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23)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郁宁顺从地把手交到陆倦的手里,也没有问他为什么。
  陆倦这会儿耳根红透了,郁宁感觉自己要是问了,陆倦可能会当场破坏气氛。
  他们来的时间正好,小教堂没有其他人。
  每往里走一步,郁宁就感觉两人像是在走红毯一样。
  在明白自己的性取向以后,郁宁便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结婚,自然也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和心爱的人在国外的教堂里约会。
  如果不是陆倦带着他过来,可能回国之后他还是会觉得遗憾。
  走到离教堂的主台几步之遥的时候,陆倦又突然松开了他的手,还是不说话,就是低头在自己的包里翻找起来。
  郁宁不自觉地握了握手心。
  手心里出了汗,不知道是陆倦的还是他的。
  周围安静得可怕,郁宁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和陆倦翻找东西的声音。
  陆倦半蹲在地上,找得似乎有些烦躁。
  郁宁也不敢说话。
  他不知道陆倦在找什么,但是又感觉自己隐隐猜到了,但又觉得这种事不像是陆倦会去做的。
  在他忍不住要开口询问的时候,陆倦终于拿出了一个红盒子,他不耐烦地把盒子打开,里面是两枚看上去非常朴素的戒指。
  陆倦直接就把戒指拿了出来,就着半蹲在那边的姿势仰起头看向郁宁。
  他的呼吸节奏也不太稳。
  第一次做这种事情。
  陆倦牢牢盯着郁宁的眼睛,不太愿意错过郁宁此时此刻的表情,说话却有点磕磕绊绊:“没什么,嗯别的意思,就是想问你,问你愿不愿意戴情侣戒指。”
  “我看,我看他们谈恋爱都有。”
  几个小时前在比赛席意气纷发的男人,这会儿却紧张得像是小学生一样。
  郁宁舔了下唇。
  怎么办,他想低头亲陆倦,但戒指还没戴,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陆倦到底从哪里学的这一招。
  作者有话要说:    我:怎么还不进入洞房!!!我为什么要走剧情!!!
  感谢在2021-02-2416:40:29~2021-02-2517:37: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火葬场是在虐我吗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tsing_温温15瓶;血恋恋恋恋、奶葵日常、卡卡西10瓶;一筐雏菊.5瓶;六一九3瓶;danydan、小菲菲啦啦2瓶;九方尘玥、口袋空空、凌狼冰星1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0章
  郁宁垂着视线,他看见陆倦的喉结滚动了两下,走了那么一路再加上刚刚在包里乱翻的动作身上的队服有些乱,外套的拉链往下滑到了胸口以下的位置,松松垮垮挂着。
  郁宁看见陆倦的眼睛里有自己的倒影,突然庆幸小教堂的晚上有灯,不然就什么都看不见了。
  也看不见这个时候陆倦的手其实是有些发抖的。
  郁宁忍不住了。
  他直接拿过陆倦举着的戒指,一句话都没说就弯下腰掐着陆倦的下巴迫使他抬起头来直接亲了上去。
  在这种事情上平日里郁宁向来属于比较被动的位置,但这次他睁着眼睛想要仔仔细细看清陆倦这个时候的模样,他看着陆倦呆愣了一下,眼尾和他的耳朵一眼泛了红,然后张开嘴任由他索取。
  陆倦也并没有反客为主。
  在晚上无人的时刻圣洁的世人用来进行婚礼的教堂里接吻是件美好而又刺激的事情。
  郁宁不敢闭眼错过陆倦这个时候的表情,但这个姿势对于他对于陆倦来说都有点累。
  在感觉到吃力的时候郁宁咬了下陆倦的唇然后往后退了一步,舔了下唇边还残留着的不知道是谁的水渍,胸口还在剧烈起伏着声音也有点控制不住地发颤:“哪个是你的?”
  陆倦可能是蹲得腿麻了,站起来的瞬间表情有点扭曲,视线还在郁宁的唇上停留着。
  灯光下郁宁的唇像浸润过一样。
  不得不承认刚刚那个突如其来的吻像是安抚剂和诱导剂。
  陆倦喉结滚动,“背面有名字,写陆倦的是你的。”
  “啊?”郁宁摸了摸戒指的里侧,借着灯光看了眼,果然是刻了名字的,除了名字还有个小雏菊的花,“为什么还有个小雏菊?”
