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35)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就跟领导下来视察一样让人忍不住地紧张。
  “还是觉得训练枯燥?”陆倦没停,还在继续说着,这会儿已经松了郁宁的手,双手插进了裤子口袋里。
  看得出来是真的很生气。
  原本一些还在偷偷看他和郁宁的小孩儿忍不住低下了头。
  尤其是陆倦面前那孩子,眼眶都红了。
  “青训营不是免费收容所,你要是坚持不下去,趁早走人。”
  “打职业吃的青春饭,别想着今天我不努力训练明天补上,你的青春还有多少个明天?”
  “你们有的人,都在这儿一年了吧?”
  陆倦说这话的时候,郁宁忍不住心揪了一下。
  前段时间陆倦的手伤比之前严重了点,虽然他自己说着不影响比赛,但长时间的高压训练之下,陆倦还是得靠着理疗师帮他缓解。
  已经不像之前那样能整夜整夜地碰着电脑了。
  还有些事情,也没和徐酩他们谈过。
  是陆倦主动提出要把二队提上来的,理由却没和徐酩说过。
  但郁宁知道。
  陆倦也不清楚自己到底还能打几年。
  但培养一个成熟优秀的战队需要的时间太久,当初他和TVT的其他成员一步步爬上来的时候太难了。
  老选手多多少少都有点职业病,要是一队的选手突然因为伤痛没法打比赛了,临时顶替上来的小孩儿们谁遭得住?顶在他们前面的不仅仅是比赛的压力,还有那么多舆论的压力。
  战队需要心理医生就是为了不让选手们出现心理疾病,选人的时候要通过心理测试也是为了保证他们的抗压能力。
  但陆倦不乐意这些孩子们面对那些过于沉重的压力,宁愿提前计划着一切,宁愿留给他们我很凶我不讲理你们做不好就给我滚的印象。
  在别人眼里脾气差得不行的陆倦,内心就是个柔软的小孩儿。
  郁宁盯着陆倦的后颈出了神,连陆倦已经发完脾气都没发现。
  一直到陆倦抓住了他的手腕,虽然冷着张脸语气却柔和了不少,“走了。”
  郁宁哦了声,跟着他一块儿在教练尴尬的眼神下和不少小孩儿低声啜泣声中出去。
  和周围情绪低落的人不一样,易今倒是对陆倦那番话没有太大感触。
  但也突然明白以前郁宁不乐意让自己打职业的原因了。
  这也不是一时兴起能做到的事情。
  虽然他哥刚刚看自己的眼神透露着失望,易今还是打起了精神,继续枯燥的训练。
  出了青训营的楼,郁宁心中的酸楚才好了点,忍不住抓紧了陆倦的手,“卷卷。”
  陆倦脚步一顿,皱眉。
  这个破小名。
  陆倦舔了舔后槽牙。
  “你永远是我心底的冠军。”郁宁难得说情话,有些话说出来就感觉不对劲。
  这话也是他刚出来的时候硬生生想出来的。
  说完不怎么好意思和陆倦对视。
  陆倦脚步慢了下来,偏头看了他一会儿,好像有点不知道说什么。
  两人慢吞吞回一队的楼。
  快进去的时候,陆倦把人往自己身边扯了点,“怎么?至少我也还能拿个几年冠军吧?”
  郁宁嗯了声。
  确实。
  陆倦还能拿好多冠军,他说这话搞得跟……
  “不过你说的也对,冠军是我的,我是你的。”陆倦搂着他往里走,轻啧:“四舍五入我是你心底的冠军。”
  郁宁:“……”
  郁宁不敢说话了。
  陆倦最近一定又偷看了什么恋爱宝典。
  和郁宁预料的差不多,易今的三分钟热度没能坚持一个星期。
  这天郁宁还在直播,易今就哭唧唧跑来了一队。
  易今往训练室探头探脑看了会儿。
  陆倦和南北他们在训练,没人有空搭理他,但郁宁人不在。
  还是在一旁做数据的江楼发现了他,有些意外:“你怎么跑这儿来了?”
  易今眼泪汪汪:“我哥呢?”
