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71)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感情这种东西于来说其实已经不算太重要了,之前打比赛的时候没能陪着tvt到最巅峰的时候,现在当了教练能看见tvt越来越好已经是他这辈子最大的愿望。
    “昨晚的事情确实是我的错,我也不会说对不起。”江楼『摸』了『摸』口袋。
    都不记得自己戒烟戒了多久了,这种时候居然起了烟瘾。
    宋兆闷着不说话。
    这人就是这样,表面咋咋呼呼,要对上了吧……也就心里骂上几句。
    “说真的,你要是觉得行,我俩就交往看看。”
    “就是我挺忙的,尤其是赛期可能没么时间陪你,我会尽量做好……”
    “你有病吧?”江楼话没说完,宋兆直接打断,“我和你上个床就要和你在一起了吗?”
    “你以为我们gay都和郁宁俩一样一眼一辈子啊?”宋兆抽了抽气,妈的动了怒屁股挪了下就感觉自己被撕裂了,“你就当自己约了个炮。”
    这话宋兆说出来就觉得不爽,压根就没享受到。
    还不知道自己得躺几天才能正常。
    “不行。”江楼态度倒是挺坚决,“这不是一回事。”
    “感情这种东西能培养,你现在在哪儿?还有没有发烧?”
    宋兆烦死了,“培养个屁啊,你一个直男和我一个gay有么好培养的?”
    “你也知道我发烧了啊,你妈那个技术真的是烂到家了,我也不想再体验第二次。”
    宋兆说完怒气冲冲想挂电话。
    还没来得及,江楼试探『性』问:“下次我……轻点?”
    宋兆:“……”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吧?就听见了后半句话?
    气得挂断电话后,宋兆只能继续趴在床上。
    这几天学校是不能去了。
    都他妈怪江楼。
    就是他怎么拼命回忆昨晚发生了么,也想不出什么正常的片段起来,稍微有点记忆的大概是……自己好像坐在江楼身上起伏着。
    宋兆在酒店里躺了三天的时间才好不容易能正常走路,也好在后面几天没有发烧。
    江楼也是真的忙,但晚上每天都打电话过来烦他,搞得宋兆想拉黑的心思一天比一天浓重。
    但江楼也没有提之前的事情,就是问他有没有发烧。
    宋兆也没法和发脾气也不好拉黑。
    回学校上课后,见到江楼已经是两个星期以后的事情了。
    那天郁宁和陆倦出去约会,宋兆又不想吃学校食堂,就找了人一起出去吃火锅。
    朋友也不算少,但的算得上朋友的人也没有。
    只有郁宁一个。
    大概是骨子里对别人的抗拒和自我保护,没法的和别人交心。
    刚和别人约好,宋兆就在校门口看见了江楼。
    江楼有辆车,之前宋兆在tvt基地看见过,非常招摇且『骚』包的黄『色』跑车,宋兆时还以为是陆倦的,结果问了一下郁宁,说不是。
    陆倦不爱车,尤其这种『骚』得出奇又贵得出奇的。
    时宋兆其实还挺震惊江楼喜好居然和……差不多。
    不过这车是真的贵,而且是限量版。
    江楼家里也有钱。
    江楼穿了身白『色』运动服,一个快奔三的人,这副装扮看起来倒是和大学生没什么差别,可能也是因为江楼本身长得也算年轻,人也高,平时看谁都是一副温温柔柔的模样,不过到底是前职业选,谁知道那副温温柔柔的模样下面藏了么。
    宋兆一见就想拐弯,江楼快一步上前来抓住了的腕。
    江楼这车太招摇,出学校的人基本上都要回头看上几眼,和在校门口拉扯实在不是什么好事。
    宋兆没法只能跟着上了车。
    “你想干嘛?”宋兆盯着江楼看了眼。
    跑车看起来好看,坐起来是真的不舒服。
    江楼『揉』了『揉』太阳『穴』,“带你去吃饭。”
    “我为什么要和你去吃饭?”宋兆一见就想起自己躺在床上不得动弹的那几天,妈的江楼这货是个处吧?就算是直男也不能技术这么差吧?
    到现在他上厕所都觉得后面隐隐作痛。
    “没有为什么。”没等宋兆反应过来,江楼锁了车门,直接启动了车。
    宋兆一脸不可思议地瞪着,“你来阴的?”
    宋兆服了,“不是,我说你一个好好的直男,这么在意这事儿干么?”
    要在意也是他在意吧?
    宋兆说到这儿突然想起来一件事,“你那天晚上戴套了吗?你要是没戴我俩现在就拐弯去医院。”
    是真没记忆。
    宋兆跑路的时候都没太注意房间的垃圾桶。
    江楼愣了下,“……戴了。”
    “没太在意,作为朋友请你吃个饭都不行?”
    “我俩算么朋友啊……”宋兆松了口气。
    “你之前不是嚷着让我请吃饭?”江楼笑了声,把刚刚说的那事儿给直接过去了。
    一提起宋兆就想起来自己之前和江楼聊天,总喜欢『乱』说些么,这人不和人面对面就总是口无遮拦,但那也就是开玩笑的。
    宋兆啊了两声,“我那是瞎说的,不用你请。”
    江楼偏头看了一眼,“我。”
    车开在半路宋兆也没法下车。
    江楼带去的是一家特别清淡的家常菜店,半点辣椒都不舍得放的那种,但是却贵得离谱。
    宋兆看着一桌子清淡菜有点绝望,“我本来中午准备去吃火锅的。”
    江楼涮了筷子递给,“你的伤好了?”
    宋兆饿得不行,虽然嘴上说着不想吃,但一拿到筷子就不客气地夹了口菜,听见江楼的话,也没反应过来。
    “么伤?”
    江楼笑着看,不说话。
    虽然菜看上去清淡,但味道却出奇得好,也难怪这么贵。
    宋兆把菜咽下去瞥见江楼那副奇怪的表情,才后知后觉想起来他指的么,没什么好气,“关你么事?”
    江楼笑着不说话。
    宋兆不想看,本着有的吃而且还挺好吃不吃白不吃的原则,宋兆开始低头专心吃菜。
    就是江楼这人不知道么『毛』病,非得时不时给夹菜。
    这一顿饭吃下来,宋兆也撑得不行。
    “我吃饱了。”宋兆放下碗筷,瞥了江楼一眼,“我现在要回去了。”
    这人好像一直都没怎么吃?
    那也不关他的事情。
    见江楼不说话,宋兆看了眼外面,这地方宋兆以前也没来过,还是小巷子里,像是那种私房店,连公交车站都看不见。
    清了清嗓子,“你现在该送我回学校了。”
    江楼看着摇头,“我们好好聊一聊。”
    平心而论,江楼长得确实不错,但一直不是宋兆喜欢的那种款式,尤其是他好像总是一副温和的态度。
    宋兆摇头:“不是,我们之前不是说过了吗?就是当打了一炮,么都没发生过,我不是女的也没什么吃亏。”
    这话的违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