  郁宁自己倒是挺喜欢小雏菊的,以致于他的伞他的被子什么的都是带着小雏菊图样。
  但这件事他也从来没有和陆倦提过。
  陆倦盯着他拿着戒指的手指。
  郁宁的手指白且细,戴戒指肯定非常好看。
  陆倦嗯了声:“觉得好看就刻了。”
  郁宁笑了下,也没有怀疑他骗自己,把带着陆倦名字的戒指戴到了自己左手的无名指上,有点大了。
  “你怎么戴无名指?”陆倦皱了下眉,那不是尺寸做错了?他偷偷量的是郁宁中指的尺寸。
  网上不都是说中指代表订婚表示这个人已经有所属,而无名指代表着已婚?
  “怎么了?”郁宁手指蜷缩起来防止戒指掉下去,又拿起另一枚戒指抓起陆倦的手,也不管陆倦什么反应就帮他戴到了无名指上。
  “我觉得戴无名指好看。”
  陆倦的手才是真的漂亮,在这之前郁宁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手,手指修长骨节分明而还白,可以说是天生拿来打游戏的手,这么漂亮的手戴上戒指就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了。
  陆倦哦了声,唇角勾起来又压下去勾起来又压下去,反复几次,郁宁都快被他逗笑了。
  之前那副狂劲到底哪里去了啊。
  没来得及说话,陆倦就抓过他的左手作势要把戒指摘下来,郁宁想好的感动的话一下子就被吞了下去,吓了一跳,把手往后缩。
  “陆倦?”
  “太大了,等我回国让人改个尺寸。”陆倦皱着眉,没在忍笑了,看起来是认真的,“你手指怎么这么细?太瘦了,腰也是,抱起来一点肉都没有,感觉我都能掐……”
  “断”字没说出口,郁宁一把捂住了他的嘴,推着他的后背:“我饿了,我们去吃点东西吧,这里太冷了。”
  教堂里一点都不避风。
  况且再待下去好好的气氛都被陆倦给说没了。
  一听这个,陆倦也不多说了,又把他搂进怀里给他挡风。
  这个天气看起来明天大概是要下雨的。
  就是回去的路上陆倦还在对着郁宁手上的戒指虎视眈眈,似乎是真的十分在意尺寸大小的事情。
  等吃完饭,郁宁才语重心长地宽慰他:“等回国后我们一起去改尺寸。”
  “现在戒指到了我手上你再拿回去我就不要了。”郁宁抿了下唇,跟着陆倦进了房间。
  哪里有人把戒指送出去了还拿回去要改尺寸的?
  陆倦也不知道听见哪句话,把自己的包放到沙发上,一句话没说就敛着眉扯过郁宁的胳膊把人往自己身边一拉。
  郁宁还在低头看宋兆给他的消息,毕竟明天就要回国,宋兆还在确认自己要买的东西有没有买齐。
  被猝不及防这么一拉,郁宁差点直接倒在陆倦怀里。
  好在陆倦及时勾住了他的腰,但亲吻也落了下来。
  这和刚刚在教堂里的吻不一样了,陆倦有些凶狠地咬着他的唇,贴着他的唇呢喃:“不能拒绝。”
  郁宁被他说得莫名其妙,但没时间给他反应就被陆倦的吻给淹没了下去。
  比赛结束之后陆倦就不再克制自己。
  郁宁的腰确实细,但陆倦最喜欢的就是他腰侧的皮肤,指腹碾过去的时候郁宁会抓着他的衣服喊他的名字,声音会比平时软上几分。
  郁宁拍着陆倦的后背,又去踢他,有点含糊不清又带着说不清意味地提醒他:“……先去洗澡。”
  掉落在沙发上的手机屏幕亮了几下。
  -人呢?
  -哈喽宁宁?
  -漏了一个!!!漏了一个!!你还在吗?
  -行了我懂了,再见祝你快乐永远快乐悲伤只属于我一个人落泪蛙头.jpg第二天上午的飞机,集合的时候一群人都带着黑眼圈。
  南北他们晚上出去聚餐疯得基本上晚上就没有睡觉,这个时间一个个都坐在酒店大堂的沙发上萎靡不振,陈孑和秦奇抱着自己的行李箱拉杆在那儿打哈欠闭目眼神,南北已经仰着头睡着了,江楼和徐酩是他们中间最正常的,虽然也在打着哈欠但看起来精神还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