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9)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当了你这么久经纪人,也怪我之前不管你,你的合约,也马上要到期了。”
  经纪人这么说,周决才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立马清醒了过来,就连火气都被吓去了不少,“不是,王哥……怎么突然说起这个?”
  他这两年,虽然技术退步了,但是人气依然摆在那儿,再加上他技术大神的高冷人设立得好,这么久,都没翻过车。
  原本,他还打算续约的时候,再提点条件。
  周决一问,经纪人就忍不住头疼。
  他本来没打算多管周决的事情,毕竟周决能赚钱,稍微欺压一下小主播,也不是什么大事。
  偏偏,也不知道怎么回事,tvt那边知道了。
  还是陆倦亲自给他发的消息,表明了,TVT不和污点主播合作,并且,将周决从前做过的所有事情,全都上交给了平台。
  平台那边给出的反应也十分迅速。
  经纪人沉默了好一会儿,“周决,这事儿,不是我不帮你,都闹到上面去了,我也没办法帮。”
  “不就是一个小主播?平台就舍得舍弃我?!”周决也不是什么傻子,瞬间明白了经纪人的意思。
  经纪人嗯了声,“你好自为之,识相点,去道歉,不然,就等着处理结果下来。”
  但是,估计道歉也没用。
  真的要找他算账的人,是陆倦。
  经纪人隐隐觉得,陆倦像是……来给郁宁出气的。
  否则,他根本不需要亲自联系自己,说明这些,也没必要把事情闹这么大。
  虽然他不知道陆倦跟郁宁是否有什么关系,但是这次,周决大概是,翻车了。
  经纪人说完这些,就把电话挂了,一点也不给周决机会。
  听着电话里的盲音,周决茫然了瞬间。
  又安下心来。
  不过就是直播间封停几天的事情,他又没做什么违法乱纪的事情,就算不和陆倦双排了,他人气还在那儿,就算合约到期了,多的是直播平台要他。
  想到这儿,他冷笑。
  想让他道歉?大概是做梦。
  他冷静下来想了想,还是爬起来,开了电脑。
  郁宁同姜浩的哥哥了解完法律流程,已经是三点多。
  他有些头疼地看了眼记得密密麻麻的笔记。就这件事,真的想要告周决是不太可能的,顶多发律师函警告一下。
  他去洗了个澡回来,才看见陆倦已经回复了自己。
  陆倦:[今天暂时有事]
  陆倦:[嗯,我知道,你要蹭什么?怎么弹幕都在说蹭我?]
  郁宁:……
  他实在是有点看不出来,陆倦这到底是一本正经地问,还是,不怎么正经地问。
  郁宁揉了揉有点发烫的脸颊。
  想了想,还是把事情稍微和陆倦提了下。毕竟他借用了陆倦的人气。
  流泪宁宁头:[我就是……稍微蹭了一下你的热度]
  流泪宁宁头:[给您磕头了.jpg下次不敢了]
  陆倦:[下次不敢了,下次继续.jpg]
  陆倦:[我还以为你要蹭什么]
  郁宁:……
  他能蹭什么啊?郁宁感觉自己都快不认识蹭这个字了。他刚想表示下次肯定不继续,陆倦便又发了句话。
  陆倦:[被那样说,是不是很生气?]
  郁宁愣了一下,没料到陆倦会突然问这个。
  生气吗?
  其实是有一点的吧,毕竟被人造谣,无中生事,还把直播间搞得乱七八糟,还害得他去蹭陆倦的热度……
  这么一数,郁宁才发觉,原来自己,这么在意这件事吗?
  但是他的心情起伏,其实也没有太过于强烈。
  大概是自幼和外婆相依为命,郁宁要比很多人都更早地懂事。闹脾气、生气这种事,对于他来讲,是很久远的事情了,就算是面对易洮,他也不过是冷淡了点,也已经很久没有人问过他,生气吗?高兴吗?不开心吗?
