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25)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因为他在家,外婆也没有出门和她的牌友们打牌,连广场舞都不去跳了。
  郁宁劝了她几次无果,只能提早收拾行李离开。
  正好第二天舍友姜浩要回学校。
  离开的那一天,郁宁被迫带了很多外婆亲手腌制的菜。
  下午,他刚回到租的房子,就在家门口看见了拖着行李的宋兆。
  开学前,宋兆不想住在学校宿舍,就往郁宁这里挤。
  郁宁脚步一顿,上下打量了一下对方,“你怎么这么黑了?”
  宋兆原本就比较高大,但皮肤也不算黑,但是乡下这么一晒,现在看起来又高大又威猛。
  宋兆立马撅起了嘴,“你是不是和你家那位待久了,心也变得脏脏的了?”
  “什么我家那位……”郁宁开了门,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反驳的话还没思考好,便脱口而出,“你之前买的按摩仪是哪家的?给我发一下链接。”
  昨晚他做梦都在挑选按摩仪,客服还不搭理他。
  宋兆一口气梗在心口,“我就知道!你的心好脏!你已经被臭男人带得不是什么纯情少男了!什么按摩仪!你怎么知道我偷偷买了!”
  郁宁:“……?”
  你在说什么?


第20章 看比赛
  在郁宁无语的眼神里,宋兆终于搞明白了。
  此按摩仪不是彼按摩仪。
  但他还是一脸幽怨,“你都要给你家那位买按摩仪了吗?”
  “虽然你是要给他买的,但是你想给你自己买一个也是没关系的,我两个链接都发给你了。”
  郁宁沉默了片刻,一边复制链接,一边掀起眼皮看他,隔了一会儿,声音平静地提出了建议,“宋兆,我给你出钱,你去住外面的酒店吧。”
  宋兆立马变脸,蹭蹭跑去了厨房。
  郁宁懒得再管他。
  他点开宋兆给他发的链接,看了眼评论,评论还是不错的。
  然后又问了客服好长时间,直到宋兆从厨房吃完饭出来,他还在问。
  好在这家客服耐心很好。
  在郁宁再次确定,就算不好用,也不会伤害手的情况后,他从网上找到TVT战队基地的地址,终于下单了。
  这种按摩仪很贵。
  郁宁刚到账的工资再次没了一半,要不是陆倦给他砸了这么多礼物,估计他马上就没钱吃饭了。
  宋兆咬着一根腌制的黄瓜啧啧两声,“买个按摩仪还这么认真,你还不承认你们暗度陈仓。”
  郁宁站起来看了他一眼,“职业选手的手很精贵,这种东西还是得好好挑选。”
  他说着,轻轻皱了下眉,但是又什么都没有再说。
  虽然知道职业选手都会退役,但一想到这个,郁宁就有点不舒服。
  他觉得陆倦是天生适合打职业的。
  他就是应该在电竞舞台发光发热的。
  宋兆哦了声,又小声BB,“还不是以后要给你用。”
  这话郁宁自然没听见。
  第二天,郁宁和宋兆去机场接了姜浩。
  三人一起去吃了顿午饭。
  吃饭的时候,姜浩又提起了周决的事情,“但是我还是很奇怪,郁宁,你是怎么请到正荣律师事务所的?”正荣就是那家服务于TVT战队的律师事务所。
  宋兆一颗八卦之心隐隐燃烧,但是他不能在姜浩面前暴露郁宁的性取向,只能抢着答,“因为宝丁有后台!”
  “反正这个我比你知道的多!”
  说完,他憋得难受,又朝郁宁挤眉弄眼。
  郁宁全当没看见。
  姜浩听完,很不屑地朝宋兆龇了龇牙。
  宋兆立马就不服了,“干嘛!我就是知道得比你多!”
  眼看着两人又要吵起来。
  郁宁眼皮跳了跳,“没有后台,别听他瞎说。”
  他想了想,语气微妙地停顿了一下,“大概是因为,他们事务所很乐于助人吧。”
  姜浩想要吵架的心思瞬间:“……”
  他也明白过来,郁宁不想多说,便也聪明地没问了。
  这个话题算是被带了过去。
  分开之前,姜浩把资格赛的门票给了郁宁,还妄图拐带宋兆回宿舍陪他。
  宋兆死死扒着郁宁的胳膊,“我不去!宿舍又没有空调!还没有宝丁做的饭!”
