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66)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倒也不是陆『奶』『奶』杞人忧天,毕竟两人差距过大,郁宁那孩子虽然看好相处,但其实挺难接近,心理也成熟,如果真对陆倦有感情,估计也是会以现实为重,而不是感情用事,考虑的东西肯定会比陆倦更多。
    想到这儿,陆『奶』『奶』叹气。
    郁宁早就和外婆出柜了这事儿她倒是知道,郁宁外婆那关自己也能帮过去,最重要的就是郁宁本人那一关了。
    陆倦眯了眯眼,勾着唇角笑了,“您放心吧『奶』『奶』,我有打算的。”
    -
    高二分班之后,陆倦如愿上了理科班,就是还是没能和郁宁在一个班,但是好歹两人课程算是同步了。
    进了高二,学习氛围就越来越紧张,待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基本上就是吃饭时间和晚自习下课之后一起走,了宿舍还是学习。
    宋兆已经不止一次感叹现在的陆倦比还要努力,激得也越发努力起来。
    毕竟……他妈的现在和陆倦一个班级。
    还时不时被郁宁拿出来说教一番。
    可把宋兆给气坏了。
    好不容易的周末,宋兆抱着书包靠在郁宁们班窗边叹气,“烦死了,你这次月考为什么考得比我好?”
    陆倦挑眉:“我比你聪明。”
    宋兆:“……”啊啊啊啊烦死了,郁宁肯定又要骂。
    两人说话间郁宁已经收拾好东西出来,见宋兆愁眉苦脸,笑了声:“成绩出来了?考得没陆倦好?”
    宋兆垮着脸点头。
    郁宁摇头:“没事,下次继续努力。”
    刚说完,陆倦脑袋凑到他面前,“不夸我?”
    陆倦眨着眼睛,就差把“求夸奖”三个字写到脸上了。
    郁宁奈地笑,“好,夸你,你考了多少?”
    陆倦笑说了个成绩。
    郁宁点头,陆倦的进步他也是看在眼里的,郁宁其实之前也一直没有指望陆倦能有太好的成绩,只要能稳考上大学就好,但是现在,居然变得有一点点贪心。
    希望自己能和陆倦、宋兆考上同一所大学。
    也不想和陆倦分。
    郁宁抿着唇轻笑,把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抛。
    “好了,现在先不讲这个,外婆还在家里等我们呢。”
    今天是郁宁外婆日,三人早就说好了一起去郁宁家吃饭,陆『奶』『奶』也会去。
    这也不是宋兆和陆倦第一次来郁宁家了。
    两人早就熟门熟路,郁宁外婆正在和陆『奶』『奶』一起做饭,见们回来了,招呼着把们带来的礼物给收好了,又给们三个端了水果。
    “你们先玩噻,我和小陆马上做好咯,饿的话吃点东西垫垫肚子噻。”
    老家的房子今年重新装修了一次,也新添了不少家具,看起来干净又温馨,空间也多了不少。
    “谢谢外婆!”宋兆笑眯眯接过水果,还没来得及高兴,郁宁就把卷子掏出来放到他面前。
    陆倦憋笑,“我去看看『奶』『奶』。”
    “去吧,数学你比宋兆错的少,暂时不用听。”
    宋兆:“……”救命。
    陆倦转悠到了厨房。
    陆『奶』『奶』正在和外婆聊天,发现他进来,头疼,“你来这里干什么啦?”
    陆倦回头看了郁宁们一眼,“来祝外婆日快乐。”
    外婆立马笑了:“好孩子噻,厨房不干净的噻,快去玩啦。”
    陆『奶』『奶』没好气,“没事,让他呆这儿,力气大。”
    赚个好感也行。
    陆倦点头,却又一直盯着陆『奶』『奶』看。
    陆『奶』『奶』被他看得头皮发麻,又突然好像明白了小孙子的意思,使了两个眼『色』,“我出去看看还有没有什么漏掉的啦。”
    外婆正切菜呢,闻言应了声。
    一眨眼,菜刀就被陆倦抢去了,连忙道:“哎呀,我来噻。”
    陆倦摇头,“没事的外婆,我也会。”
    “您看。”
    陆倦倒不是真的会做菜,不过玩刀这种事儿他是真的会,切菜切得也漂亮。
    怕受伤,外婆也没和继续抢,就是叮嘱他小心点。
    陆倦一边应一边观察外婆表情,见她心情好,小心翼翼试探着问,“外婆,您觉得我怎么样?”
    和『奶』『奶』说是一事儿,和郁宁外婆说这事儿又是另一事儿。
    到底还没成年,陆倦没有那么强大的心,慌得不行,又怕听见否认的答案。
    外婆洗了鱼,“好孩子噻。”
    外婆是真心喜欢陆倦,要不是陆倦,宁宁也不会这么快走出阴影,虽然郁宁不说,但外婆对于初中时候发的事情也是知道的,但为了不让郁宁过于担心,她也只能假装不知道。
    更何况陆倦这孩子也是真的好。
    陆倦低低嗯了声, “我的意思是,外婆,您看我……我一辈子陪着您和宁宁,怎么样?”
    说话声音都是发颤的,手都发着抖,有点握不住菜刀。


第81章 番外19(陆倦X郁宁)假如年少时相……
    从厨房出来, 陆倦神『色』平静。
    见他出来,郁宁给他让了位置,“正我刚刚看了下卷子, 这题也错了,和宋兆一起重新做一下吧。”
    真是满心满眼都是题目。
    宋兆满脸痛苦。
    陆倦笑了声,“。”
    这顿饭吃得倒是温馨而幸福。
    外婆温柔地看着三个孩子,视线落到陆倦身上时候还是难免顿了顿,却有表现出任何异样。
    见郁宁时不时和陆倦说什么话, 看了旁边陆『奶』『奶』一眼, 轻声道:“谢谢。”
    陆『奶』『奶』愣了一下, 笑了起来, “是谢谢才对。”
    “都是小孩子们自己选择啊……我们做长辈也就只是看看罢了, 要是来真有什么困难, 我们能帮就帮一。”
    外婆笑着。
    她从来有想过要去限制郁宁什么, 这辈子最大愿望也就是郁宁能平平安安普普通通过完一辈子。
    至于郁宁感事她也不会过多去干预,不管是现在这个年纪还是以后,郁宁不是小孩子, 他心理比一般同龄人更加成熟, 他也一直明白自己到底需要什么。
    只不过她有想到,陆倦会和自己坦言。
    陆倦这孩子……还真……
    知道怎么让人完全放心。
    -
    高二过去得快, 高三来得也快。
    越是临近高考,生活就越是枯燥乏味,永远三一线,永远埋苦读,就连以前视力绝佳郁宁都被迫戴上了近视眼镜,陆倦倒是不知道是天生原因还是什么,视力一既往, 连宋兆都羡慕他。
    高考前夕长会,陆荣来参加了一次。
    “让我看看那孩子不行吗?”陆荣穿着一身西装,身姿挺拔,在一群长中间显得格格不入,“让我看看到底什么人能让连在都在一起就把一辈子给考虑了。”
    陆倦黑着一张脸,“能不能闭嘴别说话?”
    “不能,怎么回事,对别人不是态度挺?”陆荣走在陆倦身边,表冷着,就是说出口话不太能维持他霸总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