  就算是宋兆,也不会问他这么简单而浅显的问题。
  可是被陆倦这么一问,郁宁突然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生根发芽,破土而出。
  他才觉得,他是真的很生气。
  郁宁眨了眨眼,再低头的时候,看见陆倦又给自己发了消息。
  陆倦:[想不想让他道歉?]
  郁宁迟疑了一会儿,才认真回复,[不需要道歉,道歉也不能让他做过的事情消失]
  [比起道歉,我更希望,他可以受到惩罚]
  虽然自己没有什么能力,唯一能做的,就是稍微用律师函吓一吓对方了,再把对方真实的一面发出来,大不了就是撕破脸皮。
  郁宁也不太清楚,陆倦怎么会问自己这个,说完,他心情略有些忐忑。
  没来由的。
  他盯着手机想了一会儿,最后,把原因都归结为,自己差点被本人抓包到乱说自己喜欢蹭他……不是,蹭他热度吧。
  这回,陆倦直接回了条语音过来。
  郁宁呆了一下。朋友间发语音其实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他伸出手指,点了播放。
  “嗯,你说得挺对的。”陆倦的声音有点沙哑,像是没休息好。
  郁宁想了想也是,他明明凌晨才睡,结果那么早就起来了。
  他还没来得及回,陆倦的第二条语音就来了。
  “确实道歉没什么用。”陆倦的声音其实是有点冷淡的,郁宁觉得,比之前打游戏的时候冷淡多了,但是又好像多了点什么其他的意思在里面。
  他犹豫了好一会儿,删删减减,才给陆倦回了一句:[但是他要是给我道歉的话,我也不是不能接受]
  [我会跟他说,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做什么?]
  陆倦捏了两下太阳穴,刚找人找周决早期的视频,耗了不少力气,猝不及防看见郁宁这两句话,他没忍住勾了勾唇角。
  他甚至能想象,打出这些字的时候,郁宁大概是抿着唇的,生气的时候,唇角会抿成一条直线,眉间也会微微蹙起,像……某种可爱的小动物一样。
  陆倦指腹摩挲了一下手机屏幕,笑意加深。
  宁宁:[好了,我要睡觉了,我觉得梦里大概什么都有]
  露ju:[嗯,梦里什么都有,还有魔法盒子]
  郁宁确实是有点困了,他看了眼手机,抿着唇弯了弯嘴角。
  他又不是什么小孩子,才不会相信魔法盒子。
  郁宁觉得,陆倦这是在说自己很幼稚。
  即便如此,他还是觉得,心情好像好了一点点。
  也就那么一点点吧。
  抱着手机,郁宁爬上床,把自己埋进了被窝里。
  这一觉睡得不□□稳,郁宁总觉得自己在半梦半醒。
  真正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十二点。
  手机上又是一堆宋兆发过来的消息,他还以为周决又把自己给挂了。
  点进去一看,却不是那么回事。
  宋兆:[我去,不知道谁,把周决爆了]
  [链接]
  [你他妈怎么又没人了?哈喽,出来看爽文结局了哥]
  [妈的,我之前知道他是个垃圾,我有个朋友,以前还挺喜欢他的,给他送了几次礼物,他居然问我朋友要照片]
  郁宁略感意外,[你哪个朋友?不会是你自己吧?]
  他记得之前有段时间,宋兆挺沉迷看直播。
  问完之后,郁宁点进了那条微博。
  【818某平台的技术主播阿决】
  指名道姓了。
  郁宁粗略看了眼。这个博主自称自己是阿决的直播间房管,从阿决开始直播的时候就已经是他的房管了,经历过很多事情,知道很多内幕,表示阿决并不是像表面人设那样的。
  从一开始的,阿决自己砸钱给自己刷榜刷活动,后来他被青训营邀请却又被退回来,实际上并不是他自己不想去,而是战队那边发现,阿决很早之前开过挂,他被战队赶出来了。再到……他艹粉,房管表示,这种事真的说不完,而且阿决还喜欢男的,他找宝丁同学,就是因为对方长得好看。
  这个博主还放出了自己在阿决直播间房管的图标,以及她曾经和阿决的对话。
  这些对话里,阿决出口成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