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47)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他这么说,姜浩也没多怀疑,只是低头看了眼手机,挑着眉八卦起来,“我们部门的人说那女生人已经到了。”
  刚说完,姜浩的手机又响了下,他无语地啧了声,“说曹操曹操就到,给我发消息问你人来了没呢。”
  郁宁无奈地笑了下,“以后有这种事你可以直接把我微信给人家,我自己解决就好。”
  姜浩害了声,“也就这个难缠,我想着拒绝了后总不能再找我吧,结果事儿这么多。”
  两人说话间,已经到了他们定的包厢。
  他俩来的算是晚的了。
  包厢里已经来了不少的人,男男女女都有,基本上郁宁都叫得上名字来,他虽然不是姜浩他们部门的,但因为他搞直播的,学校里挺多人认识他,一来二去,也差不多就互相认识了。
  见他俩进来,原本还在聊天的人突然就安静下来,接着就开始起哄。
  郁宁脚步一顿,姜浩立马圆场,“别瞎闹腾了!先好好吃饭。”
  “我还没吃过这么好的料理呢。”姜浩说着,看向坐在角落里的一个女生,那女生穿着鹅黄色的连衣裙,化了淡妆,看起来娇小甜美,从郁宁进来,就时不时抬头看郁宁,“谢谢学妹了请客了啊。”
  虽然背地里再怎么烦人家缠人,但是表面工作还是得做的。
  那女生叫杨枝,被姜浩这么一cue,立马害羞地往姜浩他们部长身后躲了。
  郁宁头晕得很,感觉自己再站下去,可能下一秒就站不稳了,礼貌地和大家打过招呼,也和杨枝微微点头示意之后,便在姜浩旁边坐了下来。
  他态度坦然,仿佛这真的只是一场部门聚会,再加上郁宁表面上看起来很好相处,长得也很容易让人产生亲近的想法,一张脸无辜又无害,但实际上认识他的人都知道,郁宁这个人其实是很难接近的,他对谁都一个态度,既礼貌,又保持着距离。
  就算是姜浩,也只能说是关系还算可以。
  陆陆续续又有几个人进来。
  坐下来之后,郁宁才觉得好受了点,他喝了几口放在旁边的冰柠檬水,缓和了嘴里的干涩。
  等人齐了,姜浩他们部门部长就开始搞气氛客套起来。
  这次聚会其实不单单是部门的人,很多人都带了自己的朋友,估计是为了让杨枝看起来不那么尴尬。
  大家都是大学生,出门在外没人管,又都是成年人,这种聚餐也少不了喝酒。
  没一会儿部长就开始挨个儿劝酒了。
  姜浩他们部长是个女生,典型的女强人,女生都喝酒,其他人也都不好意思拒绝。
  到了郁宁这儿,郁宁本来是可以喝的,但是今天他不太舒服,本身就不是很有胃口,更别说喝酒了。
  “郁宁,今天这杯酒,你可必须得喝啊。”部长说着,醉翁之意不在酒地瞥了眼坐在角落里的杨枝。
  杨枝害羞地抿了口酒。
  郁宁当没看见她的眼神,笑了笑,和她碰了个杯,只抿了一小口。
  这一小口下去,郁宁就觉得晕得更难受,胃里跟有什么东西在灼烧一样。
  部长还想让他再喝点,姜浩见郁宁脸色确实不好,立马上来打哈哈,“部长,你这就不对了,怎么老缠着不是我们部门的人?我这儿还没开始呢。”
  姜浩说完,部长果然被转移了注意力,开始去劝姜浩酒了。
  郁宁略为感激地看了姜浩一眼。
  从开始到现在,郁宁就没吃什么东西,他没胃口,吃的还都是日料,确实难以吃下去,只能不停地喝免费赠送的柠檬水来缓解自己的不适。
  试图淡化刚刚酒喝下去的那点儿不适感。
  等部长走了,姜浩才凑到郁宁耳边,“你是不是不舒服?都怪我,没事非得请你过来,这个杨枝盯了你好久了。”
  “你要不行你就先走,你这样直接离场,说不定人就知道你对她一点感觉都没有了。”虽然挺伤人的。
  郁宁摇了摇头,“没事。”
  他现在走,不就是让姜浩难做。
  姜浩见他坚持,也没再多劝说什么。
