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52)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懒得跑了。”陆倦跟着他一起进宿舍。
    学校住宿条件好,有空调,宿舍里比面凉快许多,郁宁一进来就感觉刚刚后背的热被散去,汗意也慢慢蒸发。
    郁宁的舍友都在宿舍,见他俩一块儿进来,早就见怪不怪,几个男生围在一张桌子前中间不知道放着什么看得正起劲。
    “郁宁回来了啊?快收起来哈哈哈哈哈。”
    郁宁和他们不算很熟,他虽然看起来好接近,但平时他们晚上聊天的话题他都不怎么参与,毕竟都是些关于“哪个女生漂亮”之类的。
    虽然是个颜控,但郁宁没法去和别人谈论这些。
    那男生笑得有些猥琐,其他人看了郁宁和陆倦一眼,一人拉着陆倦,“没事们郁宁不看,但是陆哥该看吧?”
    陆倦正准备在郁宁床上找个地儿躺下去,闻言挑眉,“什么东西?”
    郁宁抱了件换洗的军训服准备去洗个澡,脚步顿了顿。
    陆倦已经凑了去,看见桌上摊着本漫画书。
    但上面的图却……
    不怎么对劲。
    陆倦红了耳朵,“你们『毛』病?在宿舍看这个?”
    他都没多看一眼就退出人群。
    “这有什么啊?都是男生。”几个男生调笑着,“都正常的啊,这就只是漫画,这有珍藏的片子呢。”
    陆倦敛着眉眼回头看站在浴室门口的郁宁。
    见他看来,郁宁也有些好奇,“什么东西?”
    “好东西~宁宁你要来看吗?”男生之间对这些一点都不避讳。
    郁宁没说话,陆倦先替他说了:“他不看,你不是要去换衣服?”
    没来得及反应,郁宁被陆倦推进了浴室,关上门还不怎么放心一样:“门锁好了。”
    大白天就在这看不该看的,不知道晚上什么模样。
    陆倦冷着张脸在郁宁床上躺下来,枕头上都是郁宁洗发水的味道,刚刚的图虽然就瞥了一眼但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陆倦心底倒是没什么感觉,就像是看见了平时没见的东西一样。
    但也不知道是那几个舍友闹得太厉害还是宿舍里人多即使开着空调都不管用,陆倦听着夹在嘈杂声音里的水声竟觉得有些闷热。
    郁宁洗完澡出来身上带了水汽,又白又干净,围在一起的几个男生看见他忍不住夸了句:“郁宁长得也清纯。”
    郁宁歪着头看了他们一眼:“什么?”
    原本躺在那儿休息的陆倦突然睁开眼睛直直看着郁宁,“午睡不午睡了?”
    “马上马上啊!”那几个男生应着调笑着把漫画书给藏好了。
    也没再和郁宁继续刚刚的话题。
    郁宁就冲了下澡,头发没洗,刚在床边坐下来陆倦就往里给他让了位置,像他自己的床一样。
    郁宁语地看了陆倦一眼,“你下次就不能睡你自己的宿舍吗?你这样我都睡不好。”
    他都要怀疑陆倦是不是忘记自己喜欢男生这件事情了。
    虽然两人是朋友,但距离总得保持。
    陆倦这人有着所有直男有的通病,不知道避讳,老喜欢动手动脚。
    陆倦单手撑着下巴翻身看他,“懒得爬楼梯,懒得整理床。”
    郁宁:“……”
    郁宁被他这冠冕堂皇的理由惊到,躺下来的时候踹了几下他的腿,“往里点,不要靠着。”
    这话陆倦倒是听,往里挪了位置整个人靠到墙上,两人中间空出来一小段距离。
    郁宁闭上眼睛,虽然疲惫但确实没什么困意,脑子里有些『乱』糟糟的,一些画面在脑海里来回播放着。
    午饭时间那两个女生神态自然地站在陆倦身边和他说话的模样跟电影画面一样印在他脑子里。
    陆倦如果想谈恋爱是很正常的事情,他已经越来越优秀,也不是之前那个动不动就和别人生气、天天逃课打架的陆倦,他已经是人群里最出众的存在。
    身为朋友,该为他高兴。
    郁宁闭着眼强迫自己入睡,不然下午精神不好站不住。
    没睡着,小臂被戳了一下。
    郁宁甩开,陆倦又戳他一下,“饿不饿?”
    郁宁被他搞得烦了,“不饿,快睡,别贴着,你身上好热。”
    陆倦像个大暖炉,一靠近就热气腾腾。
    “出去给你买点吃的。”陆倦显然也没什么睡意,他向来精力旺盛,就军训的时间大清早还要爬起来去晨跑。
    郁宁闭着眼睛叹气:“你闭嘴行不行。”这话陆倦以前老和别人说,现在轮到郁宁和他说,“不饿,真的不饿。”
    他又突然换了话题,“下次你要是和别的女生一起吃饭就不要和跟宋兆坐在一起了。”
    “俩都不自在。”
    他这话说得很轻,只有两人能听见。
    陆倦哦了声,对这事儿倒不怎么在意,他本身也烦,但碍于对方是女生,尤其是郁宁之前说过不要动不动让别人滚什么的。
    “行,那你来点,你身上味道好闻,凉。”陆倦说着往郁宁那边贴过去。
    宿舍的床摇摇晃晃,他一动床也跟着动,郁宁僵硬着身子,就感觉手臂被他抱住,陆倦身上是真的热,一贴上来就能感觉到热度蔓延。
    好一会儿,郁宁睁着眼睛盯着床板。
    是得找个没人的时候提醒一下陆倦自己的『性』取向问题了。
    军训的小半个月去,班上很多人都晒黑了不,连陆倦都比之前要黑了点,但他本身白,和别人比起来也依然挺白。
    但比不上郁宁。
    郁宁这人天生就是晒不黑的,军训下来皮肤没半点变化,就是又瘦了点。
    正式开始上课后,生活就变得忙碌起来。
    郁宁之前虽然让陆倦和宋兆提前预习,但真的上课还是得好好听讲。
    三个人又不在一个班,除了吃饭回宿舍的时候能见上一面,平时上课都碰不到一起。
    宋兆也逐渐有了自己的新朋友,但来找他的次数也不。
    郁宁挺替他高兴,希望宋兆能忘记过去的事情。
    陆倦跟之前是没什么变化,除了和他同班同宿舍的孙溧,他好像也没和别人走得近,平时吃饭什么的都是和郁宁一起,每天晚上都会来等郁宁下课,搞得大家都知道郁宁和陆倦关系好。
    陆倦他们那个班级基本上都是花钱买进来的,也是全校出了名的富二代班级,平时没什么人和他们走得近,郁宁也算是独一份。
    郁宁宿舍里的男生老开玩笑说要不是郁宁是男的,都要以为陆倦是他男朋友了,但真男朋友没这么殷勤准时。
    郁宁也就笑笑。
    他现在算是明白那天舍友在宿舍里说他什么了。
    说他长得清纯。
    郁宁一直对自己的表没太大在意,但到了高中,大家似乎对这方面更加敏感起来,军训刚结束的时候郁宁经常在课桌里收到写着娟秀字体的小纸条,内容也很干净,想和你当朋友。
    这种女心事的东西,郁宁也只是看着一笑而。
    尽管没有回应,郁宁也经常在别人口中听见提起自己的名字,陆倦的名字。
    陆倦五官漂亮,但气质却野得很,看人的时候总是冷着张脸,笑起来又有点痞,而别人说他长得干净清纯,平时总是挂着恰到好处的笑,看上去很容易接近,跟陆倦走在一起就是两个对照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