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和电竞男神相亲后(139)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3-05 09:08 标签:甜文 直播 游戏网游

  郁宁下意识反手抓紧了宋兆的手腕。
  他虽然瘦,但是从小干活力气却一点都不小,宋兆疼得皱眉,又不敢出声。
  宿舍里的脚步声也仿佛离他们越来越近。
  郁宁终于把钥匙插了进去,要拧开门的瞬间,门也从里面打开。
  新同桌的脸猝不及防出现在他俩面前。
  陆倦刚洗完澡没多久,身上套了睡衣和外套,头发也没干,虽然年纪还小,身形却已经立了起来。
  看见他俩这副模样,皱着眉:“干什么?”
  郁宁率先反应过来:“……这是我俩的宿舍。”
  陆倦哦了声,擦着头发往里走:“知道,问过了。”
  学校都是六人间,本来教导主任还准备去楼下让人空一间宿舍出来让他一个人住一间六人间,陆倦觉得太麻烦便直接选了六楼。
  六楼又没什么人住,一间间选过去,也就606的宿舍门最干净点。
  教导主任当时一脸欲言又止,稍微提了两句这宿舍有人,陆倦也没搭理他。
  宿舍的床位是右边四张上下铺左边两张。
  这个宿舍就占了左边靠门位置的上铺和右边靠窗位置的上铺。
  靠窗的床铺收拾得整整齐齐,床边放着书本和卷子,下铺的床上也是一尘不染,行李箱是塞在床底下的。
  那些卷子上都工工整整地写着一个名字——“郁宁”。
  靠门的那张床上虽然挺干净,但下铺都是些杂物。
  陆倦果断选择了右边空着的上铺。
  郁宁看了眼平时空荡荡的自己旁边的床铺,这会儿已经铺上了被子,下铺放了三个行李箱,一个开着,是空的,另外两个看起来像是没动过。
  而原本的书桌上也多了一些不属于他和宋兆的东西。
  几瓶没见过牌子的矿泉水、一些吃的,还有看起来像是首饰的东西……
  平日整洁的桌面看起来有些乱七八糟。
  最烦的是,那些东西就堆在他的卷子上面,有的甚至还压在了他的书本上面。
  郁宁耐着脾气:“你能不能把你的东西整理好?”
  学校安排谁住进来是学校的权利,他和宋兆也确实没有理由霸占整个宿舍,但是这人不能侵占他的个人地方。
  陆倦已经坐回了床边低头刷着手机,闻言抬眉:“不能放?”
  他说话的时候有点漫不经心,虽然没有之前在教室里凶人的时候看起来可怕,但还是看起来很难接近。
  “不是,但是你的东西压到我的东西了,而且桌子是大家一起用的,我们可以把地方分一下。”郁宁语气很淡,也没有要和他吵起来的架势。
  陆倦哦了声:“等会儿。”
  说完,又继续低头玩手机去了,没有一点要收拾的意思。
  郁宁:“……”
  这人这副模样,还真的就是不知道哪里来的有钱人家的少爷。
  因为还要继续做一会儿卷子,郁宁也没再多和他废话,而是把他的东西都推到了一边。
  宋兆见状也果断收拾起了自己的东西,和郁宁比起来,他的就乱多了……总觉得郁宁也在内涵自己。
  等郁宁开始做卷子,宿舍里又重新安静下来。
  郁宁带回来的热水也差不多喝完了,晚上冷,他身上穿得又不算很多,棉衣穿的时间久了以后就起不了什么保暖作用。
  郁宁手指冻得凉,不得不停下笔来放在衣服里面暖和一会儿再继续写,不然就握不住笔了。
  宋兆已经出去洗漱好回来钻进了被窝里开始小声背书。
  不管怎么样,学还是得学的。
  除了陆倦。
  陆倦刷了会儿游戏,觉得有些累了才抬头,正好瞥见同桌两只手塞在棉衣底下低着头一点一点也不知道是在背书还是在干嘛。
  他头发短,低头的时候后颈就完全露了出来。
  白得晃眼。
  陆倦收回视线,看见自己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被推到了旁边,眯了眯眼睛,“你叫郁宁是吧?”
