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47)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但也没个真的结果。
  因为王宇那两人没来上课。
  又有知情人士说这两人被校外的人给揍了,不知道是谁揍的,反正进了医院,伤得还挺严重。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陆倦也已经连续两天没来上课。
  班主任在黑板上写下“校园暴力”四个字,“今天的班会主题是校园暴力和爱情。”
  前几天的开会内容讲的也是这个,因为这个年纪的孩子还处于情窦初开的年纪,对于感情的事情可能还是懵懵懂懂,老师们还是一致决定做一期专门的主题班会。
  郁宁写字的动作一顿,盯着黑板,而后又垂下头。
  没人骚扰他上课还挺不习惯的。
  宋兆很明显对这个主题很敏感,趴在桌上开始睡觉。
  郁宁也没去打扰他。
  这节班会结束又陆陆续续有人跑来给郁宁和宋兆送吃的。
  郁宁和宋兆一一拒绝了。
  他不缺什么道歉,宋兆也不缺,之前造成的伤害又不是道歉能弥补的。
  再者,就算现在道歉了,他们背地里说什么,谁也管不到,毕竟很多人真的只是跟风,别人孤立他们也孤立,别人道歉他们也道歉,没有自己的判断能力。
  转眼又过了两天时间。
  宋兆叹着气,“好几天没有吃上投喂食物了,别说,我还挺想念陆倦的。”
  陆倦的床已经几天时间没人睡,但东西还在,也没人动过。
  郁宁下意识回头看了自己身后空着的座位一眼,越过桌子,把他桌上的卷子整理好,整整齐齐放在一边。
  虽然人不在,但桌面比其他人要干净很多。
  收完之后,郁宁才在宋兆看不见的地方点点头。
  要不是因为这几天大家对于他俩的态度转变了不少,郁宁都要怀疑陆倦的出现是不是自己做的一场梦。
  一直到晚上晚自习,教室后门突然被人推开。
  冷风灌进来,郁宁下意识往后面看去,就看见陆倦背着个书包手里提着一袋子零食。
  男生头发染回了黑色,穿了件灰色卫衣,和一教室的厚棉衣有点格格不入。
  不少人视线都落在他身上。
  “妈呀黑发好像更帅。”
  “我还以为他不来了。”
  “这……给郁宁的啊?算了算了我不敢说了……”
  陆倦把那袋子零食扔到郁宁桌上,跟补偿这段时间缺掉的吃的一样,兀自拉开自己的椅子瞥了眼桌上马得整整齐齐的卷子和书。
  郁宁把零食放到桌底下。
  还以为他不来了。
  陆倦来不来好像也没什么区别,还是和之前一样趴在那儿睡觉。
  郁宁却难得没法集中注意力学校。
  在他第不知道几次拿着笔发呆之后,还是忍不住给陆倦写了张小纸条。
  -“这几天你怎么没来上课?”
  朋友之间,大概是从互相关心开始的。
  作者有话要说:    我终于要开始恋爱了我的天呐感谢在2021-03-0717:44:56~2021-03-0817:16: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蓝蔚蓝、温言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ocean、古灵精怪小丫头10瓶;今晚不睡觉睡易烊千玺5瓶;迟瞑2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1章 番外9(陆倦x郁宁)
  陆倦掏出手机,看见前面人细白的腕骨在自己面前一闪而过,桌上多了张小纸条。
  看了眼郁宁瘦弱的背影,陆倦咬着笔低头瞥了眼。
  郁宁的字和他本人一样秀气,一笔一划都工整且漂亮。
  陆倦轻笑,戳了戳郁宁的后背。
  郁宁挺直了脊背,难得没躲开。
  这反应倒是出乎陆倦意料。
  陆倦没写小纸条的癖好,有什么话还不如当面直说的好,盯着郁宁后背看了几秒,陆倦终于舍得动笔。
  几分钟后,郁宁又被戳了戳肩膀,一只手越过他的肩膀指尖夹着刚刚那张纸条。
  陆倦的手也漂亮,手指修长且比一般男生白,指骨分明却又不会显得特别骨感突兀。
  郁宁快速接过。
  -“干嘛?这几天想我了?”
