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88)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宋兆把脑袋凑了过去,江楼的手就贴了上来,“还成,没喝了一口就上脸,有潜质。”
  宋兆还没醉过去,顶多有点难受,他抓着江楼的手声音还有点沙哑,“我的成年礼物呢?”
  “唔……”江楼眨着眼,“车里呢,一会儿回去给你,酒喝了我们是不是该走了?”
  江楼实在是不喜欢酒吧,他没那个欣赏音乐泡在酒香里的癖好。
  这回宋兆倒是同意了。
  不过出去的时候他是扒拉在江楼身上出去的,江楼身上有股很淡的糖果的味道,和以前的烟草味儿不一样了。
  宋兆实在是太珍惜喜欢这种贴在他身边的感觉,就连上了车都不舍得松开。
  两人都喝了酒,江楼喊了代驾,和宋兆一起坐在车后面任由他抱着,低声哄了两句,“很难受啊?”
  代驾师父看了眼后视镜,全当没看见。
  宋兆靠在他肩膀上摇头,“没有很难受。”
  “那还有力气吃东西?哥哥带你去吃大餐?”
  江楼有一下没一下顺着宋兆后背,宋兆皱着眉看起来比刚刚还难受。
  还真是……一滴就醉。
  江楼无奈地笑了声,还没来得及嘲笑,脖颈处突然有冰凉的液体滚落。
  宋兆趴在他肩膀上突然哭了起来,江楼有片刻无措,“怎么了这是?怎么又开始碰瓷……”
  他话没说完,宋兆就抽抽搭搭:“为什么他们都不喜欢我都说我有病?”
  “我明明没有……”
  江楼瞬间明白了。
  小孩儿醉了,开始发酒疯了。
  就是这发酒疯的方式着实有点折磨人了。
  江楼拍着他的后背:“谁说你有病我去帮你揍他。”
  宋兆压根听不进他说什么一样自言自语地哭着骂着:“我就喜欢男人怎么了啊我又没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不就是喜欢一个人吗?”
  “为什么他们都孤立我讨厌我……?”
  他哭得停不下来,江楼没法只能搂着他的后背防止他滑下去让他待在自己怀里哭。
  看他这个样子也没法转下个场子了,趁着宋兆哭累了休息的空档里江楼让代驾把车开回了自己家。
  江楼是半抱着人进去的。
  也不知道宋兆哪来那么多精力搁这儿哭了一路,回了家还在哭,仿佛眼泪流不干一样,刚刚喝酒没上脸,这会儿倒是哭得脸通红。
  把人扔到床上之后江楼寻思着去弄个醒酒汤,人还没来得及起身,宋兆就抱着他的胳膊死活不让他走,嘴里嘟囔着:“你要去哪儿?”
  “你也讨厌我了吗?”
  江楼失笑着捏了捏他的脸:“给你弄点汤,乖点啊。”
  宋兆摇头还是死死抱着他,哭倒是不哭了,但眼神看起来还是有点涣散,力气也大。
  江楼叹了声气,“你这酒量以后可别喝酒了,谁受得了。”
  说着另一只手穿过宋兆的腋下把他半抱着起来挪到床头,又揉了揉宋兆的额头:“听话点啊小孩儿,省得我给你录音明天给你循环播放。”
  宋兆压根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一个劲儿地摇头,“不行你不能走……你说好的等我……”
  “我长大了……”
  他说着又开始哭。
  这些年那么多的痛苦仿佛要全部在这一刻爆发出来,全部在这个人面前剖析出来,发泄出来。
  他太爱他了。
  他不能放他走。
  宋兆怕江楼一走就再也不要自己了。
  江楼愣在那儿想起宋兆那天说的。
  “你能不能再等等。”
  等什么呢。
  江楼失笑,笑意又慢慢消失。
  他这个人,有什么值得小孩儿喜欢的。