  其他人虽然一开始还稍微八卦点,但没一会儿气氛热起来,谁还在意郁宁和那个女生之间的事情,甚至已经有人开始讨论一会儿要去哪个KTV续场了。
  包厢空间不算太小,但是人多,空气都不太流畅。
  郁宁坐了一会儿,实在头晕的很,刚刚喝下去的那点儿酒劲估计也融合在了晕车的后遗症里,头晕带着胃里不舒服,他实在是有点撑不下去,便和姜浩说了声,去洗手间洗把脸。
  也没什么人在意他这么一会儿的离场,倒是刚刚还坐在角落里的杨枝看他出去,在部长的鼓励下,也红着脸跟他一起出去了,怀里还抱了个黑色的某个名牌的袋子。
  姜浩瞥了眼,挑眉,给郁宁发了条消息。
  出了包厢,郁宁才觉得呼吸顺畅了不少。
  他单手抵着额头缓了会儿,才进了洗手间,洗了把冷水脸,强迫自己清醒点。
  冷水确实醒人,连带着窒息感都散去不少。
  郁宁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怪不得姜浩一直催他回去,他脸色确实不怎么好看,有那么一点病态,唇色也比平时淡了很多,好在水喝的多,也没那么惨白。
  郁宁又低头洗了把脸才出去。
  门一开,他就看到了站在门外的杨枝。
  郁宁愣了下,看了眼杨枝怀里抱的东西,“来找我的吗?”
  杨枝脸立马红透了,点了点头,“学长,送给你的。”
  郁宁没有伸手接,他头还是晕,干脆靠在了墙边,半边身子倚着墙,微微低头看着对方,脸上还是挂着很浅的笑,看起来一点也不冷漠,偏偏说出口的话却挺冷漠的,“不用,你可以留着给你喜欢的人。”
  女生大概没料到郁宁说话这么直接,愣了下才缩回了递出去的东西,也没反驳郁宁这话,只是支支吾吾,“我……我……”
  郁宁也不说话,有耐心的等着。
  本来他答应姜浩过来,就是为了解决这件事情。
  好一会儿,女生大概终于鼓足了勇气,“学长不收的话,能不能……能不能加个微信?”
  郁宁挑着眉看他,他的脸还是有点病态的白,但是神态又看不出来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他问:“为什么?”
  大概是看女生真的说不出口,郁宁也没有再问,而是道,“我知道,姜浩都跟我说过。”
  “那……那能不能加个好友?”女生抬着眼问他,眼里都是希望。
  郁宁摇了摇头,“对不起。”
  “这事儿其实姜浩也有不对,他应该把我的联系方式给你让我自己解决这种事情的。”
  郁宁慢吞吞地说着,因为身体不适,他说话声音比平时轻了很多,听起来很温柔,但是又残忍。
  “但是我也不希望我的事情困扰到我的朋友。”
  他说完,女生估计也是听懂了他话外的意思,连忙摇摇头,“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不好意思自己找你……”
  “所以我说,你该把礼物留给你真的喜欢的人。”郁宁抿了下唇,轻笑了声。
  女生愣了下,眼泪就下来了。
  “但是我……我……”她我了好一会儿,也没我出个什么来,就是一个劲儿地哭。
  郁宁被她哭得头更疼了,只好拿了两张纸递给她。
  “我就是怕……怕被拒绝……”女生断断续续道。
  郁宁嗯了声,说的话却并没有安慰,“但是会让别人困扰。”
  “不要把你的情绪,施加在无辜的人身上。”
  “实在很抱歉,我不能接受你的喜欢,也不能接受你对我朋友造成的困扰。”
  接下去,女生说什么,郁宁就没怎么去听了。
  郁宁觉得自己就像个铁石心肠的人,即使面前的人哭得再难过,他都没办法去同情对方。
  大概这也是宋兆以前说他是个死直男的缘故,但偏偏他就是弯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