  郁宁掰开他的手,“你再拽我,我今晚就把你锁在门外。”
  宋兆一下子就闭嘴了。
  姜浩一脸幸灾乐祸。
  资格赛就在两天之后。
  郁宁提前给易今打了电话,告诉他两人在哪里集合。
  资格赛当天,郁宁赶在午饭前出了门。
  他跟易今约的是赛馆旁边的一个广场,郁宁刚从公交车上下来,就看见易今站在站台旁边,也没有玩手机,就抱着个包眼神炯炯地盯着来往的车。
  易今长得跟易洮是很像的,不像郁宁,基本都是遗传了妈妈的基因。
  即使才17岁,易今也长得很高了,至少看起来比郁宁高了那么点,五官要比易洮深邃一点,走出去,别人只会以为易今才是年长的那个。
  “哥!我在这儿!”一看就郁宁,易今就立马跳了起来,一点也不符合他高大的形象。
  郁宁已经习以为常,看见他脸被晒得很红,给他抽了两张纸,“怎么站在大太阳下?”
  易今因为能够去现场看比赛,今天格外兴奋,连语气都雀跃了不少,“想快点见到哥!”
  郁宁淡淡点头,也没有再多说些什么。
  比赛是下午两点多开始,郁宁先带着易今去附近的烤肉店吃午饭。
  “哥,我和你讲,上次我跟你讲的那个要介绍我进青训营的朋友,他们战队今天也比赛!”烤肉的间隙,易今就说个没完。
  十七八岁的少年,提起自己热爱的东西的时候,眼神都在发着光。
  郁宁也不打断他,就一边给他烤肉,一边听他讲,就是表情也没什么变化。
  终于等易今讲得口干舌燥,一口肉咽下去四处找饮料之后,郁宁勾着唇角笑了笑,“马上开学了吧?”
  易今:“唔?嗯嗯。”
  郁宁垂下眼,他这张脸长得真的特别有欺骗性,哪怕是冷着脸的时候,也让人害怕不起来,反而显得有点纯白。
  他扯了扯嘴角,又给易今夹了块烤好的肉,“你作业写完了吗?”说着,他从包里拿了个包裹出来。
  易今一听作业就头疼,只能支支吾吾,“没有,马上写完了,这几天一直在打游戏。”
  虽然郁宁不赞同他荒废学业,但是对于这个同父异母的哥哥,他从来都不会撒谎。
  郁宁垂下眼,笑了笑,“这个是新出的五三,等开学了,你就把这套做完。”
  在易今垮下脸来之前,他提前道:“易今,打职业没有出路,你以后是要出人头地的。”
  “离开易洮,以后你就得照顾你妈妈。”
  易今原本想反驳的话堵在了喉咙口。
  和郁宁一样,妈妈都是软肋。
  接下来的吃饭时间,易今就很沉默了。
  郁宁知道自己突然提出这个话题也有些扫兴,但是易今很信任他,他也不想易今仅仅因为梦想就放弃未来。
  人生不是只有梦想,如果非说要追寻梦想的话,易今两年之前就已经去尝试过了。
  他虽然是易今的哥哥,但毕竟两人之间有个易洮在,他也不能陪在易今身边一辈子。
  也不想让易今以后有什么遗憾。
  但是易今是个很容易自我消化的人。
  等吃完烤肉出来,他又非常兴奋了。
  尽管比赛还没开始,赛场大门口已经有不少人。
  虽然TVT战队不需要参加资格赛,赛场门口的滚动屏幕上,照样滚动着TVT战队的宣传片。
  郁宁抬头看了眼,正好看见陆倦神色冷淡地看着镜头。
  宣传片背景似乎是tvt基地。
  TVT不愧是豪门战队,光是训练室的空间就非常大,陆倦就坐在电竞椅上,单手拿着话筒,手肘撑在椅子的扶手上,队服的拉链没有拉上,显得他整个人既冷淡又慵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