  卑劣地待在他身边,明知道小孩儿喜欢自己也不去戳破。
  江楼沉默了一会儿慢吞吞用手指碾去宋兆脸上的泪痕,“行了,别哭了,哥哥不走,哥哥就在这里陪着你。”
  见他不走了,宋兆抽泣着看着他。
  江楼笑了声,“小孩儿,往里挪挪,给哥哥让个地方。”
  但宋兆是真醉了,也没听他的话,江楼没法只能一手压着宋兆的后背把人给侧过身来给自己让出了小半个位置然后躺了上去,把人搂进了怀里。
  宋兆这一觉睡得难受,醒过来的时候头又疼又晕,只记得昨晚他喝了一口酒,然后就不省人事。
  他习惯性地想翻身才发觉自己手脚都被困住了。
  宋兆愣了下一抬头正好对上江楼的脸。
  江楼还没睡醒。
  宋兆却吓得差点没直接跳起来,心跳平复下来之后想轻手轻脚挪开,江楼禁锢着他后背的手却突然收拢了,“小孩儿,别乱动。”
  宋兆呼吸都快停了。
  “怎么醒这么早?”江楼没睁眼,他的腿还压着宋兆的腿,宋兆昨晚睡觉不老实,不知道是喝了酒还是什么半夜一直在乱动,他没法只能用这种办法把人禁锢住。
  宋兆没敢说话。
  他昨晚做了什么?
  他什么都记不清了。
  怎么就……突然……
  江楼却不放他不说话,继续追问着:“怎么不说话?又哑巴了?”
  江楼睁开眼睛,看见宋兆慌乱的表情压根掩饰不住,忍不住笑了起来,“怕什么?”
  宋兆摇头。
  “还真哑巴了不会说话了?”江楼拍了拍他的后背一条腿勾着宋兆的腿让他搭到自己身上,宋兆跟木乃伊似的僵硬得厉害,他又勾着宋兆的腰几乎把人搂了起来让他半个身体靠到了自己身上,“给我说说,是不是哑巴了?”
  这个姿势太过亲密,是宋兆曾经在梦里都不敢想象的亲密,他们之间几乎没有任何距离。
  宋兆的大脑一片空白,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没……没哑巴。”
  “那怎么不说话?”江楼捏着他的下巴强迫他抬头看着自己,“放松点,不然你好重。”
  宋兆不敢呼吸,被迫看着江楼,看他眼里有无尽笑意。
  江楼看他这副模样越发觉得好笑,一手压着他的后脑勺迫使他又离自己近了点,一边笑着说:“不记得自己昨晚做过什么了?成年人可不能耍赖啊。”
  “……我不记得了。”宋兆好不容易挤出来几个字。
  “没事儿,哥哥给你回忆一下。”江楼顺着他的头发慢吞吞说着:“你昨晚拉着我不让我走。”
  “说你喜欢我,”
  江楼说起来脸不红心不跳。
  宋兆的脸却是一下子红透了,挣扎着想要爬起来,但江楼不让,他那点力气压根不够看的。
  宋兆没法,只能继续趴在他怀里支吾着:“我真说了吗我……对不起我……”
  江楼却突然仰起头亲了一下他的下巴,没给他继续对不起下去的机会,江楼搂着他的腰:“怎么回事儿,敢说不敢应?还说自己不是小孩儿?”
  宋兆觉得自己可能还没睡醒。
  但江楼亲他的触觉还停留着。
  他那么努力那么努力想要靠近的梦突然就成了。
  见他愣着连呼吸都不会,江楼也没再逗他,松了手示意他起来,“作业写完了吗?还赖在床上,还是要我抱你起来?”
  “当你男朋友要是还得抱你起来我就得再考虑考虑了。”
  宋兆愣着的功夫江楼已经下了床,宋兆盯着江楼凌乱的衣摆,手边的温度也不是假的,刚刚那个吻也不是假的。
  他深呼吸了两下,仰着头,小心翼翼地问:“江楼……能不能再……亲一下?”
  江楼解着衬衫扣子准备去洗澡,听见他这话转过身笑了声,弯下腰凑过去。  
  作者有话要说:全文结束啦~谢谢陪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