找陆倦的心思。
  但是……
  他不知道自己要回去多久。
  回去后面临自己的是什么。
  陆倦的休赛期马上就结束了。
  想到这儿,郁宁还是摇头,“没事,不需要,我看下打车软件。”
  他勉强朝宋兆笑了笑,笑完就低头打开打车软件看了眼,虽然价格贵,但是比坐大巴车过去快多了。
  “行了,我走了。”下完单,郁宁没在意宋兆什么表情,背着包就走出了教室。
  外面天色突然一片黑压压。
  像是快要下雨。
  郁宁脚步顿了顿,又继续往前走。
  平时教室到校门口的路倒也察觉不到多长,但是今天他觉得很漫长。
  下单的车很快就到了。
  郁宁上车之前,司机还在那儿说,第一次见要去这么远地方的,要不是钱多,他也不跑。
  郁宁整个人倒在后座上,没有应,眼睛没有闭上,眼皮一直在发颤,他皮肤本来就白,此刻毫无血色,唯有刚刚唇边咬破的那一块皮,还在渗着血迹。
  只是血迹没一会儿,又被他自己舔入肚中。
  司机得了个无趣,也不再多说话。
  坐这种私家车速度确实很快。
  在吃完晕车药,萌生困意之前,郁宁还是给陆倦发了条消息。
  告诉他自己这几天有事回老家。
  和之前一样,陆倦估计是真的在补觉,没有回。
  郁宁说不上什么心情。
  抱着手机看了一会儿,渐渐在药力作用下睡了过去。
  按照道理,睡着的这个时间不算长,但郁宁恍然觉得自己半梦半醒。
  他又梦见小时候。
  郁芷出了车祸躺在病床上,医生通知他们医药费不够的时候。
  那个时候外婆去借钱。
  但是谁愿意借给他们,郁芷倒了,家里就剩下一个老人和一个才刚刚懂事的小孩儿,又有谁能拿出来那么多钱,谁愿意等这个小孩儿长大能赚钱了再还?
  郁宁一直明白人之常情的道理。
  他跟外婆,只能眼睁睁看着,郁芷的呼吸,慢慢地消失。
  他被外婆抱着怀里,不哭不闹。
  外婆拍着他的后背说,宁宁,外婆照顾你,外婆照顾你,外婆照顾你。
  一直在重复着。
  仿佛是梦魇一样。
  “到了啊小伙子。”
  郁宁被司机的喇叭声唤醒。
  车就停在小镇外最近的一家医院,上车之前,郁宁跟隔壁奶奶通过电话,外婆就被送到了那里。
  郁宁付了车钱,在司机欲言又止看他像是看待宰的羔羊般的眼神底下,进了医院。
  这边医院小,设备也不齐全,下午医院也基本上没多少病人。
  郁宁找到外婆病房的时候,病房外面就邻居奶奶一个人坐在那儿,看起来像是睡着了。
  郁宁放轻了脚步,没去吵醒对方,在病房门口站了好半天,才有勇气推开病房的门进去。
  病房简陋,一间病房四张床,但是除了外婆,其他床上都没人。
  外婆已经打上了点滴,但人没醒,呼吸平稳,人看起来却好像又比郁宁上次见她更瘦了点。
  郁宁抓着背包带子,掌心生疼,印上了红痕。
  站了没一会儿,病房门被轻轻敲了几下。
  郁宁回过头,邻居奶奶不知道什么时候察觉到他来了,站在门口朝他招了招手。
  郁宁朝她点点,又回头看了外婆几眼才出去。
  “你那个爸爸付的钱。”邻居奶奶有些唏嘘,“不过人刚送来就走了。”
  郁宁不免抬头,眼底的情绪晦暗不明。
  见他这般模样,邻居奶奶摇头,“你爸爸今天又来找你外婆,两人吵得厉害,你外婆就晕倒了。”
  “这钱就是他该出的。”
  后面的话她就没说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坚持的东西。
  也有迫使自己弯腰的事情。
  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郁宁扯出抹笑意,“谢谢奶奶,我知道了。”
  “奶奶,我叫车送您回去吧,辛苦您了。”
  邻居奶奶年纪大了,确实待在这儿这么久,差点直接就在椅子上睡过去。
  郁宁也不好意思让一个老人家一直待在这儿。
  他提出这个要求,邻居奶奶自然也没有拒绝的道理。
  把人送到医院楼下,见着人上了车,转身的瞬间,郁宁脸上强撑出来的笑又消失殆尽。
  易洮……
  易洮。
  郁宁生平第一次,这么恨自己无能。
  他一直以为,只要他和奶奶一辈子能好好过着,哪怕易洮再怎么时不时来骚扰,也没什么关系。
  他甚至还宁愿易洮来骚扰自己。
  但是现在,还没有时间去管易洮。
  缓过这一阵,郁宁才去医生办公室找医生。
  奶奶之前没什么病,如果真的只是被气到了晕倒那还好,如果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
  郁宁不敢想象。
  “你是B06床病人家属是吧?”医生翻着病历本,看见某行字的时候,抬头看了郁宁一眼。
  见他年纪小,话就说得委婉了很多,“我们这边医院小,查不出来什么,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可以帮忙安排转院。”
  医院确实小。
  就连医生办公室都小,只有寥寥几张桌椅,墙上还挂着不知道何时何人送来的锦旗,已经泛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