  江楼哦了声,指了指隔壁:“在直播呢。”
  郁宁虽然最近待在基地,但也没和陆倦他们待一个训练室,隔壁的训练室正好没人用,就算开摄像头也不用担心有谁会不小心入境。
  【又是在tvt基地的一天】
  【妈妈的好大儿,妈妈说累了,什么时候和倦神一起直播?】郁宁认真蹲着人,瞥见弹幕啊了声:“和他直播什么?直播秀恩爱吗?”
  这话郁宁已经说得非常炉火纯青,并且没有半点当初刚公开时候的害羞了。
  【呜呜呜你脸皮越来越厚了,这就是夫唱夫随吗?】【我好难啊我老公不开直播我到我老公的老婆直播间来找我老公结果也看不到呜呜呜】【姐妹你套娃呢?】
  郁宁轻咳了声,“他在隔壁训练,暂时没时间,等以后有空吧。”
  话刚说完,弹幕又变了风向。
  【卧槽这谁?】
  【好像是宝贝的弟弟吧?】
  郁宁愣了下,回头看了眼。
  易今双眼通红地偷偷摸摸潜进来,怕入镜,还在贴着墙走。
  但刚刚进来的时候还是不小心进了摄像头范围。
  见他这样,郁宁皱了下眉:“怎么过来了?”
  易今瞥了眼他的电脑,见郁宁没有要避讳的意思,抽了抽鼻子:“我觉得我还是不适合这条路。”
  来青训营这么多天,易今就没有碰到过一次真的训练赛。
  每天就是重复机械的训练,当初的热血到现在早就被打磨没了,这还不如让他回去上课来的开心,至少上课还有下课时间,作息也是正常的,还能偷偷玩手机。
  郁宁冷静地看了他一眼,指了指自己旁边的座位:“双排吗?”
  易今眼睛亮了。
  郁宁无奈地笑了笑。
  也算是圆了易今的梦,也让他看清了残酷。
  这把游戏出来,郁宁就拉了易今一起双排,易今还挺激动的,终于能正常打一次游戏而不是一直在重复一些机械性训练了。
  但这些训练对于他打游戏似乎也有些帮助。
  郁宁也没有再对他说什么,还是像平时直播一样一边打游戏偶尔回应一下弹幕。
  但今天的弹幕明显比之前要多了点,毕竟郁宁那边出现了第二个人的声音。
  【妈呀这真的是弟弟吗?看起来比宝贝年纪大啊】【宝贝只是长得嫩啊哈哈哈哈哈你们在想啥?之前确实有说过的!!指路微博!别人拍的!高考的时候宝贝还和倦神一起去接人了呢!】【亲生弟弟吗?】
  【私事就不要问了吧,反正你们别乱说啊哈哈哈哈哈倦神是醋缸!!!忘了上次有个女主播邀请宝贝双排结果第二天宝贝直接请假了吗?】【我变色了变色了变色了!!!能展开说说吗?】郁宁想关了弹幕。
  旁边易今还在亢奋着:“我看见人了哥!”
  “看见了,我八倍,你别动,蹲着。”郁宁沉下心来,干脆无视了弹幕里乱七八糟带颜色的东西。
  虽然之前也有人在弹幕安利他俩的同人文,陆倦甚至还拿出来特意给自己看过。
  但私下看和在公众面前看是不一样的感觉。
  要不是易今看不见他这边弹幕,郁宁是真的会抬手关了。
  和易今双排了两把的时间,也差不多到了郁宁要下播的时候。
  习惯性地在下播前给粉丝抽一波福利,刚把抽奖打开,弹幕开始疯狂刷屏。
  郁宁瞥了眼右下角的摄像头,立马回头。
  陆倦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端着一盘吃的。
  郁宁顿了顿,倒也没有慌张,脸上反而带了点笑意:“训练结束了?”
  陆倦冷着张脸。
  郁宁敢确定他刚刚一定是瞥了易今两眼,不禁觉得好笑。
  陆倦这人真的是谁的醋都吃,他哥的醋,易今的醋。
  莫名其妙的醋。
  易今没半点知觉,看见吃的就兴奋了,“哇,谢谢倦哥!正好我饿了。”
  易今刚想伸手去拿。
  陆倦身子一侧,“不是给你的,想要自己去厨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