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51)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我饿了。”
  话刚说完,脚腕就被陆倦抓住,“看你们俩。”
  陆倦也不怎么乐意和别人住,但学校有规定高一上半学期不让走读。
  奶奶都已经把房子准备好了,还是三人间公寓。
  宋兆无视他俩的小动作,反正陆倦那眼神太直了,有句话说得好,要是他俩能有什么,早就有了。
  “我看见外面有家火锅店!高中就是不一样啊。”
  郁宁试图抽出自己的脚没抽出来,只能由着他去,刚刚搬东西收拾床铺,尤其是陆倦这个大少爷自己不会弄,还是他去搞的,现在累得不想动。
  “那就火锅,我都可以。”
  军训在两天后开始。
  九月份天气正热,郁宁把军训服的领口敞开了点,他皮肤白,被太阳晒久了就有点泛红,耳朵也是红透的,领口一开锁骨就露了出来。
  引得围观的女生频频朝他看过去。
  “他好好看啊好像那种清纯系小学弟!”
  “我还是觉得陆倦帅!!!这军训服果然得看是谁穿!真的!”
  几个高二上体育课的女生悄咪咪绕过军训场地。
  操场上高一年级的所有学生都在站军姿,不少人都是家里细皮嫩肉养出来的,哪里受过这种苦,都摇摇欲坠。
  好不容易教官一声令下能休息了,一群人哄三凯。
  郁宁刚想回去找自己的水瓶,陆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给他递了个瓶没开过的矿泉水。
  “你怎么跑这么快?”
  郁宁也不避讳。
  高中生活和初中已经完全不一样。
  虽然也有初中同校的同学,但他们也没有乱说,就算乱说了,也没有人像初中那样把那些话说到他们面前。
  “要不是知道是你,我还以为他急着见女朋友。”陆倦身后跟了个男生,是陆倦班上的同学,叫孙溧,跟陆倦一个宿舍,郁宁没少见他俩同进同出。
  孙溧说话的时候一只手搭在陆倦肩膀上。
  郁宁偏开眼,朝走过来的宋兆招手。
  陆倦笑了声,“一会儿回宿舍?”
  孙溧啊了声:“唉,刚不是有人请你吃午饭么?你不去啊?不是吧,我看她好像是我们这一届的一枝花了嗷。”
  陆倦瞥了他一眼:“没问你。”
  孙溧哦了声。
  郁宁反应过来:“我和宋兆回去,你要是和别人吃饭就去吧。”
  经过一个暑假,陆倦又长高了不少,差不多已经过了一米八,还能继续长,宽肩窄腰,穿军训服显得他身材越发挺拔,五官轮廓也比之前成熟,越□□亮起来。
  确实是很吸引女生,高中谈恋爱也很正常,这是陆倦的私事。
  陆倦轻啧,“不是,你要死要活让我和你考一个高中,现在饭都不和我吃?”
  郁宁一顿:“……谁要死要活?”
  这人能不要张口就乱说吗?
  孙溧哦~了声。
  作者有话要说:    嘿嘿嘿
  
第73章 番外11(陆倦X郁宁)假如年少时相……
    郁宁懒得和陆倦多说什么, 军训本身就累,加上天热,向来心平气和的他心底也有些烦躁。
    但午饭还是和陆倦一起吃的。
    宋兆边吃饭边时不时抬头看着坐在对面的两个女生。
    女生们也都穿着军训服, 『露』出白皙的脖颈,漂亮得像天鹅,吃饭动作优雅,低声说着话。
    宋兆捅了捅郁宁的胳膊:“们以后不会要和她们一起吃饭吧?”他低声说着:“虽然和美女吃饭很开心,但好不自在。”
    宋兆是真不在, 他不习惯和女生相处。
    郁宁挑菜的动作顿了顿, “不知道, 们以后可以单独吃。”
    要不是陆倦非得跟来, 这两个女生也不会跟来。
    郁宁对其中一个女生印象挺深, 她就是孙溧口中邀请陆倦吃饭的, 和陆倦一个班级, 长得也漂亮,家世也好,听说是自小学跳舞, 身段气质都很突出, 已经是他们这一届新生里公认的女神了。
    到了高中,男少女们的心思就逐渐展『露』出来, 不像初中一样遮遮掩掩,形形『色』『色』的『性』格形成了新的校园氛围。
    “你怎么又不吃肉?”陆倦把自己餐盘里的红烧肉夹断只剩下瘦肉放到郁宁餐盘里。
    郁宁挑食得厉害,不知道是饮食习惯还是天生,肉只吃几口,蔬菜也挑挑拣拣。
    郁宁咬着筷子愣了下,“太腻了,不想吃。”
    天气太热, 出了很多汗,郁宁没什么胃口。
    陆倦看着他,“下午不饿?”