  本来他还不怎么确定,毕竟宿舍里两个人,不过另一个人已经爬到了另一张床上。
  郁宁愣了下,还没来得及回头余光便瞥见自己旁边多出来一个身影,对方已经长得很高,覆下来的时候遮住了灯光只留下一片阴影。
  手从衣服里抽出来,郁宁应了声:“对。”
  态度不咸不淡,看不出来什么。
  陆倦哦了声,把一瓶水扔到他那边:“手指红了。”
  矿泉水在郁宁卷子上滚了好几圈。
  郁宁的皮肤白,冷的时候忍不住缩在衣服里搓手指,指节就容易泛红。
  郁宁拿住笔,视线跟着矿泉水滑了一会儿,没说话。
  “我叫陆倦。”陆倦把自己那些乱七八糟的首饰和矿泉水都揽进怀里,从郁宁身边直起身:“记住了?”
  作者有话要说:    你未来老公的名字!!!
  感谢在2021-03-0316:26:01~2021-03-0416:54:3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蓝蔚蓝9个;慕情夫人1个;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酌葵、北渊、良尘吉时7瓶;冰烛5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7章 番外5(陆倦x郁宁)
  早上郁宁和宋兆出宿舍的时候,陆倦还没睡醒。
  宋兆平时都要晚起半个小时,非得睡到早读课开始前几分钟,今天怕和陆倦撞上也难得起的早,这会儿还不停地打着哈欠。
  郁宁比他还要困。
  之前习惯了宿舍只有两个人,他这边也只有他一个人在睡,但陆倦睡到了他的隔壁床,宿舍的床又是那种连在一起的类似于大通铺的类型。
  先不说他一坐起来就能看见陆倦的身影,对方翻个身他都能完全感觉到……这感觉实在是太奇怪了。
  搞得郁宁一晚上都没敢动,而隔壁床的人一动,他就会在迷迷糊糊的状态被惊醒。
  “他好吓人,为什么非得住我们宿舍啊?”
  宋兆捧着瓶酸奶吸溜着。
  郁宁也一样咬着酸奶吸管摇头,楼下很多宿舍有空位,搞不懂他的思维。
  郁宁也不想去多想,有这个时间还不如背几句英语作文来得实际。
  不过……新同桌叫陆倦……
  名字倒还是挺好听的。
  郁宁垂着眼,继续咬了咬吸管。
  教室里陆陆续续来了人,早读课的氛围也逐渐热烈起来。
  “像一捧掌心里散落下去的土……”
  “握不住留不住……”
  郁宁默默念着之前老师给他们的好段落,面前突然落下一片阴影。
  郁宁抬头。
  陆倦刚刚在外面跑了一会儿,额头上渗出一层薄汗,别人都穿着毛衣就他一个人穿着件薄T恤,袖子还挽到了手肘的地方,手臂虽然不像成年男人那样健壮但也隐约可见薄薄的一层肌肉。
  比一般的同龄男生要漂亮许多。
  郁宁瞥见一眼,快速挪开视线。
  作为一个天生性取向为男的男生,虽然这十来年里郁宁从来没对谁动过心,但看见长得漂亮的男生还是难免有所感触。
  猝不及防看见漂亮的肢体,不免心跳加速,耳朵也不由自主发烫起来。
  陆倦身上还带着些许晨露的味道。
  还有放在郁宁面前的豆浆和煎饼的香味混杂在一起,融合着。
  陆倦垂着眼,“起来,让我进去。”
  他俩的座位就在中间位置,两边都是过道,绕一下路又不远。
  郁宁低着头眨着眼睛也没敢动手碰自己的耳朵,刚站起身来想给他让位置,陆倦就从他背后让出来的那么一点点缝隙里挤了过去。
  T恤摩擦着毛衣过去,带起了一点静电的声音。
  郁宁抓紧手里的笔,前胸和课桌紧紧贴在一起。
  还好他瘦。
  陆倦倒像是没事人一样坐回了自己的座位,臭着张脸看着自己桌面上突然多出来的一堆书。
  他以前的书一本都没带过来,就算带过来了书本的内容其实也不太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