  直男之间说这种话其实挺正常,陆倦这人摆明了就是随口一说。
  郁宁抓着纸条耳根突然窜红。
  -“没有,你别瞎说,你要不要这几天的笔记?我都整理好了,可以给你一份”
  陆倦从初二开始就没好好学习过,看见笔记这两个字还觉得十分陌生,又觉得好笑。
  -“不需要,我现在想逃晚自习”
  刚扔过去,郁宁的椅子往后一倒,撞在他的课桌上发出咚的一声,像在表达着不满。
  -“那你在教室睡觉也成”
  郁宁算是妥协了。
  虽然不知道陆倦这几天做什么去了,但他能回来,郁宁还是很高兴。
  至少这段时间不是他的臆想。
  陆倦把小纸条往书本里一放,靠到桌上唇边的笑意淡去。
  其实也没发生什么。
  就是前几天他找校长的事情闹得有点大,事情传到了他爸妈那里,估计是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他爸妈怕他性取向不正常连夜赶到了奶奶家。
  说来也是正巧,那天晚上他刚找人把王宇他们揍了一顿。
  那对父母抓着这两件事,什么小儿子待在这里还是整天不学习,甚至还不学好还和同性恋走在一起,能不能学学他哥陆荣。
  陆倦从小到大听“学学哥哥陆荣”这种话听得耳朵都快出茧,闷着张脸一声不吭。
  陆奶奶被自己儿子儿媳气得不行,恨不得当场把他俩赶出去,又心疼小孙子,碍于小孙子在场没那两人说什么重话,只说自己保持着自己的立场,在陆倦十八岁成年之前,必须暂时住在她这儿。
  这两人偏心的程度谁都看得出来,如果真的爱小儿子,就不该一天到晚在嘴边挂着希望小儿子能多学学大儿子这种话。
  陆倦毕竟还小,听见这种话,心里什么感受他们也没有想过。
  等陆倦爸妈走了之后,陆奶奶才看着坐在沙发上的陆倦。
  平日里趾高气昂的少年像是被抽光了气一样面无表情地盯着墙面,没了那股倔强的劲。
  陆奶奶含着泪,虽然陆倦什么都不说,但陆奶奶知道他心底有怨言。
  “卷卷,你没有做错什么。”陆奶奶拍了拍小孙子的肩膀:“你做的是对的,用你自己的优势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你没有做错。”
  “奶奶知道你是好孩子,任何人都没资格把你去和别人做比较,你想做什么奶奶都会支持你,不管是帮助同学还是想和谁交朋友。”
  陆奶奶都这个年纪了,还经常国内国外地跑,什么场面没见过,对于同性恋接受度很高,陆倦做的事情说白了她都知道都看在眼里,对于那两个小孩儿的遭遇她其实也挺心疼,也没想到小孙子会主动站出来帮助他们。
  在这点上,陆奶奶又是欣慰的。
  至少小孙子也算是长大了。
  陆倦红着眼眶不说话。
  他也才十几岁的年纪。
  陆奶奶笑着看他,“如果你觉得你的同学很好很优秀你想和他做朋友,那你就去和他当朋友。”
  “性向是个人取向,不是一种病,奶奶也不会觉得,你喜欢男孩子,就不会爱你。”
  “你要是喜欢男孩子,你也要把他放在正确的位置,要好好爱他,要平等地对待他。”
  陆倦这个年纪已经是爱情萌芽的时候,虽然可能还没有正确的爱情观念,但这些东西他还是需要听,需要去学。
  闻言陆倦抬头反驳:“我不喜欢男的。”
  怎么一个两个都觉得他喜欢郁宁?就不能是单纯的想和对方当朋友的想法?
  “好好好,那你就好好和人家当朋友,但是你要记住,给予对方一定的尊重是朋友之间必须的,你想对他好,也要把握好自己的度。”
  虽然不知道陆倦能不能做到,尤其是他还找人去帮那两个小孩儿揍人,陆奶奶虽然反对这种行为但也不会直接提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