    “你们是一个初中的吗?”郁宁没来得及回答,被旁边的女生打断。
    陆倦随意点了点头,“有什么要吃的?出去买。”
    “宋兆,你呢?”
    宋兆啊了声:“不了吧……我吃饱了。宁宁天气一热就吃不进去多你又不是不知道。”
    郁宁嗯了声继续扒拉着饭,像幼儿园挑食的孩子几粒米几粒米地往嘴里送。
    “陆倦你要出去买东西吗?们也要出去,要不要一起?”旁边的女生问。
    陆倦皱眉,“不去。”
    郁宁不想吃什么他也没有要出去的必要。
    女生遗憾地叹了声气:“那好吧,们吃完了,先走啦,晚点『操』场上见。”
    言罢,两个女生说说笑笑走了,也没有半点扭捏,态度落落大方挑不出什么错。
    郁宁抬眸看了眼女生离开的背影,又迅速低头。
    “回宿舍?”陆倦挑着眉,见郁宁这副根本吃不进去的模样也有点烦了。
    军训运动量消耗本身就大,郁宁吃得。
    “都行,看宁宁吧,宁宁,回不回去?”
    “那回去吧,也吃完了。”郁宁现在想回去睡觉。
    回宿舍的路上人还挺多,这个时间大家宁愿待在宿舍里吹空调也不愿意在教室里坐着。
    宋兆宿舍在底楼,很快和他俩分开。
    上楼的时候陆倦走在郁宁身后,看着郁宁在回来路上为被晒泛着红的后颈,想说话,郁宁感知到什么一样回头来看他。
    “脖子上有什么东西吗?”郁宁反手『摸』了『摸』。
    “有,红了一片。”陆倦不怎么避讳,伸手碰了下,皮肤温热。
    郁宁被他碰得有些痒,缩了缩脖子,侧着身子躲他,“你别『乱』碰。”嗫喏了声,抓着他的手腕防止他『乱』碰,“你手怎么这么烫。”
    陆倦勾着唇角笑:“火气大,年轻气盛懂吗?”
    郁宁瞪了他一眼:“军训还不够你消耗?之前让你背的文言文你都没背完吧?有这个火气你不去背一下?”
    一听他提学习陆倦就头疼,手缩回来直接往郁宁后颈处的衣领里钻。
    郁宁的后背有些汗湿黏腻,陆倦掌心滚烫,烫得郁宁不舒服,定在原地。
    楼梯上来往的人还挺多,但没人在意。
    毕竟男生之间什么亲密行为没有。
    陆倦入手只感觉到手下皮肤滑腻,能『摸』到凸起的蝴蝶骨,神情微顿着抽出手,“怎么出这么多汗?”
    手心在裤子上贴着摩擦,像要擦掉什么。
    郁宁不自在地动了动肩颈,像要把刚刚奇怪的触感压下去,从楼梯口拐了个弯朝宿舍方向走,“晒久了就出汗,回去换件衣服就好。”
    走到宿舍门口,“你怎么不回去?”
    陆倦已经是他们宿舍的常客,比宋兆跑得次数还多,毕竟宋兆在底楼,累了连爬楼梯都不愿意,而陆倦在楼上,午休时间跑郁宁他们宿舍能省点力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